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36,138]

Chapter 136

吉恩感到发尖在燃烧。

即使闭上眼睛,景色还是很明亮。瞬间,景色又变黑了。他什么也看不见,甚至以为自己瞎了。

“太神奇了。”

当吉恩把目光转向听到路易斯声音的方向时,他隐约可以看到腰上闪闪发光的水晶。

“怎么样?”

“尼娜赢了。”

“哦,我现在能看见了。”

吉恩揉了揉眼睛。他怀里的孩子张大了嘴。

吉恩:“现在没事了。”

他和蔼地笑了笑,孩子睁大了眼睛。吉恩瞥了尼娜一眼。

她看着巨大的贝拉克。它身体的大部分都消失了,它慢慢恢复了人形。她脸上没有痛苦和恐惧,对着尼娜笑了。

“像这样消失的是我,但我们不会失去伟大的精灵。”

“我不是伟大的精灵。”

“拒绝一个垂死的人的遗言,太过分了。”

那个女人笑了,很快就消失在黑灰中。在灰烬中可以看到一个堕落精灵的碎片。尼娜拿起了那块。她的能量以惊人的速度被吸走,碎片变成了金色,消失了。这是一种熟悉的感觉。

她失去了力量。

“哎哟,哎哟。”

尼娜拍了拍她的腰。她的身体被撕裂,全身沾满了鲜血。

“我被她的爪子划到了。”

长度计算稍有错误,因为她用的是一支矛。如果是剑,她就不会被击中。

尼娜从口袋里拿出基里尔给她的能量补充剂。当她把绿色糖果放进嘴里时,甜味和苦味同时交织在一起。

“味道糟透了。”

尼娜用臼齿咬了它,然后把它咽了下去,然后又往嘴里塞了一颗糖果。就在那时,她感到手脚都暖和了。她嘟囔着,抬头一看,她看到路易斯和吉恩正试图安抚那些现在开始哭泣的孩子们。

尼娜爬到那里问道。

“有人受伤吗?”

“不,大家都很好。”

“他们很惊讶,然后想逃跑,但他们只是有点紧张。”

当吉恩看到尼娜流血的一面时,他咬了咬嘴唇。

“你伤到了吗?”

“我被她的脚趾甲尖卡住了。”

路易斯的脸变黑了。

“你没事吧?有毒的贝拉克……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但它看起来很像。”

他们俩都说自己没事,但看起来很累。尼娜看不见的地方一定有伤口。

尼娜说。

“我们先离开这里。我想最好快点离开。”

“姐、姐、姐姐菲奥娜!”

然后那个挂在路易斯腿上的女孩喊道。当他们三人的目光转向她时,小女孩可能很尴尬,她更用力地站在他的腿上。

尼娜跪在与小女孩眼睛水平的地方问道。

“菲奥娜修女在哪里?我会救她的。”

在这种情况下,尼娜的声音对一个孩子来说也很可靠。

“里面……”

她指的是一个洞里的小门。

尼娜站起来。

当她告诉路易斯、吉恩和孩子们待在一起时,她从口袋里掏出一种基里尔特制的药膏,抹在身上,走到门口。

尼娜站在门前,伸出手来,落在地板上的匕首又回来了,好像被吸进了她的手掌。尼娜砍掉锁,打开了门。

“哎哟。”

闻起来很难闻。里面很暗,但在尼娜的眼中,轮廓清晰可见。

她肯定菲奥娜没有死,不是吗。也许她变成了一个像那个女人一样的奇怪的贝拉克

尼娜忧心忡忡地举起了晶种。

“!!”

有一堆脏东西似乎是散发出这股令人作呕的气味的原因,一个瘦骨嶙峋的女孩躺在那里好像被埋葬了。

“菲奥娜!”

尼娜跑得很快,把女孩从污秽中救了出来。她太瘦了,快要骨折了,所以她不得不轻轻地把菲奥娜拉出来。

尼娜仔细地听着她的心跳,所以她确信菲奥娜还活着。

“感谢上帝。松了一口气。”

忍住泪水的尼娜毫不犹豫地把菲奥娜背在背上。她离开小监狱的那一刻……

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充斥着整个场地。

“这是不祥的征兆……”

尼娜咕哝着跑向汇合的地方。吉恩皱着眉头,愤怒地看着躺在尼娜背上的菲奥娜的状况。

“这是什么声音?”

声音不断传出,路易斯严肃地说。

“看起来水已经满了。”

“什么?”

“请再说一遍?”

“我们赶快出去吧。”

路易斯开始鼓励孩子们,当他们意识到情况很糟糕时,孩子们哭着跑向大人。要安慰这样的孩子,让他们自己行走,离开水路,是不容易的。

更重要的是,当水位开始上升时,孩子们更加惊慌失措。

“没关系。别担心,每个人都可以安全离开。”

当尼娜平静地说话时,孩子们几乎停止了哭泣。当水到达成年人的腰部时,路易斯和吉恩抱着孩子。水灌得越来越快。有些路段已经充满了水,所以有些地方他们不得不游泳。

每次他们路过这样一个地方,时间就被耽搁得更久,因为他们带着孩子。

“这是入口。”

现在大家都在游泳。菲奥娜现在保持着舒服的姿势昏迷了。

孩子们抽泣着,拼命地抱住吉恩、路易斯和尼娜。

路易斯先爬梯子,孩子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爬。然后尼娜抱着菲奥娜爬了上去。最后,吉恩试图爬梯子。

咕咚!!

一股水流打在他身上。

“!!”

“吉恩!”

听到尼娜的尖叫声,他被卷入水中。他感到疼痛,好像是马蹄踢了他一下。

幸运的是,他直到最后一口气才呼吸到空气。

他疯了。当他被推进黑暗的水道时,他的视线发生了变化。水晶的光来回摆动,使他更加眩晕。

“我明白尼娜为什么说水有马的身体了。”

推动他全身的水的力量如此强大,以至于她早上说的修饰语让人觉得很有趣。

奇怪的是,他并不害怕。不过,如果他被推进去的次数更多,出来会让人头疼。

“不知何故,我不得不停下来……”

如果水精灵推着我的背……

有什么东西推了他的背。这不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是一次轻触,好像被轻敲了一下。也许这是巧合,或者他的背撞到了墙上,或者一个被扫过的物体击中了他的背。

通常他会这么想,但现在不是了。

“水精灵?”

在一瞬间的混乱中,有什么东西再次猛推他的后背。

吉恩起鸡皮疙瘩了。

“这是一个精灵!”

他不能像尼娜那样说话流畅,但他真诚地祈祷。

“水精灵,跟我签个合同吧!”

有一会儿,他感到一股水流紧紧地抓住了他。

“啊。”

合同签订成功。

他可以肯定地说。

“你能把我放回原来的位置吗?”

当他请求帮助时,他的身体开始向与水流相反的方向上升。他从另一边看到一道闪光,是尼娜来找他的。

与以往不同的是,即使在水中也能清晰地看到她的哭脸,所以吉恩笑了,呼出了所有的气息。

“该死。”

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速度进一步加快,吉恩险些抓住了尼娜。他们两人以惊人的速度逆流而上,被水流吐了出来,就好像被从水面上弹回一样。

吉恩一手抓住梯子,尼娜一手也抓住。

“咳,咳,咳”

吉恩把脚放在梯子上,吐出了水。他喝的水比他想象的要多,所以他现在比在水里时更痛苦。

“吉恩,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事了?”

尼娜紧紧抓住他,问道。吉恩低头看着她,笑了起来。

“没事。”

尼娜的脸亮了起来。

“谢天谢地,我以为你在这件事上完蛋了……”

她的话刚说完,一个小小的哭声就出现了,吉恩看着他的手腕。

尼娜的目光移到了他的手腕上。他握着梯子的手腕上闪耀着生动的元素徽章。

“你签了合同!”

尼娜身上闪过一丝喜悦之光,吉恩笑了起来。

Chapter 137

他们说,当生活艰难和痛苦时,一个朋友在你身边,他才是真正的朋友。(相当于患难见真情)

然而,吉恩认为这可以很容易理解为同情他人的痛苦。因为当其他人做得很好时,我们更难真正高兴和欢呼,更难为他人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吉恩把她拉上来,让尼娜抓住梯子。

“谢谢你,尼娜。”

“我真的很担心你。但现在我真的非常高兴。”

尼娜的脸上没有停止微笑。路易斯从上面喊道。

“尼娜!你没事吧?你找到吉恩了吗?”

“是的!没事。我们都很好!”

尼娜大叫着爬上梯子。吉恩排在最后,他关上了沉重的铁门。

“我很高兴现在是夏天。”

回顾那次湿漉漉的聚会,尼娜是这么说的。路易斯转向孩子们。大一点的和最小的孩子都表现出疲惫的迹象,有些孩子在紧张情绪缓解时点头。

路易斯看着孩子们的眼睛很甜,尼娜对这一幕笑了。

他说。

“附近会有一辆马车,我们走吧。”

“来吧,再多走一会儿。没事的,没事的。”

尼娜勇敢地鼓励他们,就像魔法一样,这些话给了孩子们力量。吉恩从路易斯手里接过菲奥娜,把她背在背上,咂咂舌。

“她就像稻草人。”

吉恩和尼娜乘坐罗米公会准备的马车送走了路易斯和孩子们,然后开始步行。

“她还呼吸吗?”

“是的,她还活着。”

她的身体和污垢都被水冲走了,所以臭味比以前少了。尼娜用北风擦干了三个人的衣服,以避免穿着湿漉漉的长袍在街上行走。

他们的衣服太俗气了,没人认为他们地位很高。身上的臭味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那个女人变成了贝拉克。”

“是的。”

“有很多这样的人吗?”

“我也不知道。”

“这看起来很容易,因为你做到了,但是……”

尼娜摇摇头。

“当这样的东西出来时,我很难确定是否能赢。首先,因为有毒,呼吸困难。”

“你没事吧?”

吉恩站在原地。尼娜点点头。

“休息一会儿我会好起来的。”

“提前告诉我,以防你绊倒。”

“我什么时候绊倒的?”

“你刚刚就是!啊,这一点点。”

如果可以的话,他会立刻抱起尼娜,但现在菲奥娜在他背上。

尼娜抓住他的胳膊笑了起来。

“别担心,我们赶快回去。”

吉恩的步伐加快了。

由于这一点,小组比计划提前返回了联排别墅。


在接受基里尔检查时听到唠叨的声音“你是不是想一直破坏你的身体?每次你来都是这样的。”

尼娜问起菲奥娜。

基里尔咬着她的烟斗。

“嗯,我不知道他们对她的身体做了什么,但她非常虚弱。如果她像那样一个人呆着,她今天或明天就会去另一个世界。”

“这么严重了吗?”

如果圣女死在这里怎么办?

“如果她没有遇到我,情况会很严重。但我是谁?我不是基里尔吗?我救了几乎每一个奄奄一息的人。”

“你自己添加了那么多修饰语干吗?”

“对自己的技能有信心的人总是可以自我炫耀。”

基里尔这样说,然后瞥了一眼床边挂着的窗帘。菲奥娜躺在窗帘的另一边。

“看来,大量的血液被带走了,大量的能量也被带走了。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恢复知觉。”

基尔示意尼娜离开。

“出去。等她醒来,我也会告诉你消息的。”

“谢谢你,基里尔。”

她挥了挥手,什么也没说。就像基里尔的商标“不客气”一样,尼娜离开了治疗室。阿德里安站在门边。

“啊,少爷。”

“他们说你受伤了。”

“一点点。”

“给我看看。”

“真的没事。”

“快点。”

小吵了一架后,尼娜提起了她的上衣。尽管被撕破的衣服边浸泡在水里又出来了,但血迹还是很清楚的。

阿德里安的脸变黑了,尼娜轻声说话。

“没看上去那么糟。你知道基里尔的药有多好。看。”

被提起的下摆下面的一侧留下了一道粉红色的伤疤。爪子很锋利,伤口看起来像刀割的,而不是撕破的。

如果伤口再深一点,她的肠子可能会被弯曲的钩状爪子拔出,但这个伤口只在皮肤上。

阿德里安脱下手套,徒手轻轻抚摸尼娜的伤疤。尼娜畏缩了一下,他急忙把手拿开。

“疼吗?”

“不,很痒。”

阿德里安喘着气。他静静地低头看着她,尼娜。

“我的剑是怎么被击中的?”

“我想我有很多事情要报告。”

听了尼娜的话,阿德里安抓住她并拥抱起来。尼娜张开嘴笑了。

“阿德里安!我又脏又臭。我得换衣服。”

“你来到这里就是这样,你觉得我会让你到处走走吗?”

“你太夸张了。”

“我会很快的。”

阿德里安说了这话,然后开始走路。尼娜既羞愧又高兴。他把她放在房间前面。当他呼唤女佣并给出指示时,他似乎不会就这样离开。

尼娜在脏水里进进出出,所以她需要洗衣服和换衣服,但她不想阻止他。尼娜沐浴在清新的草药香味中,感觉很好。她还喜欢优质棉质衬衫。

当她出来时,阿德里安拿着毛巾等着。尼娜笑了,倒在沙发上。

他开始小心翼翼地擦干尼娜的头发。

“你联系过路易斯爵士吗?”

“我听说他安全抵达庇护所。看来他在让孩子们睡觉后会回来的。”

“令人惊讶的是,路易斯爵士对儿童的抵抗力很弱。”

所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对我们也很温柔。尼娜抓起垫子,抱住它。

“为什么?你嫉妒吗?”

阿德里安开玩笑地说,尼娜把头往后仰。

“路易斯是我们的路易斯爵士。”

“也许情况会继续如此。”

“是这样吗?”

“当然。”

他的话让尼娜感觉好多了。她对路易会离开去照顾孤儿的担忧都烟消云散了。

头发用毛巾擦干了,当阿德里安开始喷香水,小心翼翼地从头顶刷到发梢时,吉恩进来了。

看到阿德里安在做什么,他皱起了眉头。然后阿德里安轻轻地笑了笑,吉恩深深地叹了口气。

尼娜挥了挥手。

“吉恩,你的身体怎么样?你还好吗?”

“比你强。”

吉安这样说,坐下时叹息着。他也开始在几处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路易斯爵士怎么样?”

吉恩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尼娜回答了。吉嗯严肃地说。

“你确定他不想成为孤儿院的院长吗?”

“别,不可能。”

当尼娜按照阿德里安告诉她的那样告诉吉恩时,吉恩松了一口气。

“那么,发生了什么事?”

听了阿德里安的问题,吉恩和尼娜面面相觑,开始交谈。

尼娜开始说话了,吉恩经常补充她。最后,阿德里安对吉恩与水精灵签订合同的事情点点头。

“你确实是黑暗骑士团的副指挥官。”

吉恩听了这些话笑了笑,在展示了手臂上的精灵徽章后结束了故事的讲述。

“尼娜摧毁了那片堕落的精灵碎片了吗?”

“是的。”

“一个人类变成了贝拉克。”

“正如兰德尔之前所说。如果你把一块堕落精灵碎片放进一个活人身上会发生什么?我想这就是结果。”

“那就意味着他们可以大规模生产这样的人。”

当香水充分渗入她的头发时,阿德里安放下梳子。阿德里安说完对她的光滑的头发非常满意。

“这不是个好消息。”

“我认为这不会那么容易。”

“为什么?”

“我销毁的那件是原作。释放出来的能量完全不同。”

这不是一个碎片复制品,而是堕落的精灵领主的真实碎片。

当尼娜把头发从阿德里安手里拔出来时,他做了一个悲伤的表情。

尼娜:“他们绑架菲奥娜不是因为他们需要她做点什么吗?”

“我别无选择,只能直接问当事人。此外……”

看着尼娜,阿德里安说。

“看来我们应该去看看著名的埃德加爵士。”

Chapter 138

由人类建造的供奉给神的建筑。

数十根雪白大理石柱并排支撑着这座建筑。这座位于首都的神殿不是主神殿,但它仍然非常壮观。

穿过供游客使用的高大柱子,进入内部,有供牧师居住的建筑物。

在其中一座建筑中,圣殿骑士团团长的房间里,一支蜡烛仍然亮着。

埃德加跪在祈祷桌旁祈祷。

祈祷用的桌子是一张简单的桌子,由跪着用的支架、举肘用的地方、烛台和放经文用的支架组成。

他的祈祷已经进入第三年。

这时,蜡烛颤动得厉害,埃德加抬起头来。只有祈祷桌上的蜡烛在无风的房间里来回跳舞。

当他目眩神迷的时候,光线突然熄灭了。蜡烛熄灭时,黑屋子里充满了烟。埃德加画了一个十字标志来结束他的祈祷,从座位上站起来,朝窗户走去。

有一个人坐在窗台上。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她咧嘴一笑,把手指向窗钩。当他松开门闩时,尼娜轻轻地靠在窗台上说。

“又来了一个。”

埃德加皱起眉头,一位衣着整洁的绅士从黑暗中出现。只要看一眼那根银色装饰手杖,他就能认出是谁。

“卢……”

“嘘。”

尼娜拦住了他,埃德加闭上了嘴。当阿德里安咔嗒一声拿着手杖时,窗户又关上了。

一个长长的影子在闪烁。埃德加似乎明白为什么精灵被称为圣殿里的不祥生物。

当尼娜在北风的吹拂下小声吟唱时,房间里静了下来,外面没有声音。

“现在我们可以轻松地交谈了。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我不知道你会带着尾巴来。”(“尾巴”指的是少爷,有调侃的意思)

“你说的尾巴是什么意思?它是我的脑袋。”

埃德加看着卢韦恩公爵。很难相信这一个笑容可疑的人。

埃德加:“那么你要帮我?”

埃德加公然无视公爵,与尼娜交谈。

“是的。我不能说我会接受‘任何’,但要尽可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不是吗?”

“你似乎知道我的敌人是谁。”

埃德加露出牙齿。他抓住尼娜的脖子,把她举起来。

“哪里能保证你不是我的敌人?”

尼娜被轻松地举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她比他想象的要轻,而且举得如此之快,埃德加感到惊讶。在接下来的一瞬间,埃德加感觉到他的右脚被吸进了地板,就像是在泥地上一样。

“!!”

当他本能地往下看时,漆黑一片的黑暗像沼泽一样晃动,吞没了他的脚。

听到一个柔和的声音。

“你介意放开我的骑士吗?”

“哦,少爷,你保护过度了。”

“把她挂在衣领上和我说话是没有用的。”

埃德加不知何故失去了力量,放开了她,尼娜安全地降落在地板上。埃德加把脚伸了出来,这一次他能够轻松地走出黑暗。地面恢复正常。

尼娜理了理了她的脖子。

“我会放过你一次。但我不会放过你两次。”

尼娜说着,看着埃德加。

“我调查了神殿孤儿院。”

“你对神殿孤儿院了解多少?”

“我知道绑架发生在孤儿院。”

“还有?”

“我想只有菲奥娜搬到了别的地方。”

埃德加的眼睛甚至没有眨一下。

“因此?”

“如果我说我们有菲奥娜呢?”

“!!”

这时,他再次伸出手试图抓住她的衣领,但尼娜行动得更快。

哒。

尼娜抓住他的胳膊。

“我告诉过你不要做两次。”

尼娜慢慢放下手臂。

“这什么力量……”

虽然他的力量足以使自己的手臂颤抖,但她纤细的手臂毫不费力地放下了他的手臂。埃德加摇了摇头,尼娜放开了他。明天他会看到他手上的紫色瘀伤。

“你说你有菲奥娜。”

埃德加站起来,看着他们俩,就像一头受伤的野兽在向他的敌人咆哮。

他就像一只血腥的猎犬,充满反叛,知道即使这样做了无效,他仍然会站在场地上。但这种态度很快就消失了。他咽了口气,仿佛吞下了他内心的所有痛苦。他问道。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阿德里安说了一会儿,“哇。”然后放声大笑。尼娜转向他。

“少爷。”

“当然。你值得原谅。”

尼娜没有帽子,但假装拿着帽沿,向阿德里安行屈膝礼。

“有什么好笑的?”

埃德加用忧郁的声音问道。尽管他知道自己被嘲笑了,但这种卑鄙的行为让人无法忍受。这是绑住对手的手脚并嘲笑这种情况的卑微。

阿德里安优雅地笑着说,好像在舞厅中间。

“不,我想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圣殿骑士都那么天真。还是只有你这样?你如此轻易地展示了自己的弱点,这让我怀疑这是不是一个陷阱。”

那是一个温柔的声音。

“菲奥娜的价值我无法测量。”

听了埃德加的话,阿德里安的脸上出现了另一种微笑。

“是的,没错。我再次道歉。如果真的有价值,最好把它藏好。因为你没有力量保护那件珍贵的东西。”

这是一个很长的讽刺,很好地隐藏在建议中。

埃德加盯着他,不理他,看着尼娜,道歉。

“我之前很粗鲁。”

“是,我也认为,如果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会感到惊讶。但我认为最好早点通知你。”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很好奇的是,为什么菲奥娜会变成这样,到目前为止发生了什么?”

好像她很了解菲奥娜,所以埃德加看着尼娜。她注意到那目光,笑了。

尼娜:“我们并不互相认识。但我无意伤害菲奥娜。我还救出了与她在一起的孤儿,并将他们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菲奥娜在哪里?”

“如果你有勇气,可以过去看看。”

尼娜把手放在腰上说。埃德加的眼睛睁大了。他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张开嘴。

“你可以从菲奥娜那里听到所有来龙去脉。菲奥娜还好吗?”

尼娜叹息着,歪着头。他急忙问道。

“她不舒服吗?或者,如果不是……”

“真糟糕。她快要死了。我们的医生说我们可以救她。不过,你不需要一个亲近你的人吗?”

她的声音没有阴暗的一面,是真诚的。

奇怪的是,尼娜的话被他公开接受了,他认为他没有可以信任的地方,他的担忧也没有答案。

她可能是他可以信任的人。

大概是吧。

几句话之后,“大概”这个词消失了,只留下一个奇怪的信任。

埃德加咬了咬嘴唇。他用黑眼睛看着尼娜。

“我还有工作要做。”

“又来了。”

为什么我周围的人总是举起死亡flag(flag表示旗帜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其实就是说面对强大的尼娜,只要不顺着尼娜的心意去走,随时可能濒临死亡,但是埃德加明知如此,还是拒绝告诉尼娜事情的一切,毫不犹豫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死亡,就是“举起死亡flag”)?

“没关系,快来看她。”

尼娜这样说,然后走到窗前。埃德加急忙问道。

“就这些吗?你想听我说什么或其他什么……”

“我能从不想这样做的人那里听到什么?”

埃德加站在原地,好像被吓了一跳。他看着尼娜说,

“你介意把这个传给菲奥娜吗?”

他从小指上摘下戒指。这是一枚印戒,证明他是圣殿骑士的首领。

“我不想。”

尼娜立即回答。埃德加困惑地看着尼娜。

“如果你想把它给她,就自己去给吧。我不想成为一个纪念品持有者。”

听到这句尖锐的话,他握紧拳头,然后微笑着再次拿出戒指。

“这不是纪念品。如果你把这枚戒指给菲奥娜,你就会知道答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