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30]

在充分理解了吉恩的痛苦之后,尼娜解释了当时的情况,这让吉恩扭曲了脸,尖叫道:“哦,这是真的,尼娜·拉·戴尔!”尼娜突然大笑起来。

你真的很好,我不必担心,把我的担心还给我。

说完,吉恩松了一口气。她没有假装没事,她真的没事。

吉恩仍然很担心,说话温和。

“你可以从训练中多休息几天。”

“我也这么认为。”

尼娜悠闲地回答。她哭得很厉害,失去了精力。她想只要有时间放松,就放松一下。

吉恩那样看着尼娜说。

“嘿。”

“是的。”

“我早就看到你使用精灵很长时间了。”

“是的。”

“我知道那是精灵。”

“对。”

“那我也不能跟精灵签合同吗?”

“当然不能。”

尼娜平静地回答,吉恩相当尴尬。

“哦?真的吗?”

“我不敢相信你要回敬我。你是一个没有信念的人。要用信念呼唤精灵。”

“这种信念是模糊的。”

“相信!相信精灵一定会赐予他们力量和力量!”

当尼娜用手掌轻拍桌子时,桌上结了霜并融化了。

“你说的“砰”是什么意思?”

“做吧,做吧。”

在尼娜的催促下,吉恩挥了挥手。

“不,我以后再做。以后。”

“你想与哪种精神签订合同?”

“水是好的……火也是好的。”

吉恩瞥了尼娜一眼,自问他是否太贪婪了,但尼娜只是点点头。

“都很好。”

“真的吗?”

“当然可以。水和火对眼睛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尼娜拿起了她的手指。

“冬天和太阳比这两个更像精灵。”

“是什么让他们感觉更像精灵?但是,除了太阳和冬天,水和火的精灵还存在吗?”

“是的。”

“如果没有呢?如果我不能签合同呢?”

尼娜把下巴放在手上。

“你这么不信任,怎么能签合同?”

吉恩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

“但不管怎么说,只有极少数的精灵使用者,屈指可数,而吉恩现在已经足够强大了。”

“光对付一流的贝拉克还不够。”

“不……没有人能单独对付一流的贝拉克。”

通常你得带上骑士。

“你就是,你。精灵的帮助也能做到。”

“你太贪婪了。”

当尼娜一声“啊哼”,假装碰了碰她不存在的胡子时,吉恩变得沮丧起来。

“哦,是的,是的。毕竟,我不像你是一个行走的会发生精灵事件的人。”

“那不是……”

尼娜正要说什么,搔了搔头。

“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行,但让我们想想水精灵的形象。”

当他开始认真思考“这是水……”时,他非常生气。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当他挥手时,他抓住尼娜正在扇动的扇子,开始扇动自己。

“嘿,你为什么拿别人的扇子?自己买一个。”

尼娜伸出手来。吉恩来回推尼娜的手。他看着扇子问道。

“什么……这是象牙吗?”

“没错。”

“疯了,这是什么?你买了吗?”

“你认为我会吗?我是作为礼物买的。”

“谁给了你这么贵的礼物?你是从一个奇怪的家伙那里得到的吗?”

“这是高贵的阿黛尔夫人给我的。”

“啊。”

吉恩悄悄地把扇子折起来,还给尼娜。阿黛尔夫人现在是埃本塞尔帝国社交圈的两位主要权威人物之一。

她是一位外国妇女,嫁给詹金斯伯爵后,仍被称为阿黛尔夫人。

“顺便问一下,我被邀请了,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嗯……”

他做了一张恶心的脸,让尼娜笑了起来。

“为什么?吉恩真的很受欢迎吗?”

“每次我说什么,大家都笑了,这有什么流行的?”

他感觉很糟。吉恩向尼娜做了一张受挫的脸,尼娜再次微笑。

由于他说话直截了当,女士们轻轻地朝他大笑起来,但吉恩似乎不太喜欢。

“他会大喊大叫,说他说话很认真,但大家都嘲笑他。”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和珍惜他。但她无意强行带一个不喜欢去的人。

“那么,我一个人去好吗?”

“带上孩子。”

“哪个孩子?”

“凯尔、潘或夏洛特都很好。哦,海登也很好。”

看看。这些孩子你觉得很可爱。

听了吉恩的话,尼娜微笑着点了点头。

“好吧,让我们这样做。”

吉恩然后松了一口气。与此同时,一个仆人从另一边走了过来。

“戴尔子爵小姐,你叫来的商人来了。”

“啊,谢谢你。”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身来,吉恩问:“商人?洛罗科莫带来什么了吗?”。

“他们还没有洛罗科莫会所出售。”

“你买了什么?”

尼娜笑了。

“一件衣服。”


“拉·戴尔子爵小姐来了!”

随着宣布的声音,尼娜走进大厅。

在帝国社交季节,舞会也在城镇房屋和豪宅中举行。

“戴尔子爵小姐。”

阿黛尔灿烂地笑了笑,目光滑向尼娜。她在白金金发上撒了很多银粉,使她像星光一样闪闪发光。

“阿黛尔夫人。”

尼娜弯下腰吻了吻阿黛尔的手背,舒展了一下后背,温柔地笑了。阿黛尔脸红了,像个小女孩一样挥舞着扇子。

“真的,戴尔子爵小姐怎么总是那么酷?”

她穿黑色制服配上长外套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黑暗骑士的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足以直冲云霄。其中,她是骑士指挥官,尼娜身材高俏,相貌美丽,吸引了年轻人和老年人的注意。

特别是,她对女性来说是甜蜜的,所以每个人都希望在她们成年后的首次亮相时与她共舞。

一张冷静的脸和银色的头发很配。金色的眼睛像冰冷的月光,红色的嘴唇,优雅的外表。一切都是一流的。

年轻的处女们过去常常出于崇拜,说她握剑的方式太酷了,不可能是真的。在过去的几年里,当谈到初恋时,人们毫不犹豫地回答“戴尔子爵小姐”。

阿黛尔很高兴尼娜接受了她的邀请。

“你介绍给我的设计师很棒。谢谢。”

“不客气。我能看到戴尔子爵小姐穿裙子吗?”

“如果时间和地点合适。”

尼娜回答,回头看了看凯尔和夏洛特。

“去玩吧。”

“什么?”

“好吧。”

夏洛特睁开眼睛转了一圈,凯尔微笑着,双臂交叉在胸前。

“我没有叫你护送,所以去享受舞会吧。”

尼娜这么说,然后他们在人群中消失了,当时她正在和阿黛尔夫人谈话,“圣女今天来吗?”被落在后面的夏洛特很尴尬。

她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偷偷爬到墙边,像胶水一样粘在墙上。凯尔急忙从目光炯炯有神的人群中走开,走近夏洛特。

“你会一直这样吗?”

“气氛够了。”

“跟我出去玩怎么样?”

“就像你前一段时间做的那样?”

听到她的话,凯尔尴尬地笑了。夏洛特看到他被扇了耳光。自从他回到公爵的庄园后,他甚至都不去舞厅。

夏洛特正在训练,所以她礼貌而冷淡地打断了他要求她离开的请求,女孩气喘吁吁地走了下来。尽管夏洛特没有审问凯尔,但他只是看着她,找了一系列借口。

他甚至没有握住她的手。

他只听她讲的故事。

夏洛特听了他的话点了点头。

“对。”

她的话轻描淡写,但语气坚定,因此凯尔不知何故松了一口气,但拉哈后来也听到了这个故事,带着苦涩的表情说,“我想是的”,所以凯尔不知为何紧张不安地想证明自己的清白。

当凯尔面带愁容低头看着她时,夏洛特轻声说话。

“去玩吧。”

他突然大笑了一会儿。

“你现在要模仿指挥官吗?”

她米色的毛茸茸的头发遮住了脸颊。

“没有。”

“唉。”

凯尔忍住了要压她毛茸茸的头的冲动。

然后尼娜突然插手了这两人之间的事。

“你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