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31,134]

Chapter 131

“啊。”

夏洛特尴尬地低下了头。

“我们在闲聊。”

尼娜微笑着伸出手来。

“那你想跳支舞吗?”

夏洛特抬起头,她那薄荷色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是的!”

她紧紧抓住那只伸出的手。尼娜熟练地走进舞池,开始跳男主角的舞蹈。夏洛特起初很笨拙,很快就习惯了跳舞。她闪闪发光的眼睛看起来像一个恋爱中的女孩,所以凯尔热情地笑了。

“指挥官知道事情的正确时间。”

他也想自己学习怎么做。

当他在想这件事时,大厅另一边传来了一阵骚动。他本能地把手放在腰上,意识到自己没有剑,他咂咂舌地说。

“手无寸铁太尴尬了。”

“圣女卢克雷齐亚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他有了一个简短的发现。

“我想我们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个?”

即使一眼望去,这位圣女也穿得非常漂亮。一副整洁优雅的长袍,带有白色和金色的长垂面纱。长长的黑色卷发和诱人的眼睛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协同效应。

“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能感觉到大厅里的大多数男人都在看着她。他觉得这种本能很粗俗,就把目光投向她身后。

“他大概就是……圣殿骑士团的指挥官吗?”

他那葡萄色的头发很显眼,凯尔看着他,心想。

“哇,他很黑。”

他的脸上表情沮丧,肤色黝黑。也许头发的颜色对黑暗情绪的影响更大。

这与他的主人阿德里安的感觉完全不同。

如果阿德里安的黑暗就像暗夜女神优雅的披风那圣殿骑士指挥官的黑暗是……

“绝望吗?”

如果他是上帝的信徒,难道他不应该有一张更加光明和充满希望的脸吗?

想到这一点,凯尔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他是护送圣女过来的,背上带着一把剑。虽然不是圣殿骑士团独有的全板盔甲,但这种防护装备乍一看就可以看到。

“如果我攻击,那应该先是颈部和关节。”

当他在无意识地思考如何进攻时,华尔兹结束了。夏洛特脸上容光焕发,一路走来,仿佛踩到了一朵云上。

“我甚至不需要问你是否玩得开心。”

当凯尔笑着说的时候,夏洛特点点头。他轻轻地对她说话。

“你看到圣女到来了吗?”

“是的。”

夏洛特的脸上出现了警觉。她回头看了看圣女说:

“那个护卫骑士不是圣殿骑士团的首领吗?”

过了一会儿,她咕哝着“他真黑。”凯尔的笑声马上就要出来了,但他忍住了,点了点头。

“我看起来也是这样吗?”

夏洛特轻声咕哝着。凯尔睁大了眼睛。

“不,一点也不。”

当她看着他时,凯尔摇了摇头。

“当夏洛特看到令人讨厌的事情时,她只是表现出她讨厌它。这完全不同。”

夏洛特环顾四周,聚集在舞厅的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说。

“不是我讨厌他,只是……”

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继续用优雅的声音说话。

“我不需要相信他们,也不需要接近他们。他们现在赞扬指挥官,但如果有问题,他们会像翻手掌一样改变态度。”

你不需要被他们认出,你也不需要恨他们。

“啊,指挥官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凯尔咕哝着,然后拍了拍夏洛特的背,好像在安慰她。

夏洛特笑了。

阿黛尔夫人从尼娜肩上瞥了夏洛特一眼,说道。

“我不认为这位骑士是帝国的公民。”

“嗯,我从来没有问过她的国籍。”

尼娜紧握双臂,歪着头沉思。阿黛尔夫人用扇子捂住嘴笑了起来。

“即使我反复思考,卢韦恩公爵也是独一无二的。在现在聚集在这里的人们中,一定有很多人不喜欢我作为一个外国人正在分裂这个社会。”

阿黛尔锐利的目光使尼娜搔了搔脸颊。

“一旦你具备了能力和个性,不雇用他们就很奇怪了。”

“这确实令人惊讶。”

有很多关于卢韦恩公爵招募的讨论。

有许多人说,他们会雇用那些没有收到介绍信、身份不明的流浪汉,以此来降低帝国贵族的威望。

当然,总经理路易斯的选择从来没有错过。卢韦恩公国目前的发展可以说是因为它不仅吸引了帝国的人才,还吸引了国外的人才。

阿黛尔夫人收起扇子笑了。

“你想找个时间和王子喝茶吗?”

“很高兴这样做。”

尼娜回答,把手放在胸前。无论如何,她必须和法拉迪夫见一次面,所以选择与阿黛尔女士见面也不错。

阿黛尔夫人听了这话感激地笑了笑,低声说道。

“那么,让我们走向今天的猎物。”

“猎物?”

尼娜睁大了眼睛,“你在说什么?”阿黛尔笑了。

“我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我越来越温柔。但另一方可能不这么认为。”

听到这些话,尼娜转过身来,圣女卢克雷齐亚盯着她。

非常清楚,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注意到。

尼娜俯身向阿黛尔夫人耳语。

“谢谢你的关心。”

阿黛尔夫人微笑着离开尼娜,自然而然地加入了另一个派对。

这一定是在社交世界学到的技能。尼娜斜视了一眼,认为她应该学习。

阿黛尔离开时,卢克雷齐亚走近。

“尼娜·拉·德尔子爵小姐”

圣女张开双臂迎接,尼娜鞠躬,一只胳膊抵在胸前。

“卢女克雷齐亚小姐。”

卢克雷齐亚灿烂地笑着。从远处看,她看起来很成熟,但当她走近时,她仍然是个女孩。

“很高兴看到你这样。因为贝拉克,我上次都没能和你说话。你哪里受伤了?”

她的声音很柔和,但不是很柔和,感觉好像在某处颤抖。

“是的,我没事。”

“真是松了一口气。”

卢克雷齐亚说,脸红了。

“当时我认为戴尔子爵小姐是如此的美妙和美丽,我想再次见到你。我不知道我会在这里见到你。”

如果你很热情,我也应该礼貌地回答。

“谢谢。卢克雷齐亚小姐也很漂亮。”

卢克雷齐亚伸出手来。一个戴着手套的珍珠色布指尖抚摸着尼娜的肩章,然后滑下来,抚摸着她长外套的衣领。

“收到这么漂亮的人的称赞让我非常高兴。”

卢克雷齐亚低声说着,抬起湿润的眼睛,深深地瞥了尼娜一眼。

“从我第一次见到戴尔子爵小姐的那一刻起,我就被激动得像个小女孩。”

“哇。”

有很多女人喜欢尼娜,但她是第一个用这种方式来挑逗别的女人。

“我很惭愧,当时我穿着不好。”

当尼娜说话时,卢克雷齐亚咯咯笑了起来。然后她把手指插入尼娜衣领的洞里,沿着金线扫了下去,引起了一阵骚动。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手势。

“圣女,其他人都能看见。”

当时,圣殿骑士团团长在他们两人之间进行了干预。当卢克雷齐亚的手远离尼娜时,她发出一声小咕噜。

“埃德加一点也不好玩。”

不出所料,这个人就是埃德加

尼娜把目光转向那个男人。她以前也想过这个问题,但他似乎在抑制自己的痛苦。

一张像这样的脸,痛苦似乎浮出水面,在按住它的同时,它有点颤抖。

“你是埃德加爵士。”

听到尼娜的话,他冷漠地看着她,然后微微点头。

“哦,埃德加。你得打个招呼。她是精灵女王。它和埃德加不同。”

卢克雷齐亚双手合十,眼睛睁得大大的。她的最终话语语调清晰。

尼娜看着卢克雷齐亚,无法理解她的话的真正含义。她和埃德加可以说是同一队的,但很难相信她会这样羞辱他。

她是尼娜知道的故事中没有出现的角色。

“这种扭曲是从哪里来的?”

考虑到这一点,埃德加正式向尼娜致意。

“很荣幸见到你。我是埃德加·罗恩,圣殿骑士团的指挥官。愿上帝保佑你。”

“很荣幸见到你。我是尼娜·拉·戴尔,黑暗骑士团的指挥官。愿伟大的精灵与你同在。”

尼娜面对他回答,然后吐了一口气出来。

“你一定不舒服。”

尴尬像抽搐一样掠过他的脸。

Chapter 132

“什么?”

“不,我想你现在感觉不舒服。”

卢克雷齐亚交替地看着埃德加和尼娜,好像很尴尬。

“你为什么不去透透气?我会护送圣女的。”

埃德加皱起眉头,卢克雷齐亚咧嘴笑了。

“我喜欢这样。埃德加,去休息吧。”

“小姐。”

“你现在要违抗我吗?”

“……不。”

埃德加点点头就走了。卢克雷齐亚微笑着握住尼娜的手。

“你现在要站在我旁边护送我吗?”

“我想请你跳支舞,但你的面纱让我不可能做到。”

“你说得对。但它很漂亮。”

卢克雷齐亚把手放在面纱边缘的花边上,微笑着。

“你从来没有想过你会继续过现在的生活对吗?”

“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可能的话。”

卢克雷齐亚盯着尼娜,尼娜诚实地回答。

“不,我没有想过。”

卢克雷齐亚用手指捂住嘴唇。

“真不幸。为什么?你年轻、漂亮、能干。”

“我期待着总有一天穿过玻璃之海。而且变老也不算太坏。”(玻璃海在第六章末尾提到过,不记得的可以回去看看)

卢克雷齐亚张着嘴。

“你说的是永恒之地吗?水晶雨落在永恒的玻璃海上,还有绵延不绝的土地?”

“是的。”

当她回答时,尼娜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

这不是神殿的信仰吗?

“如果你喜欢这样,我也无能为力。”

卢克雷齐亚微笑着带动她的身体。

“你愿意来我住的神殿吗?大祭司要见尼娜小姐。”

什么?最后的boss?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尼娜拐弯抹角地说着,卢克雷齐亚点了点头。

“小姐。”

“是。”

“你是否曾经如此强烈地憎恨一个人,以至于想从他那里偷走一切?”

这是一个突然的问题,但尼娜认真地听着。

“我想没有这样的人。圣女那里有这样的人吗?”

“有。”

圣女回答,好像在讲秘密。

她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故事?

尼娜不知所措。

“我以为我对于他们来说很特别,但我不是。所以我很生气。”

卢克雷齐亚微笑着抬头看着尼娜。

“我说,让我们把他的一切都带走。”

“那··……”

我应该说她非常讨厌这样吗?这难道不是一种对垄断的反常渴望吗?从你的对手那里偷走一切。换句话说,拥有所说的人的一切也是一样的。

看着尼娜的脸,卢克雷齐亚微笑着用双手捂住了脸颊。

“我没想到能讲出这样的故事。这也是大祭司所说的。”

“他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最后一位boss 对我说了些什么。卢克雷齐亚轻声笑了起来。

“这是个秘密。”

她低下头来,声音也降低了。

“正如我所料,我真的很喜欢戴尔子爵小姐。”

抬头看着她的眼睛一看就显得丑陋扭曲。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讨厌它。”(指带走别人的一切的这种想法)

这是一种原始的情绪,可能会立即刺伤某人。有那么一会儿,尼娜甚至不敢去看卢克雷齐亚是否拿着匕首向她刺来。

“如果你没有选择她。”

她的声音里有一种刀锋般的凶猛。

“我选了谁?”

卢克雷齐亚奇怪地笑了。

“你是在假装不知道吗?”

“我这么问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听到尼娜的话,卢克雷齐亚做了一张奇怪的脸。她知道尼娜没有撒谎,但还是很奇怪。

“但只有戴尔子爵小姐看着我说,‘你到底是谁?’

“!!”

她咽了一口气,阿黛尔夫人走到两人之间。

“卢卡西亚小姐,这里有人想和你谈一会儿。”

卢克雷齐亚离开尼娜,说:“请原谅我离开一会儿。”

“现在怎么办?”

尼娜感到困惑,但决定稍后澄清此事。她不能浪费阿黛尔夫人为她准备的宝贵时间。

“他去哪儿了?”

当她环顾四周时,凯尔大步走向她说,

“他在前花园。”

当尼娜惊讶地看着凯尔时,他咧嘴笑了。

“夏洛特抓住了他。”

“谢谢。”

回答后,尼娜朝前花园走去。她可以很容易地在灯光稀疏的花园里找到夏洛特和埃德加。

“夏洛特。”

夏洛特正在和埃德加激烈地交谈,看到尼娜,她轻轻地笑了笑。

“指挥官。”

埃德加看着尼娜,眯着眼睛问道。

“谁和圣女在一起?”

“她和阿黛尔夫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阿黛尔夫人还能跟卢克雷齐亚聊多久,所以我很快就说到点子上了。

“我知道神殿里失踪了的孤儿。”

埃德加退缩了,眼睛转向尼娜。

“我只是想帮忙。如果我也能得到帮助,那就太好了。”

他盯着她看了很长时间。她可以看到他眼里激烈的忧虑来来往往。

他紧紧地闭上眼睛。

“如果你有勇气来。”

埃德加说完就迅速离开了。一定是他不想丢下卢克雷齐亚一个人。

“他走了。”

尼娜轻声说话,夏洛特低下头。

“对不起,我应该马上把他找回来吗?”

“什么?不,没关系。”

尼娜笑了。

“结果很好。多亏了阿黛尔夫人,我现在才感觉活了下来。你们俩怎么知道的?”

知道指挥官的目标是埃德加,不是卢克雷齐亚。

“只要……”

夏洛特扭动手指说。

“卢克雷齐亚女士似乎不符合指挥官的口味。”

尼娜翻了翻眼睛,突然大笑起来。

“是什么让你这么高兴?”

凯尔走过来,环顾四周,问道。尼娜咯咯笑了起来。

“不,夏洛特非常了解我,这让我笑了。谢谢你们两位。多亏了你们,我们才得以与埃德加交谈。”

尼娜叹了口气,看着舞厅。

“我们不能马上走,凯尔,我们跳支舞好吗?”

“我很乐意护送你。”

回到舞厅,凯尔和尼娜一连跳了两首歌。然后夏洛特要求再和她跳一首歌,尼娜高兴地又跳了一首歌。


“哦,我想我会活下去的!”

尼娜穿着轻薄的棉质上衣和及膝长裤,赤脚坐在椅子上。

她正坐着,手里拿着一杯凉桃子茶,上身靠在椅子背后。

无论战斗服做得多么出色,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沉重就是沉重。

“你有什么结果吗?”

阿德里安和路易斯并排在办公室里。尼娜点点头。

“我遇到了埃德加。如果我有勇气,他会让我亲自来看他。”

路易斯惊讶地看着尼娜,对阿德里安说。

“你的骑士指挥官总是让困难变得太容易。”

“我同意。”

阿德里安也做了一张困惑的脸。

尼娜一边品尝凉茶一边说。

“我做了什么不寻常的事吗?我说了,幸运的是,他回答了。”

“这是为了得到答案。如果我或公爵走了,他会更谨慎。”

“顺便问一下,他让我去找他,我该去哪里?”

尼娜一边问,一边想着如何吃杯底的那片桃子。

“也许我们应该去埃德加爵士的宿舍。这似乎是他唯一可以独处的地方。”

“没错。”

尼娜把杯子翻过来,轻轻敲打下面,但桃子没有掉下来。阿德里安站起来,从尼娜手中接过杯子,用盘子上的叉子把桃子拿了出来。

“谢谢。”

路易斯告诉尼娜,尼娜接受了餐叉,高兴地笑了,而尼娜正在享受这顿盛宴。

“看来我们很快就需要向尼娜的帮助了。”

尼娜,不是尼娜小姐。

尼娜咬了一口桃子,笑了。

“当然,什么都行。”

路易斯说:“谢谢。”然后向阿德里安道别。

“那我先离开了。”

他离开办公室时,尼娜擦了擦下巴。她看着阿德里安,他问:“怎么了?”尼娜伸出手来。

“你能让我看看你的剑吗?”

Chapter 133

阿德里安通常会马上拿出来,他犹豫了一会儿。尼娜歪着头,叹了口气,他松开剑递给她。

“为什么?你认为我会把剑折断吗?”

尼娜开玩笑时,阿德里安摇了摇头,从鞘中拔出了剑。

“不是那样。”

尼娜又问了一遍,欣赏着黑曜石般的刀刃。

“不是吗?”

阿德里安说着交叉双臂,身体靠在桌子上。

“这让我做梦。”

“精灵?”

“是的。”

“啊,我也做过。”

“你也是吗?”

阿德里安惊讶地问。尼娜歪着头,因为他的目光不知怎么刺痛了她的脸。

“少爷,你梦到了什么?”

“那是……”

阿德里安突然说不出话来。他把这些词挑了一会儿,然后吐了出来。

“一个我和你一起战斗的梦”

我不忍向你坦白一切,我在梦中对你很不好。

我是说这像是一场争吵吗?让我们做一个吵架的梦吧。

“你梦到了什么?”

尼娜回答了阿德里安的问题。

“好像发生了什么战争,蓝石岛沉没了,而且……在梦中,菲奥娜以圣女的身份出现。”

“菲奥娜?”

“是的。”

“失踪神殿孤儿名单上的那个人。”

她被搬到了某个地方。

“这些只是简单的梦吗?”

尼娜看着剑的光滑表面问道。黑色的刀刃像平静的水面一样平静透明。

尼娜慢慢地把身体靠在剑上,好像能听到精灵在低语。

“尼娜。”

阿德里安抓住她的胳膊。尼娜离剑如此之近,几乎碰到了剑,她叹了口气,好像醒了似的。

“你的脸会被割伤的。”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她转动刀柄,将剑插入鞘中,将剑还给了阿德里安。

“如果只有我们有这样的梦想,是因为我们是精神契约者吗?那么,其他契约者有这样的梦吗?你认为这是什么样的梦?”

“我不认为它显示了未来。”

阿德里安可以肯定地说。

他把尼娜踢出去了?

他对她做那样的事?

这太荒谬了。

“我也这么认为。”

尼娜也点了点头。

“哦,这太令人沮丧了。如果我可以问的话,我会很方便的。我不能和精灵说话……嗯。”

尼娜歪着头看着自己的手腕,阿德里安说得很快。

“如果你想让另一个精灵降临,我不会原谅你的。”(上次尼娜让新的精灵——太阳降临的时候尼娜肉身已经死了,但多亏了太阳的帮助才有了新的肉身,这就是为什么少爷会说如果她再这样让自己临近死亡一次他是不会原谅她的)

尼娜畏缩着摇了摇头。

“啊,不。我只是开玩笑。真的。”

阿德里安表情严肃,但他点了点头。尼娜一边在手腕上摩擦精灵徽章,一边说。

“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有害的梦。让我们暂时别管它。你不和我一起去见埃德加吗?”

“他吗?”

阿德里安想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当然,那样可能更好。”

“好吧。”

“那我们一起去。什么时候好?我想越快越好。”

“我想最好还是继续完成路易斯的要求。”

“啊!”

尼娜翻了翻白眼。

“你抓住它了吗?你抓住它们的尾巴了吗?我们现在就把它们炸了吗?”

“据他说,这似乎是最大的人口贩运组织。劫持和绑架也是他们的交易方式。照他们来说,你更容易对付他们,因为他们无论如何都会被粉碎。”

“啊……”

“在领地接收孤儿的准备工作正在加快。我们的管理人员很有能力。”

“多亏了阿德里安的选择。”

“这都要感谢你。”

他这样说,然后走向棋盘。黑白碎片散落在一片狼藉中。

他轻轻地转动棋盘,陷入了沉思。尼娜站起来,赤脚走在柔软的地毯上。

“你在想什么?”

“公正。”

他一边摆弄棋子一边说。

“如果邪教和神殿合为一体,圣女的外貌会有什么影响?为什么是现在,为了什么?被监禁的孤儿是谁?如果她是真的圣女,正如你所说,有两个圣女吗?或者卢克雷齐亚是假的?如果是假的,她是如何净化贝拉克的?”

阿德里安从胸前取出一颗水晶种子。这一个像玛瑙一样闪着黑光。

把它交给尼娜,她接受了种子。

“圣女的力量有可能被注入这样的种子吗?或者她是在使用堕落精灵的力量的一部分?”

阿德里安低声说,尼娜睁大了眼睛。

“哦,可能吗?”

“这是可能的。但更神秘的是……”

阿德里安皱起眉头摇了摇头。

“不,我们以后再考虑,尼娜。”

“是吗?”

“他们说你有新衣服。”

“啊,是的。你怎么知道的?吉恩谈过了吗?”

“这幢楼里没有我不知道的事。”

“对”

尼娜点点头。

“阿黛尔夫人向我介绍了它们,所以我买了几套。”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那我就找个好裁缝了。”

“嘿,我还有很多钱。当我担任黑暗骑士指挥官时,我会尽可能多地向阿德里安收取任何费用,但当我担任戴尔子爵时,我可以用我的钱。”

我本来打算买一栋小房子。

“在首都中心找不到像公爵那样大的联排别墅,但如果是郊区的豪宅呢?”

尼娜热情地笑了。

阿德里安不知道该对尼娜的微笑说些什么,所以他犹豫了一下,问道。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穿?”

“什么?你好奇吗?好奇吗?”

“我很好奇。”

当他坦率地说实话时,尼娜笑了。

“我去见法拉迪夫王子时会穿着它。”

阿德里安退缩了。

“那是家伙不,当你遇到王子的时候?”

“是的。”

尼娜俯身向阿德里安,看着棋盘,认真地说。

“他向我表白了。但我拒绝了。尽管如此,我们仍在努力保持良好的关系。这不好吗?”

“你只是想穿上它。”

尼娜被他粗鲁的话逗笑了。

“这是真的。这并不意味着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我该说什么呢,我也想做个好人。”

“这不是冷落我了吗?”

“好吧,我可能会改变主意。如果这是重点,为什么说是冷落你?”

阿德里安停了下来,回头看着她说。

“你想成为王妃吗?”

“什么?哇,等等,阿德里安!”

尼娜睁大了眼睛,然后把身体从他身边拉开,大笑起来。

她的拳头轻轻地打在他的肩膀上。

“什么,如果我想成为,你会让我变成一个吗?天哪。我?帝国的皇后?”

“如果你愿意。”

“不,谢谢。我最清楚我不想要成为那种的人,怎么了?我不想成为王妃。我只是想做个情人。哦,但最终还是会变成这样的?”

我不想卷入政治,所以我最好离开法拉迪夫。

尼娜叹了口气,想了想,然后把头发往后拉。

“尼娜。”

“是?”

“如果你穿裙子,也给我看看。”

“你在说什么?阿德里安会第一个看到的。你很有品味,会告诉我它们是否合适我。”

“你要多少都行。”

阿德里安轻轻地笑了。

尼娜说:“谢谢!”敬礼之后,他看着棋盘。

“这里有三个皇后。”

“但我只有一个皇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被甜到了😍)

他指着那匹黑马说。

尼娜笑了。

“那至少在上面戴上王冠。”

阿德里安笑了。

“我会考虑的。”

“好吧,那我就离开了。祝你平安夜。”

当尼娜优雅地行屈膝礼时,阿德里安也礼貌地向她打招呼。

“求你了,让伟大的精灵之光渗入你的睡眠。”

尼娜微笑着离开了房间。看着手腕上的精灵纹章,她低声说道。

“那么,你还有更多的故事要告诉我吗?”

Chapter 134

吉恩往盆里看。里面的清水很平静。

“水精灵,水精灵。”

他试着用手掌轻轻地触摸水面,不久又试着拍打水面,因为他觉得这很愚蠢。

“如果是水精灵。”

“呃,嗯,那么……美丽快乐的水精灵?”

你漂亮快乐吗?

“哦,真的。”

当他试图说话时,他那蹩脚的词汇量开始滔滔不绝起来,吉恩搔了搔头。他的红头发在任何情况下都很浓密。

“我应该让尼娜写点什么吗?她很擅长这样的事情。”

当尼娜唱起歌来,听起来似乎很酷,但当他真的试图自己唱的时候,他疯了,因为他全身都在痒。

感觉他的手脚都在干瘪。

“啊!!”

他梳理头发时,有人敲门。

“吉恩?你在里面吗?”

“嗯?是的!”

吉恩急忙把一盆水泼在脚下,叫尼娜进来。她打开门进来了。一眼就能看出吉恩的房间很整洁。多亏了那个早晚打扫卫生的仆人。

“怎么了?”

“路易斯爵士通知来了。”

“路易斯爵士?”

“是的。”

尼娜轻轻地笑了。

“我认为这需要尼娜和吉恩。”

“啊!”

当他意识到尼娜在说什么时,吉恩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动了动,踢了一脚坐在地板上的脸盆。

水泼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金属声。尼娜抓起吉恩的脚,看到他咕哝着,感到很困惑。

“!”

“吉恩,你没事吧?”

“我很好,该死的。”

“你为什么把盆放在脚边?”

“就因为……”

看到他喃喃自语,尼娜眨了眨眼睛说:“啊哈”,然后狡猾地笑了起来。

“你是想召唤精灵吗?水精灵?嗯?嗯?”

“聒噪。”

吉恩打开衣柜的门,示意她走开。他脱掉背心和衬衫,露出了紧身的身体。厚实的身体,强壮的手臂,宽阔的肩膀,甚至可以和熊竞争的耐力。

还有疤痕。

“你为什么不问我?”

“问什么?”

吉恩尖刻的话让尼娜耸了耸肩。如果他那么讨厌精灵,她也不想深入研究。

相反,她只是开始聊天。

“吉恩以前谈过水精灵。所以当我想到水精灵时,不知怎么的,我想到了一些话。”

是因为指环王吗?

还是因为凯尔派2?

(注:苏格兰传说中的马形水仙女)

“一些话?想到什么了?”

吉恩穿着一件棉织的束腰外衣,脸上露出一副骇人听闻的表情。

“嗯。强大、快速、不可阻挡。可以让一切平静下来,同时障碍也不是问题。”

尼娜捏了捏手指。

“从高到低,从钝到尖,从硬到粉。”

“嗯……”

他的手很慢,因为他在仔细听的时候似乎半心半意地回答。尼娜咯咯地笑着走过来,开始扣他的衬衫,而不是吉恩自己扣,因为吉恩动作不稳妥。

“据说清水可以净化一切,是滋养生命的源泉,但事实上,许多生命不能生活在水里。”

不用说,分离也是净化的象征。因为需要把脏东西分开。

尼娜拍了拍吉恩的胸脯,宣布一切都结束了,然后说。

“小心你的裤子和鞋子。”

“谁让你帮我做的?”

当吉恩嘟囔着找他的腰带时,当他看到尼娜时,他眯着眼睛。

“请走开。”

“我就不能转身吗?”

“不,滚出去,滚出去。”

“嗤”

在被吉恩推出房间后,尼娜在他的房间前等待,直到他准备好。

尼娜昨晚回顾了她的梦。这不是什么梦。

她只能在纯粹的空白中听到声音,她自己的和别人的声音。她对另一个声音非常熟悉,就像她以前做的梦一样。

——我会给你我的祝福。当你宣讲真理时,每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真诚地听到。

——我认为这还不够。

——接受伟大精灵祝福的人受到生物的青睐,所以……

背景故事听起来像是被切断了,而梦就这样结束了。

“伟大的精灵。”

突然,对手变得太强大了。

伟大的精灵和我?

祝福。

他们会敞开心扉听我说的。

“啊。好吧,这是件好事,但是

问题是我不知道这个梦是不是真的。

“让我们认为这是件好事。”

相反,我更关心的是,伟大的精灵是自己对话的伙伴。

当时,全副武装的吉恩立即走了出来。他对尼娜的服装皱眉。

“这就是你要用的全部吗?”

“是的,就这些。”

“至少要用护肩和护胸。即使你被刺穿了,也已经穿好了,你为什么会这样?”

“我喜欢清便的东西。即使我变得更强大了,我的耐力也没有变。”

“你让我焦虑。”

“我还有精灵的力量。”

尼娜展示了她的手腕。吉恩满脸忧虑地说:“但是……”。因此,她提出了妥协。

“那我就在里面穿骑士制服背心。”

“很好。”

与此同时,用于制作骑士制服的织物不断开发和演变,获得了防火和类似凯夫拉纤维的功能,可以阻挡大多数刀刃。当然,无论它有多坚韧,有时也可以用圣铁或掺有圣铁的优质铁剑将其撕碎。然而,它并没能被普通武器或B级或更小的贝拉克的爪子撕裂。

它不会吸收冲击,但会减轻冲击程度,就像是被棍子而不是剑击中一样。

尼娜在下侧穿了一件背心,并在上面穿上了一件束腰外衣。看到一件宽松的衣服,吉恩说。

“看起来你在里面穿了什么。”

“我在里面穿了件东西。”

“你在说什么?”当他们在会场等候时,路易斯呼唤他们两个。

“你们两个来了。尼娜小姐,你感觉好些了吗?”

他微笑着问。吉恩和尼娜看了看路易斯的衣服,然后把目光转向了他的脸。

尼娜点点头。

“我完全康复了。”

吉恩叹了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说,他考虑了一下是否要敬礼。

“要求是什么?”

路易斯对他们的反应微微一笑。

“你们有那么惊讶吗?”

“嘿,我好久没见到路易斯爵士穿骑士装了。甚至连黑骑士的制服都没有。没有领导人的允许,你打算干什么?”

当尼娜说这话时,路易斯耸了耸肩。

“我买了一个,以便于四处行动。”

“那么你需要尼娜和吉恩吗?还是需要黑暗骑士的指挥官和副指挥官?”

虽然尼娜都知道,但还是让尼娜再确认一遍。

路易斯微微一笑。

“尼娜和吉恩就够了。”


吉恩吹着口哨。

“太神奇了。”

他的声音在一条巨大的地下水道中回响。尼娜也印象深刻。

“我不知道我脚下有这样的东西。”

“我不知道是谁制造的,但这是一条地下水道,现在还没有使用。”

路易斯的紫眼睛慢慢地看着这两个人。

“从现在起,没有必要让一个人活着。”

尼娜和吉恩对视了一眼,向路易斯点了点头。

地板上充满了浅水,因此可以发出水花飞溅的声音,但三个人行走的水道很安静。

路易斯毫不犹豫地回忆起道路上越来越窄的水道和岔道。

“啊。”

尼娜找到了她的第一个敌人。她取出匕首,因为它在狭窄的水道里比剑更舒服。

她轻轻地拍打手指,发出一个手势,表示她将摆脱它。尼娜跑得像猫一样快,切断了猎物的呼吸。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