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当你恋爱的时候》

我其实知道真相。

“我娶我的妻子不是因为我爱她。”

所以这不是他的错。

错误的期望都是我的错。

“我刚刚根据需要与她签订了一份合同。”

做了三年妻子。

我努力想成为他最合适的女人,但我没能从他心里分一杯羹。

“我不知道会持续这么长时间。真烦人。”

我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以至于女主人公一出现我就被抛弃了。

最后,主角是主角,多余的就是多余的。不管我怎么努力,我只是一个讨厌的多余的人。

角色没有改变。

所以我该走了。

“对不起,我一直在打扰你。请和她快乐在一起。”

评论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