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46,150]

Chapter 146

当尼娜优雅地微笑时,他揉了揉眼睛,眨了眨眼睛,叹了口气。

“你什么时候长得这么大的?怎么这么大了?”

“不,我从来没有像吉恩的拇指那么小,甚至在我出生的时候也没有。”

吉恩否认尼娜的否认,并向阿德里安寻求帮助。

“那么他见到你后就变成这样了?”

“不,我只是开了点玩笑……”

“开玩笑?”

“是的,吉恩的绿眼睛真漂亮……”

吉恩很厌恶,闭上了尼娜的嘴。

“别说了,我明白要点了。”

“你们两个,别再像我不存在一样说话了。”

阿德里安恢复了往常的神色,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吉恩看起来很尴尬,尼娜只是笑了。吉恩说。

“马车在等你。”

阿德里安再次正式伸出手臂,尼娜把手放在他的手臂上。

当他们轻轻地走下楼梯时,所有的仆人都在门厅的两边排成了一排。当尼娜和阿德里安从他们中间走过时,每个人都深深地鞠躬。

凯尔优雅地打招呼,打开车厢门。

这是一辆装饰精美的马车,一定是为今天定制的。马车的顶部装饰着一个盾形饰物,这是一个代表卢韦恩公爵的徽章。

尼娜踏上搁脚板进入房间后,阿德里安站起来进入车间。夏洛特笑了笑,走过去关上马车门。她那双闪烁的眼睛流露出对尼娜纯粹的感激之情,所以尼娜笑了,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夏洛特的脸变红了,她很快关上了门。

经过特殊处理的黑木马车的每个角落都贴有金色装饰和闪闪发光的晶种,高高的驾驶座上也装饰着红色天鹅绒和金色装饰。

它是由四只独角兽拉的。这辆马车本身非常华丽,但当谈到有着巨大而优雅的角的独角兽时,它可以说是辉煌的顶峰。

只要看看独角兽,就可以知道那是谁的马车。

不用说,有身穿黑色制服的男子护送着马车的前部、后部和两侧。

然而,没有一个男仆像其他马车一样站在后面。所有的角色都由骑士们扮演。

尼娜从车厢窗户向外望去,对阿德里安说。

“也许皇帝陛下会生气。”

阿德里安笑了。

“他们将从<罗米公会>订购更豪华的马车”

尼娜一边点头一边思考着这些话。当一个仆人太花哨时,国王总是愤怒。

你以为你是国王吗?事情就是这样开始了。

在许多情况下,根据身份可以使用的衣服、形状和材料都有详细的要求,事实上马车也是如此。

但没有规定我们不应该穿黑色……

“也许以后会添加。”

差不多。不要骑着独角兽参加官方活动的要求就会出现。

从联排别墅到皇宫不远。马车轻快地跑,穿过第一和第二道门,最后到达举行盛大舞会的宫殿前。

马车排得很长,但公爵都超过了他们,停在正门前,其他贵族很高兴地让出了位置。

那些先到的人在门口停下来排队。

即使在待命的车厢里,也有人因为公爵的马车已经到了而下车。

这次是潘打开了车厢门。他留着半马尾的橙色卷发,礼貌地开门。尼娜认为他们可能是轮流开门和关门。

阿德里安先下车,然后伸出手,尼娜轻轻走出车厢。

那些级别比阿德里安低的人鞠躬致意。

之后,那些抬起头看着尼娜的人睁大了眼睛。一声惊呼不由自主地发出。

尼娜俯身对阿德里安耳语。

“这很有趣。”

“太好了。”

阿德里安当面耳语,尼娜笑了笑。

人们窃窃私语,没有认出她是谁。

夏洛特很生气。他们怎么能认不出来呢?她目瞪口呆,但拉哈表示同情。

因为他第一眼就认不出尼娜。

黑色制服配上辫子是如此的引人注目,以至于有一瞬间他无法适应她穿其他衣服的样子。

当尼娜和阿德里安进入舞厅时,两人被一个接一个引来惊呼,反应非常激烈。这就像是从一端到另一端的波浪。

尼娜认为是这样的。

金色大厅,大宴的会厅,比她去过的任何其他大厅都要大。它的宽度、大小和豪华都是精心打造的。

皇宫引以为豪的是,它花了10年时间才完成了金殿巨大的玻璃圆顶天花板。

舞厅共有三层,中间是开放的,因此从上层可以看到下面的舞厅。

一楼宽敞的地板由豪华大理石制成,呈长方形。

在二楼里的前面,有一个皇室的座位,但现在面纱放下了,看起来是空的。

因为今天是皇室来的日子,所以没有人能上三楼。因为没有人敢凌驾于皇室之上。

当阿德里安和尼娜进入一楼时,人们退后一步,表现出礼貌。

与此同时,他们表达了一种迫不及待想与他们交谈的表情。

尼娜向阿黛尔夫人微笑,阿黛尔夫人很快跑过去迎接她。

“阿黛尔夫人。”

当尼娜对她说话时,阿黛尔再次向她打招呼,并优雅地说话,看上去并不太高兴。

“戴尔子爵小姐,你今天真漂亮。”

“谢谢你,阿黛尔夫人也很漂亮。”

当我们互致问候时,她听到了另一边一个引人注意的声音。

“卢韦恩公爵”

是布莱文公爵冷静地来分隔人海。尼娜也听说过他几次,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真人。

“你的胡子真引人注目。”

他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留着漂亮的胡子,看起来修剪成0.1毫米的长度。

因为有这样的胡子,只要看他的脸就很容易分辨出他是谁。

“布列万公爵。”

当阿德里安面对面鞠躬时,公爵微笑着回头看着尼娜。

“很高兴见到你,戴尔子爵小姐。我听说过你的名声,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

他伸出手来,尼娜举起手来,布莱文轻轻地吻了一下它的背。

当阿德里安看到这一点时,他后悔自己竟然订购了同样覆盖她手指的手套。

布莱文说。

“我想今天将是我经历过的盛大舞会中谈论最多的一天。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为什么不向我妻子问好?她总是谈论你。”

尼娜灿烂地笑了。

“好吧。”

布莱文公爵笑了。

“别认为我这样说你是因为傲慢,只是我妻子的腿不舒服。”

“我不认为你傲慢。”

在尼娜的回答中,布伦南公爵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然后问她是否打算跳舞。事实上,如果你是一位绅士,你应该经常邀请与你交谈的女士跳舞。

尼娜礼貌地说她还没有准备好制定相关的计划,布莱文说他理解,然后退却了。

“他是个有趣的人。”

尼娜喃喃自语。

布莱文公爵是帝国最富有的封地,直到卢韦恩公爵接管。

公爵的蓝狮骑士团也是一个相当有名的骑士团。在加莱奥战役后,他们像龙一样击败了一名S级贝拉克,他的名声更加响亮。

听到尼娜的话,阿德里安咕哝道:“是的。”

除了狡猾的公爵是维亚伦特尔公主派的这一点。

这时,喇叭响了起来。

如果进入舞厅时喇叭响了,那就是宣布皇室成员进入舞厅。

大家都停止了谈话,朝门口看去。

Chapter 147

维亚伦特尔公主和法拉迪夫王子同时进入。

和往常一样,维亚伦特尔公主戴着华丽的圆环,法拉迪夫戴着简单的圆环。

由于他们水色的头发和眼睛,你可以看出他们是姐弟,但即使他们是同一血统的人,两人却有着可怕的对比。

每个人都向公主和王子致意。两人轻轻地停在地板上。

似乎是皇室的行为让他们不用社交就可以马上做他们该做的事。

每个人都在等待王室的出现,因为其他人只有在最高级别的王室跳舞时才能跳舞。随着两人开始随着歌曲起舞,人们纷纷进入舞池。

阿德里安向尼娜伸出了手。

“你想跳舞吗?”

“很高兴。”

当她拉着他的手走到舞池上时,阿德里安的心脏开始跳动。

他们的脚趾离得很近,几乎碰到了,他担心自己的手放在尼娜的背上,也担心自己的手握着尼娜的手。尽管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如此亲密,但一想到这是他与尼娜的第一次舞蹈,他就发抖。

“别搞错了。”

阿德里安一想到这件事就不记得第一步了。

他的脑子一片混乱,变成了一片空白。

然而,尽管阿德里安的头暂时空空荡荡的,但已经完全成熟的舞蹈还是开始了,阿德里安终于恢复了理智。一阵轻微的颤抖传来,尼娜低沉的笑声让他叹了口气。

“你今天很奇怪。”

阿德里安一开口,就停了下来。尼娜开玩笑地补充道。

“我有那么漂亮吗?”

“是的。”

他坚定地回答,尼娜笑了。她儿时的朋友经常不能接受这样的笑话。

第一支舞结束后,气氛变得更加自由。

维亚伦特尔向法拉迪夫打招呼,低声说道。

“如果你再踩我一次,我就会杀了你。”(对不起容我笑笑😂)

“对不起。”

他们认为皇室成员应该是完美的,不可能在跳舞时踩到舞伴的脚。

更糟糕的是,对手和他是同一王位的继承人!

这是无法忍受的耻辱。

法拉迪夫别无选择,只能低头道歉,同时,他也感到委屈。

“没人说你会那样来这里!”

如果尼娜警告他说她要穿裙子来,这种事就不会发生了。

他立刻感到心烦意乱,一看到尼娜,他的脑子就空了。多亏了她,他踩到了维亚伦特尔的脚。

不看舞伴一眼是不礼貌的,但他不能忍受不斜视看尼娜一眼。

昨晚所有的噩梦和担忧都烟消云散了。

他们一道别,法拉迪夫就急忙去找尼娜。

“尼娜小姐。”

法拉迪夫走得很近,就好像要求跳舞的两个男人分开了一样。

“法拉第夫王子”

尼娜微笑着,轻轻地弯下腰,伸直了膝盖。

由于他跟不上她,看着尼娜,他变得焦虑起来。他想知道如果他像上次那样抛出一个奇怪的话题会发生什么。在每个人都聚集的地方承认他的爱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法拉迪夫伸出手来。

“你想跳支舞吗?”

“当然。”

尼娜回答,把手放在他的手上。

随着歌曲的节拍,两人滑到了舞池上。

法拉迪夫承认自己是一名售货员(之前王子嘲讽过自己长得像售货员),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自助。他是一个相当好的售货员,而且,像大多数售货员一样,他总是充满信心。

尤其是他卖的东西。

因为他是在卖自己而不是一支自来水笔,法拉迪夫有本事说服自己,他有相当大的价值,值得冒着生命和家族兴衰的危险。

他梦想着他将创建的金色帝国,帝国的每个皇室孩子都至少梦想过一次,毫无疑问,它可以用不同于维亚伦特尔的方式来建造帝国。

维亚伦特尔和他。

两者之间只有一个根本区别。

就是您是否用自己来给赌注下注。

他认为这是最大的不同,他有勇气把自己的生命押在赌注上。

他不是很幸运吗?

尼娜在最后一分钟出来营救。也许这是他成为皇帝最必要的运气。

他作为帝国的统治者接受教育并成长,除非此人是一个体面的人,否则他们不会冒着生命危险为王位而战。所以他对自己非常满意,尤其是他作为皇室王子的立场。

如果没有一点自恋,谁能担当起帝国皇帝的疯狂角色?

这就是他所说的。

法拉迪夫茫然地盯着尼娜长长的白色睫毛。

他嘴里没有一句赞美的话,本来应该说得很顺利的。他只是像个白痴一样跳舞。他的舌头似乎粘到了上颚。在尼娜面前,他自信的外表、王子般的傲慢和魅力十足的面孔都消失了。

他总是,总是这样

表现得像个白痴

“你今天看起来真漂亮。”

这是他唯一一个几乎从来不说的词,法拉迪夫自言自语。

他经商时那些浮华的语言到哪里去了?

尼娜笑着诚实地回答。

“谢谢。”

他看着天花板,试图不做任何傻事,同时叹了口气。

“你想去露台玩一会儿吗?我想我们需要结束之前的谈话。”

听了法拉迪夫的话,尼娜轻轻地点了点头。

在跳舞之后,为了不违反礼仪,两人离开舞池,走向露台。不管他们喜欢与否,当他们消失在露台上时,围观者都会心里感到一阵涟漪,因为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在舞厅的两侧,壁柱之间有一扇大玻璃窗,当你打开它时,一个私人露台就附在上面。

尼娜轻轻地伸了伸懒腰。夏末的夜晚,空气凉爽。

她能听到人们在外花园闲逛的声音。

远道而来的穷贵族和外国贵族都很自豪有一次来到皇宫,所以他们四处看看。

尼娜靠在露台的栏杆上,看着花园,法拉迪夫看着她。当她把目光转向他时,他叹了口气。

为什么我在她面前表现得像个白痴?

他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他想让尼娜看着法拉迪夫,而不是帝国王子。当然,要把法拉迪夫自己从王子的头衔中分离出来是不可能的。这是他的血脉,他的使命。

然而……

他想要那样,像孩子一样胡说八道。童话里都没有的东西。好像他在求她把他自己分不开的东西分开。

当他看到她月光下冰冷的眼睛里的甜蜜时,情况就是这样。

法拉迪夫忍住苦笑,看着她的眼睛。他微微一笑,尼娜严肃地看着他。

为什么?

答案比预期的更简洁、更快、更坚定。

“对不起,王子。”

法拉迪夫知道一句话就可以结束他们最后的谈话,他垂下了眼睛。

他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期待,但心里还是有点疼。

透过敞开的露台窗户,你可以听到管弦乐队演奏的声音以及笑声和喋喋不休的声音。幸运的是,他们之间保持着沉默。

当他再次抬起眼睛时,他那复杂而混乱的情绪一点也看不见了。

他笑着说。

“谢谢你,尼娜女士。多亏了你,我的心才焕然一新。”

“没什么。”

“这是我个人的请求。”

“告诉我。”

“我远道而来,很难说出来,但你能重新认识我吗?”

因为我觉得我不能继续做朋友了。

“当然。”

尼娜欣然回应,法拉迪夫松了一口气。他不想让她看到他那张僵硬而尴尬的脸,也不想在没有完成所有事情的情况下离开座位。

他向尼娜鞠躬。他是一位只向皇帝低头的王子,但他想这样做。

“能见到你我很高兴,因为我和尼娜小姐出生在同一个时代。我希望你快乐。”

尼娜轻轻地屈膝向他打招呼。法拉迪夫轻轻地笑了。

“人们会像成群结队的苍蝇一样,闻到肉的味道,所以我会先出去。请在你留足够的时间后离开。”

“你想说什么?”

“这只是一个人的故事。”

这总比一个模糊的借口好。

法拉迪夫亲吻了尼娜的手背,离开了露台。当他消失时,尼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捂住了脸颊。

拒绝表白并不容易。

“但结局很好,对吧?”

尼娜发呆地站着,叹了口气。

“兰德尔,你要在那里呆多久?”

Chapter 148

兰德尔从花园里的树丛中跳出来,跳过了露台的栏杆,他的自信不适合躲藏起来。

“帝国城堡没有准备好魔法防御。”

这是无耻的言论。

“嗯,这是有道理的。圣女为什么要攻击帝国城堡?”

“这意味着他们自满了。”

他交叉双臂看着尼娜。他严厉的话语中没有犹豫,但脸上却流露出担忧。

他的手轻轻地碰了碰尼娜的脸颊。

“你不必关心那个白痴。”

“兰德尔,当这种事情发生时,你只要问问对方是否没事。”

“我没有情商说这样的话,很明显你不好。”

“我看起来不太好?”

“是的。”

“拒绝一个人并不容易。”

“如果你坚决拒绝,我将不胜感激。”

“是这样吗?”

“是的。”

兰德尔这样说,然后朝阳台的入口瞥了一眼。

“看起来那对姐弟们正试图结对来向你表白。”

“哦,我想你最好回花园去。”

他耸耸肩就消失了。维亚伦特尔进入露台的时间恰到好处。这是一个不在乎征求同意的人的大胆举动。

“公主。”

尼娜向她打招呼时,维亚伦特尔猛地举起手臂。

尼娜想了一会儿。

我必须接受她的手吗?

可以避免或预防吗?

当她环顾四周时,露台上的窗帘已经拉下来了。尼娜放心了,避开了维亚伦特尔的手。

公主的脸变成了鲜红色,徒劳地在空中挥舞着她的手。

“你怎么敢!!”

“露台上有很多飞虫,公主。”

你刚才没有打耳光吧?

尼娜假装是小朋友,从未失去她那耀眼的笑容。维亚伦特尔水色的眼睛无畏地盯着尼娜。

“总有一天,你的傲慢会被扔进泥沼。当你和你主人的脖子挂在长矛的末端时,你就不会笑得那么厉害了。”

这是直言不讳的辱骂,但尼娜连一眼都没眨。

尼娜:“生活中不可能总是只有好东西。”

尼娜摇摇头,好像听到了好的建议。

“因为你,我的本泽尔……”

维亚伦特尔咬紧牙关,尼娜礼貌地和她说话。

“如果本泽尔爵士有问题,那可能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他的主人,公主。”

听到这些话,公主再次举起了手,但她只是颤抖着,无法动弹。维亚伦特尔握紧拳头,放下双手。她的脸很快平静下来。

“我真是疯了,看起来不太好。尼娜小姐。”

她面无表情地看着尼娜。

“我明白。”

尼娜只是对她露出笑脸,维亚伦特尔走了过来。

“我不是有意讲这个故事的。”

她的指尖划过尼娜衣服的下摆。

“这是一套独特而漂亮的服装。”

“谢谢。”

“这不适合子爵小姐”

她不知道当公主这样直接使用她的身份时应该怎么做。

“这是一份礼物。”

听到尼娜的话,维亚伦特尔笑了。爬上尼娜衣服的手指落下,缠绕在她的脸颊上。

尼娜感到锋利的指甲刺穿了她的脸颊。

“在那张漂亮的脸上……”

“我不喜欢她受伤,所以请停止。”

兰德尔抓住维亚伦特尔的手腕,把它从尼娜身边拉开。维亚伦特尔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睁大了眼睛。

尼娜在心里点了点头。

我知道,我知道。他真的很帅。他不仅仅是无中生有的男主角。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完美的身材,你甚至可以称他为神话中的神。

当维亚伦特尔伸出手臂时,兰德尔松开了手臂,她嘲讽了一番。

“你是在隐藏一个男人并有外遇吗?”

“我只是个过路人。说这种话的人都习惯这样做,所以公主的露台一定很拥挤。”

“这太粗鲁了……

“我认为你最好退后一步。或者你想呼叫警卫?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样会更有趣。”

维亚伦特尔看着他们两个,然后转身走出露台。窗帘响亮地被拍打着。

兰德尔抓住尼娜的下巴,抬起她的脸。

“你为什么要受到伤害?”

“不,我想知道她会干什么。”

“没想到那个要试一试才能知道结局的白痴是我的熟人。”

“但她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走了?我以为她会呼叫警卫,好好享受一下。”

“那个女人?她会公开揭露并惩罚你对她的羞辱吗?”

“是吗?我想这是因为兰德尔很帅。”

他一时说不出话来,放开她的下巴说。

“这对姐弟帮不上忙。如果两个像白痴那样在争夺王位,帝国的灭亡似乎就在眼前。”

“啊,只要那脾气不是针对我的,她就是我真正喜欢的公主。”

“什么?”

当兰德尔做了一个表情,显示她的话有多么荒谬时,尼娜戳了他的胸部。

“如果我面前的朋友没有他那未经审查的个性,那会更好。”

兰德尔无话可说,咬了咬自己的嘴。他知道他的性格很坏。另一方面,尼娜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她提到了本泽尔,这让尼娜很不安。那面人类死亡怎么了?

兰德尔按住尼娜的前额,把目光移开。

“什么?想想看,发生了什么事?你不喜欢胡说八道。”

“你怎么知道的?”

“我知道。我怎么不知道呢?”

听了她的话,他的脸变得柔和了。

“我不敢相信你穿着漂亮的衣服,所以我来看看。”

他抓住她的手,把她转来转去,使尼娜大笑起来。

“你喜欢吗?”

“一般。”

“一支舞?”

“不是我不会跳舞,而是我选择不跳舞。”

兰德尔断然拒绝了。他说如果他穿上衣服跳舞的话,他会看起来像一只马戏团的熊在耍把戏。

很快,从内部传来了复杂的喇叭声。这是宣告皇帝进入的声音。

“再见。”

尼娜边说边走到窗前,兰德尔点点头。

当她拉开窗帘走进舞厅时,阿德里安抓住她的手臂,好像他在等着。

“哦,阿德里安。”

他盯着她的脸,皱着眉头,注意到指甲上的红色印痕。

“没什么。”

阿德里安对她笑了笑,但没有回答,而是问了些别的问题。

“兰德尔?”

“啊?啊,是的。”

“我明白了。”

“你怎么知道的?”

阿德里安没有回答,而是把下巴指向门口,转过身来。

尼娜:“你想我了吗?”

当阿德里安表现出一个罕见的反应场面时,尼娜咯咯笑了起来。

皇帝在维亚伦特尔公主和法拉迪夫王子的扶持下出现。他走到二楼皇室的座位上,坐在中间,张了张嘴巴。

“欢迎来到这个皇国的舞会。我听说最近有一大群恶棍在帝国的地下世界游荡,但我在这里宣布,埃本塞尔帝国将永存。”

大家在最后一排一起喊。

“皇帝万岁。”

皇帝满意地点了点头,坐了下来。当他举手时,管弦乐队又开始演奏了。

人们互相耳语,以理解皇帝刚才所说的话的真正含义。

也有传言说这是对帝国以外的王国的警告,也有猜测说这是一个关于邪教的故事,或者是对这些天变得太强大的贵族的警告。

他的头发和眼睛也是蓝绿色的,所以任何人一眼就能看出他和法拉迪夫和维亚伦特尔是同一个家庭的一员。

“水色头发是其他基因中的主导基因吗?”真有意思。

难道不可能一下子认出一个私生子吗?

“哦,好吧。由于埃本塞尔帝国允许皇帝一夫多妻制,因此不会有私生子

就在这时,一声喊叫宣布圣女卢克雷齐亚进入。

卢克雷齐亚穿得比平时更华丽,走进大厅。她走到二楼的家族座位上,向皇帝打招呼,让所有人都知道神殿和皇室非常亲密。

“不好。”

阿德里安喃喃自语。

“这就像是恶棍的聚会。”

尼娜低声说,他笑了笑。

与此同时,法拉迪夫走近他们两人,对阿德里安说。

“我们谈谈好吗?”

“我们走吧。”

Chapter 149

当两人前往露台时,尼娜想起了布莱文公爵早些时候说过的话。

她询问阿黛尔夫人,找到了布莱文公爵夫人。

妻子坐在露台之间的休息椅上。站在她旁边的是一个仆人,很可能是一个附庸家庭的成员。

“哦,天哪,我们有一位贵客。”

这位老太太亮起了眼睛。四十多岁的布莱文公爵夫人身材娇小,散发出少女的气息。也许是因为她的衣服上有粉色的小印花。

“尼娜·拉·戴尔子爵小姐问候公爵夫人。”

尼娜正式自我介绍并打招呼。

“我经常听到你的名字。任何人都会羡慕你这样一位出色的骑士。来吧,坐在这里。原谅我没有站起来打招呼。”

“没什么。”

尼娜坐在公爵夫人旁边,她看着尼娜笑了。

“尼娜小姐,哦,我可以这样称呼戴尔子爵小姐吗?就像我称呼骑士一样。”

“当然。”

“那么尼娜小姐,我真的很想见到你。但你知道,有很多事情都不管用,因为男人总是被愚蠢的战斗所困扰。”

尼娜笑了,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因为老太太的句末几乎是耳语。公爵夫人笑着说。

“你介意叫我迪莉亚吗?这样感觉我们好像认识十多年了。”

“我很乐意这么做,迪莉娅。”

在她遇到的高贵的夫人中,没有一个像迪丽娅那样。她明白为什么布莱文公爵对他的妻子如此着迷。

尼娜开始非常喜欢这次谈话。

迪莉亚一边说一边拉着尼娜的手。

“据说男人要想得到满足就必须负责一切。他总是尽力照顾我的腿。正因为如此,他经常做傻事。”

迪莉亚用手杖轻拍她的右腿。这种态度好像是并不关心她的残疾。

迪莉娅抱怨道。

“一个男人应该负责,但他在做某事时应该三思而后行,而不是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他试图撤销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即使他不必这样做!”

迪莉亚摇摇头继续说。

“即使我说我很高兴,他也不会相信。哦,天哪。”

迪莉亚重重地叹了口气,看着尼娜,她的眼睛闪闪发光。

“不过,他并没有忘记我让我见见尼娜小姐的请求。”

迪莉亚叫站在她旁边的服务员带来香槟,然后她离开了。

“好吧,乐团正在全速进行,每个人都在集中精力听大厅里的谈话。这是我们分享秘密的最佳时机。”

迪莉亚开玩笑地笑了。她轻声说了这些话,仿佛在谈论后院盛开的花朵。

“我不喜欢我丈夫牵着公主的手。公主有卑鄙的一面。”

尼娜笑了一会儿,但忍住了。

“哦,天哪?笑,笑。”

喜欢谈论有趣的故事或者喜欢谈论麻烦的故事。迪丽娅拍拍手背,尼娜轻轻地笑了起来。

“但是我丈夫,好吧,想象一下,当我发现他站在我这边来照顾我的腿时?好像是我希望的那样!”

她摇摇头

迪莉亚:“我告诉他马上离开,但正如你所知,这些善于负责的人……”

尼娜:“倾向于为一切责备自己。”

尼娜点点头,迪莉娅松了一口气。

“有时我想用手杖打他的背,让他平静下来。我丈夫很冷静,但有时我会头疼。”

“这就是你想见我的原因。”

“就是这样。”

迪莉亚伸了伸背,双手握着手杖。

“我,迪莉亚·阿斯托弗·布莱文公爵夫人,是一个信任、支持和仰慕公爵的人,但当他行动时,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一边灿烂地笑着,一边继续说。

“尼娜小姐,我们一起掀起风起云涌好吗?”


露台后面的事很简单。阿德里安和法拉迪夫知道对方的需求,所以没有必要进行模棱两可的对话或炫耀性的问候。

“现在别吹了。”

阿德里安言辞坚定。法拉迪夫不加解释地理解,这是一个关于维亚伦特尔与邪教之间关系的故事。

“那我们什么时候行动?”

“神殿和邪教是联系在一起的。今天,国王陛下已经承认了与神殿的合作关系,如果事情现在被曝光,公主反向利用。”

为了抓住邪教,她渗透到他们之间并交换信件。这是一个随时可用的借口。

法拉迪夫看着花园,喃喃自语。

“神殿和邪教是一体的。”

他原以为光是神殿就让人头疼,但现在邪教又给他添了麻烦。

这是令人沮丧的。

“这样很令人愉快。”

阿德里安平静地说,法拉迪夫把目光转向他。阿德里安回答。

“无论你打哪一边,打击都是双向的。”

大对手更容易对付。

法拉迪夫对阿德里安微微一笑,阿德里安一边摆弄手杖上的银色头饰,一边说了些无关紧要的话。

“如果你告诉我要等待,我会很自信。等待是我的专长。”

“你似乎在泰尔登王国有熟人。”

“当然。那是我的祖先。”

“能给我一个正确的身份证吗?”

两人面面相觑,一言不发,法拉迪夫慢慢地回答。

“我们将与您联系。”

“你不会后悔的。”

阿德里安露出绅士的微笑问道。

“但就这些吗?”

“什么?”

“你找到的材料。”

告诉我你冒着生命危险带来的数据不仅仅是关于维亚伦特尔公主的。

法拉迪夫看着他,对他的话的真正含义有点困惑,思考了一会儿后,他说。

“还与该邪教的其他成员进行了接触。”

“我明白了。”

阿德里安轻轻地笑了。

“我有消息。你知道威尔丁男爵的事吗?”

“我知道。有个贵族在他的营地里。”

“那就更好了。”

阿德里安心满意足地笑了笑,法拉第夫的声音降低了。

“他是……”

他是邪教成员吗?

阿德里安微微点头。他说。

“如果是我……”

法拉迪夫对阿德里安的解释感到震惊。但他的计划是可信的,他没有更多的东西来反驳。

王子点点头。

“好吧,要是我姐姐真的那样站出来就好了。”

“她会行动的。”

看到阿德里安给出了明确的回答,法拉迪夫的胃扭曲了。既然政治谈判已经结束,该轮到他问些问题了。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拜托。”

“问。”

“站在你的特殊位置上,看着其他男人向尼娜小姐表白,你感觉如何?”

你快乐吗?

你觉得自己有优越吗?

法拉迪夫苦涩地补充道。

“你可以认为这是被甩的人的小题大做。因为这是事实。”

阿德里安看着法拉迪夫的目光,估量他的话。

“对尼娜来说,我确实是一个特别的人,我也认为尼娜很特别。”

他无意否认这一点。因为这是绝对正确的。

“尽管如此,在她身边看着其他男人并不有趣或快乐。”

开心吗?快乐吗?

不可能。

阿德里安第一次知道自己是个嫉妒心很强的人。每次他对她说“去吧”或“你可以见见他们”,他的心都碎了。

这是愤怒和恼怒。

他的指甲扎进了手掌,但他始终保持着平静的表情。

因为这是她亲爱的阿德里安的职责。

但是……

然而……

每次发生这种事他都不想再做了。

撇开这些话不谈,阿德里安淡粉色的眼睛流露出一种随意的表情。他带着贵族般的冷静,回答法拉迪夫的话。

“那会是一个非常小气的态度。”

法拉迪夫点了点头,脸上神清气爽。

“我也这么认为。但我必须说,当我得到你的答案时,我感觉很好。”

“这是一种解脱。”

阿德里安带着一副不确定这是否是一个玩笑的表情回答,法拉迪夫首先离开了露台。

Chapter 150

过了一会儿,尼娜把头探过窗帘。

“谈话结束了吗?”

“结束了。”

他轻轻地回答,尼娜轻轻地跳了起来,紧紧地拥抱着他。阿德里安微笑着问。

“什么?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布莱文公爵夫人与众不同。”

“真的吗?”

“是的。”

尼娜简要叙述了她与公爵夫人的会面,并补充道。

“她说她会把我介绍给阿尔卡。”

“精灵契约者?阿尔卡,玫瑰仙女?”

“是的。”

玫瑰仙女阿尔卡。

塞隆,风暴的主人。

两人都是精灵契约者,但他们都是流浪者,所以阿德里安的线人无法收集到太多信息。

她想知道是否有一天他们可以面对面,因为他们都是精灵契约者,但她没想到会有一个机会是通过布莱文公爵的妻子。

“尼娜。”

“是?”

“今天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是什么?”

“我们回去时我会告诉你的。”

尼娜抱着他,抬头看着他。阿德里安只是像往常一样平静地笑了笑。她拉开手说。

“好吧。”

尼娜感觉到他的声音里有些什么,做了一个严肃的表情。

尼娜:“我们回去好吗?”

“盛大舞会才刚开始不是吗?”

“我明白了,我们也必须给其他人时间来享受自己。好吧。”

“让我们下一次再不去舞会。”

“好吧。”

尼娜咯咯笑着走到露台上。阿德里安叹了口气,跟着她。

现在,舞池上的舞曲正在迅速变化。

当面对面站成两排并连续换舞伴时跳舞很受欢迎。这是一种重复的舞蹈,分两排跳舞,五六人一组转一圈,然后在两排中返回。

一旦队形被创建出来,你就可以跳进去开始跳舞。

尼娜跳到凯尔和拉哈之间。两人看着那个挤进来的人,然后瞪大了眼睛

凯尔笑得很开心,拉哈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

“既然夏洛特说可以去跳舞……”

拉哈找借口。

“那没关系。”

尼娜是这么说的,然后和另一个舞伴手挽手走了一圈。她从一个团体跳到另一个团体,一瞬间,舞池开始挤满人。

这是因为这是一种旋转舞,所以甚至可以和尼娜跳一次。如果你站在她旁边或前面,任何人都可以试着和她至少交谈一次。

与大贵族没有联系的低级贵族热衷于编造故事来谈论,比如“我与剑客尼娜共舞”和“我与她交换了问候”。

尼娜微笑着,温柔地回应每一位与她交谈和赞美她的人,并让每一个人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去,他们会珍惜的。

舞曲一开始就持续了约30分钟,因此人们可以自由进出。

尼娜跳得够多就走了。夏洛特拿来了一杯冷饮。

“你玩得开心吗?”

夏洛特问这个问题时声音很激动。尼娜点点头。

“是的,很有趣。谢谢你,夏洛特。”

“不,没什么。”

“夏洛特为什么不去跳舞呢?我想我今天不需要护送。”

“我对它没有特别的兴趣。”

“我明白了。”

尼娜微微一笑,抚摸着她蓬松的头发。夏洛特脸红了,低下了头,但她很快就伸出了手,好像她已经鼓起了勇气。

“你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

“是的,当舞曲改变时,夏洛特是第一名。让阿德里安成为第二名。”

尼娜小声耳语,夏洛特灿烂地笑了。

身穿黑色制服的成员很容易被发现。尼娜在找吉恩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景象。

他在和圣女卢克雷齐亚谈话。

夏洛特注意到了尼娜的目光,把目光转向了那一边,报告了情况。

“他被女士们包围,逃到花园里,但他带着圣女回来了。”

“嗯,他看起来不太好。”

吉恩看起来像要爆炸了。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卢克雷齐亚的脸上也有不好的表情。似乎她很少表现出诚实的表情,所以尼娜非常惊讶。

“吉恩确实对其他人有那么一点影响……”

他直截了当的直率态度也让另一方显得坦率。

即便如此,你在说什么来做那张脸?

尼娜在考虑是应该去调解还是把情况留给吉恩自己处理。然后,有人看到潘拿着饮料走近两人。

“啊。”

尼娜松了一口气,不知何故感到自豪。即使没有指挥官的指示,骑士们也互相照顾和掩护。

吉恩一口气喝完饮料后,礼貌地向卢克雷齐亚打招呼,然后离开了。

潘似乎取代了他的位置,当卢克雷齐亚对潘说了些什么的时候,她又恢复了平时的微笑。

她也张开双臂迎接他,离开潘,回到了她的派对上。埃德加像柱子一样站在原地,吸引了她的目光。尼娜想扇他耳光。

菲奥娜现在需要他,他到底在那里干什么?

突然,她想起了布莱文公爵夫人迪莉娅的话。

她说负责任是件好事,但他们不会因为这种责任而考虑其他人。

这正是埃德加现在所做的。

她可以看到吉恩冲进舞厅,又离开舞厅,好像在逃跑。尼娜想追上他,但舞蹈快开始了。

夏洛特说。

“你可以先去找副指挥官。”

夏洛特带着熟悉这种事情的人特有的微笑,尼娜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开。

“夏洛特第一。”

夏洛特的薄荷色眼睛转过来,她高兴地笑了起来。当夏洛特被证明很擅长男人的舞步时,尼娜能够快乐地跳舞。

面对面问候后,夏洛特护送尼娜下楼。阿德里安在等着。

他把手杖托付给了尼娜,握着尼娜的手。这首歌比他们跳的第一首歌更复杂。

“你会饶了我的脚,对吗?”

阿德里安嘲笑尼娜的承诺。

“当然。”

现在习惯了,阿德里安熟练地引领尼娜。这足以弥补他们早些时候的笨拙舞蹈。

他们的脚步变得柔和而平稳。他们彼此靠近,就好像他们的脚趾在接触,然后彼此远离,而他们的大腿似乎在轻微接触。

台阶从脚的内侧和外侧交叉。

他们有一种融为一体的感觉,仿佛他们与歌曲同步,彼此专注,甚至随着节奏眨着睫毛。

尼娜旋转的裙子在他的腿上反复卷曲和松弛。

他的双腿常常大胆地紧贴着她的裙子,但尼娜的脚步似乎诱人地滑了过去。

在宽阔的长方形地板上,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两人跳完舞,面面相觑。

“我们的心跳必须同步。”

尼娜是这么想的。

尼娜微微脸红,抓住裙子的下摆,迎接阿德里安,阿德里安低下头,面对面地迎接她。

人们在离开地板时走近她,一些人甚至为两人鼓掌。

“我们是完美的,对吧?”

听到尼娜的叹息声,阿德里安回答说:“我想是的。”

阿德里安从服务员手中接过手杖,呼唤给拿香槟的人。

喝下气泡冒出的金色液体后,尼娜高兴地接受了一个邀请。

当她和男人们跳舞时,歌曲变了,女人们成双成对地围着彼此的腰跳舞。

穿着褶边连衣裙的女孩们在地板上跳来跳去,笑着互相挽着腰。

随着节拍打鼓越来越快。

最后,舞蹈以一声大笑结束,其中一人站了起来,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两个女孩面颊通红,眼睛炯炯有神,现在向休息室走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