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56,160]

Chapter 156

她并不讨厌孤儿院的生活。

当菲奥娜这么说的时候,卢克雷齐亚总是很生气。

“别这样胡说八道!谁会满意呢?”

尽管卢克雷西亚有时会感到很困惑,但菲奥娜笑着说,她认为这是在担心她。

当菲奥娜给另一个孩子一块馅饼时,卢克雷齐亚总是把它带回来。

“卢,你不这样做没关系。”

“这不好!拿你的那份!”

“我把它给了彼得,因为我觉得很好。”

“我不好。”

无论对方是谁,即使他们还是个孩子,卢克雷齐亚也不会后悔。甚至拍打脸颊或踢小腿,她都来取回菲奥娜给的东西,但菲奥娜对卢克雷西亚的行为感到相当尴尬。

菲奥娜告诉她不要这样做,但卢克雷西亚不相信她。

当然,卢克雷西亚仍然会拿回她的那份,所以即使卢克雷西亚不在,菲奥娜仍一直保留她对别人的特殊款待,因为卢克雷西亚总是吃菲奥娜为她留下来的食物。

“过去是这样,但有一天开始变得奇怪。”

埃德加从外面工作回来的那天绝对是这样。埃德加是一名圣殿骑士,尽管他可以离开孤儿院,但他总是回来。

为了他,菲奥娜切下了他最喜欢的馅饼,并把它分开。埃德加和卢克雷西亚一起回来了,菲奥娜先拿出了卢克雷西亚的馅饼。卢克雷齐亚得意洋洋地接过馅饼,看着埃德加,然后菲奥娜也把埃德加的那块给了他。

“如果我不在这里,你就不必留这块给我。”

埃德加这么说,但菲奥娜笑着回答。

“这不是特别的礼物,所以别担心。即使你不在,我也会保留你的那份。”

“我明白了。”

埃德加看上去松了一口气,又有些失望。菲奥娜正要再说一句话,这时一个馅饼飞到了她的脸上。

脸上挨了一拳所带来的震惊比她所感受到的瞬间疼痛更大。

“卢克雷齐亚!”

埃德加惊讶地站了起来,菲奥娜茫然地盯着卢克雷齐亚,卢克雷齐娅正扭曲着脸盯着菲奥娜。

“你在干什么?”

埃德加又喊了一声,但露克雷齐亚盯着菲奥娜,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你一直在骗我。”

卢克雷齐亚说,好像把话从嘴里挤了出来。然后她跑了出去,菲奥娜的眼泪涌了出来。

这突如其来的事件引起的尴尬、惊讶和愤怒的眼泪。

在那之后,菲奥娜避开了卢克雷西亚,卢克雷西亚假装甚至不认识菲奥娜。

但很快,菲奥娜发现了一个令人费解的事实,卢克雷齐亚已经收回了菲奥娜给其他孩子的所有东西。

她去找卢克雷齐亚抗议,她平静地回答。

“你把它给谁并不重要,对吧?”

“什么?”

“菲奥娜把它送给他们是因为你不需要它,是吗?所以谁拥有它都无关紧要,对吧?你把它送给别人,没有任何特别的意义或想法。”

“你在说什么?我给他们是因为他们需要它。”

“哦,真的吗?为什么卡尔达需要这样的丝带?这是埃德加给你的丝带。”

卢克雷西亚挥舞着缎带,向菲奥娜靠近。

“如果你不需要,就把一切都给我。没关系的,对吧?不管谁拥有。”

“这很重要。把丝带、手镯和手帕还给我。”

“不。”

卢克雷西亚这样说,然后回头看了看脸上目瞪口呆的菲奥娜。愤怒突然爆发。

“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她的声音很高,卢克雷齐亚笑了。

“你疯了吗?因为我偷了你的东西?当我告诉你拿你的那份时,你没听我的吗?”

“那和这是不同的。”

“怎么会这样?”

菲奥娜愣住了一会儿,彼此无法沟通。她说算了,然后离开了房间,留下了卢克雷齐亚。

“从那时起,我们的关系很糟糕。但当她发现我有特殊能力时,她的反应很奇怪。”

“怎么了?”

当尼娜问道时,菲奥娜扭曲了她的脸。

“她说了几次‘我明白了。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她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菲奥娜是个圣女’。”

“给我那种力量。”

有一阵子,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结结巴巴地说“那不可能”,但卢克雷齐亚只是笑了。

“但对菲奥娜来说,孤儿院就足够了,对吗?你不需要别的了,不是吗?”

“不管我回答了多少次,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我不能给你。"

“那你只需要知道怎么做就好了。”

说完后,卢克雷齐亚从孤儿院消失了。

“老实说,我松了一口气。但在那之后,一切都很疯狂。我被称为圣女,不得不做测试和许多其他事情……我们在实验室再次见面。”

我是在实验室里再次见到她的。起初,我以为我是因为疼痛而产生幻觉的。但很快就知道我眼前的卢克雷齐亚是真的。当我告诉她请救我时,卢克雷齐亚笑了。

“我从没见过菲奥娜这样哭。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痛苦或绝望。这真的很难看。埃德加看到它会怎么想?我是唯一一个知道这张脸的人。”

她有一张快乐的脸,菲奥娜只是茫然地盯着她,卢克雷西亚低声说。

“你爱每个人是因为你是圣女吗?那么我想成为菲奥娜唯一讨厌的人。菲奥娜,我会拿走你所有的一切。你的每一滴血都是我的。”

她低声说着,用手指蘸了蘸菲奥娜从实验台底部滴下的血,然后把血端到了嘴唇上。

“真的很甜。”

鲜红的眼睛和蛇形的长瞳孔低头看着她。

菲奥娜感到头晕。世界一圈一圈地转着,恶心的感觉油然而生。菲奥娜痛苦地呻吟着,昏了过去。

听到她的故事,尼娜皱起了眉头。

“她的眼睛是红的?”

“是的,就像你当时遇到的那个人。”

当菲奥娜提到卢克雷西亚时,尼娜想起了那个变成贝拉克的人。

她是一个有着深蓝色眼睛的漂亮女人。

“嗯,还有一种魔法可以改变眼睛的颜色,她也许可以伪装到那种程度。”

那个女人变成了贝拉克。

那么卢克雷齐亚也能变成贝拉克吗?那她怎么摆脱另一个贝拉克呢?

菲奥娜继续说。

“然后……卢克雷齐亚继续折磨我。她说她手里拿着埃德加,很高兴看到他乞求我的命。”

菲奥娜的眼睛闪闪发光。

“但现在她假装成圣女,埃德加站在她旁边。”

她拿起杯子,吞下了一切。菲奥娜大声放下杯子说。

“我想报仇。”

她看着尼娜。

“我想除掉卢克雷齐亚。我也想打埃德加!”

梦中的菲奥娜看起来像一个无知的人,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但现在菲奥娜不同了。

“因为在我的梦中,她(指菲奥娜)从小就在神殿里长大,一直受到很好的对待,直到被宠坏,几乎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但现在,同一个菲奥娜在孤儿院长大,她的情况发生了变化,显示出她内在的力量。

“那我们就开始吧。”

尼娜轻拍着膝盖说。菲奥娜大吃一惊。她淡绿色的眼睛看着尼娜,仿佛在寻找这是真的还是笑话。

“真的吗?”

“是的,尼要除掉卢克雷齐亚,也要打败埃德加。”

尼娜说得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菲奥娜皱了皱眉。她乍一看似乎很生气,但她只是忍住了眼泪。

“真的吗?你是认真的吗?尼娜小姐真的会……”

她又一次叹息着,眼泪汪汪地滴在尼娜的膝上。她拍了拍菲奥娜的背。

有多难?她经历了多少痛苦?

尼娜有阿德里安,但菲奥娜没有。

“埃德加真是个傻瓜。”

尼娜深深地叹了口气。

Chapter 157

“尼娜。”

她回头看着那低沉的声音,看到兰德尔以锐利的角度靠在门上。

“兰德尔,你没事吧?”

“因为你的保护罩,我甚至不能出去,我很好。我甚至不能碰它们,当我在里面的时候,看着贝拉克摔倒真是太棒了。”

“哦……对不起……”

菲奥娜:“你为什么要道歉?”

菲奥娜抬起头来,泪流满面地朝兰德尔喊道。

“如果你想说那样的话,那就滚开!为什么要对那些难以消除保护罩的人说这样的话呢!你至少可以表现得友善一点!这个,这个,你真是个混蛋!”

“我想了很久了。这是你的词汇量的限制了吗?”

听到兰德尔的话,菲奥娜在周围摸索。看起来她在找东西扔,尼娜安全地把杯子放在一边。

菲奥娜捡到的是一块随茶而来的方糖。几个圆方糖飞到了兰德尔面前。看着每一块方糖都掉在他脚下,他做了一张恶心的脸

“你是那种认为哭和喊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的人吗?你还不到五岁?”

“这是什么……”

菲奥娜的肩膀颤抖着。尼娜觉得最好现在回去,从座位上站起来。

“菲奥娜,你现在应该休息。我待会儿再跟你谈。好吗?”

尼娜把兰德尔拖了出来,并通过引起他的注意来阻止他对她说最后一句话。

尼娜关上门,再一次梳理了一下头发。

“你为什么老是惹她生气?”

兰德尔无视尼娜的问题,上下打量了尼娜一眼。

“你看起来很好。”

听到兰德尔的挖苦话,尼娜发出了笑声和叹息。

“我很好。”

“你知道不从内部做任何事情而保持沉默会有多烦人吗?因为我担心打破保护罩会伤害你。”

让一个重要人物在外面战斗,即使他有力量,却让其他人在里面看着他直到甚至连一根手指都举不起来为止吗?

兰德尔:“不止两次这样了。”

他这样说,并给了她一颗水晶种子。

“给我你的精灵能量。”

尼娜目瞪口呆,但她顺从地把他的种子晶体填满了。

“这够了吗?”

兰德尔做了个满意的表情。

“是的。”

“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有了这个,我将能够毫无困难地进出你的保护罩,因为我是同样有力量的人。”

“这很方便。”

尼娜眨了眨眼睛,想着她以后要给阿德里安做一个。

“再给我一个。”

她伸出手,兰德尔拿起一颗晶种放在尼娜的手掌上。

啊。

阿德里安。

这个想法逗得她肚子发痒,尼娜咬着她的嘴唇。

她猛地抬起头。

“那我就上路了。杰克现在应该已经把报告带来了。兰德尔,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谢谢,但我拒绝参加会议。待会儿再告诉我。”

“好吧。”

尼娜点点头。在他分别调查了这起案件后,尼娜来到阿德里安的办公室。当她到达时,杰克正一脸严肃地整顿下来。

“事情结束了吗?”

尼娜看着阿德里安和路易斯问道,但阿德里安摇了摇头。

“我们一直在等你。”

尼娜微笑着看着杰克。杰克皱眉后,他开始说话。

“邪教打破了首都的保护罩,贝拉克被召来进攻。至少,这是官方新闻。”

杰克叹了口气。

“现在神殿的正门很拥挤。市民们蜂拥而至寻求圣女的保护。”

然后他补充说,他更害怕人们互相践踏致死。

“圣女出来对人们说,她打败了突破保护罩的贝拉克,这让他们松了一口气。但这就像……她似乎在使用某种魔术。”

“骗局?”

阿德里安问,杰克点头。

“我开始迷恋圣女了。”

杰克开玩笑地看了尼娜一眼,又看了阿德里安一眼,然后说:

“但这不是一种好感觉……就我个人而言,我感觉很糟糕。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吸毒。”

听到他的话,每个人都面面相觑。

尼娜用手指着眼睛,告诉他们菲奥娜刚才对她说的话。

“卢克雷齐亚的眼睛是鲜红色的,虹膜被拉长了。菲奥娜说她是在实验室接受测试时来的。就像我们当时说的人类变成贝拉克一样。”

“圣女是贝拉克吗?”

杰克抚摸着他的匕首,吐出了一个有点惊讶的“嗯”。

“这很有趣。”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是黑色的。她正在使用堕落精灵王的力量,而且它似乎覆盖了整个首都。”

路易斯说完后,一片寂静。

他们背上一阵寒意。

他们头上顶着一个不是天空的邪恶的东西,这让人感到奇怪和恐惧。

“要获得这样的力量,他们需要一块真正的堕落精灵碎片。”

尼娜眯起眼睛,凝视着阿德里安。

“我得赶快把剩下的碎片打破。”

“我对拯救世界不感兴趣。”

阿德里安咕哝着叹了口气。

“但我不能让世界毁灭。首先,联系法拉迪夫王子。我想知道皇室对这种情况了解多少。”

“哇,你打算在我们的历史书上留下你的名字吗?”

听了杰克的笑话,阿德里安生气地做了个手势。

“啧,说吧。路易斯,让兰德尔来解决问题。尼娜会跟我谈一会儿。”

“好吧。”

“是的。”

他们离开时,阿德里安看着尼娜问道。

“有人受伤吗?”

尼娜微笑着转过身来。她的黑色长外套轻轻地飘动着。

“没有。”

尼娜看着阿德里安。

“哦,我把这个给阿德里安。”

尼娜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被精灵的力量染成的水晶种子。

“如果你有它,你可以随意进出我的保护罩。”

“谢谢。”

“没什么。”

尼娜面带微笑,双手放在背后。

“那么,少爷,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嗯……”

不知怎么的,他脸上露出了不安的微笑,尼娜轻声说道。

“少爷,如果你不想说话,就不必了。”

阿德里安苦笑了。

“尼娜。”

他叹了口气,把她叫了出来,然后把目光投向窗外。

保护罩崩溃,

大批贝拉克人入侵,

世界正在走向毁灭。

但他想向她传达对这个世界的感慨比他们要在一起要困难得多。

他看着尼娜的侧面。整齐的前额线条,可爱的桥型鼻子和光滑的下颚线条。她长长的睫毛让他只想碰一次。

“嘿,尼娜,关于谈恋爱。”

“嗯?”

尼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阿德里安回头看着她。

“你不能推迟一会儿吗?”

尼娜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她说。

“你是唯一一个在这种情况下想到这一点的疯子吗?还是你对死亡有一种崇拜?”

当她说出她在梦中听到的话时,阿德里安的脸变得苍白。

他睁开她的眼睛看着尼娜。她认为即使她向他挥剑,阿德里安也不会变得这么白。(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这下好了,当初少爷对尼娜说的话,尼娜连本带息还给你😂)

相反,尼娜是一个困惑的人。

“阿德里安?”

“尼娜,那……”

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他抓住桌子。他感到头晕。他最想隐藏的黑暗秘密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揭穿的感觉来得太晚了。

这是他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震动,所以尼娜大步走向他。

“阿德里安,你没事吧?”

她没有碰他,而是小心地将身体靠在阿德里安身上,再次问道。

“在哪里……”

他喃喃自语

“你从哪里听说的……”

“在梦中。”

听到尼娜的话,他猛地抬起头。

“尼娜,我从来没有……”

她立刻明白了他恳求的低语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宁愿割断舌头也不愿那样说,”吉恩这样说的。

“吉恩?”

尼娜的脸突然问他为什么这么问,她尴尬地搔了搔脸颊。

“好吧,梦后我感觉很沮丧……吉恩安慰了我。”

阿德里安用双手捂住脸。他屏住呼吸,用手擦了擦脸,然后看着她。

“不知何故,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场简单的梦。”

这是我梦中的。

他直视着尼娜。无论这个梦是什么意思,或者是什么,他都无意回避。

“尼娜是我最珍贵的人。你是我全身心投入的人。”

尼娜感到胃部发痒,轻轻地拉了拉她的一根发尾。

“有些不同。”

虽然词是一样的,但有些不同。有一些不同于过去的东西。

是因为我以不同的方式接受了吗?还是因为阿德里安的说话方式真的不同?

但我明白他的意思。

“我知道,阿德里安。”

当尼娜回答时,阿德里安松了一口气说:

“对不起。”

尼娜歪着头。

“这是一场梦,没关系。”

“即使在梦中,尼娜。即使是梦。”

听到他忧郁的话语,尼娜点了点头。看到他那张痛苦的脸,她不知何故感到轻松了。她知道自己被珍视了,但这种感觉很好。

所以尼娜心平气和地说。

“反正我也不会谈恋爱。也许将来不会。”

听了她的话,阿德里安说:“嗯?”看着她。尼娜顽皮地向他打招呼。

“那么我已经回答了,所以我先离开了。”

尼娜迅速后退,阿德里安看着关着的门叹了口气。

“我想我会因为做这样的梦而受到惩罚。”

Chapter 158

对贝拉克的袭击给首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

多亏了保护罩,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贝拉克。虽然最近有一两次袭击,但当贝拉克从天而降时,完全是另一回事。

越来越多的人在谈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参观神殿的人数呈指数级增长,进入神殿的资金也在增加。每个人都努力想听到圣女卢克雷齐亚嘴里的一句话。

过去,人们成群结队地涌向神殿,以至于在圣女唱圣歌或亲自出来的那天,他们无法关上神殿的门。

所以整个计划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房间里回响着刺耳的声音。

拍。

声音一个接一个地传播开来。卢克雷齐亚快磨掉了牙齿,打了埃德加一巴掌。

她的眼睛被染红了。

“你怎么敢!”

埃德加的嘴唇突然张开,血流不止,但卢克雷齐亚没有停止。她气得头都要爆炸了。

“菲奥娜走了?”

卢克雷齐亚现在才听到这个消息,吓得浑身发抖。

她一回到房间,就开始殴打埃德加,现在她的手掌刺痛。

渐渐地,她那贝拉克般的容貌显露出来,她的打击也越来越强烈。如果她继续这样打他,他的颚骨会掉出来,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尽管如此,埃德加还是笑了。

“尼娜小姐的话是真的。”

菲奥娜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即使他不知道她在哪里。如果他能知道这一事实,他所感受到的痛苦算不了什么。

“你在笑吗?”

卢克雷齐亚的声音降低了,她抓住埃德加的脖子低声说。

“你认为我会让菲奥娜跑掉吗?你认为我永远找不到她吗?我永远不会让她走。无论她在哪里,我一定会找到她并再次把她锁起来。”

“卢克雷齐亚,停下来。”

她听到一个和蔼的责备声,卢克雷齐亚泪流满面地回头看。

“大祭司!”

卢克雷齐亚跑得有点匆忙,他震惊地抓住她的手,然后看到皮肤上长了鳞屑。

“我——我不喜欢这样。我该怎么办?大祭司,没有菲奥娜,我,我——”

“嘘,没事的。冷静点,卢克雷齐亚,别担心。”

大祭司抓住了她隐藏的手并擦了擦。然后,她长出的鳞片消失了,它们又回到了她永远完美的手中。

“大祭司!”

卢克雷齐亚灿烂地笑了,她抚摸着自己的手。

贝拉克的能量模糊她的感官,但她没有意识到。不,反正没关系。即使用这些和菲奥娜来交换,她也会想要这种力量。

只有他(指大祭司)了解她。他是那个从她内心深处告诉她想要什么的人。当她站在他面前时,她松了一口气,因为她的选择似乎总是正确的。

大祭司的头发是纯白色的,很难确定他的年龄。他看上去很老了,一会儿又显得年轻了。当人们看到这样一个人时,他们感到惊讶,说:“正如所料,他毕竟是大祭司。""

他穿着神圣的长袍,脸上带着慈祥的微笑,对任何能看到他的人来说他都很好看。

“如果你那样打他,圣殿骑士团的领袖不会被斩首吗?”

“天哪,连大祭司都在开玩笑。”

卢克雷齐亚咯咯笑了起来。

大祭司和卢克雷西亚的目光转向埃德加,但他只是低头站着。

“既然我们没有菲奥娜,你就不需要埃德加爵士了,不是吗?”

“不,埃德加是我的。”

卢克雷齐亚翘起嘴唇。大祭司静静地看着她,点了点头。

“好吧,那就这样吧。我会让它完全属于你。”

他走近埃德加,就在他从胳膊里拿出一块小水晶的那一刻,埃德加刺伤了大祭司。

“!!”

这件事发生在一瞬间。

埃德加藏着的匕首刺穿了大祭司的脖子。

“嗨,大祭司!”

卢克雷齐亚惊讶地喊道。埃德加拔出剑,也要砍她,但大祭司抓住了他的手臂。

埃德加吓了一跳。

他的全身没有动,好像僵硬了。大祭司眯起眼睛,从脖子上拔出匕首。

“哦,天哪,事情真是这样。我们的圣殿骑士非常勇敢。”

当大祭司抚摸他的伤口时,伤口立刻愈合了。

“这个怪物……!”

我必须让每个人都知道大祭司是个怪物。

大祭司把手伸到埃德加的头上时,卢克雷齐亚急忙说。

“大祭司,这是我的,不要弄坏它。”

“好吧。我只是想把他的脑袋弄乱一点。”

大祭司的手掌遮住了埃德加的视线,周围一片漆黑。


维亚伦特尔公主立即公布了她获得的有关该邪教的信息。

这是一个关于她如何“假装站在他们一边”阻止那些通过进行人体实验召唤贝拉克的邪恶恶棍的故事。

每个人都钦佩冒着生命危险的公主的努力。

维亚伦特尔承诺通过她与神殿的密切关系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如果贝拉克是从外面来的,在高档街道上,高贵的联排别墅拥挤不堪,破坏会更轻。但这次它从天上掉了下来。

各地的损失都是一样的。

现在被视为“应该被邪教消灭的人”的贵族们,也因智穷而颤抖。

皇帝还积极支持维亚伦特尔并授予她权力。

她笑着说。

“大多数邪教成员都是陌生人和外人!一个合法的帝国公民不会做这种事!”

“太疯狂了!”

法拉迪夫无法忍受并大声反击。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他。

“没有证据表明,邪教大多是陌生人和外来者。如果你看看被俘的异教徒,他们认为,帝王的人数也很可观。”

“当我接近他们时,他们大多是对帝国不满的局外人和持不同政见者。法拉迪夫王子,如果你不了解他们,请不要傲慢。”

因为我都看过了。

他用这些话闭上了嘴,咬紧牙关。

局外人。

合法国民。

这个词本身不是很模棱两可吗?

维亚伦特尔笑着说。

“为了找到他们,我们需要对家族登记册进行人口普查。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帝国皇帝都应该进行调查,只承认帝国的合法公民。”

“什么……”

法拉迪夫说不出话来。

帝国的人民将通过一项未知类型的标准和标准的调查进行分类。在这个过程中,那些维亚伦特尔不喜欢的人将很容易被过滤掉。

她轻轻地笑了。

“神殿将积极与我们合作。如果圣女与我们在一起,就不难过滤出异教徒。”

贵族们轻声低语。

“让我们慢慢讨论。如果你需要,请找我的听众。”

说完后,维亚伦特尔优雅地微笑着看着法拉迪夫。

按照她的逻辑,即使是贵族也必须得到皇帝的批准才能被承认为“合法的帝国公民”

如果没有皇帝的允许,他将不会是一个合法的帝国贵族。一言以蔽之,皇权得到加强,贵族的权力受到削弱。

当然,这种逻辑也适用于平民。

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是成为维亚伦特尔想要的“统一帝国”的基石。如果他在这里表达不满,他将被视为异教徒。

法拉迪夫咬紧牙关。

事情的发展就像卢韦恩公爵所说的那样,真是荒谬。

尽管如此,他一度认为自己对姐姐很了解。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第三方更客观吗?”

他忍住苦笑,张开了嘴。

“我也同意你的看法。当我听说我姐姐正在挖掘邪教的秘密时,我也做了相当多的调查。”

所有贵族的目光都转向了法拉迪夫。他从纳夫手中接过文件,继续说道。

“这些文件证明了姐姐秘密潜入了邪教组织。当我收到这些文件时,我知道姐姐和我的意思是一样的,在调查时……”

他提出了其他文件。

“我得知威尔丁男爵是这个邪教的核心人物。”

Chapter 159

一瞬间,骚乱蔓延开来。

威尔丁男爵跳了起来。

“这是个圈套!我被陷害了!!这都是阴谋!!”

“如果有确凿的证据,怎么可能是阴谋?我们必须立即逮捕威尔丁男爵并没收豪宅。姐姐很清楚,邪教善于隐藏我的证据。”

看着维亚伦特尔公主炽热的眼睛,法拉迪夫漠不关心地说。

“马上派圣堂武士来。”

“这太荒唐了!不!你说的搜查和扣押是什么意思!我,我——”

“冷静!你现在最好跟着骑士们。如果你是无辜的,一切都会暴露出来。”

维亚伦特尔公主顶嘴了。

威尔丁男爵翻了翻眼睛。然后一股玫瑰花的香味拂过他的鼻尖。

——他们想把所有东西都扔到你背上。

——他们甚至为它做了伪造的证据,一切都是一个骗局。

他感到头晕,听到有人在他脑中低语。威尔丁男爵看着维亚伦特尔。

公主不是一个可以抛弃她最忠诚的仆人的人吗?

男爵知道本泽尔发生了什么。

难道我就不能像那样被切断吗?不!我是邪教中排名第四的!

威尔丁男爵这样想,把手放进口袋里。紧紧抓住堕落的精灵碎片,力量涌进了他体内。

“该死!让开!”

当威尔丁男爵喊叫并伸手向前时,一道黑光突然出现。那些被击中的人的肉都变黑了。

“啊!”

“啊

“抓住男爵!”

法拉迪夫命令骑士,但男爵更快。他以超人的速度跳窗。

“抓住他!”

“我们现在必须抓住并搜查他的房子!”

法拉迪夫喊道。

“我也这么认为。他可以逃走并销毁豪宅的证据。”

贵族们同意布莱文公爵夫人的有力声音。每个人都看到他在眼前使用奇怪的力量逃跑。

维亚伦特尔公主愤怒地喊道。

“百合花骑士和守卫骑士应该立即行动,搜查威尔丁男爵的官邸!确保圣殿骑士也被派遣!”

与此同时,法拉迪夫王子让那些被黑光照射的人迅速转移到医院。

“这不是太容易了吗?”

他不知道威尔丁男爵会做出这样的反应。他和卢韦恩公爵一起又设了几个陷阱,但这个计划毫无用处。

“不管他有多愚蠢,这都很奇怪。他好像失去了所有的理由……”

“王子,我得走了,因为我感觉不舒服。公主似乎也很忙,所以我现在要说再见。”

公爵夫人拿着手杖走近他,向他打招呼。

法拉迪夫点点头。

“我很高兴你没有受伤。可以原谅你的缺席。”

“谢谢。”

女仆在公爵夫人身边扶着她,轻轻地向夫人鞠躬,就在那一瞬间,法拉迪夫的鼻子里飘着玫瑰花的香味。

“!!”

玫瑰仙女阿尔卡。

一个能用气味操纵人的人……

这些话在他的脑海里闪过,但他无法呼唤转过身的公爵夫人。

即使叫她,我还能做什么或问什么?

“不管怎样,我得到了帮助。”

同时,他觉得这种力量是可怕的。

“目前,第一张牌已经揭晓。”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使主动权不完全传给公主。威尔丁男爵的指控纯粹是法拉迪夫的功劳。

搜查和扣押威尔丁男爵的房子将带来另一份伟大的礼物。

“这似乎取决于卢韦恩公爵,它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

我很高兴我们站在同一边。

法拉迪夫感到有人盯着他,抬起头来。他们的目光与维亚伦特尔相遇。

他轻轻地笑了。

此前,维亚伦特尔曾独自带头打击邪教,但现在不同了。另一位皇室成员法拉迪夫把机会拿到了自己的宫廷。

“美好的事物应该被分享。”

我不想让你独自掌控这场比赛。

维亚伦特尔盯着他,仿佛要杀了他,但法拉迪夫却偷偷避开了她的目光。

没有必要表现出不必要的对抗。

“因为这只是开始。”


尼娜和兰德尔着手取回堕落的精灵王的其他碎片。

她遭到了所有人的强烈反对,但她不愿做出让步。

当贝拉克外出走动时,一切都可能在几秒钟内发生变化,她不能带走是精神契约者和副指挥官的吉恩,也不能带走杰克。

这是一个每个人都有宝贵职责的时代。

所以,尼娜和兰德尔几乎一半都是勉强通过的,她们越过了泰尔登王国的边界。尽管兰德尔打开了入口,但他无法直接进入碎片所在的洞穴。

“有一种奇怪的光环。如果我打开了错误的入口,我们的四肢可能会飞走。”

兰德尔这样说,并尽可能近距离地打开了一个入口。独角兽非常显眼,两人穿着简单的服装穿过大门。

“哇——”

尼娜惊呼一声。

泰尔登的日落、天空令人惊叹。

金色、猩红、粉色和蓝色的云彩在景色中融为一体,以强烈的美吸引了眼球。

“太棒了。天空太美了。”

尼娜指着天空,转向兰德尔。他看着尼娜闪闪发光的银白色头发闪着天蓝色的光芒,脸上带着迷惑的表情点了点头。

兰德尔上气不接下气。

在她金色的眼睛里,夕阳的深红,珍珠般的银光,以及黑暗的暮色盘旋闪烁。

“兰德尔?”

尼娜歪着头,他茫然地盯着她。

“不,只是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东西。”

她对他的话笑得很开心。

“对吗?我以前也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的天空。我认为泰尔登似乎比埃本塞尔更生动、更干净。”

这是她第一次从帝国出来,所以一切都很奇妙和奇怪。

泰尔登山区由陡峭的山脉组成。如果一个人从上面摔下来,他们会摔倒而不是翻滚。这里的气氛与埃本塞尔完全不同,因为他们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常年积雪的山脉。

“肯定有时差。对埃本塞尔来说,现在还是下午……”

尼娜喃喃自语,看着欣喜若狂的日落,然后把目光移开。有一个陡峭的悬崖,在远处,可以看到一座覆盖着冰盖的山顶。

她的肩膀耷拉着。

“我想我们必须爬到山顶。”

“我已经厌倦了。”

你说的登山是什么意思?

兰德尔表现出一张厌恶的脸,但别无选择。除了一步一步地走,别无选择。

两个人最终无意中爬上了悬崖。尼娜走上前去,仿佛在飞翔,而兰德尔的步伐却越来越慢。

最后,尼娜回头看着他问道。

“我可以载你一程。”

“当你变得非常困难时”

他没有说不。

太阳一闪而下,因为它是一座山。他们特意选择了晚上,以免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夜间登山极其困难。

此外,当上坡路到达不再是一条路而是一次攀岩冒险的点时,两人停了下来。

尼娜交叉双臂,转向兰德尔。两人穿着适合登山的舒适服装,面对面,兰德尔最终投降。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应该拥抱你还是你更喜欢被我背着?”

当尼娜问了一个恶作剧的问题时,兰德尔叹了口气,“要舒服的。”。

尼娜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用绳子做了一把“椅子"(就是用绳子把兰德尔绑在身上),把他抱了起来。

她一个人爬山,在确保安全后,她呼唤北风。

她一脚踢向地面,一瞬间,她的身体猛地一跳。

Chapter 160

“!!”

兰德尔咬紧牙关以免咬到舌头。尼娜在悬崖的缝隙间轻轻地踩着,弹跳着,以惊人的速度向山顶攀登。

他知道尼娜忍受了多少。如果尼娜一个人的话,她可能在太阳落山之前到达了顶峰。

她爬得越高,天气就越冷。兰德尔拿出他的钟摆(跟塔罗克同一种作用的东西,之前提到过)。

“我以后一定会制作飞行魔术。”

当他念着一个小咒语时,温暖的能量包围了他们两人。

当冰雪墙出现在他们面前时,尼娜召唤霜冻。

冰霜精灵在冰墙上搭了一个小脚手架。尼娜踩在脚凳上,爬了又爬。

“我们到了!”

尼娜喊了一声“万岁”。兰德尔背负着痛苦,但内心也在欢呼。绳子扎进了他的腿、臀部和肩膀,使一切都很痛,但他别无选择,只能忍受。

黑暗中,天空中无数的星星闪闪发光。

山顶被雪完全覆盖,从山顶上看到的星星与从远处看到的星星不同。

兰德尔揉了揉腿,环顾四周。

尼娜每次呼气,都会吐出一口白气,她颤抖着说。

“我感觉很糟。”

“堕落的灵魂碎片?”

“哦,一定有保护它的保护罩。”

她感觉很不好,但还是可以忍受的。可能是因为有一道保护罩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它。

“这很有趣。”

尼娜喃喃自语。

“到目前为止,怎么没人知道这里有碎片?紫罗兰森林一直都是一团糟。”

“这一块不比森林里的那一块小吗?此外,还有一道屏障,位置是这样的。”

为了回应兰德尔的解释,尼娜歪着头说:“我明白了。”。

“让我们找到入口。”

听到兰德尔的话,她点了点头。

两人很快在岩石中发现了一条裂缝。尼娜用她的力量滚动岩石,露出了下面的一个黑洞。

“我们应该跳进去,对吗?”

“我想是的。”

兰德尔带着更加疲惫的表情喃喃自语,拉出了他的钟摆。

小光球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并落下。这两个人聚精会神地盯着光线落了多远。

“哦,下面一定有水。”

“地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空间?”

“毕竟,我想答案是跳进去。”

“如果水很浅,我们甚至不能在游泳后收拾自己的尸骨。”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掉下去。”

尼娜在黑暗中笑得很开心。

“毕竟我有精灵。”

在兰德尔跳进去之前,他问出自己好奇的事情。

“尼娜。”

“是吗?”

“你为什么要我来?”

“那是……”

“不就是因为你已经说过的原因吗?”

兰德尔的蓝眼睛看着尼娜。

哦,天哪,这个人怎么能在黑暗中也如此耀眼?

尼娜这样想,然后慢慢张开嘴。

“我想冷静一下……”

“这是个问题吗?”

“因为我也不知道。”

兰德尔把目光投向远方,回头看了看尼娜。

“我明白了。”

他点了点头。尼娜回问道:“你在找什么?”,他微微一笑。

“我还不是你的日常生活。”

兰德尔的话让她哑口无言。

“嗯……好吗?”

兰德尔说:“好吧……”然后指着下面。

“我们潜水吧。”

尼娜抓住兰德尔的手数数。

“一,二,三!”

他们俩同时跳了下来。他们首先感到突然的重力不适,然后感觉到风。

风把他们吹上去,又使他们减速。就像蒲公英孢子一样,两人轻轻落在洞穴边缘,兰德尔咬紧牙关。

“冷。”

“这是北风……对不起。”

“如果不是我早些时候施的魔法,我早就冻僵了。”

“我觉得没那么糟。”

听到尼娜的话,兰德尔只扬起了一条眉毛,但她悄悄地忽略了,把目光移开了。

他们两人着陆的地方比从上面看要大得多,宽得多。

“它真的很宽敞。啊~!!”

尼娜双手捂着嘴,像扩音器一样大声喊叫,一个声音在腔中回响。

“聒噪。”

她对兰德尔的话笑了笑,双手合一。

尼娜环顾四周,当她的眼睛朝一个方向看时停了下来。兰德尔又漂浮了几个光球,看到一个人朝他们走来。

一个浅棕色头发的大个子男人面无表情地慢慢走着。

“看起来像个没有头脑、没有智慧的白痴。”

兰德尔对她的话没有反应,把头转向尼娜。

“你认识?”

“本泽尔。”

尼娜咬牙切齿。

本泽尔加快了步伐,开始跑步,好像在响应尼娜的召唤。他用两条腿跑,然后用四条腿跑,最后他变了形。

“贝拉克。”

兰德尔拿出他的钟摆。

“不!不要攻击。”

“什么?”

他转身面对她,准备大发雷霆。

“冬天!”

隆!

刹那间,湖面结冰,贝拉克的四条腿都被绑住了。但尼娜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你不要举起任何死亡旗帜!”

尼娜在屋里尖叫,粗暴地从包里拿出她的长外套穿上。

“尼娜,这太荒谬了。即使他外表是人类,他也不再是人类了,别被愚弄了。”

兰德尔平静地说。

他的钟摆是一个闪闪发光的金球布,在洞穴的天花板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影。

慢慢旋转的星星照亮了这个地区。

“没关系。你不必杀了它。我会做的。”

“不,还有机会。”

尼娜用严肃的语气说话,看着贝拉克。

她能感觉到。

他内心的太阳精灵种子。她赋予一颗水晶种子的精灵力量正在从里面微弱地闪耀。

不过她得走得很近才能把他叫醒。

尼娜深吸了一口气。

像贝拉克一样的黑豹打破了束缚其爪子的湖面冰。尼娜在迎面奔跑时说。

“抓住他,让他不能动!”

“尼娜·拉·戴尔!该死!”

兰德尔对她说了各种辱骂的话,他不能让她死。

她解开笨重的剑扔掉了。

“太阳。”

尼娜开始召唤。一个拥有无穷力量和美丽的金角的精灵出现。

她在结冰的湖面上奔跑,既没有放慢速度,也没有滑倒。冰面上华丽地刻着冰冠。

“你的光芒,你的温暖,你温暖皮肤的热量。”

贝拉克露出牙齿,向尼娜张嘴。火焰从他的喉咙里涌出。

“啊,倾注在万物上的美丽的恩典,生命的源泉,驱逐一切黑暗的完美之光!”

尼娜爬上贝拉克河时摔倒并跳起来躲避火焰。刻在她手腕上的精灵徽章闪耀着五种颜色。

贝拉克怒气冲冲,把她从背上拉了下来。

“啊!”

专注于使用精神的力量,她无法专注于战斗部分,所以她只是滚了下来。

贝拉克张开的嘴掠过她的身体一根头发,因为它的身体向后滑动,就像一个巨人抓住了它的尾巴。

“谢谢你,兰德尔!”

尼娜喊道,但兰德尔没有回答。可以看出他的愤怒已经达到了顶点。

随着距离的增加,尼娜手腕上的光线逐渐变暗。

“啊,该死。”

尼娜嘟囔着,又从座位上站起来,朝贝拉克跑去。


本泽尔站在一片灰色的海面前。沙子是淡白色的,海水是蓝灰色的。

天空乌云密布,好像台风从远处来了。

他茫然地站着,看着海浪冲进来,弄湿了他的脚,然后退却了。

他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那里了?

他为什么站着?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然后有一种温暖的东西触到了他的背。

他慢慢地转过身,看到阳光穿透了乌云。他眼花缭乱,眯起了眼睛。

“你在这!”

有人尖叫,本泽尔被吓了一跳。

仔细看,是他熟识的人。

我很清楚。

我。

但他记不起那个人的名字。只不过她有一头扎着马尾的银发和一双闪闪发光的金眼睛。

“控制住自己。对不起,我再也受不了了。”

听到她直言不讳的话,本泽尔感到困惑。

他几乎记不起这个名字。

“尼娜。”

尼娜笑了。

“你终于醒了吗?”


我以为表白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结果并不是,尼娜对梦中情节还有过节,无法接受告白,都160章了感情线还是现在这个样子,我无语了,啊啊啊少爷再不支棱起来,我就磕兰德尔和尼娜(治愈与成长)、卢克雷西亚和菲奥娜(占有与反抗)、法拉迪夫王子和纳夫站一对(不负帝国,相扶互助)?阿德里安少爷独自美丽?!还得是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