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66,170]

Chapter 166

当尼娜从通往花园的后门走下石阶时,夏洛特跳得更近了。

“你的身体还好吗?”

“是的,我很好。”

“头发……”

夏洛特摆着一张她想哭的脸。尼娜用手扫过剪过的头发。

“这很不舒服,因为反正时间太长了。”

尼娜无动于衷,把手放在夏洛特的肩膀上。

“我听说你为抓获威尔丁男爵做出了贡献”

“不是我,是拉哈和凯尔。”

夏洛特脸红了,凯尔和拉哈立刻走上前去。

“夏洛特在指挥。”

“如果不是夏洛特,我们会错过他的。”

尼娜咯咯笑了。

“我知道。即使你抓住了他,功劳也会首先归于领导者,对吗,夏洛特?”

夏洛特很快抬起头,露出明显的尴尬表情。尼娜笑了。

“夏洛特,这是一个这样的职位,你承担的责任越多,你拥有的权力就越多,你工作的次数也越多,但同时,你得到的回报也越多。”

“那……”

夏洛特羞愧地吱吱作响,看着凯尔和拉哈的眼睛,但他们两人都很平静。凯尔偷偷地把书放回手里,眼睛直直打颤。

“干得好,夏洛特。我为你感到骄傲。”

尼娜的一句恭维话比任何其他奖励都更令人愉快,所以夏洛特咧嘴笑了。

尼娜补充道。

“如果我只说祝贺的话,这不是奖品,那么我应该给你什么吗?他们说你收到了奖品,但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

夏洛特低头凝视。这是一种表达,她想要什么,但不能说话,让尼娜笑了。

“是什么?告诉我。”

“……”

她的声音很微弱,但尼娜听得懂。她解开绑着头发的缎带,递给夏洛特。

“这样可以吗?”

“是的!”

薄荷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好像着火了。

“来吧,坐在这里。我会为你做的。”

当尼娜指着板凳时,夏洛特不知所措,赶紧坐下。尼娜把宽大的缎带拉直,像发带一样扎成缎带形状。

“它适合你。”

尼娜满意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夏洛特把头发梳理了好几次。

“谢谢。”

听到她礼貌的问候,尼娜微笑着挥手。她进去后,夏洛特迅速转向凯尔和拉哈。看着她的表情,两人别无选择,只能恭维她,但事实上,他们相处得很好,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你戴起来很好看。”

“看起来和夏洛特眼睛的颜色很相配。”

夏洛特给了他们一个难得的笑容,然后小跑进去照镜子。当然,在她离开之前,她没有忘记再次把战术手册交给凯尔。


尼娜在经过兰德尔之前做好了准备,收拾好了供应品。她敲了兰德尔的门。

敲敲

尼娜歪着头,因为她听不到从里面传来的敲门声。

“兰德尔?你在里面吗?”

“进来吧。”

她听到他的声音,好像是从远处传来的,尼娜小心地打开了门。

“哇!”

没有意识到,尼娜大声喊道,迅速关上门,滑了进去。

他的房间很暗,在里面,他的钟摆,一个天球,已经大大膨胀并缓慢旋转。闪亮的星星和它们的踪迹闪烁着美丽的光芒。

“漂亮……”

尼娜呼出了一声惊呼,夹杂着激动的叹息,一边小心地看着,一边轻轻地将指尖伸进灯光轨迹。就像是由细粉末组成的,光线在尼娜的指尖上来来往往,然后消失了。

这是一个美丽而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

尼娜在欣赏旋转的行星时转过身来,看到兰德尔坐在窗台上。

“到这儿来。”

他轻拍着旁边的座位说。尼娜轻快地跑过那堆书,避开它们,来到他旁边。

“你在干什么?”

听到尼娜的问题,兰德尔把目光转向了她。

“思考。”

“你怎么想?”

兰德尔瞥了一眼天球,然后又转向尼娜。

“对日常生活和非日常生活的回顾。”

尼娜说:“噢。”她想起了他在山上说的话。

“我还不是你的日常生活。”

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兰德尔看着尼娜的脸,无缘无故地戳了戳她的前额。尼娜惊呆了,按了按前额,睁开了眼睛。

“兰德尔!”

“你为什么在我面前受伤?你不必救这样的人。”

“是因为这个吗?”

“就是这个。”

他那双蓝眼睛冷冷地闪着光,现在他想起了当时的情况,似乎更生气了。

“如果你下次让我这么做,我就杀了那个人。”

“兰德尔!”

“总比看着你受伤好。”

“这真是胡说八道。”

尼娜目瞪口呆,但兰德尔很坚定。尼娜交叉双臂说。

“那么,如果我最终怨恨你呢?”

他畏缩了一下,好像他根本没想到这一点。

让尼娜恨他。他从未做出过这样的假设。尼娜看到他的表情时注意到了这一点,平静地笑了笑,兰德尔叹了口气。

“我再考虑一下。”

“是的,谢谢。我还没有说谢谢你,不是吗?因为兰德尔在那里,我能够信任自己,专注于行动。”

他的脸被这些话扭曲了,这句话一点也不好听。

她信任他,但尼娜受伤了。

如果这个白痴的四肢被切断,任务会更容易,但他做不到。兰德尔不熟悉如何在不伤害目标的情况下压制对手。除此之外,对手是贝拉克,这更不可预测,因为它是最高级别。

因此,愤怒和恼怒不仅仅针对尼娜和本泽尔。

“这也是给我的。”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针对本泽尔的欲望消失了。

尼娜看着旋转的天体,喃喃地说。

“看到这一点,给予变得更加困难……”

“什么?”

他竖起耳朵。尼娜答应给他一份礼物后,他每天都在等。他没有表现出他在等待,但他每天都在等待。

尼娜带着不安的表情看着美丽的天球,然后偷偷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大块布。

“好吧,我想做一个像旗帜的东西……这是兰德尔的旗帜,所以我绣了一个天球……”

兰德尔迅速从尼娜手中接过布,展开。

在方形织物的边缘,他的天球被绣得十分逼真。背景色是靛蓝,天球是金色的。

“是你自己绣的吗?”

“是的。”

尼娜点点头,显得很尴尬。与真品相比,绣花的天球突然觉得很难看。

兰德尔将织物折叠成三角形,以便清晰地看到天球,然后将其包裹在腰上。

在系皮带的环上打了个结后,他做了一个满意的脸。

“我要这样使用它。”

“嗯?可以吗?”

“我喜欢这个。”

他想把它放在他可以随时触摸到的地方,而不是把它当作一块无法触及的旗帜。

他们都不知道他腰上的这个三角形后来会成为巫师的象征。

后来,当兰德尔戴上他的腰饰时,其他学徒巫师也开始一个接一个地穿上绣有自己钟摆的三角形织物。最终,巫师之塔正式开始提供刺绣织物,成为正式巫师的象征。

兰德尔突然对这份礼物感到高兴,用友好的语气说。

“那么,你现在的日常生活还好吗?”

“什么?”

当尼娜对这句突如其来的话做出回应时,兰德尔微微一笑,从手臂上摘下眼镜戴上。当尼娜惊讶地睁大眼睛时,他碰了碰眼镜框说。

“因为师父为我做的,我不能扔掉它,但我在修好它的同时改变了现有的魔法。”

然而,出于象征性的原因,他仍然保留着它。

兰德尔继续说。

“你想和我单独去。这不是因为你的日常生活中发生了一些尴尬的事情吗?那么,那件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什么?”

听到他的话,尼娜眨了眨眼。他指出了她自己不知道的部分。

Chapter 167

“没错……”

日常生活。

改变

“它变了。”

尼娜想起了阿德里安。她和他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她害怕改变。

“但是……”

兰德尔戴着眼镜,耐心地等待尼娜,尼娜正在沉思。

“我担心会发生变化。如果我们改变,我们现在的稳定关系就会破裂。”

“嗯,是吗?”

“现在感觉很舒服很好,但如果它改变了……这有点可怕,不是吗?”

“你害怕吗?”

“是的。我应该说我有点焦虑吗?我知道现在我脚下的垫脚石是坚固的。但如果下一块石头摇晃怎么办?”

当她说话的时候,她似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焦虑。于是她笑了

是的,我很害怕。

如果我和阿德里安的关系发生变化,我必须放弃我们迄今为止的所有稳定,建立一种新的关系,而这种新的关系中总是存在焦虑。

“我想我一定是想远离变化,哪怕是一点点。”

尼娜对他小声耳语,兰德尔静静地看着尼娜。

她金色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从太阳精灵接收到的眼睛,乍一看是正常的金色,但当你仔细观察时,它们不是。

一道漩涡般的金光似乎在里面移动,它似乎也在发光,仿佛日冕爆发发生在瞬间。

它们简直就是太阳的眼睛。

“那么,你找到答案了吗?”

当他问时,尼娜咧嘴笑了。

“没有必要担心。”

兰德尔感到有些失望。当然,她不再焦虑是件好事。

很高兴。

但兰德尔咽下了苦味。

尼娜说出这些话后才意识到。她终于明白了。

“是的。”

她不必担心。

“在我的梦里也是这样。尽管我说我知道他也爱我,但我还是很焦虑。我很紧张,所以我哭了。疼。即使从梦中醒来

作为一个特殊的人,作为一个朋友,阿德里安和我是完美的。我认为我不能再期望别的了。"

“我想,如果我再往前走,一切都可能崩溃,因为我不得不扔掉我们已经建立的稳定基础。”

但事实并非如此。

从阿德里安第一次拥抱她的那一刻起。她知道他不会伤害她的。

他愿意为她放弃一切。

这一变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除了新关系带来的兴奋和快乐之外,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而且……”

她以为没有了。

尼娜认为他们的关系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予的了,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只感觉到了期待。

看着尼娜终于清醒过来,兰德尔叹了口气,让她抬起头来。

“尼娜。”

“是?”

兰德尔凝视着天球。中心的一颗大恒星伴随着美丽的光线旋转。

“我不会成为你的日常生活。”

尼娜微微张开嘴,他对她微微一笑。

“我不能成为你的太阳和月亮。我也不能成为无数星星中的一员。”

他不可能是每天日出日落的太阳。

因为那不是他的地方。

那他该怎么办呢?他的住处在哪里?

他突然感到一阵孤独。

他脱离了小岛,脱离了同伴,脱离了束缚他的一切。自由与孤独相伴吗?毕竟,他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吗?

兰德尔陷入了沉思。看着他的侧脸,尼娜很担心。

是因为他厌倦了每天看太阳、月亮和星星吗?但如果你根本看不到,那不是很伤心吗?

“啊。”

“那就成为非常规的日常生活。”

尼娜突然说。

当兰德尔转向她时,尼娜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她伸出指尖,创造了一点光亮。那小光跃过天球,开始在大轨道上旋转。

“你不能成为彗星吗?”

听到尼娜的话,兰德尔睁大了眼睛。

他茫然地盯着那道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形成巨大轨迹的小光线。

光线似乎已经消失得很远了,它靠近中心的恒星,好像它正在被拉扯,经过时好像它即将碰撞,然后又离开了。

“……你不能……”

尼娜犹豫了一下,兰德尔看着她。

只要看看她的脸,他似乎就知道她在想什么,脸上显示:“我提出了一个困难的要求吗?”兰德尔笑了。

他大声笑她,抓住她的胳膊。尼娜被轻轻地拽着,低头看着他。

兰德尔一只手摘下眼镜,放下。

“没错。是的,那太好了。”

因为这是不寻常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观看,但实际上,这也是日常生活,因为彗星在固定的时间段返回。

兰德尔看着尼娜。

“当你对日常生活感到厌倦时,告诉我。”

当你厌倦太阳,当你厌倦月亮,当你对无数星星的兴趣下降时。

“然后我会抓住你,带你去一次非常规的冒险。去一个你从未去过的地方,去世界的尽头。”

穿过所有起点的轨道,到达太阳光线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将永远是你的意想不到。

“因为我是你的巫师。”

他轻轻地吻了一下尼娜的手背,让她揉了揉脸颊,觉得有点害羞。当她的要求被一位挑剔的朋友接受时,她有点欣喜若狂。

“如果兰德尔像现在这样,你会有更多的朋友。”

“我不需要更多的朋友。”

“听起来像是这样。”

“没有人像你这样。”

尼娜对他的话皱眉。当然,她确实很好地接受了他粗暴的一面。正如基里尔所说,这可能是她的专长。但她应该是开始的第一个朋友,如果他已经交了朋友怎么办?

“认识更多的人,各种各样的人。”

兰德尔用他收拢的手指把她的嘴唇合在一起。

兰德尔:“唠叨。”

尼娜睁开眼睛。“嘿,我还在想你、你为什么这么唠叨?"

兰德尔:“我……”

兰德尔在说完之前闭上了嘴。尼娜移开他的手问道。

“什么?”

“尼娜·拉·戴尔”

当他写完她的名字时,尼娜脸上有一种闷闷不乐的表情。他忍不住又笑了。他窃笑着,拿起眼镜,伸开双腿,把眼镜戴在尼娜身上。

他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最珍贵的人。

一个人就够了。

他慢慢地看着她的眼睛,在欣赏了她困惑的表情后低声说道。

“我不会告诉你的。”


很难不磕兰德尔和尼娜😭😭😭


太阳很热,但热消退了。

卢韦恩公爵仍然住在联排别墅里,尽管他通常会在秋天来临时回到银湖边。

最后,远离酷热,尼娜变得更加精力充沛。

她的头发是阿德里安修剪过的,现在大约到她的肩胛骨那么大。当她把头发分叉成较低的辫子时,头发的顶端向内卷曲,画出一条可爱的曲线。

与此同时,银湖的黑暗骑士和留在首都的骑士换了位置。

这是一个考虑到疲劳的转变。

多亏了夏洛特的表演(指抓住威尔丁的那个事情)和王子带来的证据,这给了权力斗争双方平等社交的力量。

他从男爵那里获取了有关邪教的信息,突袭了实验室,逮捕了许多异教徒。

“但我找不到这三位立法者(邪教里的成员名称,相关信息见第94章)中的任何一位。”

过了一会儿,法拉迪夫这样说,并做了一个严肃的脸。

乍一看,他们似乎赢了,但实际的首领没有被抓住。

与此同时,菲奥娜出场的准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本泽尔被基里尔来回疗伤,以确保他的身体完全康复。

事实上,没有人知道基里尔是在做健康测试还是别的什么。

尼娜一边在露台上喝茶一边放松,一边在温和的阳光下休息,恢复精力,就像一把在火中磨尖的刀刃。这是一段等待已久的空闲时间。

对于讨厌酷热的尼娜来说,这种天气就像金子一样。

她像一只咕噜叫的猫一样坐在阳光下,听到灌木丛中传来脚步声。它很轻,很欢快,像孩子的脚步声,同时,它闻起来像玫瑰。

尼娜转过身来凝视。在花园的花床之间站着一个穿着花哨衣服的女孩。

她的帽子里镶满了细碎的花边。她穿的裙子也是分层的,好像她的裙子是一朵倒置的玫瑰,但只有她的小腿那么长。

丝袜和银鞋。

深粉红色的头发。

她咧嘴一笑,双手抓住裙子的下摆,伸出一条腿,弯曲另一只膝盖。这不是埃本塞尔帝国,而是阿卡拉王国的问候。

“问候尼娜,太阳和冬天的骑士,伟大精灵的门徒。”

Chapter 168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向她打招呼。尼娜把手放在胸前,鞠躬致意后问道。

“你是怎么进来的?”

玫瑰仙女阿尔卡笑了。

“没有我不能去的地方。”

“不,孩子们会守着……”

阿尔卡举起双手,挥舞着双手,像灰尘一样闪闪发光,无数的玫瑰花瓣开始飘动。尼娜觉得她会被浓浓的玫瑰香味迷醉。

阿尔卡的眼睛亮了起来。

“没有人不听我的,因为我是个仙女。”

“哇~”

尼娜一边说,一边抓着正在来回梳理的头发。

“我认为这已经足够了。”

“我,我。嗯,你也是一个精神契约者。这对其他契约者来说不太好。此外,尼娜小姐是——”

本泽尔:“如果你不停下来,我就砍了你。”

“噢,我的天哪?”

阿尔卡回头一看,发现了本泽尔。尼娜本来想说没事的,但本泽尔先开口了。

“你必须小心她会催眠人。”

乌鲁鲁。

阿尔卡变成了无数的玫瑰花瓣,落在地上。

“什么?”

尼娜惊慌失措,但阿尔卡出现在本泽尔后面。美丽的仙女翅膀从她的背上长出来。

“翅膀?!”

“噢,天哪,被遗弃的狗来了。过来,狗狗,狗狗。”

本泽尔咬紧牙关,挥舞着剑,但阿尔卡轻轻避开了它。

“太阳在保护你。噢,天哪,尼娜小姐似乎很慷慨。”

阿尔卡微微一笑,后退一步,站在尼娜旁边。

“走开!”

当本泽尔气势汹汹地说话时,阿尔卡躲在尼娜后面,伸出舌头,像个孩子在胡闹。

尼娜在混乱的局势中举起手来让两人平静下来。

“本泽尔,我很好,这是我的客人。”

本泽尔慢慢地放下了剑,但仍然没有从阿尔卡身上移开警惕的目光。尼娜问。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那……”

“他在偷看你。”

当阿尔卡像歌一样说话时,本泽尔的脸变红了。

“不!不是那样的,我只是来跟你说话……看到你在休息……”

他的话渐渐少了,他低着头。阿尔卡咯咯笑着看着他,尼娜回头看着她。

不出所料,闪闪发光的翅膀从她背后长出来。阿尔卡知道尼娜的目光正盯着她,于是咯咯地笑了笑,拍打着翅膀。

彩虹色的粉末在空中飞舞。

“我的人没事吧?”

听到尼娜的问题,阿尔卡抹去了她顽皮的精力,点了点头。她本能地知道她不应该玩弄那个话题

“是的,我不是敌人。他们只是认为我是个女佣。”

“穿着这套衣服和你的长相?”

尼娜意识到她的能力有多大。

“此外,我甚至没有偷偷进去。”

阿尔卡突然咕哝了一声,摇了摇头。她继续小声说。

“我无法不使用手段直接进来。”

“啊。”

尼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我会正式自我介绍。阿尔卡·莫兰蒂,我的朋友叫我阿尔卡,我的敌人也叫我阿尔卡。”

阿尔卡笑了,在原地旋转。

“所以请叫我阿尔卡。”

“我叫尼娜·拉·戴尔,黑暗骑士的指挥官。请也叫我尼娜。我收到公爵夫人的来信。”

阿尔卡欣赏尼娜彬彬有礼的态度,以一种孩子气的女士般的方式伸出了手。尼娜忍住笑声,以骑士的方式吻了一下阿尔卡的手,给了她一个礼遇。

接着,伴随着巨大的脚步声,吉恩跑了过来。当他发现阿尔卡时,他张开了嘴。

“那个小丑是谁?”

“多么粗俗。”

阿尔卡责备地哼鼻,本泽尔解释道。

“我是阿尔卡,玫瑰仙女,也是一个精神契约者。”

“她是真的仙女吗?我认为这是个比喻?!”

当吉恩真的感到惊讶时,阿尔卡的表情软化了。为了便于观察,她的翅膀在拍打。

尼娜想,她是一个非常容易理解吉恩的人。

尼娜把目光转向吉恩。

“吉恩,你怎么知道的?”(指怎么知道阿尔卡闯进来了)

当被问到时,吉恩用食指指着头。

“啊。”

是阿德里安。

吉恩是阿德里安的护卫,他一路来这里,所以当阿德里安说有入侵者时,他一定是全速过来的。

他们是两个即使什么都不说也能理解对方的人。

阿尔卡盯着吉恩,睁大了眼睛。

“我没听说还有另一个精灵契约者。”

听到这些话,吉恩咧嘴一笑,骄傲地伸了伸肩膀。尼娜问。

“你怎么知道的?吉恩是个精灵契约者。”

“因为我能看见。”

阿尔卡笑了笑,指着她的眼睛,尼娜想了一会儿,她是否也像路易斯一样有一双看得太多的眼睛。但很快意识到这不是她的情况,尼娜用清晰的声音喊道。

“我甚至没有想过这样使用它。”

“哦?你一下子就明白了。正如所料,接受伟大精灵祝福的人是不同的。”

“什么?是什么?”

吉恩走近时问道。即使他没有说得很清楚,他也对阿尔卡非常谨慎。

“问题是,她汲取了精灵的力量,并将其原封不动地使用。但有了这种力量……她变成了一个仙女。”

他应该说,这几乎就像是与精灵团结在一起?他从来没有想到她能以这种方式借来权力。

“这应该是一个神奇的转变,还是年轻的女士变成了精灵?”

因此,阿尔卡的这个外表很有可能不是她原来的样子。这一定是她变身后的样子。

尼娜把头转向本泽尔说。

“嗯,对不起,本泽尔,但是……”

“我去拿茶来。”

本泽尔说完就走了。

“即使是做茶点差事,我想他一定很气馁。”

她很抱歉,但尼娜无法叫来这个地方的服务员,所以她决定在此之后道歉。

吉恩拿出一把椅子,让尼娜坐在她后面。

阿尔卡伸手去喝茶时,她的杯子开始散发出玫瑰花的香味。

“你从布莱文公爵夫人那里听说过我吗?”

“嗯,我没有听到细节。她只是告诉我她会派阿尔卡小姐来。”

“我明白了。嗯,真的没什么好谈的。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邪教是我们的敌人。”

尼娜点点头,阿尔卡咕哝着。

“我不想死两次。所以你必须努力行动。当然,我也很想见到尼娜小姐。”

“我?”

“是的。”

阿尔卡灿烂地笑了。她捡起茶里的饼干,开始一个一个地堆起来。

“邪教的轴心被称为立法者。但他们称自己为毁灭的守护者。顶端是首领,但我们稍后会讨论这个问题。”

由于“立法者”一词本身意味着法律的守护者,邪教的守护者就是“毁灭的守护者”。

饼干站了起来,跳了起来,四处走动,然后才停下来。

这是尼娜第一次看到这样使用精灵的力量,她简直是赞叹不已。

“最初,有四位伟大的立法者。但威尔丁男爵被带走了,对吗?其他人都不在乎他是否在场。”

巧克力饼干滑进了阿尔卡的嘴里。剩下的饼干还在四处移动。

尼娜也感到有点困惑。

“这不是又开始了吗?”

突然,介绍一结束,她就直奔主题。

“如果方便的话,就很舒服。”

尼娜也有一种感觉,不知何故阿尔卡无法捕捉到这些细微差别。不管她是否知道尼娜的心,阿尔卡继续叽叽喳喳地解释。

“剩下的三个人都不正常。你必须非常努力地抓到他们。但如果你不抓到这些人,故事就不会继续下去。”

阿尔卡这样说,然后把跑动的饼干一个一个地放进嘴里。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这三个。你能找到吗?”

“好吧。”

尼娜闭上眼睛,陷入沉思。

“我认为问杰克太冒险了。”

现在首都的人民正在尽最大努力追捕邪教,最好在那里寻找踪迹。

“现在,让我们尽最大努力。”

阿尔卡以一种奇怪的表情张开了嘴。

“但尼娜小姐是高级精灵的……”

“我带来了茶。”

阿尔卡对本泽尔的话皱了皱眉头,然后把手放在嘴唇上。

“嗯,这看起来像是不该说的话。”

阿尔卡喃喃自语地看着他。

“你不回去了?”

本泽尔退缩了一下,看着阿尔卡,阿尔卡来回挥舞着双腿,兴高采烈地继续说下去。

“难道大家都不担心吗?你突然消失了。你是没有勇气指责你的主人,还是你失去了接受考验的勇气?”

当他的脸变白时,她微笑着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今天来只是为了打个招呼,所以我不需要茶。”

“你好……”

尼娜咕哝着,没有意识到。刚才的谈话是问候吗?

“如果我们有一次严肃的谈话,我们将谈论什么?”

当尼娜感到痛苦时,阿尔卡微笑着说。

“我希望下次能正式见到你。面对这场阴谋,让我们保持坚强。”

Chapter 169

她所说的话一点也不好笑,吉恩和本泽尔都变僵硬了。

尼娜吞下了她的话:“这不只是误导吗?”当他们出来的时候。

在阿尔卡再一次以阿卡拉王国的风格受到欢迎后,她变成了玫瑰花瓣,渐渐消失了。

只剩下浓浓的玫瑰花香。

“什么?她突然走了吗?”

吉恩困惑地咕哝着,尼娜说:“我知道。”。

“我想是时候改变了。”

“什么?”

“不,我只是在自言自语。本泽尔,对不起。我甚至让你跑腿拿茶,但我们最终没有喝茶。”

尼娜立刻跑过去,从他手里接过托盘,在桌边点了点头。

“你们想一起喝一杯吗?”

本泽尔阴沉地点了点头。想起阿尔卡无情地吐出了他在这里一直试图避免的东西。

当本泽尔试图坐下来时,吉恩争先恐后地从仅有的两把椅子中挑了一把。

“没有你的地方。”

吉恩的表情如此明显,但尼娜给了本泽尔一个座位。

“我再拿一把椅子来。”

本泽尔:“什么?不——”

吉恩:“告诉他自己去拿他的椅子。”

吉恩生硬的声音使尼娜眯起眼睛。

“不,本泽尔坐在这里。”

尼娜强迫他坐下,把露台边的另一个椅子拿来。

“这并不难做。”

尼娜坐在椅子上,分发茶杯,说。

“不过,我不太会喝茶。”

说着,尼娜把茶叶放进茶壶,转动沙漏。路易斯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所以即使他们使用相同的茶叶,味道也不同。

尼娜说,她看着沙漏里的沙子落下。

“首都很吵,但这里真的很安静。”

“潘和海登现在一定是汗流浃背了。”

吉恩笑了。

夏洛特、凯尔和拉哈找到公爵,希望一起行动。

他们也为追邪教做出了贡献。阿德里安被邀请带领他们,但他礼貌地拒绝了。

“没错。作为骑士团的指挥官来看,我也认为他不应该到前线来。"

尼娜想起她的梦,心里想。也许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突然,本泽尔张开嘴,抬起头。他的脸僵硬了,双拳紧握在膝盖上。

“尼娜小姐,我该怎么办……”

“如果由我来决定,你会照我说的做吗?”

听到尼娜的话,他表现出绝望的表情。

“如果尼娜小姐说的话”

“如果按我的那样做,也是一样的。”

“什么?”

“这只会改变主人是谁,但情况不就是你还在服从命令吗?”

尼娜尽量不用过于严肃的语气说话,但没有用。

吉恩轻轻地侧视,向着她的方向,同时在心里面说:“哇。”

“尼娜真是直截了当。”

本泽尔睁大了眼睛,看着尼娜。尼娜试图把头发弄乱一点,但觉得头发变短了,叹了口气,放下了手。

她现在必须戒掉这个习惯。

“阿尔卡可能会取笑你,但我不这么认为。本泽尔执行了本泽尔的想法。”

放弃自己作为实验材料?

这怎么容易?

作为百合骑士团的指挥官,一个拥有一切的人要把一切都给别人并不容易。这肯定是在不攻击主人的情况下改变主人的心的最好方法。

然而,维亚伦特尔将本泽尔作为测试对象。

她在想什么?

作为尼娜的她,她不知道。

“我知道这是你在考虑了很多情况后得出的答案,我无意诋毁它。正如你找到了这个答案,你会找到下一个。”

尼娜确定沙漏用完了,在杯子上放了一个银色滤网,然后开始倒茶。

“说‘随心所欲’太自满了,对吧?”

尼娜看着本泽尔,笑了。

本泽尔:“无论如何,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但是,如果情况变得更糟……”

尼娜沉思了一下,然后问道。

“如果是这样呢?”

本泽尔聚精会神地看着尼娜,她指着自己。

“我?我呢?”

“尼娜小姐会……”

尼娜想了想,然后说。

“如果本泽尔回到公主身边成为敌人,那么你就是我的敌人。”

她的话轻描淡写,但恰恰相反,本泽尔似乎更加挣扎。吉恩咯咯地说。

“你在说什么?如果你努力救了他,而他却变成了你的敌人,这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什么?不,我尊重本泽尔。”

“如果你不介意他变成敌人,你就不会太在意,对吧?”

“吉恩!”

你在说什么!尼娜睁大了眼睛。

“当然,我不喜欢。这种情况有什么好处呢?但这正是我对他的尊重。”

尼娜说话时皱着眉头,吉恩瞥了一眼本泽尔。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吉恩交叉双臂时,他咕哝了一声。

吉恩:“那家伙有什么好看的?”

吉恩:“不漂亮。”

尼娜摇了摇头。

尽管如此,她还是救了他,如果他真的活了下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生活不是更好吗?

尼娜看着本泽尔。他拿起茶杯说。

“我能再考虑一下吗?”

“当然。”

尼娜坐直了,身子靠在椅背上。

天气很好,她心情很好,可以和她喜欢的人一起喝茶。尼娜的头向一边点了点头,她抱着垫子晒太阳,开始打瞌睡。

“嘿。”

“做各种事情,”他低声说,然后站了起来。他在尼娜眼前挥手,确保她睡着了。他轻轻地拥抱了尼娜,在小心地拥抱她之后,吉恩瞥了一眼本泽尔。他低声建议。

“我喜欢扮演反对的一方。如果你独自走出去,回到那个地方,你会再也看不到尼娜的一缕头发,因为我会割断你的喉咙。”

吉恩的敌意非常明显,即使是本泽尔也觉得这样才是更值得的。

“我知道。”

本泽尔礼貌地回答。吉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抓住尼娜,走了进去。

“不管怎么说,在户外毫无防备地睡觉,她还是一只幼崽。”

他很高兴,因为这似乎意味着她相信他,但他的话一如既往地直截了当。

尼娜睁开眼睛,感觉到了隐秘的动作。

“嗯,我睡了吗?”

吉恩对她说,她漫不经心地揉着眼睛。

“你为什么睡在那儿?”

“阳光很好,所以……对不起。现在可以把我放下了。”

吉恩一动不动。尼娜困惑地看着他,他看着她,咆哮着说。

“如果你再单独去一个危险的地方,我不会丢下你的。”

“哼——”

“你会吗?或者你不会?如果不会,我会一直这样抱着你。”

“我不会的。”

尼娜很快回答了,吉恩让她下车。听了阿尔卡的故事后,她知道工作还没有完成。

“去睡一会儿,我会向少爷报告的。”

“是的,我明白了。”

尼娜点点头。吉恩走到阿德里安跟前,重复了他们和阿尔卡谈话的每一句话。

阿德里安点点头。

无论敌人采取什么形式,他的计划都是一样的。

“首先,让我们关注眼前的事情。”

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慢慢地把它打破。


菲奥娜表示,她将积极配合这一计划。

第一步是完全恢复并回到她的原始状态。

基里尔的药,美味的饭菜,甚至她自己的意志。这三个人都到位了,菲奥娜的康复速度非常快。她体重有所增加,白金头发恢复了光滑。

她的脸变得丰满,乳脂般的皮肤很可爱。

此外,她还接受了严格的训练,直到掌握了使用种子晶体来控制自己的超能力的方法,现在她相当擅长操纵超能力。

作为一个喜欢对事物进行分类的学者,兰德尔将自己的力量命名为“净化力量”,并将其命名为“精神力”。

“圣女很有趣。”

这是他惯用的固定句式。对兰德尔来说,菲奥娜只是一个具有特殊能力的人。

之后,菲奥娜和兰德尔又碰了几次面。尼娜把兰德尔的事告诉了菲奥娜,但菲奥娜态度坚决。

“为什么过去被伤害就是现在伤害他人的理由?”

“不,这不是放纵——”

“没关系,尼娜。这是我和那个……人……”

菲奥娜咬紧牙关。她的语气有点微妙,甚至不想叫他“人”。

“……这是我们之间的事。”

“好吧。”

在菲奥娜的大力推动下,尼娜别无选择,只好低头。

Chapter 170

兰德尔似乎认为菲奥娜是一个“一个烦人的女人”。

尼娜厌倦了这种思想差距,想和兰德尔说一句话,但他无动于衷。

“我想我应该回到塔上去。”

“去塔楼?”

“他们说快完工了,所以我必须去看看。我们必须雇佣新员工。”

“你是说,巫师学徒?”

“是的。”

说着,兰德尔轻轻地弹了弹尼娜的刘海,然后笑了。

“我不在时,不要做任何鲁莽的事。”

“我不会的。”

兰德尔的蓝眼睛眯了起来,但唠叨不是他的能力,也不是他想说的话。

“我希望'奇怪的女孩'计划成功。”

“这是‘神秘力量女孩’计划。”

当尼娜反驳时,兰德尔尽量克制自己想要嘲笑的东西。

“如果你需要我,就通知我。”

“你要跳过恒星的轨道吗?”

兰德尔严肃地回答了尼娜的俏皮话。

“随时。”

兰德尔把这些话抛在脑后,打开大门走了。当兰德尔消失时,菲奥娜有一张松弛的脸,似乎很遗憾。

她说,双臂搂在腰上。

“因为我们无法决定胜利者是谁。”

“我明白了。”

兰德尔会认为他赢了,但尼娜只是点点头。

“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孩”。

这个计划的名字很有趣,但准备工作很彻底。

“这个计划的艺术总监是我,米米娜。”

米米娜微笑着迎接,尼娜也以灿烂的微笑迎接她。

“米米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达尼娜。”

米米娜向尼娜打了个招呼,脸红了。然后她看着菲奥娜。

“我叫米米娜,<罗米商人公会>的所有者”

菲奥娜睁大了眼睛,因为她以前从未见过布莱卡族人。

米米娜光滑的棕色皮肤上突出的浅天蓝和深天蓝眼睛颜色乍一看是清晰的(布莱卡族都是异瞳)。菲奥娜结结巴巴地道歉,因为她瞪得太露骨了。

“对不起。因为你的眼睛太漂亮了。请原谅我的粗鲁。”

米米娜开心地笑了。

“很好。我们可以开始吗?”

“什么?啊,是的。”

菲奥娜出乎意料地点了点头,动作僵硬。当尼娜在旁边吃黄油饼干时,米米娜拿出了罗米商人公会的商品。

“从现在起,我将从头到脚装饰你。”

即使是一缕乱糟糟的头发也应该有目的地上演。

米米娜接着说,她的皮肤应该是湿润和有光泽的,没有任何疤痕或瑕疵,并确保所有指甲都是圆的和光滑的,就像一个从未工作过的人一样。

因为会受到女佣的“折磨",菲奥娜说。

“我必须这样做吗?如果一个志愿者穿成这样,人们不会觉得奇怪吗?”?

米米娜笑着说。

“我喜欢园艺。银湖大厦是用我的心和灵魂装饰的。”

尼娜点点头。

“每个人都说它真的很美,它似乎也完整地体现了自然。”

米米娜微笑着继续说。

“我没有白白放过一块鹅卵石。大自然?真正的大自然反对人类。我们彼此争斗。一个充满大自然的花园不应该按照人类的标准自然美丽。”

她继续说,让女佣们一件一件地给菲奥娜穿上衣服。

“尽管如此,那些看过我的花园并欣赏到他们从未见过的自然之美的人。因为我模仿了它。人类认为他们了解的自然。”

她的声音降低了,好像在说一个秘密。

“我切断了一切与人类相悖的东西,只用我认为漂亮的部分装饰它。”

菲奥娜沉默着,她听着米米娜的故事。

“你永远不会觉得这很奇怪。”

菲奥娜叹了口气,回答了米米娜的话。

菲奥娜:“最好由专家决定。”

尼娜:“没错。”

尼娜点点头。在米米娜害羞地对尼娜微笑后,她继续对菲奥娜说。

“人们看到了,但他们甚至没有注意到他们看到的东西与他们面前的不同,因为他们的眼睛很弱。”

米米娜指着她的眼睛。

“菲奥娜小姐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孩,而不是一个拥有奇怪或不祥力量的人。是一个聪明而积极的人。”

所以,即使衣服看起来很简单,一切都应该是高端的。虽然这是一件棉质连衣裙,但如果你仔细看,它是一件昂贵而闪亮的面料制成的连衣裙,编织的线像丝绸一样细。乍一看,它可能看起来很松散,但基础是量身定做的。

衣服必须是鲜艳的颜色,华丽的围裙必须是白色的。

“弄脏没关系。不,如果污垢明显就更好了。”

这是艰苦工作的证明。

米米娜继续说。

低跟靴子,到脚踝看起来会像男人的一样结实,但它们应该磨光,皮革应该完美无瑕。

她的头发应该松松的。但是,戴头带会显示出活动性,但不要过度。头带应该简单,但用丝绸绣成。

“人们经常称赞某人有多优雅,对吧?这是可以精心制作的。你只需要成功。”

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是一个被上帝所爱的孩子,显示出她的高贵。

说着,米米娜摆正了菲奥娜的姿势。

“实际上,这是薇薇安夫人的专业领域。”

听到这些话,尼娜轻轻地笑了起来,因为她记得米米娜在学习礼仪时哭了。

“如果礼仪太多了,就会暴露身份。”

好的姿势会吸引注意力。

听了尼娜的话,米米娜教菲奥娜走路并说。

米米娜:“你仍然需要做基本的工作。”

尼娜:“那我就去做。”

米米娜:“你可以吗?”

尼娜:“当然。”

尼娜点点头。

怎么走路,怎么坐,怎么站。即使只是这三件简单的事情,她还是决定教她们到一定程度的熟悉。

米米娜也在为尼娜的服装而挣扎。

“我就不能穿我的制服吗?”

“不,你不能独裁。”

“那就一件外衣?”

“你也不能这么做。你在护送一个神秘的女孩,对吗?你不应该太普通,它必须有适度的重量。”

尼娜笑着说,很难理解这个概念。而且是阿德里安解决了这个问题。

“使用制服布。”

听到他的话,米米娜表示反对。

“但夹克或长外套……”

“这是关于做一件衬衫。”

“衬衫?”

米米娜睁大了眼睛。到目前为止的紧张局势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她和公爵说话总是有困难。

他可以被视为完美的老板,总是面带微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分心。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暴力愤怒或情绪起伏。文件完好无损,没有打字错误,也没有明显的墨迹。

优雅的笔迹很美,仿佛是印刷品。提交的所有条件和内容都是合理和公平的,没有多余的部分。

但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它是多么虚假。

就像仿制的珍珠是白色的、美丽的、闪亮的一样,她也觉得在公爵完美的面具后面有一个真实的身影。

她很害怕。

一个人最可怕的事情是不知道自己的真正核心。

当她告诉洛洛科莫(因为后来才知道布莱卡族会重复名字的第一个字,所以现在重申“洛罗科莫"这个名字就改为“洛洛科莫")这件事时,他回答说:“只要我们不犯错误,就没关系。”

是的,是的。

除此之外,在什么地方以及在多大程度上被认为是错误的标准完全取决于对方。

米米娜不仅不喜欢见到阿德里安,而且她总是觉得在他面前如履薄冰。

相比之下,达尼娜是多么舒适。

她的思想和言语之间没有任何差距,她总是诚实的,她的坦率从不粗鲁。

当阿德里安和达尼娜在一起时,米米娜经常感到惊讶。

直到那时,公爵才是真的。

他的言行和表达的情感。

他们在达尼娜面前是真的。

看到这一点在一定程度上让她放心,但她还是习惯于在他们独处时过度紧张。

但现在,由于阿德里安的话,她立刻忘记了自己的恐惧。一个新的想法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仿佛一道亮光落在她身上。

这件衬衫是白色的。

这是迄今为止的官方说法。但现在,阿德里安要她做一件黑色衬衫。

“黑色衬衫……”

“它也可以是蓝色的”

尼娜的正式服装也采用了蓝色染料。在战斗中,它都是黑色的,但一些蓝色被包括在更正式的衣服中。

“一件深色衬衫。”

米米娜的头在旋转。

“你可以用波拉领带或丝带之类的东西。”

“波拉领带?”

“我想我应该试一试,因为领带很烦人。它用绳子绑着,并用吊坠装饰。”

“!!”

米米娜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谢谢你。”


不行了,翻五章花费一个半小时,睡觉睡觉😴😴😴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