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39,142]

Chapter 139

尼娜皱起眉头,伸手去拿他的戒指。

“谢谢。”

然后他也向阿德里安鞠躬。

“请照顾好菲奥娜。”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埃德加凝视着他。

“卢克雷齐亚真的是圣女吗?”

“不是。”

答案来得又快又顺利。阿德里安轻轻地笑了。

“收到。”

他举起魔杖,窗户开了。尼娜从窗户跳了出去。阿德里安跟着说。

“别忘了锁上它。”

当他消失时,窗户自动关上,门闩啪的一声关上了。埃德加走了过来,合上窗帘,点燃了祈祷桌上方的一支蜡烛。

他跪下来,背诵了一段小小的感谢祷文。


尼娜把戒指滚到手里。

“如果这个消失了,这不是一件大事吗?”

“是的。”

“正如所料。”

我不知道你(指埃德加)想干什么但我希望你不要死。不然菲奥娜会有多伤心?

“我以为神殿里住着一个怪物。”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尼娜抬起头看着他。当他的玫瑰色眼睛与她的目光相遇时,他笑了。

“神殿本身就是怪物。”

“嗯?”

尼娜吃惊地张开嘴。

阿德里安认为她圆圆的嘴巴很可爱,继续说道

“圣女是假的。”

“她是……”

“你认为谁来任命圣女的人选?”

“啊。”

尼娜发出一声短促的声音。

神殿的最高层。

“哇。”

尼娜看着阿德里安,眼中夹杂着仰慕之情。他不像她那样了解每种情况,但他找到了答案。

“我觉得这很奇怪。但我猜没有真正的理由这样做。”

阿德里安喃喃自语,咬着自己的嘴。

如果他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大祭司就是一个十足的疯子,他的目标也是完全疯狂的。

“尼娜,你明天去见王子吗?”

“是的。”

“我的骑士每天都很忙。”

“那是因为大舞会前的时间很短。想想看,后天不是已经是大舞会了吗?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皇帝的脸。”

“尼娜应该去看看。”

“他真的要来吗?”

“谣传他感觉不舒服。你觉得怎么样,尼娜?”

“什么?”

“因为尼娜对这类事情有很好的预感。”

看着阿德里安的笑脸,尼娜双臂交叉,假装在思考。

“除非我看到他,否则我不会知道。”

“没错。”

阿德里安灿烂地笑了笑,眯起眼睛说。

“你知道明天,对吧?”

“我知道,我知道。我会先给阿德里安看的。”(指之前讲的尼娜的新衣服的事情)

你别担心。

尼娜这么说着,摇了摇头。

第二天早上,设计师和带来礼服的员工为她精心打扮。

尼娜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过程。因为它不是晚礼服,所以装饰得很简单,几乎没有暴露的部分。

吉恩睁大了眼睛。

他代表外出走动的尼娜的护送身份出场,成为第一个看到尼娜穿着裙子的人。

尼娜在空中挥舞着她的裙子。

“衣服是最好的,如果你说我穿起来不漂亮,我不会让你走的。”

在尼娜的虚张声势下,吉恩咬了咬他的嘴,张开了嘴。

“是的,是的,尼娜无论穿什么都是最漂亮的。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尼娜。”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被讲过很多次了。但是,看到尼娜的脸变得明亮起来,他忍不住也笑了。

她穿着一件鲜艳的连衣裙,看上去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玻璃珠。它让人想把它放在自己的手掌上,让它在阳光下闪耀,并长久地珍惜它。

当尼娜向他伸手时,吉恩看上去很困惑。尼娜噘嘴。

“护卫,护卫。”

吉恩笑了笑,拉了拉她的手,问道。

“你不会这么做的。”

“哦,我不知道,但是规则是这样的,所以我对此无能为力。我们去给少爷看看。”

尼娜动了动下巴。吉恩护送尼娜到办公室,为自己没有忘记从薇薇安那里学到的任何东西而自豪。

当他打开门,低下头说“小姐”时,尼娜腼腆地走进房间。

“哦,总经理,你回来了。”

正在报道的路易斯回头看着尼娜,笑了。

“你今天很漂亮,尼娜小姐。”

尼娜微笑着向他鞠躬致意。然后转向阿德里安。

“你怎么看?”

阿德里安眨了眨眼睛,笑了。

“我想我这辈子都无法打败尼娜。”

“等等,你认为你会在什么方面获胜?”(一语双关,自行理解😄)

当阿德里安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向她时,尼娜目瞪口呆地说。他的手遮住了她的脸颊。尼娜笑了,因为这让她发痒。

吉恩和路易斯互相瞥了一眼,然后离开办公室,小声说:“打扰了。”

“什么?”

当尼娜笑着问时,阿德里安叹了口气。

他发现自己的耐心是独一无二的、单一的。为了她,他会忍受一切,但这不是另一种耐心吗?

他的手擦过她的脸颊,顺着她的脖子和肩膀往下爬,抓住她的胳膊。看着她裸露光滑的颈背和锁骨,以及她可爱的脸颊上的绒毛,他俯身将前额靠在她的肩膀上。

“尼娜。”

“是。”

下一分钟,阿德里安急忙抬起头。

由于这是一件夏装,她衣服的正面被修整了,与往常不同的是,他睁开眼睛将前额靠在她的肩膀上,他的目光立刻就氤氲了……

“阿德里安?”

“不,衣服……”

阿德里安几乎说不出话来。

“不舒服吗?”

“不,没有我想的那么不舒服。”

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做?尼娜看着他。

“以防万一,带上你的剑。”

“是的,在我的小腿上。”

她似乎轻轻地移动左腿。

“这件衣服很舒适,因为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把武器藏在里面。”

阿德里安笑了笑补充说。

“我带你上马车。”

“我要去骑马。”

“穿着那套衣服?你知道怎么骑侧鞍吗?”

“哦,我明白了。这衣服是专门适合做马车的。”

尼娜从没学过侧鞍。

她在想,“我应该学习吗?”尼娜得到了阿德里安的护送,登上了马车。

“祝你旅途安全。我会在这里等有趣的故事。”

在关门之前,阿德里安这样说让尼娜笑了。

“阿德里安也应该小心。”

尼娜和阿德里安都不知道这是一个真正的警告。

当他关上门时,骑士挥动鞭子,发出很大的响声。收到信号后,马离开了。

马车轻快地行驶着,尼娜很长时间都很享受这段旅程。

这是阿黛尔夫人的私人邀请,但她几乎肯定会在花园里见到法拉迪夫王子。

马车离开城市,驶向郊区的一座豪宅。在联排别墅中很难种植园艺,但郊区豪宅的花园非常华丽。

又是法拉迪夫王子出来护送尼娜下车。

他的水色眼睛睁大了。

那表情表达了一百多句赞美之词,所以尼娜微笑着伸出手来。

Chapter 140

尼娜抓住她的手时,可以感觉到他的指尖在颤抖。

“就这样,我……”

王子忘了打招呼,结巴了。尼娜下车说。

“你感到惊讶吗?”

“是的,我很惊讶。我以为你一定会穿制服……”

“那就没意思了。”

“对,对。”

法拉迪夫不知道自己赞同什么,只是赞同了。如果尼娜说“帝国不太好”,他也会赞同的。

“哦,戴尔子爵小姐,你的衣服很适合你。”

阿黛尔夫人从后面走了进来,大声喊了一声。尼娜谦恭地回答。

“阿黛尔女士介绍给我的设计师非常出色。”

“请偶尔用这样的外表来款待我。”

“当然。”

“那你想进来吗?我们在后露台预订了一个座位。”

“我喜欢听到这个。”

“你是什么意思?”

“露台上的一个地方”

两人并肩前进,挥舞着裙子的下摆,法拉迪夫叹了口气,跟在后面。出于某种原因,在尼娜面前,他似乎一直只表现出自己愚蠢和迟钝的一面。但他想不出一句恭维的话,因为他感觉窒息了。就像当他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时,他禁不住屏住呼吸,仰慕它。

“冷静点,法拉迪夫。醒醒。”

她今天来是为了讲一个重要的事。我不能一直看起来像个白痴。

法拉迪夫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迈着有力的步伐。后面的露台上有一张摆满鲜花的桌子。已经在倒茶的阿黛尔夫人给法拉迪夫让座。

当他坐下时,阿黛尔夫人退后一步,给他斟满酒杯,并礼貌地说了一两句话。仲夏的阳光照耀着露台,但葡萄藤提供了凉爽的树荫。

深绿色的叶子闪闪发光,中间张开的葡萄簇看起来像橄榄石装饰。阳光透过树叶散落在茶杯和茶壶上,洁白的陶瓷和镀金的装饰品,像新的一样闪闪发光。

每次刮风时,那些看起来像装饰品的小水滴都会晃动。

尼娜随后喝了一杯热茶。

呼哧。

一声小响,她的茶杯就被薄冰盖住了。

“夏天的凉茶是必备品。”

她环顾四周,俯身向法拉迪夫低声说道。

“王子,你喜欢凉茶吗?”

“什么?是的,当然。给我一些冰……”

当尼娜伸出手时,他的茶也冻结了。连火锅里的茶都凉得令人愉快。

“谢谢。”

法拉迪夫低声说。

他呷了一口茶,冰凉得令人心寒,但这只是夏天的宜人温度。一阵宜人的凉风温和地吹着。

“那么你一个人在危险的情况下干了什么?”

听到尼娜的话,他的眉毛垂了下来。

“纳夫已经骂了我很多次了。”

“你应该被骂。”

尼娜直视着,法拉迪夫耸了耸肩。多亏了她,他完好无损,所以他无话可说。

尼娜说。

“他们看起来像骑士。”

“没错。”

法拉迪夫苦笑了。尼娜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王子,问道

“你是说被骑士追是很自然的吗?”

“百合花骑士中的大多数早已臣服于维亚伦特尔。骑士指挥官也已更换。”

“什么?”

“你不知道吗?据说本泽尔爵士已被免职。因此,谣传他们正在组建另一个团,而不仅仅是重组百合骑士团。”

这是一个关于是否有可能移动百合骑士团的主要人员并创建新的维亚伦特尔骑士团的故事。

“我明白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

难怪她感到不妙。

看着尼娜陷入沉思,法拉迪夫问道。

“你担心吗?”

“什么?”

“本泽尔勋爵,看来你跟他有一些私人交流……”

看到她和本泽尔一起吃饭的情景时的震惊仍然历历在目。尼娜点点头。

“是的,有一点。但我对此无计可施。所以你认为你是被百合骑士追的吗?”

无论这是一场多么激烈的王位争夺战,作为一名帝国骑士,触碰帝国家族不是太过分了吗?

法拉迪夫对尼娜的话嗤之以鼻。

“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插手这件事,因为我是帝国家族最后一个站着的人。”

“你这样说是有道理的。”

“但那天来找我的可能不仅仅是百合骑士。”

“圣殿骑士?”

听到尼娜的话,法拉迪夫睁开眼睛,呼出了一口气。

“我一直忘了卢伟恩公爵的能力。是的,神殿骑士。那天我发现了……”

他的表情变暗了。

“这证明我姐姐在做人体实验。”

“!!”

茶摇了。

尼娜小心地把茶杯放在茶桌上。

“如果这是证据……”

“这是她和邪教之间的一封信。”

“哇,王子殿下。”

尼娜说不出话来。

“你还活着真是个奇迹。”

“这是我的精灵女王创造的奇迹。”

尼娜把指尖放在脸颊上,戏剧性地向他叹了口气。

“你真的应该心存感激。”

法拉迪夫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看着她纤细的手指,很难相信她用拳头打死了人。

不要被眼里看到的东西愚弄了。

这句谚语是永恒的,因为人总是超越别人所见的。

“你怎么会去这样一个地方?”

“我姐姐身边的一个女仆经常因为有情人而离开城堡。这就是开始。”

他笑了。

那天贝拉克在舞厅的时候进来了。时间安排得很好,他没有忘记这个想法。也许在邪教、神殿或邪教与维亚伦特尔之间有联系。

纳夫对此不屑一顾,说:“这是胡说八道。”但法拉迪夫坚持自己的立场,有了这个想法,他开始追寻它。

“这个详细的故事很无聊,所以我将跳过它。我想我应该亲眼看看,但我在那里看到的……”

他的表情变暗了。

想到他在那里看到的,他还是会起鸡皮疙瘩。他很高兴它在一个明亮的地方。他很高兴现在是中午。

尼娜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他吃惊地看着尼娜,她说。

“对不起,你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但我请你告诉我。”

“不。嗯,我看到的是严重毁容的尸体。有一些我不知道是什么的设备,还有锁在一边的贝拉克。”

“我想我在什么地方看到过。”

那不是我们救菲奥娜的地方吗?

“我抓住了这个机会,拿出了一堆文件。我从没想过会有我姐姐的来信。我……”

法拉迪夫握紧拳头。

“有些人要我杀了他们,有些人要我们救他们。我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就逃跑了……”

“王子。”

尼娜叫他,但他没有回答。

“法拉迪夫。”

当她喊着他的名字摇晃着他时,法拉迪夫抬起头看着尼娜,吓了一跳。

“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

她的手放在他的胳膊上是温暖的,她金色的眼睛始终波澜不惊。

尼娜微微一笑。

“呼吸吧。”

法拉迪夫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好像在那一刻松了一口气,然后咳嗽起来。他平静下来说。

“出于某种原因,我一直只展示我的坏一面。”

“坏的一面?”

法拉迪夫对尼娜的玩笑一笑置之。

“那你打算怎么办?”

“舞会结束后,我打算把证据带给我父亲。”

“你不会先传播它吗?它不应该在所有人面前成为一个特别的话题吗?”

“因为我也是王室成员。”

法拉迪夫苦笑着说。如果维亚伦特尔因此被悄悄放弃继承权,那将是最好的。但听到关于王室开始进行人体实验的传闻,人们会怎么想?

这将是维亚伦特尔首次受到批评,但最终,人民对皇室的信任将落空。父亲一定知道这种情况会发生。

“即使文件不起作用,她也会被关起来。”

尼娜问。

“如果不行呢?”

Chapter 141

他瞥了尼娜一眼,她继续说话。

“如果公主和国王陛下站在同一边怎么办?或者如果他说他会放任不管怎么办?”

“那我必须战斗。”

他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希望不是这样。我还不想把脖子挂在窗台上。”

他平静地继续说。他想知道皇室家族是否有能力谈论他们自己的死亡。

“好吧,如果皇帝席位的候选人不在床上静静地死去,他可能会被绞死在什么地方。”

无论是战争、内战还是叛乱。

那是一个这样的时代,在这样的世界里。

尼娜点点头说。

“即使你打了战,想输也为时过早。我还听到了一些有趣的消息。”

“这是什么样的事?”

“圣女是假的。”

尼娜张开嘴笑了。法拉迪夫的表情变得很奇怪。

“这是一个有趣的谣言。假圣女……我认为它不会被用作喜剧。”

“这不是悲剧,也不是喜剧?”

“也许吧。”

在喃喃自语之后,法拉迪夫看着茶杯。听到新消息,他的头开始打转。

“我希望故事能有个好结局。”

听了法拉迪夫的话,尼娜点了点头。

“我也希望如此。”

这时,阿黛尔夫人从另一边轻轻走近。

她问这些茶点是否符合他们的口味,以及他们是否愿意让她准备一些新的东西,她继续说道。

“花园里鲜花盛开了。你们去看看吧。”

当她的客人离开茶厅时,尼娜在法拉迪夫的陪同下进入花园,以便夫人清理桌子。花园里,蜀葵盛开,五彩缤纷。热气腾腾的水蒸汽中盛开的花朵的颜色令人惊叹。

“冬青树很大。”

尼娜很欣赏那棵比她的身高还高的冬青树。法拉迪夫说。

“我听说这里的冬青花是阿黛尔夫人的骄傲。据说是从南阿拉基尔带来的新品种。”

“我明白了。”

“我听说银湖也很美。”

“是的,它真的很美。”

尼娜叹了口气。

自从米米娜到来以后,银湖的四季都是崭新而美丽的。

看到法拉迪夫的微笑,尼娜笑了。

“你想让我邀请你吗?”

“这是一个贵族问题。”

“如果这是我的房子,我会邀请你,但我不能按我的方式去做。”

“有这份心就够了。”

如果是她的家,她会邀请他,这就够了。

“如果有一天我在我的地产上盖房子,我会邀请你。”

“我很期待。”

他静静地看着尼娜。这是一种凝视,对尼娜来说,它不可能不被注意。因为很难直接接受,所以她低下头来。

“尼娜小姐。”

“是,说吧。”

法拉迪夫笑了起来,她抬起头,挑战他的目光。

“我渴望这位女士。”

这是一个礼貌的词。

尼娜觉得自己的脸颊变红了。不管她怎么照顾他,他都没有理由这么说。

“你想让我成为王妃吗?”

法拉迪夫回应了她的挑衅性言论。

“如果可能的话。”

尼娜睁大了眼睛,但法拉迪夫仍然很严肃。

“我不知道尼娜小姐对我的忏悔或我的心有何看法,但从那时起到现在,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法拉迪夫说“然而”,然后选择了下一句话。

“对尼娜小姐来说,这是一个不大的负担,所以我保留了我的话。仅仅因为我不怎么说话并不意味着我不那么爱她。”

尼娜金色的眼睛在颤动。他觉得有点希望,继续说道。

“我不在乎她是否是一个情人,即使她不是同样爱我,即使她对我的爱是她能给予我的最小的一块,我也很高兴。”

尼娜握紧了他的手。

“法拉迪夫王子,我知道你是认真的。我知道,但我无法回答。”

“我想回答你……”

“我知道这不是你现在想要的答案,但那种爱会让你疲倦。”

尼娜笑了。

“我可能对王子很好。如果我们继续在一起,我们可能会发展新的感情。我并不是说我们的关系不好。我们也一起走了这么远。”

尼娜深吸了一口气,抹了抹微笑。

“但我……”

尼娜看着他水汪汪的水色眼睛,试图说话。他没有做错什么,她也没有。但为什么这么难说呢?

“尼娜小姐!尼娜小姐!!”

我看见阿黛尔夫人跑开了,大声尖叫,忘记了她的举止。当阿黛尔夫人喘着粗气时,她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畏缩着看着尼娜。

“公爵的联排别墅被贝拉克袭击了!”

“!!”

尼娜放下了她握着王子的手,逃走了。法拉迪夫抓住了空气,感觉到她的手掌瞬间滑落。

“但你最终总会这样逃走。”

“阿黛尔夫人,谢谢你的邀请!王子,下次!”

尼娜大叫着,不停地跑。

我应该说我很高兴至少能和你道别吗?(这是王子的内心想法)

他挥了挥手,但尼娜没有回头。失望的是他不能一起跑,他咬了咬嘴唇,走近阿黛尔夫人。

“你没事吧?”

“是的,天哪。这是我这个年纪第一次这样跑步。”

“公爵被贝拉克袭击了?”

“是的,他们说他们被一个很大的贝拉克袭击了。”

“真奇怪。”

贝拉克没有智力,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人类。对于这样一个生物来说,瞄准一列排满联排别墅的昂贵街道并攻击卢韦恩公爵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这当然是,只要没有人控制它……”

他突然想起了藏在黑暗中的人类实验室,他的背上起了鸡皮疙瘩。

“不可能。”

那不可能是真的。

但是,有多少发达国家因为说不可能有什么是真的而崩溃了。

法拉迪夫咬着嘴唇。看着尼娜跑向的方向,他祝她好运。


尼娜把马从马车上截下来,骑上它,好像它是她的一样。人们张开嘴,看到尼娜穿着一件连衣裙,骑着一匹没有鞍的马。

当她进入一个拥挤的地方时,越来越多的人在大喊大叫和咒骂。为了躲避人群,她不得不来回策马。

尼娜因为越来越慢的速度咂咂舌,站在跑马的背上,身体飞到她旁边的屋顶上。她轻轻地坐在屋顶上吹着口哨。卢伟恩部队正确地理解了尼娜的哨声信息,并传回哨声。

得自己走到联排别墅。

尼娜呼唤北风以加快速度。当她踏上屋顶、篱笆和尖塔时,当她进入一个排列着联排别墅的高端住宅区时,她的眉毛都翘了起来。她轻快地跑在铁栅栏的边缘,像矛一样锋利,来到了联排别墅。

当她降落在草坪上时,可以听到大楼内的低语声,但这不是一种嘈杂的气氛。如果不是到处都是破碎的窗户,还有明显的裂缝和凹陷的地面,这是一场类似于许多人在准备聚会的骚乱。

尼娜不知所措,提高了声音,走了进去。

“少爷!吉恩!总经理!”

吉恩在二楼的楼梯上看着她。

“什么?你已经回来了吗?”

尼娜听了他随和的话,张开了嘴。吉恩咂咂舌,看到她那乱糟糟的头发被风吹散了,还有那件皱巴巴的衣服。

“你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飞了过来吗?”

“我当然知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我听到你们被贝拉克袭击了!”

吉恩走下楼梯。

“是的,我们被袭击了。很久没有这么大的贝拉克了,不是吗?它的大小和我们不久前在地下运河看到的差不多。”

“吉恩。”

尼娜皱起眼睛,吉恩咯咯笑了起来,厉声说道。

“相信我们。”

尼娜停止了说话。在楼梯上,夏洛特、拉哈和凯尔把头伸出来,并排看着下面的情况。

吉恩说话冷淡。

“如果只有一个贝拉克向我们走来,我们不会崩溃。你认为黑暗骑士是干什么的?你可以悠闲地说,‘哦,是这样吗?’,然后在回来之前把杯子里的茶喝光。”

他撞了撞她的肩膀。

“即使没有你,我们也活得很好。没关系。我们可以和一两个贝拉克,甚至一群贝拉克战斗。你是什么时候让我们变得如此虚弱的?”

Chapter 142

这些话让尼娜松了一口气。他说的没有错。

她对被吉恩所指出的真相感到非常伤心,她似乎真的过度保护了她的骑士们。

“因此,副团长,报告情况。”

当尼娜呼气并转换到工作模式时,吉恩礼貌地站了起来,开始报告发生的事情。

“一只蜥蜴形的贝拉克入侵。它看起来至少是A级,并从体内分泌一种黏液状酸性毒物。小贝拉克也在袭击现场。”

他轻描淡写地解释了这场战斗,然后说。

“没有受伤。粘液毒药没有穿透制服,但有些骑士需要接受新的制服。房子里有一点损坏。”

“下次,请在外面战斗或注意财产损失。”

总经理路易斯从房间里出来说。看到他的眼睛像往常一样整齐地闭着,情况似乎真的得到了控制。

“我们会小心的。”

吉恩屏住呼吸回答,路易斯微微一笑。

“贝拉克死后,留下了一块碎片。我找回了它,并把它放在巫师兰德尔制作的盒子里。”

“啊。”

哪一个?

是原始碎片吗?还是复制的?

“它恢复到人的形态了吗?”

听到尼娜的问题,吉恩轻轻地摇了摇头。

“这是复制品。”

路易斯继续说。

“菲奥娜小姐睁开了眼睛。”

“哦?真的吗?”

尼娜转向他,路易斯点了点头。

“当时正处于骚动之中。她很困惑,所以基里尔给了她镇静剂。米米娜小姐正在等尼娜小姐。”

“谢谢。”

当尼娜走上前去环顾四周时,仆人们正在熟练地打扫周围的地方,好像这是一件平常的事。

当尼娜路过时,骑士们通常会礼貌地迎接她,同时拉出散乱在地板上的小贝拉克的粘糊糊的或危险的小尸体。

他们的行为可以说就像看到冰雹突然从天而降并出去玩一样令人惊讶。所以,尼娜在心里咯咯作响,毫无顾忌。

当她进入二楼的客厅时,米米娜从座位上站起来,举起她的手,把它放在右侧,弯曲并伸直了膝盖。

“你好,达-尼娜。”(米米娜所在的民族会叫自己尊敬的人的姓名时使用“达”这个前缀)

“米米娜,好久不见了。你的身体还好吗?”

“当然。”

尼娜低头看着她那邋遢的衣服。

“原谅我穿成这样。”

米米娜笑了。

布莱卡部落特有的异瞳闪闪发光。

“当然,达-尼娜可以穿着如何衣服来见我。”

“谢谢你。”

尼娜建议她坐下,两人坐在圆桌旁。

在简短地交流最近发生的事情时,当被问及孩子的健康状况时,米米娜回答说,孩子都很好。

“我觉得我现在能活下去了,因为我终于回到了工作岗位。正如预期的那样,我想我更喜欢工作。”

她说孩子在保姆的手中长得很好,她喜欢自由地工作。

“顺便说一下,达-尼娜,我有个请求。”

“什么?”

“我可以以达-尼娜的名字为我的孩子命名吗?我想叫它娜娜尼亚。”

尼娜想了一会儿,“我的名字?”但她在话还没说完就停了下来。

“娜娜尼亚?”

“尼尼娜很奇怪。娜娜尼也很不对。”

“布莱卡族名字的第一个字必须重复吗?”

“是的,通过重复第一部分,所以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令人困惑的名字。”

听到米米娜的话,尼娜歪着头笑了起来。

“不知怎么的,这似乎是个有趣的轶事。”

“我们民族的眼睛是独一无二的,不是吗?据说有很多人眼中有能力。”

她突然想起了路易斯。当尼娜点头时,米米娜说。

“但是强大的力量会带来灾难,所以重复名字的第一部分会闭上眼睛,让灾难找不到我们。”

米米娜说,这个故事是一部漫长的史诗,每年冬天都会讲述。

“就这样吧。”

尼娜笑着说。

“谢谢你允许我使用达-尼娜的名字。”

尼娜点点头。这显然是一个令人困惑的名字,如果这是米米娜想要的,那么这个目的似乎已经实现了。

“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吗?”

“明天是盛大的舞会。”

“是的。”

时光飞逝。

不,我是不是太忙了,没注意到?

其他贵族似乎喜欢悠闲地社交和聚会,但不知何故,尼娜觉得自己比社交更喜欢战斗。

“你要穿制服吗?”

听到米米娜的话,尼娜点了点头。不管怎样,她要和阿德里安一起去……

“啊。”

尼娜看着米米娜,笑了起来。

尼娜咯咯笑着,紧握着下巴。

“少爷为我准备了衣服吗?”

“已经准备了。”

“哦,天哪。”

米米娜说最好做最后一次试穿,尼娜同意。

那是一件漂亮的蓝色连衣裙。

天蓝色的裙摆层层重叠,神秘得像一朵云,上面的珠宝就像云中一颗闪烁的星星。

上半身紧贴尼娜的身体线条,下半身伸展得很宽。

衣服还没有在一两天内完成,所以她可以看出阿德里安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

“看来他为我精心准备了衣服。”

尼娜咯咯笑了起来。

当尼娜看到他为自己订的衣服时,如果她一句话也不赞美,他会闷闷不乐的。

米米娜满意地说。

“我从北部的巴顿岛到南部的阿拉基尔岛,一路寻找,想做一件上帝想要的衣服。”

成品如此完美,她欣喜若狂。

“少爷很挑剔。”

“满足挑剔的客户是我们的骄傲和喜悦。”

当米米娜再次以布莱卡的方式迎合她时,尼娜笑了。她脱下衣服,把它还给了米米娜,米米娜说她会把它修剪到新尺寸,尼娜换上了舒适的衣服。

米米娜完成了晚礼服的订单,尼娜还订购了一些高品质的衬衫、裤子、背心和夹克。

和往常一样,尼娜穿着整洁,头发扎成马尾辫,她向菲奥娜的房间走去。

菲奥娜刚刚从镇静剂中缓过神来。

这是一间风景如画的房间,阳光充足,但菲奥娜的痛苦无法掩饰。她的铂金色头发卷曲,眼睛干燥。她薄薄的嘴唇和瘦削的身体看起来很可怜。

尼娜站在门口,让菲奥娜看了她一眼,然后跟她打招呼。

“我叫尼娜·拉·戴尔。不管情况如何,很高兴见到你。”

菲奥娜的眼睛来回摆动,看着尼娜。这场对视让尼娜更加害怕。

“他们对她使用麻醉了吗?”

过了一会儿,菲奥娜说。

“我听说了。我获救了,这里是卢伟恩公爵的地方。”

听到菲奥娜的话,尼娜扫了扫胸脯,这句话比她想象的要简洁得多。

“那你肯定有很多疑问。”

菲奥娜有一张困惑的脸,尼娜微笑着走向她。

“我相信基里尔是回答你的人。她根本不会详细解释。医生就是这样的人。”

菲奥娜的嘴唇上掠过一丝淡淡的微笑,这让尼娜心里松了一口气。

如果你能对一个愚蠢的笑话发笑,我想你已经恢复足够好了。

“我叫菲奥娜。”

菲奥娜打招呼。

尼娜用简洁的方式向菲奥娜简要解释了情况。追捕人口贩子和寻找孤儿的故事。

菲奥娜被单独隔离了,还有埃德加的事情。

“埃、埃、埃德加没事吧?他没事吧?咳!咳!”

菲奥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她连忙问道,嗓子干得很疼,她接着咳嗽。尼娜迅速递给她一杯水。

“没关系。他很好。他是圣殿骑士团的团长。他还问菲奥娜是否还好。他告诉我把这个交给你,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尼娜从口袋里掏出戒指递给菲奥娜。

菲奥娜只是看着戒指。她的脸扭曲了。菲奥娜伸出双手拿着戒指抽泣着。

尼娜很伤心,因为菲奥娜屏住了呼吸,忍住了哭泣。

“埃德加……你真卑鄙……把这样的戒指给我……”

菲奥娜敞开心胸,擦去眼泪,张开了嘴。在她的眼中,她似乎在试图调动气氛。

“他看起来很不错。”

尼娜低声说了一句闲话,菲奥娜抬起头笑了。在她再次咳嗽后,她倒了一杯水,看着尼娜问。

“我们见过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