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29]

尼娜远离他,看着他,叹了口气。

“对不起。”

“没关系。”

“不,我生阿德里安的气是因为我为自己感到很生气。我也打了他,还扔了枕头。我不应该那样做。”

尼娜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我不想哭。我讨厌为我的家人哭。如果我哭了,我会觉得自己不知怎么输了。”

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她非常讨厌的梦,她只能生气和恼火。她把这一切归咎于天气太热,让自己变得更加恼火。

她把目光从真正的原因上移开,使自己更加恼火和愤怒。她用一种反常的方法来逃避悲伤和挫折。

她这样做并不是为了一个计划,但当她哭了很多,愤怒和烦恼消失后,她发现了真正的问题是什么。

尼娜离开他,直视着阿德里安的脸。

“我真的很抱歉。”

阿德里安笑了,因为尼娜很可爱,她垂头丧气。他仔细地用手扫了扫她的脸颊,以便她能抬起眼睛看着他。

“我不想让尼娜变得完美。谁都不能没有抱怨,没有恼怒,一个人完美地处理一切。”

他歪着头。

“希望如此是很奇怪的。人们可能不理智,可能会恼怒,也可能会生气。”

如果你是完美的那你对我来说并不特别。

因为你就是你所以你对我来说很特别。

在这种高温下。

做着那种梦。

我不想看到你在任何情况下独自承受痛苦和微笑。最好把这一切都说出来,生气地哭。他用双手捂住她的脸颊。

“生我的气没关系,生气没关系,哭的时候拥抱我也没关系。这不会伤害我,让我烦恼的是你试图自己一个人做每件事。”

“我不想无缘无故地生阿德里安的气。”

阿德里安听到尼娜闷闷不乐的话,大笑起来。

“那么,抱着我哭也没关系吧?”

尼娜对他的问题点头。

“我以后不必这么难过。”

尼娜抚摸他的脸。阿德里安静静地看着尼娜说。

“如果尼娜伤心,那意味着你非常爱你的家人。我想你可以想伤心就伤心。”

她受到爱和照顾。

痛苦就是爱的证明。

“但你也得哭出来。”

尼娜的眼里又涌出了泪水。担心她所有的快乐都会变成悲伤。

她担心自己会继续回忆失去的东西,并使他不安。她总是想笑,想说话。她只想享受美好和甜蜜的部分。

“如果你忍受它,它只会变得沉重。如果你哭着倾诉它,你可以再次笑着说话。”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尼娜问道:“你在谈论你的经历吗?”。

“你告诉我的。”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还回来给我?”

她第二次哭的时候,哭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眼泪悄悄地流了出来。尼娜又哭了,用冷水洗脸。她的眼睛很热。

阿德里安轻轻地摸了摸尼娜的前额。天气不像以前那么热了,热也完全冷却了。

公共浴室很大,足够两个人用。

联排别墅很少有这么大的浴室,但喜欢水的阿德里安特意为其订购了。

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里,寒冷的地下水感觉凉爽宜人。

“我穿着睡衣走进浴室。”

“我也一样。”

阿德里安耸耸肩。他穿着衬衫和裤子。反正是湿的,所以现在的悲叹很有趣。

尼娜看着他湿漉漉的白衬衫、湿黑头发、长长的睫毛上的水滴,以及他那微微反光的结实的胸部,问道。

“为什么阿德里安对我如此慷慨?”

阿德里安做了个傻脸。

“因为尼娜对我来说很特别。”

“嗯,我知道。虽然我对阿德里安很好,但为什么我很特别?”

阿德里安苦笑着说。

“即使你对我不好,我也会这么做。”

“真的吗?”

“是的。”

阿德里安点点头。

他想起了自己的梦。

他坚信自己也会这样做。

我会把注意力转向你在街上说的每一句话,而你的微笑会带动我的一切。我无法忍受,因为我很担心,我一定是一个人咕哝着,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担心。

尼娜,无论我在哪里遇到你。你对我来说一定很特别。

我会爱你的。

“你怎么知道?”

尼娜从水里走了上来,把脸挨近了他的面前。

“我了解我自己。”

尼娜微笑着回答了阿德里安的回答。

“但我也有同感。”

“真的吗?”

“即使我没有在小时候遇到阿德里安,我也会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很肯定了解你之后我会开始重视你。”

尼娜闭上眼睛,双手放在胸前。阿德里安无法抗拒看到这一幕的冲动,于是拉了拉她的胳膊。

然后,尼娜紧紧地拥抱了他。

“尼娜·拉·戴尔”

“在。”

“谢谢你总是接受我的脾气。”

尼娜听到他说的那些小话,大笑起来。

“我也是。”


吉恩发现尼娜在树荫下扇着扇子。她光着脚往盆里泼水。

“这次你恢复得更快了。”

“多亏了少爷。”

尼娜一边喝凉茶一边说。吉恩走近,拿起尼娜的扇子,一边给她扇风一边问。

“我担心这会持续几天。”

“曾经有过这样的事情。”

即使在过去,噩梦仍在继续。现在回想起来,她当时也想哭,但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执念太深了。

当尼娜微微皱起眉头时,吉恩严肃地问道。

“你真的没事吗?”

“哦,真的没关系。”

“你通常很能体谅他人的感受,所以我理解你时不时的爆发。”

尼娜灿烂地笑了。

“我告诉吉恩了吗?我是如何与北风精灵签订合同的?”

“没有。”

“因为内心猛烈的波动。”

“是,是。”

当吉恩加快扇扇子的速度时,尼娜眯起眼睛,做了一张满意的脸。

“我小的时候……”

她说话轻声细语,但吉恩的脸突然严肃起来。

“你没事吧?现在是盛夏。”

“没关系。天气不会好起来的,但从现在起,我决定哭着去找少爷安慰,而不是自己发疯。”

“天哪。”

吉恩愁眉苦脸。没有人是没有过去的,贝拉克杀害家庭的故事很常见,但仅仅因为他们很普通并不意味着他们不痛苦。

心里面装太多不是很糟糕吗?

“即使你在夏天生气,我也会让它消散。如果生气太多了,我还是可以让它消散。”

尼娜笑了。

“没关系,我不想生气。我是唯一后悔的人。”

“没错。”

“哦,我有事要告诉吉恩。”

“是什么?”

“王子说吉恩的眼睛和头发颜色都很漂亮。”

“……什么?”

移动风扇的手无助地放慢了速度。当她看到他奇怪的表情时,尼娜冲着吉恩大笑起来。

他大发雷霆。

“嘿,你在开什么玩笑!”

“开玩笑是什么意思?我说了多少次了?”

虽然这是对尼娜的一种恭维,她当时使用的是吉恩的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但不管怎样,他不是真的恭维了这种颜色吗?

那么称赞吉恩的眼睛和头发颜色是对的。

如果法拉迪夫听到了,逻辑就直接晕倒,尼娜张开了嘴。

“我没有说谎。”

“……”

吉恩做了一张无法形容的脸。尼娜伸出手,把扇子从他手里拿回来,给他扇风。

“吉恩一定很高兴。因为你的眼睛和头发的颜色很漂亮。”

“啊!”

他用双手梳理头发。

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

那家伙不是在追尼娜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