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35]

“!!”

对手被深深斩首,甚至不能尖叫,倒下了。

只要看看他的衣服,你就能看出他是平常的恶棍。穿着破旧的衣服,身上到处都是纹身

纹身?

尼娜抓住死去的对手的手臂,举起来。吉恩皱起眉头。

“不要玩弄身体。”

“我不是在玩,看看这个。那不是邪教的纹章吗?”

看着露出手臂上的纹身,路易斯点了点头。

“是的。看来这个贩运小队和邪教有关系。”

路易斯平静地说:“没有什么理由让他们活着,”然后向前走去。

攻击粗心大意、毫无准备的敌人,简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啊!”

“啊!”

“不……”

贩卖人口的成员们随着各种声音倒在地上。

“这不是太容易了吗?”

吉恩说话的时候,尼娜皱起眉头,拿出一根棍子和她的匕首连在一起。

路易斯眨着眼睛说:“哦,天哪。”。

“尼娜,吉恩,站在右边的墙上。”

尼娜和吉恩并肩站在右边的墙上,路易斯拿着长矛站在前面。

沙沙沙沙

有东西摩擦墙壁的声音。吉恩把头伸到一边。

“什么?那是什么?”

“这是什么?”

尼娜喃喃自语。

“是条蛇。”

沙!

与此同时,一条巨大的蛇形贝拉克从水路中跳了出来,它的嘴张得很大。路易斯跑上前挥动长矛,把蛇的嘴劈开了。

哐!!

贝拉克尖叫着转过身撞到了左边的墙上。路易斯轻轻地把它踩在右边的墙上,用长矛刺穿了它的眼睛。

那条正在挣扎的蛇停了下来。路易斯一边拔出长矛一边说。

“让我们动作快一点。”

吉恩很惊讶。水路是黑暗的,它们唯一的光线是种子晶体发出的光。每个人的腰上都戴着水晶,他们用水晶发出的光行动。

要准确预测对手在黑暗和昏暗光线之间的移动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刺穿快速移动的对手的眼睛更加困难。

“如果它在这里,我做不到。”

在这条黑暗狭窄的水道里,要刺穿这样一条快速移动的蛇的眼睛是很困难的。

但我们可以马上把它的身体切掉。

她知道路易斯的眼睛看得太久了,最终会因为无用的东西而成为一种障碍,所以他闭着眼睛,但这超出了她的预期。他确实有“敏锐的视力”。

“他没有记住那条路,他只是看到了。”

路易斯的脚步是无情的,足以让你这样想。

三个人加快了速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贝拉克比他们仨还多。甚至人形贝拉克也开始出现。要对付一个经常出现在狭小黑暗空间的强大对手并不容易。

如果对手吐出毒液,情况更是困难。

“如果我知道我们会像这样对付贝拉克,我会穿制服来的。”

吉恩边说边拍打着汗水浸湿的衬衫前部。

“我同意。”

“贝拉克在毒贩的巢穴里”

路易斯的表情变暗了。

慢慢地,吉恩觉得自己可能会患上幽闭恐惧症,即使没有真正患上,应该需要一片开阔的空间正好在合适的时候出现。

最重要的是,一股恶臭刺痛了他们的鼻子。它闻起来是消毒剂和未知药物的味道,而不是潮湿地下水道的味道。

水道足够宽,可以从一边到另一边跑50米,天花板很高。上面挂着一块像灯石一样的东西,照亮了里面。

一边,孩子们被关在监狱牢房里,另一边,一个大盒子里堆满了大量的实验工具。

只有一个人在那个大空间里自由活动。

“哦?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可爱的贝拉克一直在死去,有入侵者。”

站在监狱前面的女人微笑着转过身来。

她有黑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有一个猫一样的瞳孔。

她现在会在20多岁左右吗?她迷人的外表引起了尼娜的注意,因为她有点像卢克雷西亚。

她站在一件白色长袍上,瞥了他们三人一眼,然后她的眼睛碰到了尼娜。

“看看这个,这不是著名的剑术大师尼娜·拉·戴尔吗?一个与两位更高级别的精灵签订了合同的人。太阳和冬天的主人,一只分割天空的银鹰,一个从北部巴顿岛到南部阿拉基尔都没有对手的高贵骑士。”

她夸张地张开双臂,鞠躬致意。

尼娜保持沉默。

这是她第三次感受到这种恐怖的感觉,现在她忍不住知道了。那个女人控制着贝拉克。

那女人咯咯笑着抬起头。

“相比之下,我的名声太小了。那么,很高兴见到你……”

远处的那个女人似乎在她面前出现了一会儿。尼娜一眼就能瞥见红色的眼睛,带着微笑的牙齿,她低声说道。

“现在你可以死了。”

抗!!

尼娜用矛尖使对手的手臂偏转。这名女子弹跳而下,轻轻落地。

“哦,天哪!果然你很强大。”

她挥动手臂。手臂长得和她的身体一样大,不是人。它看起来像一件有五只爪子的武器。

“我想我一定能杀了你。”

“你是谁?”

对于尼娜的问题她轻轻地笑了笑。

“我是一个为领袖服务的身体。我一边工作,一边奉献我的身体和灵魂,为堕落的精灵王服务。”

“你知道当堕落的精灵王回来时这个世界会被毁灭,对吧?”

听到尼娜的话,她浑身发抖。

“是的,这是我最想要的。”

正如这位妇女所说,她折断了手指,打开了监狱的栅栏门。里面的六七个孩子都吓了一跳,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吧,骑士们。你们能得到多少?”

“吉恩,路易斯!”

尼娜对着令人不快的气流大叫。两人都已经向孩子们跑去。

哎呀!

一只贝拉克从盒子里跳了出来。尼娜看着那个女人,一动不动。

那女人那样看着尼娜,笑了起来。

“让我们跳舞直到世界末日,英雄。”

“我拒绝。”

太阳照在尼娜的长矛上,它发出红光。

哐!哐!

她挥舞的长矛和女子变形的前臂之间的战斗仍在继续。

“我应该带上我的剑。”

尼娜在战斗中途咂咂舌,但她的目光并没有离开她的对手。

“哈!”

尼娜把对手的胳膊切成两半时,那个女人尖叫起来。她扭着脸笑了。

“我不喜欢这样,但我还是情不自禁地表现得很好。毕竟,我喜欢强大的人。”

笑过之后,她弯下身子,好像四条腿都摔倒了。刹那间,她被黑烟笼罩,身体肿了起来。

她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黑色野兽。它有六只被撕破的红眼睛,黑色的皮毛像蛇一样垂在背上。前爪和后爪,爪大,皮肤坚硬。

受伤的她转向尼娜。她张开嘴,露出一条像蛇一样裂成两半的舌头。

“来吧,我们跳舞吧。”

“哈。”

尼娜觉得这种情况太荒谬了,甚至连嘲弄的笑声都出来了。尼娜抓住长矛,弯下腰,伸直膝盖,弹起身体。

哐!!

当这名女子的前脚掠过尼娜不在的地方时,爆炸声响起,留下了五个深深的爪痕。

“太阳,让你的光也照在这里!”

尼娜喊道时,空中出现了一道明亮的圆光。它照亮了一切,一切都清晰可见。

尼娜像晴天霹雳一样打在贝拉克的脸上,她微微皱起眉头。

砰!

对手在墙上大声碰撞,然后像使用后座力一样反弹,冲向尼娜。

“缠绕在她周围的黑烟是毒药。”

烦人的。

尼娜咔嚓一声说话。她与迄今为止遇到的贝拉克不同。不,不完全是,她在保持理性的同时,从一个人类变成了一个贝拉克。

这是不是就跟小说一样?

让冬天把整个洞变成一片雪地会很方便,就像她以前和阿德里安一起和另一个人形机器贝拉克战斗一样,但这里有孩子,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之前只有阿德里安一个人,所以她可以很容易地保护他所在的区域,但要保护多个目标是很困难的。

“我忍不了了。”

尼娜最小化了她的闪避半径,以避免将伤害扩散到区域的另一端。

“!!”

阻挡锋利前肢的长矛被原样割断了。

“我要重新订购一根圣铁制作的长矛。”

尼娜因折断的长矛而悲伤,她高呼着。

“太阳,无限热的主宰,你燃烧的是敌意,你的燃料是愤怒。”

尼娜小矛末端的匕首开始在强光下燃烧。

“哦,正午女神,消灭敌人时的快乐!”

尼娜扔了她的匕首。贝拉克一步躲开它,匕首就弯了。

在勉强逃脱尼娜的第二次攻击并将其身体抬到空中后,尼娜先前创造的漂浮的一个小光球爆炸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