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61,165]

Chapter 161

“不,怎么,不,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这该死的地方在哪里……”

他环顾四周。

刹那间,乌云散去,阳光把沙子染成金色。大海变成了深蓝色,天空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乌云变成了纯白色的浮云。

“我对此感到厌倦。”

听到尼娜的话,本泽尔转过身来看她。

“所以现在,我真的需要你醒来!”

她紧握的拳头映入眼帘。

什么?!

砰!

他的头因剧烈的疼痛而旋转,使他向后倒下。

“啊……真的……”

尼娜爬上他的身体,一瘸一拐。本泽尔几乎没有注意他朦胧的目光。

坚硬的石头地板。

黑暗……

他回头看了看尼娜,皱起了眉头,惊讶地抬起了身子。

“尼娜小姐!”

尼娜一团糟。

她的一根发尾被火烧得半焦,一只胳膊断了,格格作响,衣服被血浸透了,脸上显出疲惫的表情。(噢不怎么能这样对尼娜小可爱)

“为什么,怎么……”

他伸出手时吓了一跳,因为双手漆黑一片。

像黑煤的颜色。

然后有人紧紧地拥抱了尼娜。好像谁也不能把她和他分开。

“该死,你非得走这么近才能救那个混蛋吗?你非得这么做!”

兰德尔开始认真地生气,尼娜喘了一口气。

“你不能先给我治疗,然后再喊吗?”

“不,你也得受点伤。那样的话,你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兰德尔尖锐地说。尼娜睁大了眼睛,喃喃自语道:“这太卑鄙了。”。

她的长外套被污染了,早就被扔掉了。

尼娜在和本泽尔呆在一起时,必须集中精力调动他内心的精灵力量。本泽尔已经成为贝拉克,她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在身体方面。

多亏了这一点,她被贝拉克打了几次,结果就是这样。她的力量在增长,但她的身体并没有变成钢铁般无坚不摧。

兰德尔从包里拿出绷带和药品。

“那又怎么样?你想看到你的大便出来吗?”

“它没有出来。”

尼娜抗议道。

他们带来的药不是一种强效药,但可以使骨骼和肌肉重新连接。基里尔在洛罗科莫上测试后反复改进药物,但禁止尼娜使用。

她所能用的只是一个较弱的版本。

如果你用这种药来修复身体,你的能量就会消耗掉。你得消耗精灵力,不是吗

基里尔的话很清楚。

如果她在能量耗尽的情况下使用这种药物,这和从生命力中吸取能量没什么区别。

因此,尼娜必须对一种再生程度令人遗憾的药物感到满意。

当她被问到是否可以与能量补充药丸结合使用时,基里尔打了她的头。

“你想成为一个瘾君子去战斗吗?”

基里尔在这一点上没有错,所以尼娜很警惕,以免在战斗中受伤。

她对兰德尔发牢骚,但她流了太多血,脸色苍白。兰德尔毫不拖延地开始了治疗,麻醉剂很快使尼娜的头脑变得模糊起来。

她模糊的金色眼睛转向本泽尔。他用困惑和惊讶的目光看着尼娜。

尼娜叹了口气说。

“本泽尔,你避开了死亡……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我希望他刚刚就死了。”

兰德尔这么说后,他迅速用药物和绷带结束了急救,并拥抱了尼娜。

“我们现在就回去。”

“不,还没有,一片堕落的精灵碎片……”

尼娜用虚弱的手抓住他的衣领。

“在这种情况下,你就是这么说的?!你想死吗?你的生命有那么轻吗?你怎么看待那些重视你的人​​你的生活?你觉得其他关心你的人会怎么样​​?你、你这样做是因为你是个白痴还是因为你没有常识?”

尼娜惊讶地看着他,然后像一只被责骂的小狗一样低下头。(狗……谢谢有被笑到)

“我不这么认为……”

兰德尔对自我的幻想也破灭了,当尼娜在麻醉下昏昏欲睡甚至无法正常思考时,他斥责了她。

兰德尔:“我会处理的。”

本泽尔的四肢仍然是黑色的,仿佛他戴着黑色手套和靴子。它看起来不像人。他现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咬紧牙关看着尼娜。

“对不起,尼娜小姐。我,我……”

“别无耻地跟她说话,笨蛋。”

听到兰德尔凶狠的语气,本泽尔的脸涨红了,尼娜拍了拍他的肩膀。

“把我放下。”

“要用两条腿站立,你需要核心的力量,如果你现在给胃力量,我缝合的伤口就会裂开。”

尼娜继续说,试图保持被麻醉剂蒙蔽的头脑。

“他不会受到堕落碎片的影响吗?”

“如果他回到贝拉克身边,我会杀了他。因为我真的想杀了他。”

“这……”

尼娜想哭,把身体摔了下来。也许是因为麻醉,她只是有这种感觉,但眼泪真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兰德尔感到困惑,说话时好像在向尼娜吐口水。

“你为什么哭?”

“嘿,兰德尔,你太刻薄了……”

“那是什么意思?”

兰德尔的声音变得柔和了一点,他接着说:

“我只是在说实话。”

尼娜开口之前,本泽尔先开口了。

“我暂时不会受到影响。至少我可以这么说。”

本泽尔瞥了一眼洞穴。

“这里有一些大件物品没有被取回,但似乎人们不时地来一点一点地挖掘,只留下一件无法携带的大件物品。”

“保护罩呢?”

本泽尔:“牧师可以进出保护罩。”

兰德尔听到本泽尔的话,咂咂舌,点了点头。

“你留在这里,我很快就会和圣女一起回来。”

“那个圣女是——”

“不是假的。”

听到兰德尔的话,本泽尔点了点头。他抬起尼娜,看着她的肚子,然后咔嚓咔嚓地说。

兰德尔:“不,我们一起回去吧。”

本泽尔:“什么?”

“我不能一个人带尼娜下山。”

他闷闷不乐地说。

  (兰德尔:毒舌傲娇弱美人,刀子嘴豆腐心,我可以,我突然真的很想磕兰德尔和尼娜😖😖😖)


卢韦恩公爵的联排别墅陷入了混乱。

把尼娜放下来的兰德尔拖着菲奥娜消失在大门外,没有解释情况。

基里尔甚至放弃了她招牌式的唠叨。

沉默的基里尔更可怕,但不知何故,即使闭着嘴,她仍然设法用沉默的方式唠叨。她治愈了兰德尔在急救中修补的所有地方。

尼娜换上了医院的长袍,轻轻地叫道:“基里尔……”,但她没有回答。

“嗯,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为什么?”

基里尔转过身来。

“那是什么原因?……等等。”

基里尔突然打开了医务室的门,那些焦急等待的人冲了进来。

“她还好吗?”

当阿德里安询问时,基里尔说。

“她会解释情况的,请进。”

吉恩又问。

“她的身体怎么样?伤势如何?”

“我相信她没事,因为她会解释的。”

“基里尔。”

当阿德里安叫她时,她微笑着,哼着鼻子回答。

“如果她没有死,我就没有什么不能修复的。”

阿德里安、吉恩和路易的脸上掠过一丝宽慰,他们焦急地等待着。

当这三个人同时进来时,感觉小治疗室里挤满了人。

尼娜一个接一个地看着他们三个,最后一眼看着基里尔。

她重重地叹了口气,然后开始说话。

“那个……”

尼娜简洁地从遇见本泽尔的故事开始。

阿德里安毫无表情地听着这个故事,吉恩皱起了眉头。路易听说本泽尔已经回到了人形,不禁叹了口气。

“这真是一个值得听的尼娜小姐的故事。”

“看来至少有一种方法,我不能就这么杀了他。”

尼娜重重地叹了口气。

她没有做什么特别的错事,但她因受伤而受到责骂和唠叨。

“下次我不会让你独临危险的,好吗?”

尼娜对吉恩的威胁耸了耸肩,吉恩睁大了眼睛。

“那个肩膀姿势是什么?那个肩膀是什么意思?”

无论如何,每个人的愤怒都以某种方式平息了。没有人会在这个房间里说‘你为什么不杀本泽尔?’。

“顺便说一句,本泽尔爵士成了贝拉克。”

路易斯皱起眉头。

“作为贝拉克,他没有任何良心或自我意识,对吗?他真的变回了人类吗?他不会变回贝拉克吗?”

Chapter 162

“我也不知道。”

尼娜喃喃自语。

看到他们的脸缓解了她的紧张情绪,尼娜全身都感到轻松。

路易斯对她的回答点头。

“你一定消耗了很多精力。现在休息一下。”

“别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听到尼娜的话,基里尔的舌头发出咔哒声。

“我要吃了你吗?嗯?”

“只是我的房间很舒适。”

“我带你去。”

说完,阿德里安抱起穿着医院长袍的尼娜,把她抱了起来。她的体重如此之轻,以至于他的心脏怦怦直跳,阿德里安每次抱着她都会感到不安。

因为这是一个由她的精灵恢复的身体,如果她的能量下降,或者如果她不能再使用她的精灵力,她可能会变成粉末,然后消失。这种焦虑总是让他退缩。这是一种根本的恐惧,与她有多坚强无关。

从治疗室到尼娜的卧室有一段距离,所以她扭动双手看着阿德里安。

她通常会用胳膊搂住他的脖子,但她知道阿德里安一直在躲避她。所以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大胆了。她有一大堆话想说,但她说不出来。

他把尼娜放在床上,把毯子拉过来。

他坐在她床的中间,看着尼娜。她的一部分头发被烧焦了,不得不剪掉。不过,与她的另一边头发相比,肩下的头发长度非常短。当尼娜感觉到他的目光时,她尴尬地笑了。

“我想我应该把它剪掉,对吗?短发,就像过去一样。”

他把它放在她的耳朵后面,但阿德里安什么也没说。尼娜也闭上了嘴。

阿德里安的内心在激烈战斗。但当尼娜抬起圆圆的眼睛看着他时,他别无选择,只能举手以示失败。

他谦卑地投降了。

阿德里安看着尼娜的眼睛,低声说。

“你很害怕,对吧?”

听到这些话,尼娜的眼睛里涌出了泪水。他先伸出手拥抱了她。尼娜感到很放松,好像她的思想终于放松了,然后向他扑去。

“阿德里安,我,我,也许,呜呜,我害怕要杀了本泽尔,我真的很害怕——”

杀人。

没有人喜欢这样。

然而,尼娜从未犹豫过要做这样的事。

她比任何人都强大。如果她在战斗中不杀死敌人,其他人最终会接手这份工作。

你的能力越大,你承担的责任就越多。

但是杀死一个熟人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如果她没有用她的精神力量给本泽尔种子水晶呢?如果她不得不杀了那个变成贝拉克没有希望让他回头的人呢?

兰德尔本可以为她做这件事,但即便如此,也会伤到她的心。因此,当她知道他还有一线希望可以得救时,她毫不犹豫地跑去了。

但如果他不回头呢?

如果我真的要杀了他呢?

那太可怕了。

“我明白了,就是这样。现在没事了。”

阿德里安拥抱她时低声说。尼娜在哭泣时失去了力量,在他的怀里睡着了。当她睡着时,他叹了口气,擦掉了尼娜脸颊上的泪水和睫毛上的水分。

基里尔的病人制服由短袖和短裤组成。薇薇安气不打一处来,说她穿得像个男子汉演员,但基里尔没有眨眼。

“那么,每次我给他们的四肢绑上绷带时,我应该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吗?”

基里尔没有理会薇薇安分别准备长袖和短袖患者长袍的话。

多亏了这一点,患者的制服仍然是短袖和短裤,并且有大量裸露的皮肤。

阿德里安沉浸在矛盾的情绪中。

他避免与尼娜身体接触的原因很简单。

他们必须改变。

因为他们不应该再像儿时的好朋友一样待在一起了。所以他保持距离。

但伤害尼娜值得吗?

每当他避开尼娜时,他都以吃惊的目光看着她,他的胸口也痛了,最后他输了。

面对她的悲伤,他的感情并不重要。如果她想被拥抱,他必须拥抱她,如果她想受到感动,他必须放弃。

但这不可能和以前一样。

他的感情已经变了,他的心也变了。他不能像过去那样碰尼娜,也不能像过去一样抱着她。

他的心爱护着怀中的女人,仿佛这是他一生中唯一的财富,这一事实并没有改变,但抚摸她光滑的皮肤并品尝更深的欲望也随之上升。

有一种渴望,仅仅拥抱他那舒适的身体是无法满足的。

有一种强烈的欲望要咬她嫩嫩的肉并尝一尝。

有一种亲吻的欲望。

他想抚摸、摩挲、感觉、拥抱、相融、轻摇和打扰她。

他呼出一口热气。当阿德里安看着尼娜靠在胸前熟睡的脸时,他的眼睛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一张温柔的脸,在倾吐出所有激动的情绪后,显得很放松。她熟睡的脸紧紧压住他的衣领,非常可爱,让他心痛。

“我爱你,尼娜。”

他轻轻地扫了扫她的刘海。她圆圆的前额很可爱。

他嘴角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如果他为了实现他的爱而伤害尼娜,这种爱有什么用?

他很清楚自己内心的黑暗。所以他最怕伤害尼娜。

因为,如果是他,那就有可能发生。

“本泽尔。”

他把思绪转向他。

尼娜给了他力量。阿德里安对这个事实感到闷闷不乐。但是……如果他和尼娜在一起,这样的事情会一直发生,所以如果他关注每一个细节,那将是无法忍受的。

然后维亚伦特尔公主对他做了一个实验?如果是……

本泽尔的存在本身就是压迫公主的工具。

“这是一个只有他合作才能发生的故事。”

他忍不住希望法拉迪夫能说服本泽尔,因为他不想再把尼娜留给本泽尔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本泽尔。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他怎么敢碰尼娜?

他想把他摔成碎片,但尼娜救了他一命,这一事实不容轻视。

对尼娜来说珍贵的东西对他来说也是珍贵的。

兰德尔带着菲奥娜一起走了,看来菲奥娜真的可以净化堕落的精灵碎片。

这是一个我们永远不应该放手的人。

“如果得到确认……”

他想先清除紫罗兰森林。尼娜在那里有一个保护罩,所以也许邪教会在尼娜之后攻击保护罩。

首先要做的是消除焦虑因素,它随时都可能在我们背后打击我们。

“但我不明白。”

一开始,我以为这个邪教的某些部分正在神殿扎根。但回顾过去,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这座神殿本身就是一个祭坛。

然而,这一邪教似乎并不是为了扩大其影响力而成为神殿。

回顾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你可以看到只有当神殿和邪教是同一个实体时才可能发生的事情。

首都保护罩被打破,与新圣女的联系也是一条线索。

如果你认为神殿本身就是邪教,并且想要邪教想要的东西,那就意味着他们想要世界灭亡。

堕落的精灵王的到来。

“但是,为什么?”

答案很清楚,但他想不出动机。如果他知道原因,他可以更准确地预测行动,但他很沮丧,因为他无法弄清楚。

唯一清楚的是我们是敌人。

问题是……

维亚伦特尔公主知道吗?

还是她在不知不觉中合作?

她不是一个希望世界末日的虚无主义者。任何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

(虚无主义者:认为生活毫无意义并拒绝所有宗教和道德原则的人。)

她的愿望深深植根于现实。

“那么,她相信她能控制它吗?”

一种天真的行为,不知道狂热有多可怕。

他看了尼娜一眼,然后微微往后退。现在是时候让她躺下去工作了。

“嗯……”

她轻轻地呻吟着,抓住他的衣领。

“……”

阿德里安停了一会儿,然后试图后退,但每次尼娜都阻止了他。

叹气。

阿德里安别无选择,只能留下来。


我看这几章的心情七上八下,股票都没我会跌,这么一看来男主就是少爷无疑了,上一章我还在考虑兰德尔,这一章就打破希望,肯定是受堕落精灵王碎片的影响,我快成磕cp的邪教了😣😣😣

Chapter 163

尼娜睁开了眼睛。

不久,她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半靠在阿德里安身上,好像在垂下身子。她再次闭上眼睛,感觉到了触碰。阿德里安的身体结实、温暖、结实。

她的心跳得很快。

这还不足以让人想逃跑,但还算刺激。

尼娜心情很好。

她的嘴角轻轻地抬起。她想靠得更近一点。

她伸出手臂拥抱他,但弯下腰去了。以防万一,她抬起头往上看,阿德里安睁大眼睛盯着她。

“……”

“……”

她与他眼神接触,伸出双臂紧紧拥抱他。不知何故,一个宽大的微笑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阿德里安的表情变得更加奇怪。

“阿德里安。”

当她张开嘴时,尼娜意识到她的喉咙嘶哑了。

“哇。”

我真的很累。

阿德里安皱起眉头,伸手到边桌递给尼娜一杯水。

尼娜后悔与阿德里安分开,放下了自己的身体,拿起了杯子。就好像水进入了她脖子上的裂缝,让她觉得自己又活了起来。

直到那时她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渴。尼娜喝完了杯子,把它拿了出来。阿德里安重新斟满了杯子,尼娜连续喝了两杯后放下了杯子。

“你感觉怎么样?”

阿德里安问道,伸出手轻轻地擦了擦她蓬乱的刘海。

“我想基里尔马上给我解药,但没那么疼。”

尼娜一侧有伤口,手臂骨折。她不能动太多,但小心移动就足够了。尽管这些部位仍有轻微刺痛感。

“基里尔警告过你不要这么随便使用手臂。”

“对。”

尼娜深深地叹了口气,觉得这太糟糕了,她无法使用它。阿德里安拿起她的杯子,把杯子收起来。

转眼间,尼娜又躺了下来。

“尼娜……”

他叹息着,但尼娜不在乎。她紧紧拥抱他,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知道,阿德里安。”

“什么?"

“我现在不应该高兴,对吧?”

她的意思是,有一堆问题,世界也可能终结。

阿德里安一言不发地低头看着尼娜,然后瞥了一眼天花板,拥抱了她。

“为什么不呢?”

心满意足地快乐。

他能感觉到尼娜在他怀里颤抖,她微微一笑。有了这种感觉,阿德里安也感到高兴。

是的,不管怎样。只要尼娜高兴。

尼娜细细品味了一下他的手臂,然后抬起头。阿德里安的眼睛温柔地看着她。

“噢,但是……”

他的目光中夹杂着与以前不同的东西。他的眼睛有点热,但这也让她很高兴。

“我睡了一整天吗?”

“是的。”

尼娜吓了一跳,从他身上下来说。

“阿德里安,因为我你睡不着觉?”

“不,我睡了一会儿。

“你的衣服都皱了。”

“没关系。”

他的衬衫和背心通常整整洁洁,但却皱巴巴的乱七八糟。他站起来点了点头,好像什么都没有。

“多休息。”

“不,我再也睡不着了。”

阿德里安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问道。

“你为什么笑?”

“什么?”

“你刚才一直在笑。”

“嗯?真的吗?”

尼娜抚摸着她的脸颊。

“我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让我笑了。”

说着,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拉开窗帘。正午的太阳刺穿了她的眼睛。

“现在是中午吗?我睡了很长时间,难怪我精神振作起来。”

咕噜咕噜。

一声巨响后,尼娜抓住肚子,瞥了一眼阿德里安。

“我把餐厅准备好了。还是叫客房服务部?”

“我们去餐厅吧。我想和阿德里安一起吃饭。”

阿德里安点点头。尼娜偷偷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说。

“我会换一下衣服的。”

阿德里安笑了。


联排别墅的厨房开始活跃起来。他们很清楚,当尼娜饿了的时候,她自己可以吃一道至少10人的菜,这足以让任何一位厨师震惊。

此外,如果公爵和她一起吃饭,他们必须特别注意味道。

有多少家餐厅卢韦恩公爵在现场用餐前只吃了一口?

在那之后,那些餐馆的评论下降了多少?

作为一名厨师,她的自尊心岌岌可危,因此她当然反应敏感,对所有人和所有人都大喊大叫,但她不仅在厨房里发号施令,她甚至自己拿着扇子给火添火。

午餐时间到了,但厨房里的人好像在准备晚餐,齐声走动,开始供应食物。

开胃菜是一种味道浓郁的汤。

端菜的仆人紧张地看着他们的主人。

当阿德里安吃了一匙,开始再吃一口时,他们松了一口气。相比之下,尼娜努力地把汤端到嘴里。

“真好吃!”

“因为你饿了。此外,你消耗了太多的能量。”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尼娜回答说:“不过,好吃的东西还是好吃的。”

尼娜在餐馆吃饭的谣言传开了,路易斯和吉恩来到餐馆并排坐在长桌旁。吉恩看着她短发的一侧,舌头咔嚓作响。

“你也得把另一边剪掉。”

“是的,我很高兴只有头发烧焦了。”

说完,尼娜喝光了所有端出的汤。

阿德里安还问路易斯他感到好奇的事情,因为他整晚都没有收到报告。

“菲奥娜小姐怎么样?”

路易斯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吉恩扭着脸。

“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问?”

尼娜沮丧地问。

她很快就把汤碗倒空了,以至于服务员在取出汤碗时惊慌失措。他不知道下一道菜是否做好了。

路易斯张开嘴。

“结果是成功的。她让堕落的精灵王的碎片消失了。但在这个过程中,兰德尔和菲奥娜似乎发生了冲突。”

吉恩说。

“这不是冲突,如果你想一想,一定是那个家伙单方面抓挠了菲奥娜小姐的脾气。现在,她躺在床上,被褥像茧一样裹着她。”

“这可能是因为她用了很多能量。”

“真的就这些吗?”

吉恩伸出嘴唇补充道,路易斯接着说了下一件事,没有再说什么。

“本泽尔爵士回来了,我们把他关在一间客房里。菲奥娜小姐似乎已经完全净化了仍然像贝拉克一样的部分。”

吉恩点了点头。

“太神奇了。那个瘦骨嶙峋的人就是圣女。真正的交易。”

“本泽尔在吗?他没事吧?”

“我觉得他比你好多了。”

吉恩不能说,“太健康了,我想打断他的一条腿。”

尼娜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他,他不可能在她面前这么说。

“真是松了一口气。”

尼娜笑容可掬。无论如何,如果她救的人没事就好了。

第二道菜出来了。这是一道冷开胃菜。一种加了酱汁的色拉卷,便于食用。只有两个在阿德里安面前的盘子里,其余的都堆在尼娜面前。

“我也应该去看菲奥娜……”

尼娜深吸了一口气,把沙拉卷塞进嘴里。它脆脆爽口,刺激了她的味蕾。

路易斯继续说。

“逃跑的威尔丁男爵已经被捕。”

“拉哈和凯尔抓住了他。他们俩的表演传遍了世界各地。”

听到他们的小崽子的故事,吉恩的脸都亮了。尼娜惊讶地问道。

“威尔丁男爵?被捕?怎么回事?”

“哈?你没听到吗?哦,是你和兰德尔出去的时候。”

吉恩解释了情况。

当他利用堕落的碎片的力量逃跑时,很难抓住他,但在夏洛特的指挥下,他们设法把他逼到了死胡同并抓住了他。

“为什么我们的骑士穿着闪亮的盔甲站在那里?”

尼娜皱起了眼睛。

“每个人都同意合作抓捕异教徒。”

阿德里安回答说。他的刀叉优雅地移动着。

“关于谁将是任务指挥官存在一些争论。”

“那我们现在有优势了吗?”

阿德里安简短地点了点头,回答尼娜的问题。

“那么,男爵怎么了?”

“死了。”

吉恩摇摇头。

Chapter 164

在被抓住后不久,他尖叫起来,在被运送途中死亡。每个人都清楚地目睹了他的尸体碎裂成黑色的灰烬。

尼娜睁大了眼睛。

“那么,没收和扣押怎么办?”

“我们努力收集证据,以防他成为被遗弃的卒子。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发现了这个邪教。”

阿德里安击中了盘子。

他的眼睛锐利了。

“太容易了。”

路易斯同意了,并点了点头,但吉恩歪着头。

“如果更容易,不是更好吗?”

“不,根据杰克提供的信息,他在邪教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这样的人物缺乏纪律和力量,而且当他被发现是邪教成员时,他很容易死亡。”

很容易认为这是个陷阱。

尼娜歪着头。

“那么你认为他们提供的信息是一个陷阱?”

“不,不是那样的。简而言之,邪教领袖……”

邪教领袖似乎并不关心邪教本身。

给这样一个人这么高的职位真奇怪。他们正在控制贝拉克,进行人体实验,并制定毁灭世界的计划。为什么要使用如此低质量的人力资源?

这不是太矛盾了吗?

“它似乎被用作一种可补偿的工具。或者整个邪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他们的计划还有另一个核心部分。”

如果我们在切断所有伪装后为时已晚,他们可能会躲起来。

路易斯平静地说。

“一旦他知道我们可以处理这些碎片,他就会迅速行动,还有一个问题。”

他谈起如此严重的问题,声音很轻。

当阿德里安看着他时,路易斯说。

“据说,当威尔丁男爵逃跑时,他使用了一块堕落碎片的力量,被击中的人就病倒了。被击中者的皮肤上出现了黑斑,并且正在扩散。”

“这与通常的贝拉克中毒不同。”

他对尼娜的话点头。

“贵族们希望得到圣女的帮助,但没有关于圣殿的特别消息。也许,因为她是一个假圣女,所以不可能做些什么?也许……”

路易斯的目光慢慢地转向楼上。

“但她也许能做到。”

散布谣言说我们身边有个真正的圣女怎么样?

说完,阿德里安靠在椅子上。

假圣女的存在足以使圣殿获得优势。如果是这样的话,该怎么做才能使这位假圣女贬值呢?

答案是展示真实的东西。

“当然……”

当他沉思的时候,盘子继续出来。

阿德里安的很漂亮,尼娜的又大食物又多。

清淡的烤干贝配上炖沙司,配上蔬菜,主菜是酥脆的鹌鹑馅。

阿德里安有一个,尼娜有十个。

肉很嫩,只要在上面放一把叉子,骨头和肉就可以散开,外面用酱汁烤得很脆。

尼娜一边说一边把骨头切开。

“菲奥娜愿意这么做吗?我想她不想再被称为圣女了。”

阿德里安对此点了点头。

“我想我们应该跟她谈谈。我们也不想公开和神殿对抗。”

一个拥有神秘神力的女孩。这可以作为一个好标题。

尼娜点点头,菲奥娜还说,她想报仇,所以她必须愿意合作。

“首先,我需要打败埃德加一次。”

我怎么能见到他?

当尼娜沉思的时候,服务员勤勉地把装满骨头的银器一次又一次地倒空。

当所有的鹌鹑都消失后,仆人问道。

“我们来点甜点好吗?还是你还要些鹌鹑?”

尼娜问:“甜点是什么?”

当仆人回答巧克力蛋糕时,尼娜立即开始吃甜点。阿德里安得到了一块鸡蛋大小的蛋糕,尼娜得到了一片手掌大小的蛋糕。

用刀切时,融化的巧克力从里面出来。

尼娜说,她很开心地吃着巧克力蛋糕。

“首先,我要和菲奥娜谈谈。我还要和兰德尔谈谈,然后见本泽尔。”

无论如何,她都得看看这三个人的脸,所以他们向尼娜点点头。

她还应该会见凯尔、拉哈和夏洛特,向他们表示祝贺。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拍着肚子。她吃饱了,感觉很好。她宁愿不把肚子填得满满的,因为吃得太多会使她的动作变慢。

“那我就上去了。”

在尼娜离开之前,她突然拥抱了阿德里安并离开了餐厅。吉恩疲惫地看了阿德里安一眼,痛苦地说。

“表白吧。”

“我失败了。”

“什么?”

吉恩张大了嘴,路易斯也很惊讶。

阿德里安叹了口气说。

“对尼娜来说,快乐比我的表白更重要。”

“但是……”

他正要说些什么,但随即闭上了嘴。他在这里争论得太过分了。

“等等,她梦过被少爷抛弃,她甚至哭了。”

到底怎么回事?我应该问尼娜吗?

吉恩非常担心。


“他真的疯了!太过分了!他疯了吗?!”

尼娜一进去,菲奥娜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好像苏醒了似的,开始对兰德尔咒骂起来。

“因为我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很震惊,但之后发生的事情是最糟糕的……”

“你还没有学会如何使用你的超能力?在你这个年纪?如果你被对手那样利用了,你应该自己考虑一下。你把你的大脑放在别的地方了吗?"

“他那样跟我说话。让我先冷静下来!我太生气了!”

“哇……”

尼娜疯了。

她知道兰德尔的毒舌习惯,但她觉得他越来越越界了。

“我知道如何治愈人们或使用这些力量,但……净化这些东西。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

经过几次尝试和错误,菲奥娜成功地净化了它。

“我用过这个。”

当菲奥娜拿出种子晶体时,尼娜很惊讶。它们闪着微弱的白光。

“这就像魔术,他让我把力量集中在这里。”

当种子晶体充满她的能量时,控制和放大她的能量变得更容易了。

她用籽晶来纯化大碎片。

“要不是他这么挖苦人,我早就这么做了。”

菲奥娜尖锐地说,然后把充满活力的种子递给尼娜。

“拿着这个,尼娜。你不知道是否需要净化其他东西,对吧?

“谢谢。”

当尼娜接受种子时,某种东西被吸进了她的体内。

“嗯?”

“什么?”

柔和的白光从种子中消失了。相反,尼娜手腕上的元素纹章发出微弱的光芒,然后消失了。

“你吸收了吗?”

菲奥娜睁大了眼睛。尼娜看着自己的手腕,做了一个困惑的表情。

“我想是的。”

“再说一次,我们能再做一次吗?”

菲奥娜抓起种子水晶,再次给它能量。然后种子闪闪发光,但这一次它没有被尼娜吸收。

“我认为吸收量是有限的。”

“那么,这颗种子是你的,尼娜小姐。顺便说一句,它很迷人。”

“我知道,对吧?”

尼娜点点头,说:“我不知道精灵有这种力量。”

“你可能会再次遇到与本泽尔爵士处境相同的人。”

“对。”

“没有返回人类的黑暗部分被净化了。本泽尔爵士也感到惊讶。”

这也是她第一次用自己的能力救人,并因此受到感谢。菲奥娜开始积极考虑自己的能力。

净化堕落的碎片也是如此。

当她独立使用她的力量时,她的信心增强了,她的心也感到清新。她悄悄地倾诉了这些感受,尼娜认真地听着。

尼娜把头发往后拉,放开她的手,想起头发比以前短了。

“那么,菲奥娜。”

你为什么不把那些被堕落碎片伤害的人当作“有神秘力量的女孩”来治疗呢?

当尼娜张开嘴时,菲奥娜睁大了眼睛倾听。

Chapter 165

当然,尼娜什么也没隐瞒,把一切都告诉了她。

菲奥娜被剥削了很多年,所以至少她有权知道这个计划的所有内容。

当尼娜尽其所知解释时,菲奥娜抓住了她的胸部。

“然后我们将面对卢克雷齐亚,对吗?”

“我想是的。”

“好吧,我准备好战斗了。”

菲奥娜淡绿色的眼睛亮了起来。

“谢谢。”

听到尼娜的话,菲奥娜摇了摇头。

“不,应该我说谢谢。”

菲奥娜微微一笑。

“真的,我想我在什么地方见过尼娜小姐。”

尼娜也笑了。

“我也是。”

“下次我们再谈吧。”

“当然。”

尼娜叫尚未完全康复的菲奥娜好好休息。她走出房间后,请一个仆人带她到本泽尔住的客房。

她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门。

咚,咚。

“本泽尔爵士,我可以进来吗?”

没有人回答,但尼娜没有催促地等待。尼娜在心里数到三十时,门开了。

他们的目光透过门缝相遇,尼娜笑了。

“你好,本泽尔。”

当她微笑时,他的脸扭曲了,他低下头。

“尼娜小姐,我——”

“哦,来吧。”

尼娜推开了门,本泽尔后退了一两步。尼娜把他推了进去,关上门后靠在门上。

尼娜想听的话和阿德里安告诉她的话,她也向本泽尔扔去。

“你很害怕,对吧?”

本泽尔的脸变白了。他摇摇晃晃地跪下。他用手捂住脸低声说。

“我、我、我”

我能说我害怕,我害怕吗?

我能跟你说吗?

即使他在失去了所有人类良知后没有记忆,也不会有任何借口。但是,更糟糕的是,他确实记得其中的一些片段。

这并不完美,但他如何袭击尼娜的记忆在脑海中荡然无存。

当他自愿成为一名测试对象来代替垂死的骑士时,公主脸上露出了背叛的表情。维亚伦特尔公主用一张扭曲得可怕的脸瞪了他一眼,然后同意了。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反抗她。

如果成功,这个可怕的实验会结束吗?

考虑到这一点,他忍受了所有的折磨,他的记忆被切断了。不,在极度的痛苦中,他可能在某处逃跑了。去一个有温暖阳光的地方。

尼娜的精灵力量渗入了他的手臂,她给他的水晶种子融化了。

他犯了错误吗?

他做了错误的选择吗?

“本泽尔。”

尼娜蹲在他面前,抓住了他的两个手腕。看到他苍白的脸,尼娜微微一笑。

尼娜:“我很害怕。”

他的眼睛颤抖着。最里面的绿色斑点还在那里,所以仔细观察他的眼睛是很不错的。

“我害怕不得不杀了本泽尔。我害怕会发生这种事。”

她诚实的话很亲切。

本泽尔的脸扭曲了。他的眼睛颤抖着,眼泪开始往下流。

他大声喊道。

“我,我,尼娜小姐。你……”

我差点亲手杀了一个心爱的人。我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然而,让尼娜理解他的内心,这不值得的恩惠让他更加哭泣。

哭得厉害之后,他显得很尴尬。他的眼睛和鼻子因哭泣而发红,耳朵因尴尬而发红。

尼娜递给她一块手帕,他赶紧擦了擦脸。

“本泽尔无意攻击我,我认为没有必要为此请求原谅。但是……”

尼娜做了一张奇怪的脸。

也许是因为他哭后不久,他的眼睛比以前更明亮,盯着尼娜。

“也许我周围的人会欺负你一点。”

由于这也是一句诚实的话,本泽尔笑了起来,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尼娜抓住他的胳膊,把他举起来。

那个高个子男人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现在去睡一觉。你一点也没睡。”

“但是……”

他犹豫了一下,尼娜眯着眼睛问道。

“为什么?你想让我陪在你身边直到你睡着吗?”

他疯狂地跳上跳下,挥手说道。

“不,不是。那不是……”

尼娜点点头。

“我知道,你的心很焦虑,有很多事情要谈,但在这种时候,你必须照顾好自己。现在就去睡觉。”

“仍然……”

“别。”

当尼娜冲向他时,本泽尔后退了一步。

“好吧,我要睡觉了……”

“看看这个家伙,难怪他有很多女粉丝……”

看到一个勤奋的学生和一点都不像的模范学生之间的差距是很有趣的。

尼娜看着本泽尔靠近床边坐下,他问道。

“你不离开吗?”

“嗯……”

想想看,看着别人躺在床上是不礼貌的,对吧?

“如果我出去,恐怕你会再次起床。”

听到尼娜的话,本泽尔摇了摇头。

“不,我要睡觉。”

尼娜对他坚决的话点了点头,并威胁说:“我稍后再来检查。”

直到她离开后,本泽尔才倒在床上。这张床出人意料地柔软、柔软、诱人。

他的脑子一片空白。他不得不思考,但他的头脑不太灵光。

“适当地……”

他不得不脱掉衣服躺下,但还没来得及想清楚,他就睡着了。


“那个傻瓜直接掉进了死胡同!你知道它有多小吗?它太窄了,我几乎无法转过身来。”

拉哈兴奋地向他的同事们打手势和讲话。

他甚至因为在抓捕威尔丁男爵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而获得了特别奖励,所以他的话是无情的。

联排别墅的小花园里挤满了听他吹牛的骑士。凯尔一直在远处看着,他俯身向夏洛特低语。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

“什么?”

“关于拉哈。”

夏洛特从她正在读的战争战术书中抬起头,当她看到拉哈激动地说话时,她咯咯笑了起来。

“为什么?反正是真的。这是拉哈和凯尔的官方抓捕。凯尔不是要吹牛吗?”

“不太可能。”

除非有必要,否则他并不喜欢成为聚光灯下的人物。他低头看着夏洛特正在读的战术。

她微微扭了扭身子,好像很不舒服,凯尔敏感地迅速后退。

“你想借这本书吗?”

夏洛特问道。

对于这个问题,凯尔深受感动。在过去,夏洛特会站起来离开。知道他们现在肯定更近了,他笑了。

“不,没关系。”

“了解这一点也很好。”

“嗯,但我有夏洛特。”

夏洛特的薄荷色眼睛眨了眨。这从来不是一个好兆头。

“啊,我犯了一个错误。”

当凯尔回头看她时,拉哈走了过来。

“你在说什么?”

“你吹牛完了吗?”

凯尔叹了口气,拉哈厚颜无耻地回应。

“吹牛是什么意思?我只是在说实话。”

“当然。”

“当然,还没有结束,我只写了第一节。”

每当拉哈在凯尔身边时,他都像往常一样健谈,然后他把目光转向夏洛特正在看的战术书。

“你总是很了不起。我们正在度假,你还在学习吗?”

“那样的话,拉哈就有别的东西可炫耀了。”

说完,夏洛特合上了她的战术书。她可能无法继续阅读。

她边说边把书推给凯尔。

“读吧。”

“嗯?我是——”

“如果你听命于命令,却不了解整件事,那你就是个没用的白痴。”

“好吧。”

凯尔拿起书,拉哈看着夏洛特的脸,心想,“哦,我想我把事情搞砸了……”

如果她让他也学习呢?

“什么?你们都在学习吗?”

这时,当她听到一个欢快的声音时,夏洛特的脸上露出了喜色。

“指挥官!”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