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25,128]

Chapter 125 

尼娜选择了公园。“享受一条你不能骑马的路线”这句话引起了她的注意。

两人避开了供马匹和马车通行的宽阔道路,进入了公园的小径。入口外有一个小山谷,因为大树遮阴,所以很凉爽。

它有一股森林般的香味。

“你的担忧解决了吗?”

他对尼娜的问题点头。

“是的,我认为不会再有任何犹豫了。”

尼娜对他的话做了一个怀疑的表情,然后问道。

“顺便问一下,你认识圣殿骑士团团长吗?”

“我知道。”

“他是什么样的人?”

“我从未见过他本人。他是一个始终站在圣女一边的人。”

“哦,对了。圣女!你一定见过她吧?”

“你也见过她吗?”

“是的,但我们只是打了个招呼,没什么可说的。”

当她回忆起这位黑发美人时,尼娜说得好像在喃喃自语。

要有一次谈话吗?

“不,我想如果我们谈一谈,在那种气氛下,圣殿骑士团团长会阻止的。但她说她会在神殿再见到我。我不明白。”

“尼娜爵士将在神殿受到欢迎。”

“我想他们不太喜欢烈酒。”

听到尼娜的话,本泽尔歪着头。

“圣女似乎有不同的想法。”

“真的吗?”

“是的,精灵也是上帝的创造物。她说,精灵和神殿绝对没有理由敌对。”

“对……”

听起来不错,但为什么一切听起来都很可疑?

“那么,圣女和圣堂武士总是在一起吗?”

“看起来不是这样的。”

当他说话时,本泽尔停下来看着尼娜。

“你知道什么吗?”

“我知道我之前不知道的。”

尼娜咕哝了一声,叹了口气,他回答。

“想想看,公爵从一开始就不相信神殿。”

“请不要把我们当作无信仰者。这是因为我们不相信神殿里的人,并不是我们不相信上帝。”

奇怪的是,那些使用精灵的人否认了最初创造它们的上帝。

“我明白了。”

本泽尔点了点头,然后继续用诗歌般的语调说话。

“虽然他们在圣女旁边,但他们在一起看起来并不好。他只是回答了圣女的话。他们不是直言不讳,而是感觉受到了约束。我认为他们有一个弱点。”

尼娜看着正在说话的本泽尔说。

“你怎么了?”

“我以为你很好奇。”

“不,现在你让我紧张了。”

“你是什么意思?”

不是你这样说的吗?

看到尼娜的表情,本泽尔淡淡地笑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再次与尼娜小姐战斗。也许有一天,我会至少达到这个水平一次。”

当尼娜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补充这些话时,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被提高了。

“真的吗?你为什么这么说!像一面死旗一样说话!”

就在跟我说话之后!!

真不舒服!

“什么?”

“不,没关系。”

尼娜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在那里,然后低声耳语。

“从现在起你能保守秘密吗?包括公主。”

本泽尔看着尼娜说。

“如果尼娜能对今后的事情保密,包括她的公爵。”

“成交。”

“那我们就这样做吧。”

尼娜从怀里取出一颗水晶种子。她把金色的种子递给他。

“这是护身符。把它藏起来,随身携带。”

“请问是什么?”

“它包含了我的一些精灵力量。”

看到她坦率的回答,本泽尔惊讶地看着她。他停了下来,伸手去抓她手里的种子,用双手抓住。

“?”

当她用迷惑不解的目光抬头看着他时,他鞠躬致意。

啊。

太近了。

知道他会做什么,尼娜咽了口气。他笔直的前额轻轻地敲打着她圆圆的前额。

呼吸碰到了她的皮肤。

他那绿色斑点的棕色眼睛专注地盯着尼娜。

好像在请求她的许可。

尼娜叹息着,低头凝视,然后抬起头闭上眼睛。突然,她感到他的手在颤抖,过了一会儿,他的嘴唇轻轻地碰了碰她的眼睑。

“愿伟大的精灵保护尼娜小姐。”

当他结束耳语时,尼娜抬起脚跟。

她的嘴唇碰了碰他的脸颊。

“!!”

“愿伟大的精灵也与你同在,本泽尔爵士。”

尼娜扬起一条眉毛补充道。

“我想你需要的比我更多。”

本泽尔对她的反应微微一笑。他松了一口气。她没有退缩,也没有感到烦恼,她只是接受了他想要向她表达的所有钦佩、爱戴和尊重。

她知道他不想得到答复或回报。

她怎么知道的?

“我真为自己感到羞耻。”

他抑制住了触摸她早些时候亲吻脸颊的欲望。他感到两颊热起来。

显然,他脸都红了,但他感谢尼娜假装不知道。一颗闪亮的水晶种子从她手中传到了他的手里,本泽尔把它抱在怀里。

他轻轻拍拍产品说。

“这甚至不是伟大的精灵,但我确实得到了精灵的保护。”

“我不是故意给你的。但不知何故,当我看到你的行为危险时,我会感到无能为力。”

尼娜咽下她的叹息说。

“从今以后,我要把一切都告诉少爷。”

“从现在开始的秘密时间”结束后,本泽尔点了点头。此后,正常的谈话继续进行,本泽尔享受着与尼娜重叠脚步的秘密乐趣。

他们在公园里走来走去,这次选择了一家他们可以正常用餐的商店。在外面的露台上吃饭很尴尬。

他不敢相信他在别人面前吃饭。和在街上吃有什么区别

难怪本泽尔会这样想,因为果然有个路人跟她说话。

“尼娜小姐?”

回头一看,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用惊讶的声音回答。

“嗯?嗯……”

他没有被点名,因为法拉迪夫王子戴着伪装来隐藏自己的身份。在任何人看来,他都打扮成平民。连头发都是正常的棕色。脸上也沾满了污垢,但水色的眼睛还是一样。

本泽尔认出了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尼娜无意中抓住他的手臂,阻止他行屈膝礼。

法拉迪夫问,交替地看着她和本泽尔,脸上有点困惑。

“你在干什么……”

“我在吃饭。”

尼娜用一张脸回答说:“如果你看到了,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法拉迪夫带着一张非常可疑的脸问她。

“我应该知道吗?”

“你为什么对此感到好奇……”

在回答尼娜的问题时,法拉迪夫冷淡地说。

“如果你不明白,我以后会请你和我一起吃晚饭。”

然后,对面的女服务员皱起眉头,向法拉迪夫挥手致意。

“走开,商人。客人们,我们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可以让您进去吗?”

尼娜开诚布公地笑了笑,本泽尔做了一张非常不安的脸,法拉迪夫耸耸肩后退。

女服务员:“对不起,先生。”

“不,那个……”

本泽尔看着尼娜,不知道该怎么办。尼娜对女服务员说。

“我们继续在外面吃,没关系。”

女服务员再次检查了一遍,尼娜明确的回答让她退却了,但这一次,她睁开眼睛,像看门狗一样盯着露台。

坐下来,本泽尔面带微笑地说王子内心被刺伤了。

“可以吗?”

“没事的。”

他并没有以王子的身份出现,似乎他必须改变样貌才能出来。相反,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与尼娜交谈。他带着伪装难道不是一个秘密吗?

顺便问一下,当他和维亚伦特尔公主在一起时,他和本泽尔谈过吗?

“相反,如果纳夫发现了,他会被责骂。”

“我想最好假装你不知道,好像我们从未见过面。”

听到尼娜的话,本泽尔点了点头。

由于尼娜的食物太多,用餐时间很长。当女服务员把一个盘子放在尼娜面前,尼娜一个接一个地把盘子扫干净时,她无法抑制自己惊讶的表情。

她一个人吃了大约4个人的饭后,她满意地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带你回家。”

“什么?尼娜小姐,我……”

“因为我今天去接你了。我会护送你到最后。此外,我不会马上回到公爵的庄园。”

听说有下一个约会,本泽尔同意了这个提议,试图平息他的失望。

Chapter 126

法拉迪夫叹了口气。他在后面黑暗的小巷里脚步沉重。

“为什么我在尼娜小姐面前总是表现得像个傻瓜?”

看着她和本泽尔并排坐在一起吃饭,他的胃都扭曲了。当他清醒过来时,他已经走近她问了一个问题。

“真遗憾,纳夫不在这里。”

我哥哥会在那一刻踢我的屁股。不,当他知道他现在像这样四处游荡的时候,他可能会因为血压而崩溃。

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他秘密地出来了,因为他的哥哥不应该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因为血压而崩溃。

法拉迪夫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迅速加快脚步。太阳已经落山了,小巷里空无一人。

“但今天有收获了。”

有了这个证据,他肯定能打到维亚伦特尔。

嘚嘚。

他听到身后有脚步声。这是脚步声,似乎是明确的。

法拉迪夫回头看了一眼。两个强壮的男人朝着他的方向走去,狠狠地盯着他。

!

他向前凝视,扫视着小巷。小巷的尽头是内部小巷内的一个小空间,人们从小路上走了出来。

他咬着嘴唇,因为一眼就能看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人。

“我想我不该不跟纳夫说一句话就出去。”

他很沮丧,但放弃这不是他的天性。他转过身开始狂奔。

“嗯?”

“抓住他!”

从后面追赶的人立即看不见他,因为他的动作比预期的要快。法拉迪夫全力奔跑。他反省自己,他之前总是抱怨自己为什么要学习自卫,现在从心底感谢老师。

我只需要离开这条小巷!

就在那一刻,一个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挡住了他的去路。他看见那个人手里拿着一把剑。

法拉迪夫停下来,蒙面男子走到他身边。

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被包围了。每个人都开始一把拔出他们的剑,使他忍住苦笑。

在这结束,他……

“我不知道会这么快结束……”

砰!

随着一个高而欢快的声音,一个响亮的声音。挡住法拉迪夫前面的那个人被踢了一脚,飞了出去,卡在了墙上。

“你不能那样想。”

把红头发编成两条辫子的女人走近法拉迪夫。(因为是外出,避免引人注意,所以尼娜做了些伪装,头发就不是原来的颜色了)当他张开嘴时,她说:“嘘。”眯着眼睛。

如果你问我,即使冒着生命危险,我也会保守这个秘密。

法拉迪夫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茫然地看着她。

这些人在谈话中立刻抓住了势头。她转过身,在背后挡住了法拉第夫,问道。

“那么,谁是老大?”

尼娜挥舞着拳头,发出欢快的骨骼声。她的指节发出了声音。戴面具的人互相看着。其中一个站起来,张开了嘴。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看到你在干预,我不认为你是一个普通人……”

“你就是老大!”

尼娜撞击地面,迅速弹开,狠狠地打在了对手的肚子上。

“呜!”

当她的对手的身体漂浮在空中,无助地倒下时,尼娜第二次踢他的一侧,把他赶走了。

随着一记漂亮的圆踢,他的骨头断了,一声骨骼撕裂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是白痴吗?当人们问你时,你为什么要出来?你是不是把你的大脑抛在脑后,把你的空脑袋当作装饰品了?”

“哇……”

法拉迪夫在不知不觉中说出了一些话,用手捂住了嘴。

“杀!”

“准备战斗!”

对手是专业人士。尼娜一踢队长,他们就抓起剑向尼娜跑去。然而,他们不是她的对手。她用拳头和脚踢击败了挥剑的对手。

她没有使用武器,但这完全是暴力,因为她的动作没有控制力量。

四肢关节断裂,下巴会发出旋转的声音。有人的脖子骨头一踢就断了。他们撕破的皮肤和飞溅的鲜血在她的拳头里,就像战场上的猎犬一样。

法拉迪夫喘着气。

这与骑士之间的决斗完全不同。那是一种原始的暴力形式。

关节断裂似乎比被剑割伤更痛苦。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断骨的声音,但他能马上听懂,因为它听起来很清楚。他还注意到,击打一个人会发出沉闷的声音,就像击打粘土一样。

在裸露的四肢和剑的战斗中,剑的对手总是胜利的。

并且,尼娜用手准确击中或挖出剑缝来击中对手,然后反应的速度令人恐惧。

看着他们就觉得很痛,所以他想把眼睛移开。但法拉迪夫看着尼娜战斗到最后,尽管他感觉难受并且恶心

“嗯……嗯……”

一些人死亡,一些人倒下。

尼娜回头看了一眼法拉迪夫,轻轻擦了擦沾满鲜血的手,眯着眼睛。

“首先,你也应该被我打一次,对吧?”

“什么?啊?不,对不起?”

法拉迪夫尴尬地后退了一步。

“是尼娜小姐,对吗?我们是同一队的,对吗?我不会死在这里,是吗?如果我被击中,我不会死吗?我会死的,我100%会死。”

尼娜举起拳头。

这是一个缓慢的动作,不像以前那么快。他有足够的时间眨眼两次。她的指关节轻拍他的鼻子。

看着那双水色的眼睛惊讶地变圆,尼娜将双手放在腰上。

“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危险的事?”

此时,紧张局势完全缓解,法拉迪夫坐在了现场。尼娜很惊讶,弯腰致意。

“你没事吧?哪里受伤了?”

“不,我只是失去了动力。”

听到他无助的笑声,尼娜松了一口气,靠在他身上。

“起来。”

“什么?什么?”

“哦,来吧。快点。我们必须离开这里,那里肯定还有更多。”

“没有,但是。”

“啊,真的。”

尼娜很恼火,转身一下子抱住了他。

“啊!”

“我们要走了。”

尼娜一蹬地,开始跑步。法拉迪夫不知道该去哪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茫然地想,“跑步时被公主抱,不像我想象的那么摇晃。”

当他们停在御墙前,尼娜把他放下时,他的思绪才恢复过来。

他靠在墙上,喘着气说。

“我以为我的生命会就此结束。”

尼娜满脸不满地说。

“你难道不知道王子被捕后游戏就结束了吗?我跟着你是件好事。”

法拉迪夫苦笑了。这次没有任何借口。

“对不起,多亏了你,我才活下来。”

“我敢肯定你至少有一个护卫,不是吗?

“我知道,对吧?”

尼娜看着他水色的眼睛。法拉迪夫茫然地看着她的眼睛,意识到她的眼睛是绿色的。

“嗯?”

“什么?”

“眼睛……”

他的棕色头发是假发。所以他认为尼娜爵士的红头发也是假发。那幺,她是如何改变眼睛的颜色的?

“漂亮,对吧?”

当尼娜咧嘴笑着问时,法拉迪夫困惑地回答说是的。当他平静下来时,他可以看到她的声音和表情中有一丝兴奋。

兴奋的眼睛染成玫瑰色,生动的脸颊和湿润的嘴唇。

手上沾满了血。

法拉迪夫突然意识到,他面前的人刚刚把人打死。

她没有注意到,因为她表现得很随意。

法拉迪夫咽下了唾液。当他低头看衣服时,他清楚地看到尼娜拥抱他的地方有血迹。

当他证实了这一事实,他的目光与她相遇时,尼娜笑了。

那是一个甜蜜的微笑。

法拉迪夫不知什么原因感到尴尬。

“我不会杀了你。”

“什么?”

“我不会因为兴奋而杀人。”

“我没想到。”

他做了一张严肃的脸。

尼娜擦着手说。

“如果你使用剑,可以用刀口追踪对手。这很烦人。”

Chapter 127

法拉迪夫很欣赏她那轻快的语调,她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感官。

“对不起。”

尼娜对他的道歉笑了。

“没关系。我会回去找少爷安慰的。”

“你太过分了。”

法拉迪夫沮丧地说。

是的,就是这样。

他想他赢不了“少爷”。

但是百合骑士团指挥官?

本泽尔·拉格拉尔?

输给那孩子?这太荒谬了。多亏了这一点,当时我似乎不知道这些话是怎么说的。

“我该走了。”

尼娜把目光移开了。

“我……”

“在。”

“你的眼睛真漂亮。头发的颜色也很适合你。”

法拉迪夫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说了几句赞扬的话。

尼娜想说,“这只眼睛和头发的颜色和那只红熊吉恩一样。我把你的恭维话转达给他好吗?”但她忍住了这个玩笑,说。

“稍后我要去听一些信息。你可以自己进去,对吗?”

“是的。”

“我把残余凶手处理了。别担心,回家吧。”

尼娜以完美的宫廷礼仪对待他,然后飞走了。法拉迪夫看着她消失的地方,开始沿着墙走。

他出来的秘密通道就在附近。

“如果尼娜告诉我说不要担心,那一切都会好的。”

他不怕被抓住,顺着过道走了。


阿德里安打开阳台的门。尼娜尴尬地笑着坐在栏杆上。

“你不进来吗?”

对于他的问题,她在一份小小的、可耻的自白中低声说道:“我闻到了血的味道。”

阿德里安一言不发地伸出双臂。尼娜微笑着拥抱了他。当她拥抱他时,阿德里安闻到了血的味道。

“这是怎么回事?”

听到他的话,尼娜在他的肩膀上擦了擦脸颊说。

“但是,阿德里安不喜欢血的味道。”

听了尼娜的话,阿德里安稍稍抬起头来,然后又放下目光。

他没有用干净的手走这条路,也没有杀过一个人。他从未想过这是一条舒适而轻松的道路。如果只有贝拉克是敌人会更方便,但他的敌人中有人类。

区分谁是敌人和谁不是敌人相当麻烦。然而,你必须这样做,你必须杀死他们,你必须继续杀死他们。

能说我讨厌血的味道可能是一种奢侈。这也是一个防御性的借口。

因为他不想习惯或沉醉屠杀。他不想用他那该死的手碰尼娜。

“我不喜欢血,但我更喜欢尼娜,而不是讨厌血。”

尼娜听了阿德里安的话笑了,紧紧地搂着他。当她的心情放松时,她随意的话滔滔不绝地涌了出来。

“这几天太热了。”

他抱着仍然坐在阳台栏杆上的她回答。

“我知道。”

“我只是讨厌热。”

“我知道。”

仲夏时节,尼娜的病情明显好转。这更像是精神衰竭,而不是体力的丧失。她变得很敏感,她敏锐的神经有时会崩溃,所以阿德里安不得不在炎热的夏天照看尼娜。

“只要她被北风包围就没事。”

尼娜叹了口气。如果她整天在北风中待上几天,她的能量将继续下降,即使是一点点。

“但我头痛,发烧,流鼻涕。”

阿德里安听了尼娜的话停了下来,然后说。

“那不是北风病吗?”

“没错,一定又来了。”

尼娜叹了口气,“啊,我真的很讨厌。”。我去基里尔那里是因为这事以前发生过。

诊断出这种疾病的基里尔说:“你在仲夏时受到寒风的袭击,这是因为你的身体无法适应。说真的,这一定是一种只有你才能得的疾病。”并将其命名为北风病。

处方是“不要被冷空气击中”

尼娜哀叹道:“我是空调吗?”

阿德里安戴上手镯,她头发和眼睛的颜色恢复正常。

“停止冷风。”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尼娜一边发出呜咽的声音一边排除了北风。除此之外,头痛难忍。

“我们能谈谈吗?发生了什么事?”

尼娜对阿德里安的问题嗤之以鼻。

“我在与本泽尔共进晚餐时遇到了法拉迪夫王子。他乔装打扮,但他来找我谈话。”

“他乔装打扮,假装认识你?”

但我不认为这是假装的?阿德里安心想,尼娜继续说。

“好像他周围没有人跟着。我很着急,所以后来我瞥了他一眼,以防万一,果然他被抓住了。”

尼娜挥了挥手。

“所以我把他们都打了一顿,然后来营救。但他们是……”

尼娜离开阿德里安,看着他。

“我想他们是骑士。”

“骑士?”

“是的。”

“一个骑士正在用剑指着王子?”

“是的。不管你怎么看,动作和剑术都不是他们刚学会的。他们不像杰克,他们是学习传统剑术的人。”

她并不是无缘无故地用拳头。这种类型的人只要看他们的剑术或刀法就能认出他们的弱点。

“此外,本泽尔很奇怪。他很奇怪。”

尼娜和他分享了她的故事,阿德里安听着。

“我明白了。”

“对吗?这不奇怪吗?有些奇怪。很可疑。”

“看来维亚兰特尔公主比预期的更愿意为本泽尔敞开大门。”

“他永远不会背叛公主。如果他死了,那是他的选择。”

“没错。”

阿德里安回答。

“我还将下令对圣殿骑士团团长进行单独调查。路易斯正在试图找出被绑架的圣殿孤儿的去向。我们发现了一个人口贩运组织。”

路易斯很少用体力做某事。也许这就是减轻文书工作压力的地方。

绝不能有人贩子完好无损。

“骑士们追逐王子……我想知道他发现了什么。”

“是吗?我以后应该去听。或者他会从那里回来。”

尼娜讲话的结尾慢了下来。阿德里安从栏杆上抓住她站了起来。

“我会告诉她们准备水。你洗干净然后睡觉。”

尼娜轻轻地打了个呵欠。

“是的。”

她很困,但她讨厌血的味道。想到用冷水洗衣服,她感觉好多了。

“我以后也应该去看看本泽尔”


本泽尔悄悄地取出了水晶种子。

“一块含有精灵力量的水晶。”

他听说现在有很多类似的事情。

但尼娜给他的那块不像他看到的那块那么黑暗或不祥。它和她一样,是一片明亮而欢快的金色。

他知道被看到和尼娜在一起是件讨厌的事。

随着公爵名声的增长,尼娜·拉·戴尔的名字传遍了世界各地,他听到了更多关于她的故事。

尽管他在公主一边,但他还是忍不住不知道人们会如何看待他与尼娜的互动。

尼娜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原因拒绝过他,也没有做出这样的区分。但她从未说过她想先见到他。因为他,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很粗鲁,他认为是这样的。

因此,当她第一次要求见他时,他既高兴又兴奋。当他发现她想要什么时,他自己有点难过。

“不过。”

她给了他这块水晶。

本泽尔笑了笑。

公爵一定一直在保守秘密。他知道这种晶种非常珍贵,不应该流通。她可以不理他,他的生命对她来说就没那么重要了。

但是,她把它给了他。

够了。

本泽尔把水晶放回怀中。他伸直衣领站了起来。

“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自愿牺牲。”

尼娜小姐是这么说的。但作为一名骑士,他必须遵循自己的信念。

本泽尔径直去见公主。本泽尔向他美丽优雅的主人鞠躬说:

“我将自愿参加考试。”

Chapter 128

滋,滋

灼热的太阳和灼热的大地。

尸体和我散落在地上。

我姐姐和哥哥的尸体。

如果你拖动它,肉就会掉下来。不过,我还是得把它移到阴凉处。当我抓住手臂和腿时,它会吱吱作响,所以我抓住他们长袍的下摆并移动它。

不仅仅是高温把目标对准了我姐姐和哥哥的破烂尸体。

还有虫子闻到死亡的气味后到来。

那些吃尸体的东西纷纷到来,毛毛虫像圣甲虫和苍蝇一样试图到达目的地。

尼娜疯狂地把这些虫子赶走,但没有结果。

最重要的是热量。

炎热天气的气味。

死亡的气息。

它有腐烂的气味。

不不不不求你了求你了。

“啊。”

尼娜睁开了眼睛。

“该死……”

她用双手捂住脸,嘴里吐出各种脏话。

这是最糟糕的早晨。

她的全身汗水湿漉漉的,两颊热乎的。愤怒和恼怒的情绪在她的舌尖徘徊,使她尝到了苦涩的味道。

北风和霜冻。我和他们签订合同的那天。

那天她绝望地冻住了妹妹和哥哥,把他们埋在地里。

尼娜蜷缩在床上。


吉恩从清晨的练习中出来,对尼娜的座位空着感到困惑。

“我该去叫醒你吗?”

他眯起眼睛。虽然是清晨,但天气已经热气腾腾了。

“天气疯了吗?”

他甚至无法想象中午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不是快热死了吗?”

“吉恩爵士。”

听到阿德里安的声音,吉恩回头看着他。

“大人。”

当他低头打招呼时,阿德里安问道。

“尼娜?”

“她没有出来。我在考虑她是否该醒来……”

“我想最好不要去。”

“嗯,天气真是太疯狂了。”

“北风病不久前刚来。”

“什么?啊?啊。啊……”

吉恩皱起了眼睛。

“突然?在这个时候?哦,这就是她没有出来的原因。她的脾气一定很不好,我的意思是,指挥官在这种时候有一种……非常害羞……的性格。”

他低声说,然后瞥了一眼阿德里安说。

“她不需要把北风放出来吗?”

“尼娜以后会后悔的。”

“因为她是那种吐出来后会后悔的人。”

这通常不会发生,但有时当它发生时,她会哭。阿德里安想确保这不会发生。

吉恩交叉双臂微笑着。

“那么我今天负责训练。大人,也请小心。”

“我很好。”

阿德里安说,然后走到尼娜的房间。

“尼娜。”

他敲了敲她的门,但没有回应。

“尼娜,我进去。”

只有寂静。

当他打开门时,一股热空气突然袭来。房间里所有的窗户都关上了,窗帘也放下了。连床上的窗帘都放下了。一股令人窒息的热气在死气沉沉的室内徘徊。

这是一个异常的温度,比外面还热。

“尼娜,打开窗户。”

说完,阿德里安拉开窗帘,打开窗户。与房间里的空气相比,室内开始刮起凉风。

床上的窗帘轻轻地颤动着。

“尼娜。”

当他呼唤时,一个枕头从里面飞了出来,阿德里安用手捡起了枕头。

“你要躺在床上吗?”

“走开。”

那是一个尖锐的声音。阿德里安等了一会儿,又开口了。

“很热。”

“走吧。”

阿德里安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然后拉开窗帘。那一刻,尼娜的拳头飞了起来。

阿德里安避开它,轻轻推了推她的手臂。不管他准备了多少,他都不想正面接受她的攻击。

如果他被她伤害了,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攻击不应该被正面阻挡,相反,能量应该被分散。

当他扭转她的进攻,驱散她的冲力时,尼娜蹲下来,像一只猫一样向他扑去。

她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阿德里安抓住她伸进他肩膀的手臂向后倒。坐在他身上的尼娜露出了牙齿。她两颊通红,全身汗水湿透。她的前额上有像皮疹一样的红斑。

她右手腕上的精灵纹章闪烁着,好像失去了控制。

阿德里安低头看着她的手。尼娜抱着他的手臂异常的热。尼娜像陆地上的金鱼一样喘息了一会儿。不管他怎么看,情况都不正常。

阿德里安向尼娜猛击。尼娜异乎寻常地失去了平衡,令人震惊地倒在他身边,一瞬间,阿德里安占据了她的位置。

他利用尼娜动作的后坐力强行将她推开,瞬间拥抱了尼娜,尼娜颤抖起来。

“不,别挨进来,很热……”

“现在我的皮肤比你的冷。”

尼娜的身体很热,好像在发高烧。尽管如此,尼娜说她热而不冷的状况是不正常的。

阿德里安离开尼娜的房间,前往大型公共浴室。公共浴室里装满了凉水。

水花飞溅。

他脱下鞋子,直接跳入水中。

起初,尼娜像猫一样叽叽喳喳地说她不喜欢,但当她进入水中时,她平静了下来。

过了很长时间,她张开了嘴。这是一个又长又酸的反驳。

“当我不想的时候,你为什么要强迫我出去?没有我你就不能一个人吗?你就不能别动吗?你要利用我干什么?如果我不工作,你不需要我吗?”

尽管尼娜知道自己的话是假的,但她别无选择,只能倾吐出来。

“尼娜。”

阿德里安呼唤她。

“如果你想躺在床上,我会很高兴的。如果你不工作,那我不需要你是什么意思?”

阿德里安笑了。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很高兴有你在那里。”

然后尼娜抬起头。她那红润的脸颊仍然没有冷却。

“那么,为什么呢?”

“尼娜不喜欢。”

听到他的话,尼娜睁大了眼睛。阿德里安用湿漉漉的手擦了擦她滚烫的脸颊说。

“当你恨自己的时候。你不喜欢那样。”

我知道这是自残,为什么我要离开你?

尼娜金色的眼睛耷拉着,她的脸瞬间扭曲了。

她的头渐渐冷静下来,心也跳出来了。

隔音效果好的大型公共浴室很安静。冰冷的地下水冷却了她灼热的皮肤。

就在那时,尼娜最喜欢的药草的香味传到了她的鼻尖。

她被愤怒和恼怒所压抑的悲伤终于浮出水面。

她用湿胳膊搂着他,紧紧地拥抱了他。

“阿、阿德里安,我、我做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梦,和我姐姐,和我哥哥,嗯……”

他们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如果我早一点和精灵签合同,我也许能救他们两个,但除了我,他们两个都死得很惨。

没有人埋葬他们。村民们腐烂的气味,酷热的天气,还有她姐姐和哥哥腐烂的尸体。

一群昆虫,汗水像雨一样流淌,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强烈、令人眩晕和阴燃的热量。

恐惧、害怕和绝望。

听到尼娜的故事,阿德里安拍了拍她的背。尼娜拥抱他时哭了。泪水顺着她滚烫的脸颊流了下来。眼泪很热,好像热得要命。

尼娜无愧地哭得像个孩子。

在她吐出了心里的所有东西之后,她现在筋疲力尽,一瘸一拐。

她深呼吸,脸颊靠在他的肩膀上。

当她把一切都说出来后,她的心感到轻松了。她靠在阿德里安身上,在冷水中闭上了眼睛。随着身体的冷却,她的头脑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过了很长时间,她喃喃自语。

“我只想记住美好的事情,为什么我会记住这样的事情?但如果我忘记了这一点,我想我会忘记其他一切。”

我希望我能选择我的记忆。

“我知道。”

阿德里安同意了,低声说。

“但我一直在这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