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71,175]

Chapter 171

米米娜毫不拖延地订了衣服,衬衫很快就出来了。

黑色衬衫和黑色裤子。

搭配腰带和波拉领带。

“就是这样!”

米米娜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

正如所料,引领时尚界的领主拥有不同的眼光。她深深地点了点头。

尼娜穿这套深色西装很好看。深色的重量使她看起来更成熟。她和色彩鲜艳的菲奥娜站在一起,形成鲜明对比,就像一对搭档。

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在首都的平民区搭起了帐篷​​。菲奥娜和尼娜,只是她们两个人,在抱怨和吸引注意力的同时开始搭建帐篷。

帐篷旁边有一块小标语,上面写着“我们提供免费治疗”一个药瓶里的叶子形状,被画在下面,意思是药剂师。

在首都的保护罩被摧毁和贝拉克袭击后,首都还没有完全恢复。

大多数积极的救济工作只在贵族和贵族地区进行,平民区,特别是贫民区,仍然到处是破坏和受伤的人。

由于卢克雷齐亚的活动集中在贵族身上,他们甚至没有想过净化或治愈贝拉克的污染。

他们成了那个缺口。

圣女?

我怎么知道她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只需要创造人们心目中的真正圣女。

这是阿德里安的主意。

菲奥娜张着嘴,表情紧张。

“没事吧?”

“当然。”

尼娜悠闲地说,菲奥娜回头看了她一眼,尼娜笑了,好像她知道该怎么做似的。

“因为少爷从来没有错过。”


“她们免费提供药品。”

谣言一下子传遍了街道。起初,持怀疑态度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来了。菲奥娜给的药是贫民窟里没有人见过的罕见的东西,即使基里尔的药被稀释了几倍,它仍然是相当罕见的东西。

效果很快显现,帐篷附近的活动达到了顶峰,人们立即要求服药。

尼娜无情地控制着他们。

“我们不需要看医生!”

“把药给我!”

一些人大声叫喊和争论,但尼娜阻止了他们。

“不,你必须一个一个地去看治疗师。”

当尼娜打断她的话时,男人们走近了她。

“你是谁?嗯?”

“真有趣,这个女孩……”

那个大个子男人试图推尼娜,同时抓住她的手腕。

“嗯?”

尼娜猛拉手腕,用膝盖猛击了那个男人的腹部,他的躯干向前弯曲。

“啊!”

被击中太阳神经丛的男子倒下了,然后,尼娜以流畅的动作狠狠地用拳头打在了另一个人的脸上。脸上挨了一拳的那个人像悲剧的主角一样倒下了。

每个人都张开了嘴。

“如果你是来大惊小怪的,就走开。没必要对这样的人好。”

两个人一下来,周围就安静下来。在帐篷里,菲奥娜睁开了眼睛。

“娜娜小姐!”

“我没有杀人,所以别担心。”

尼娜用假名“娜娜”,因为她的名字太显眼,她平静地挥手。如果杰克听到了,他会咧嘴笑着说,“你当时喜欢被这样称呼,对吗?”,但现在他已无处可寻。

“真的。”

呼,菲奥娜叹了口气。这也是演戏。

尼娜直言不讳,菲奥娜认为她令人钦佩,原谅了她,因为她很慷慨。

菲奥娜一个接一个地看病人是有原因的。了解伤口的严重程度并为每个病例开药是一个原因,但真正的动机是找出被贝拉克污染的伤口。

当一个被贝拉克污染的人出现时,菲奥娜故意把他们带到帐篷后面并治愈了他们。

说得没错。

“你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秘密。”

如果你让病人走了,有多少秘密会被保留?起初,谣言会悄悄传播,但在某个时候,它们爆发了。此外,接受帮助的人来看她们两人疯狂地工作,问她们是否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积极的中场休息。

因为——

“谁允许你在这里做生意?”

“谁是主人!!快出来!”

他们是控制了整个地区的暴徒。他们大声地、大胆地四处走动,散发着侵略性的能量,队伍中的人像小鸡一样散开,老鹰飞来攻击。

但他们没走多远,傻笑着看着这边。菲奥娜从帐篷里一个单独的治疗室出来。

“是我。你是谁?”

有一段时间,他们似乎被庄严的态度、威严的举止和不可思议的恐吓弄糊涂了。

“哈,你必须得到我们的许可才能在这里做生意!”

但很快他恢复了理智,开始恐吓菲奥娜。

“我不是在做生意,我在给受伤的人分发药品。”

“无论是免费的还是什么的,你必须得到我们的许可才能得到一个地方。”

他声音嘶哑,但菲奥娜仍然说话。

“这是阁下的土地,为什么我需要你的许可?”

“我不在乎这是不是阁下的土地,但这片土地属于我们的。你似乎不明白。”

“我怎样才能得到许可?”

“现在她说得对了。”

他咯咯笑着,上下打量着菲奥娜。

“因为这里的房租很贵,你不应该一个月付一枚金币吗?就看你一眼,就好像一个来自某个富裕家庭的宝贝女孩出来玩。”

“我不是贵族,我是孤儿院的。”

菲奥娜笑了。那人对她冷冷的微笑感到畏缩,脸上夹杂着轻蔑。

“如果我不想付钱怎么办?”

“你必须出去。”

“如果我也不喜欢这样呢?”

“我要帮你一把。嘿,伙计们!”

听到他的命令,一个大块头男子挥舞着球杆,好像在炫耀。

“如果你说你在伸出援手,那么我也会伸出援手。”

尼娜从帐篷里出来,擦着手。她说,把菲奥娜放在背后。

“我把所有的药草都处理好了。”

“娜娜女士。”

当尼娜被推开时,菲奥娜抬头看着她,尼娜要求她进去。菲奥娜后退了三、四步,看着尼娜,尼娜转过身来,看着那些暴徒。

尼娜:“让我带你出去。”

尼娜紧握指关节时,这名男子的脸扭曲了。

“伙计们,给你们看看你们有什么!”

“我不会因为你是个女孩就放你走!”

尼娜:“是的,这是人类垃圾的正确个性。”

说着,尼娜避开了跑步男子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打了他一巴掌。

啊!

在可怕的声音响起的同时,被击中面部的男子飞走了。

每个人都屏住呼吸。

如果你打在一个人的脸上,打得很好,你会把他打倒。嗯,这是常见的景象。

但是当你击中一个人时,一个人怎么能飞走呢?

尼娜扭着脖子笑了起来。

“我不会杀你,我不会杀了你。”

因为我们的菲奥娜小姐很慷慨。

“看这!”

那人拿出他的刀。锋利的刀刃不是长剑。从长度和形状看,它看起来像一把屠宰刀。一把双刃剑很难握,也很容易伤到自己。较短的那个更容易处理,所以他选择了那个。

尼娜咯咯地说。

“既然你已经拔出武器,我就不会让它滑落。”

“死吧!”

这些人冲了过来,用勇气在他的武器上打上烙印。然而,尼娜是可以单独面对S级贝拉克的人。

这是一场微不足道的斗争。

她用几个简单的步骤避免了所有的攻击。乍一看,她似乎几乎没有回避,但从攻击的角度来看,这是疯狂的。

看起来它真的会击中,但不会,只要她避开它。

呸!

哒哒!

嘘!

一种难以从人体发出的声音在该地区回响。

Chapter 172

尼娜没有杀他,她也没有让他一拳就飞了。

她打了那个男人很多次,使他的身体难以辨认。骨头和关节有好几处骨折,所以即使他痊愈了,也很难走动。

“哎呀,可怜这些人,菲奥娜小姐太慷慨了。”

尼娜擦着沾满鲜血的指关节时说,另一方面,菲奥娜摆着一张奇怪的脸。

“这慷慨吗?”

当菲奥娜重新思考“仁慈”的含义时,尼娜拖拽着倒下的人,把他们扔到一边。

“给你,当你醒来时,你可以排队拿药。”

尼娜与那些满口白沫的倒下的人交谈后,回到帐篷里。

“继续排队。”

听到她欢快的话语,人们排成一排,脸上比以前亮得多。一些人甚至认真地建议尼娜和菲奥娜。

“这次一切都很顺利,但他们会带着一伙人回来。你们最好小心。”

“噢,别担心。”

尼娜挥手。

“我会赢的。”

“我知道娜娜小姐很强壮,但是……”

一些人低声说,一些人点头。即便如此,愿意帮忙的人也开始出来了

帮助排线、煮沸绷带、研磨草药和混合药物。无法移动的患者的帐篷也开始自行搭建。

该组的人数日益增加。

作为唯一的医生,菲奥娜每天都要看医生,她很累。她的围裙总是被她治疗的伤口弄脏了。

但她的表情很明亮。

“我不再有琐碎的想法了。”

短暂休息后,菲奥娜边喝尼娜泡的茶边笑。

“对每个人都有帮助也是件好事。我从没想过好好利用我的力量。”

她看了看茶杯,然后又看了看尼娜。

“这都要感谢娜娜小姐。”

“我做了什么?菲奥娜小姐都做了一切。”

“不,这是我的真心话,真的。”

菲奥娜放下杯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那我们再尽全力好吗?”

“好的,好的。”

尼娜咯咯笑了。

与此同时,关于杰克正在秘密揭发的谣言充斥着人群。

“我听说她来自神殿孤儿院”

“我听说她出来是因为神殿里发生了冲突,甚至一路上去了卢韦恩公爵那里。”

“等等,卢韦恩公爵?为什么?”

“是的,卢韦恩公爵现在是帝国最富有的人。他们说,她去找公爵,请他帮助医治伤员。”

“噢,我的天哪——”

“所以他们说阁下已经提供了帐篷和补给品的所有材料。菲奥娜小姐能有多少钱?这些都是公爵的零花钱。”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以为高层人士甚至没有想到我们。每个人都处于同样的处境,但……”

“连圣殿里的圣女也只照顾贵族。啧,啧。”

“没错。据说她每次去贵族家族,都会带着一大堆礼物出来。”

“啊。”

“等等,你是说卢韦恩公爵正在帮助菲奥娜小姐?”

“没错!”

“那么,菲奥娜小姐的护卫,‘娜娜小姐’……”

每个人都对一个人说的话做了奇怪的表情。同时,想到了一些想法,但没有人说出来。一个人挥手。

“算了吧,算了吧。娜娜小姐就是娜娜小姐。”

“没错!”

“让我们保守秘密吧。”人们闭上嘴说。

这是因为银鹰、精灵女王和剑客尼娜是一个遥远的存在,但“娜娜小姐”是他们最喜欢和友好的伙伴。

娜娜势不可挡,没有压力,是每个人都敬佩的人。所以,不知怎么的,由于担心娜娜会在真相被揭晓后消失,他们把话题结束了。

有多少童话故事讲述了一条龙的传说,它的身份被发现,并留在同一个地方?大多数已经报答了恩惠的龙和仙女都以遥远的结局结束了故事。

因此,人们避开了“娜娜小姐”的故事,转而将话题转向“菲奥娜小姐”的故事。

“但是,你知道……”

一个人环顾四周,低声张嘴。

“菲奥娜小姐真的治愈了被贝拉克污染的伤口吗?”

“嘘!别说,别说。”

“但是,如果那是真的。那么,菲奥娜小姐是……”

他向上眨了眨眼。其他人也暗自同情。

上帝派来的人。

菲奥娜要求他们保守秘密,所以没有人可以公开说,但谣言已经传播开来。

多亏了“娜娜小姐”的名声,暴徒和狡猾的人不再来了。经常会有一些好奇的恶作剧者,但尼娜对他们轻描淡写,让他们排队到诊所接受治疗。

这样的日常对抗现在已经成为一场值得观看和嘲笑的游戏。

菲奥娜小姐总是很漂亮,她是一个他们以不同方式崇拜的人。也有很多耳语说她看起来像伟大的精灵的到来。

伟大的精灵通常被描绘成外表美丽、有六到三对翅膀的生物。

晚上,尼娜经常带着睡在帐篷里的菲奥娜回家。每个人都说这很危险,他们一起把菲奥娜送了回去。

然后,菲奥娜会在黎明时再次回来,打开帐篷,在那紧张的例行程序的迷雾中,尼娜被吹走了。

“我饿了。”

为夜半回来的尼娜准备了一份深夜点心。与菲奥娜不同,菲奥娜很累,洗完澡后立即上床睡觉,但尼娜必须补充能量。

在一个有很多穷人的小镇上,她狼吞虎咽地吃了大量食物,这是不好的,因此很难用简单的面包来填满她的食物。

“我觉得你很瘦。”

阿德里安看着尼娜,担忧地说。

基里尔会说不要胡说八道,但在他的眼里,尼娜看起来很苍白。

就连尼娜也忍不住笑了,她一边吃着厨师的烤鸡,一边嘲笑阿德里安的滑稽台词。

“我并不瘦。相反,我的身体似乎因为晚上吃东西而变得迟钝,但如果我饿了,我就睡不着。”

尼娜把干净的磨碎的鸡骨头扔到一个银碗里,擦了擦手指。

“这条街怎么样?”

阿德里安问。他收到了报告,但他仍然想听尼娜说话。

尼娜向后靠着椅子,只用椅子的两条后腿保持平衡,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场景,但他们都不在乎。

尼娜站在一张椅子上,两腿并拢。

“气氛似乎正在平静下来,但我认为抱怨肯定在增加。对首都保护罩的焦虑和对圣女的不满是主要原因。”

尼娜微笑着看着阿德里安。

“我想了些什么。”

“什么?”

“如果阿德里安不是公爵。”

阿德里安等待尼娜的下一句话。

“我们会做什么?我们一定在一起,但我也想知道我们是否会比现在更自由。但是……”

尼娜看着阿德里安,好像在窥视他的眼睛深处。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做什么,我都觉得我会很高兴。”

阿德里安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地张开了嘴。

“如果我不是公爵会更好吗?”

“嗯,不是这样。这仍然是一件好事。不是哪一个更好。”

尼娜一边拉着她的波拉领带一边说。

“我喜欢制服,我喜欢联排别墅,我喜欢银湖,我喜欢美丽的庄园。”

她一边说,一边皱着眉头。

“你知道这不是重点,我是说……”

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做什么,我都很快乐。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

阿德里安对她的话微微一笑。

“我知道。”

我知道,但我想对你说……

尼娜回应了阿德里安的话,“无论如何。”然后揉了揉嘴。她紧握下巴。

“嗯,谣言传播得好吗?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我认为我们很快就能进行第二阶段。”

阿德里安点点头。

“是的。谣言也在贵族中传播。”

“那就很快了。”

尼娜咕哝着抬起头。

“那么,阿德里安,神殿里不应该排成一行吗?”

神殿的等级结构很简单。

牧师,主教,大祭司。

总共有七位主教,他们分散在各处,负责会众。

“我认为至少有一位主教会很好。”

“我还在研究。如果有好的替代品,那将是最好的。”

无论如何,你不能摧毁这座神殿,但他们也不想去照看它。

“与信徒交往完全是另一回事。”

尼娜咕哝着从座位上站起来,走近阿德里安。

“尼娜?”

Chapter 173

她离得太近了,阿德里安不得不稍微向后靠。

尼娜抓住他的脸颊,把脸推得更近。她金色的眼睛眯了一下,仔细地打量着他。

“阿德里安。”

“……嗯。”

一个尴尬的回答出来了。

“你这些天没睡过觉。”

“我在睡觉——”

“你的睡眠时间不是不足四个小时吗?”

他说不出话来,把目光转向一边。尼娜撅起嘴唇,把脸移开,然后说。

“只有我在这种情况下感到舒服。阿德里安一个人承受了太多痛苦。”

“你可以休息一下。”

阿德里安说,轻轻地把手按在她受伤的一侧。

“此外,你从早到晚都在工作,你怎么能把这看作是休息?”

尼娜说。

“不管怎么说,单独休息是不够的……如果我没有和阿德里安一起休息,我似乎也没能休息。”

尽管所说的话微不足道,他还是喘不过气来。阿德里安用漫不经心的眼神看着尼娜,脸上带着一副冷淡的表情。他忍不住有点怨恨。

因为它既可恨又可爱。他的思想和她的思想有明显的不同,但他经常像这样陷入混乱。

每次他发现他和她的思想有重叠。他陷入了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

尼娜,我该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你,每一天都过去了。这种心情在加速,所以现在我很害怕。我再也受不了了,因为我觉得这会以某种方式爆炸。我说过我会为你把一切都记下来,但它正在以我无能为力的速度增长。

阿德里安握紧拳头。

尼娜仔细地看着他。

这些天她和他在一起时,她常常觉得他的眼睛有阴影。当他朦胧的眼睛里迸发出的奇怪的欲望看着尼娜时,她觉得自己像一只被狼爪抓住的兔子。

当然,她不是兔子,也没有被抓,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没有这种感觉。

因为阿德里安那样看着她。

“我想不是我不想逃跑,而是想逃跑。”

突然,尼娜的脸又靠近了,阿德里安咽下了一口气。

“我应该说我想抓住那只爪子吗?”

尼娜嘲笑自己的想法。当她看着他困惑的眼睛时,她说。

“阿德里安现在该睡觉了”

“……嗯?”

“我们走吧。”

她把手从他身上移开,向后退了一步。一眨眼间,阿德里安就被尼娜拖到了他的房间。

她拉着他的肩膀,踮起脚尖,吻了吻他的脸颊。

“晚安,阿德里安。”

他茫然地盯着尼娜的背,尼娜已经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感情,他紧靠着脸颊。

啊。

刹那间,他的脸热了起来,他的胃翻腾起来。他知道当他关上门时,他的指尖在颤抖。

只在脸颊上一吻。

他把额头放在门上,叹了口气。

这是一个严重的案例,也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

“但是为什么呢?”

直到他茫然地换了衣服躺在床上,阿德里安才想到这一点。

为什么?

尼娜喜欢身体接触,但她更喜欢被触摸而不是自己触摸阿德里安。比如当她把头放在他的手掌下让人抚摸,当她满意时,她就走开了。

主动触摸他可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我很好,那么少爷也会喜欢的,对吧?”。

“但是,我认为这有点不同。”

他不知道这是他自己的愿望造成的幻觉,还是尼娜的思想真的发生了变化。

尽管他很累,但当这些想法在他脑海中肆虐时,他无法入睡。

最后,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坐在办公桌旁,拿出文件。既然他睡不着,他最好去工作。

阿德里安打开抽屉,发现了一个小皇冠。这是一个皇冠大小,适合一个全尺寸的马棋子。他拿出王冠,把它放在棋盘上。

一场黑白战争正在棋盘上进行。

戴着王冠的他的“黑皇后”。大小刚好,当他转动棋盘时,棋盘会平稳旋转。

看了一会儿,阿德里安回到了他的办公桌。


“你这几天真是出奇地兴奋。”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把目光转向他。

菲奥娜还在睡觉。尼娜没有错过训练,即使是黎明前的一小段时间。

这是一个练习时间,吉恩也在努力之后加入了。除了缺乏实战之外,没有使用精灵进行战斗的空间,因为除了尼娜和阿德里安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练习。

黑暗骑士们,甚至女佣们,都到了睡觉的时候了,所以训练大厅很安静。不仅吉恩和尼娜,还有骑士们,都希望尽快回到银湖,因为联排别墅里只有一个小的训练大厅。

不过,在“神秘力量女孩”项目结束之前,他们不能下楼。

“我通常都很兴奋。”

“看着你,我甚至无法想象之前还有人在哭,因为她之前梦见了一些不愉快的东西。”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睁大了眼睛,笑了。吉恩对此感到宽慰。当他提起这件事时,她能够微笑,这意味着她已经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轻轻地转动手中的戟。它被染成了美丽的蓝色。像波涛中摇曳的透明大海,圣铁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看到吉恩与精灵签署了一份合同,黑暗骑士的成员们张开了嘴。

“你是怎么做到的?”

“也告诉我们这个秘密!”

对此,吉恩说,“不知怎么回事。”然后耸了耸肩。

每个人都吼道:“太疯狂了!”。

似乎大家一致认为自己不可能赶上指挥官,但副指挥官不同。

当指挥官微笑和交谈时,心情很轻松,她很少责备他们,但这很可怕,因为他们担心如果她和他们在一起,他们的头会飞起来。相比之下,副指挥官说话粗鲁,怒目而视,经常斥责他们,但至少没有被打死的恐惧。

在成员中,有一些人非常认真地提出了这一问题,他对这些问题给予了认真的回答。

哇。哇。哇。

尼娜看着那把戟在转来转去,说道。

“吉恩是对的。”

“我总是对的。但关于我们在谈论的什么呢?”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微笑着看着他。

“阿德里安不会伤害我的。”

“即使不是我说的,每个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但他们不知道我和阿德里安的事。”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搔了搔头,耸了耸肩。

“那么,你得到答案了吗?”

“是”

尼娜回答说,用一种有点尴尬的表情看着他。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什么?”

“当时,我和阿德里安的对话失败了。我应该说我不知道如何重新开始吗?”

吉恩深吸了一口气说。

“诚实不是你的强项吗?你应该快点,快点说话,约会,然后结婚。”

“吉恩·拉卡!”

当尼娜跳上跳下时,吉恩闷闷不乐地说。

“什么?什么?什么?”

“这不是太过分了吗?”

“没什么,如果你们不在一起,谁来照顾彼此?”

吉恩兴奋地点了点头,说:“别再做硬饼干了。”

“你太卑鄙了。我的心也很脆弱。”

“啊,是的。快用那颗娇嫩的心打个结。”

尼娜把手放在腰上,吉恩用恼怒的语气说话。说她生气了真是可笑。但不久之后,当尼娜拔出练习剑时,有趣的情绪消失了。

“我们再来一次。”

“我很好。”

“不,我想我们必须再做一次。”

“等等,嘿!如果你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挥动它怎么办?”

“没关系,没关系。这就像一场真正的战斗,对吧?”

“这真的是……”

他们交谈的话是这样说的,但他们的手脚没有动摇。尼娜很快躲开了吉恩的攻击,吉恩现在已经习惯于使用他的精灵。

这一次,尼娜毫无疑问地赢了,但与以前不同的是,他在尼娜能用手之前并没有以压倒性优势输掉比赛。

仅此一点,吉恩就非常满意。

Chapter 174

现在,宅邸里正忙着仆人的洗牌。尼娜低头看着躺在地板上的吉恩,他转过身来看着她。

他深绿色的眼睛上带着顽皮的微笑。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戳它。”

“戳?”

“好吧,如果你喜欢的人戳你,你不会上当吗?”

尼娜做了一张脸,不知道哪里容易了,吉恩看着天空,心情舒畅。随着秋天的临近,天空蔚蓝得让人眼睛发痛。

“如果你想不行动,我能为你说话吗?”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突然大笑起来。

“胡说八道。”

“是吗?”

吉恩大笑起来。尼娜伸出她的手,他接过了。她毫不费力地把他一路拉上来。

仆人及时地走过来问。

“如果你的练习结束了,我要准备水洗洗吗?”

“是的。菲奥娜小姐醒了吗?”

“是的,她正在洗衣服。”

“天哪。”

她必须赶快准备,尼娜回头看了看,迅速地迈出了一步。

“我会接受你的建议,谢谢。”

“好的。”

吉恩交叉双臂,微笑着,当他看到尼娜随着她匆忙的步履消失时,他的笑容从嘴唇上消失了。

“哦,真的。”

他搔了搔头

也许是因为他感到奇怪的悲伤,就像失去一个心爱的妹妹一样。但她需要他,他也需要她。

没有第三方进入的空间。

吉恩轻轻地按了一下后脑勺,想知道他是否应该观看骑士队的训练,这时他走了过来。

“副司令,公爵阁下来了。”

“嗯?现在?”

“是的。”

“好吧,我洗洗就去。”

“那我这就回复给阁下。”

吉恩急忙在浴室里洗了澡,换了衣服。水从头发上滴下来,他急忙站在阿德里安面前。

湿漉漉的头发很整齐,他问阿德里安,希望能和往常一样。

“你叫我了吗?”

阿德里安轻轻点了点头,吉恩做了一个尴尬的表情。因为他刚和尼娜谈过他们的事,所以他在阿德里安面前很尴尬。

尽管他可能没有听清整个谈话。

“我找到了另一个精灵碎片掉落的地方。所以……”

“我要走了。”

吉恩向前走了一步,咆哮着。

“交给我吧。”

听吉恩的话,阿德里安笑了。

“让我们一起吧。”

“什么?”

“我们一起去吧,我不能让吉恩一个人去。我也没有让尼娜一个人去。”

“那——”

吉恩深吸了一口气,不知该说什么。

“好吧。”

“谢谢。”

“我不能为接下来的唠叨负责。”

无论是指挥官还是总经理。

阿德里安对吉恩的话嗤之以鼻。

“没关系。”


黎明时分到达帐篷前,人们已经聚集在一起。志愿者们已经在忙着搭建帐篷,组织药品和绷带等物资,并为病人进行分配。

“菲奥娜小姐,娜娜小姐!”

当两人到达时,每个人都面带笑容迎接他们。有些报告说材料短缺。

“我很高兴阿德里安赚了很多钱。”

公国的财富逐年增长,没有丝毫减少。

起初,尼娜很高兴即使拥有2000枚大金币也能发财,但今年,当他们将公爵家族已经赚取的利润转化为货币时,大约有10万枚大金币。

对尼娜来说,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数字,如此之大,以至于她的眼睛都瞪了出来。所以照顾这样一个地方对阿德里安来说没什么。

“但为什么病人的数量没有减少?我们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很好的治疗,不是吗?”

尼娜歪着头问道,她旁边那个拿着药草的男人压低了声音。

“谣言已经散播开来,人们似乎也从城堡墙外来了。”

“走出城堡?”

“是的,最近贝拉克的袭击变得更严重,人们蜂拥到有保护罩的大城市。他们无法进入,但似乎住在城堡墙外……”

“这意味着那边的损失也很严重。”

尼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那人挥手。

“对菲奥娜小姐保密。如果她发现了,她会立即离开——”

“你在隐瞒什么?”

菲奥娜走近问道。尼娜说“稍后”,眨了眨眼就把那个无助的人送走了。

菲奥娜摇了摇篮子。

“我们先吃午饭再继续。”

“哇!”

两人坐在一起,臀部紧靠在一起。正当尼娜正要把一个鸭肉三明治放进嘴里的时候,一声巨响传来。

“!!”

意识到这种情况,尼娜开始匆忙地把三明治放进嘴里。在这个不合时宜的人来说话之前,她必须先填饱肚子。

菲奥娜惊讶地抬起头,当她看到尼娜鼓起的脸颊时,做了一个奇怪的脸。

“娜娜小姐,你必须……”

我必须吃东西才能获得力量!

尼娜想这么说,但她做不到,因为她嘴里塞满了三明治。

“谁是这里的负责人!!”

大声进入的骑士吹响了号角并喊道。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向前走去。

她瞥了一眼国旗,看到这是尼娜不知道的纹章,这不是一个重要的贵族头衔。气氛很重,几个武装骑士骑着马,挤满了小巷。

“你负责这个地方吗?”

当代表询问时,尼娜举起了手指。

等一下,我会完成这件事。

尼娜的手势使他脸红。一个卑微的人怎么敢向他招手?

尼娜吞下三明治,张开嘴。

“我不是店主,但我负责客人。你来这里干什么?”

“闭嘴,把负责人带来!我是拉维托,卡塔子爵的骑士,黑狼,继承了勇敢的狼的奥斯里斯伯爵的血!我不能和你这样的卑微的人混在一起。”

尼娜在脑海中慢慢地回忆起这个修饰语,不知不觉地说了出来。

“那么你只是个骑士,不是吗?为什么介绍这么长?”

尼娜把头歪到一边。

这些人耳朵慢吗?如果他们知道是谁赞助了这个地方,他们就不会那样大喊大叫了,不是吗?

阿德里安没有公开支持这个地方,比如在帐篷上挂他的旗帜。他只是在散布谣言。

“好吧,即使是贵族也不全是贵族。”

有贫穷的贵族,也有在新闻收集方面技能缓慢的贵族。也许他来自这样一个家族。

听到尼娜的话,那人的脸变红了。

如上所述,骑士是埃本塞尔帝国最受欢迎的职业。平民自然地在他们面前低头,满怀渴望地看着他们。还有许多受欢迎的骑士,他们的故事,以及绘画和旧珠宝的复制品都被出售。

在目前最著名的骑士“尼娜·拉·戴尔”的案例中,这幅肖像作为护身符出售,以祈求应对贝拉克的安全。

结果,骑士们充满了嫉妒和自卑感。

有许多骑士在周围蹦蹦跳跳,炫耀自己,而对于那些成名的骑士,他们会说:“他们只是运气好”,“这是因为他们的脸,”和“我不喜欢他们的技能。”

拉维托是这些骑士中的一员。

因此,尼娜的话“只是一个骑士”,刺伤并刺激了他的自卑感。拉维托愣了一下,因为他收到了主人的命令。

“马上叫你的老板。否则,我会用武力制服你。”

就在那一刻,安静的环境中传出了一丝笑声。然后笑声急剧增加。

“这是什么!”

拉维托和其他骑士的脸都变僵硬了。平民,甚至穷人,都敢嘲笑。

这是一种无法忍受的耻辱。

“我忍不住要惩罚你!!”

他拔出了剑。

“让我们不要离开那些嘲笑我们的人!”

在他呼喊的同时,骑士们拔出了长矛。尼娜握紧拳头,伸直拳头,向前迈了一步。

“等一下。”

然后,菲奥娜拦住尼娜,向前走去。

Chapter 175

“菲奥娜小姐。”

尼娜采取了一种故意的、极其礼貌的态度。菲奥娜感到害羞,但她骄傲地抬起头。

她瞥了一眼拉维托。

“对手无寸铁的病人挥剑是骑士的职责吗?”

她的态度很端庄,她穿的衣服朴素但却异常优雅。

一个真正高贵的人物。

“这就是那个人!”

拉维托放下剑尖,但没有把它放进鞘中。

“你是第一个争论的人。”

拉维托这样说后,他眯起眼睛问道。

“你是圣女菲奥娜吗?”

“我不是圣女,但菲奥娜是我的名字。”

“你必须跟我来。”

菲奥娜把指尖轻轻地放在脸颊上,困惑地歪着头。

“怎么了?”

“我有个病人需要你照顾。”

“我一直在这里。你可以把病人带到这里来。”

“他不会来这个肮脏的猪窝的!”

他绷紧背部大喊,但菲奥娜一动不动。她那明亮的绿色眼睛只是刺眼地盯着他。

“这不是猪窝。这是一个治疗病人的地方。在我照顾好这里所有的病人之前,我不会去任何地方。”

拉维托咬牙切齿,伸出手来,但尼娜很快堵住了。

“那我就忍不住了,”拉维托一边咬牙切齿一边说。

“你自找的!打每个人,其中任何一个人都要!”

“哇,真是一条恶狗。”

尼娜大声说,菲奥娜习惯性地叫她注意“娜娜”。尼娜放声大笑,迅速躲开对手的剑,然后她在他的周围挖了个洞,打了他的肋骨。

“噢!”

拉维托翻了翻眼睛,飞走了,嘴里含着气泡。有一种令人不快的骨折声。

骑士们的目光立刻集中在尼娜身上。

她穿着一件黑色衬衫和一颗红宝石​​博拉领带。虽然这不是普通的服装,但并不觉得尴尬或奇怪。相反,它给人一种奇怪的恐吓感。

尼娜笑容可掬。

“来吧。”

骑士们骑着马,把长矛放在冲力十足的地方。尼娜避开长矛,抓住刀柄。

“!!”

骑士抓住了他的长矛,向后拉去拿回,但尼娜增加了手的力量,举起了长矛。

“磕!”

被长矛尾部击中下巴的骑士可能在咬舌头时吐出了血。当她拿起她的长矛后,尼娜推倒了对手,菲奥娜在她身后喊道。

“别杀人!”

“天哪。”

尼娜咯咯地说。

“好的,好的。”

不杀人并不难,但可能会很痛。这只是一次致命一击,但之后不会受伤。

尼娜想了想,开始挥舞长矛。她所要做的就是不杀他们,所以她不怕刺。即使肩膀或大腿上有个洞,人们也不会死,对吧?

我会保护他们的动脉。

看到同伴们一个个倒下,站在后面的骑士们失去了战斗精神。

“不,这太荒谬了。她就像一个怪物……”

马是巨大的生物,仅仅靠在它们旁边就感到害怕是很常见的。

最重要的是,你并不是仅仅通过拿走长矛就可以简单地阻止一个骑马训练过的骑士的攻击。

这通常是不可能的,但她让这看起来很容易。

“这是最后一个。”

尼娜走近时,他喘着气,咽下了一口气。当尼娜拿出她从另一位骑士手中偷来的长矛时,他尖叫起来。

“我要投降!”

尼娜眨了眨眼。他急忙放下武器,从马上走下来,认为当她停止移动时,她同意投降。

他举手

尼娜扔掉长矛,说:“你很聪明。”

“哇!!”

“娜娜!娜娜!”

“娜娜小姐是最好的!”

人们欢呼、跺脚、鼓掌。与此同时,他们喊出了她的名字。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没有理由不欢呼,因为尼娜打败了那些一直折磨他们的坚决的人,他们甚至连一眼怨恨都看不出来。

菲奥娜没有错失良机,要求人们移动伤员。现在旁观者习惯了把他们搬到帐篷里。

菲奥娜给他们用药,给他们包扎,归还他们的武器,然后把他们送回去。

拉维托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次!我会派出更多的骑士!”并喊道。

“送走他们。”

尼娜这么说,然后送走了他们。

“谣言肯定已经传到了贵族们身上。即使是因为不知道谁在我们后面而愚蠢到可以直接攻击的人也听说过菲奥娜。”

尼娜微微一笑。

那就到了王子出现的时候了。

一个光之圣女,不,一个用神秘力量保护女孩的王子。

这不是一张很好的景象吗?事情按计划顺利进行,这既奇怪又有点可笑。

一些人感到焦虑,并向尼娜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你真的没事吗?打败贵族……”

“首都卫兵不会来吗?”

尼娜微笑着,平息了人们的忧虑。

尼娜:“没关系。来吧,是那一边先拔出了剑的。”

尼娜:“一群骑士来了,被我这样的女孩打败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不值得谈论。”

当尼娜依次发言时,人们似乎被说服了。

菲奥娜把脏兮兮的围裙换成了一条新围裙,走到外面问道:“你在说什么?”

“嗯,菲奥娜小姐。”

菲奥娜微笑着瞥了一眼尼娜的眼睛,表达了她的担忧。

“没关系,别担心。我会处理好一切。”

“噢。”

尼娜印象深刻。

照顾好一切。

如果做得不对,那句话会让对方更加不安。

“你怎么能照顾它呢?”

这些问题很常见。然而,当菲奥娜这样说时,人们似乎松了一口气,这意味着菲奥娜给予了他们信任。

“毕竟,她不是一个圣女,也不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女主角。”

尼娜正在欣赏,她偷偷地在“女主角”这个词上画了一条线。因为这可能不是正确的术语。

这不是轮回,但为什么感觉像轮回?当我想起我的梦时,这肯定是一种回归,但在回归之前我没有直接的记忆

尼娜觉得她手里拿着一个未解之谜。虽然她显然很虚弱,但她有其他世界的知识和记忆,她读过的书的故事也很清楚。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

即使你仔细想一想,也很难知道,但她确实同样好奇。

当然,我面前的现实比这更重要

尼娜抬起头来。

帐篷前仍有许多人。每天都有新来的人,但仍有争吵的混蛋。

然后人们都说:“娜娜小姐!”并呼唤她。尼娜也不讨厌为那个呼唤而跑。她责骂一些人,赶走粗鲁的人,走踢恶棍,并让他们排队。

“伤口被贝拉克污染的人正在稳步到来。”

当菲奥娜继续使用她的力量时,可以看出她晚上有多累。在吃了一顿清淡的晚餐并照顾病人直到深夜之后,两人回到了豪宅。

阿德里安肯定已经知道贵族们介入了,但尼娜去见他,而是想用嘴报告此事。

“没有吗?”

办公室和他的房间都没有阿德里安。

尼娜去看路易斯了。

“总经理,你知道少爷在哪儿吗?”

路易斯抬起头。

“他去处理发现的一块碎片。”

“啊,太晚了……怎么了?”

“阁下已经和副指挥官一起处理了堕落的精灵碎片。看起来这需要一些时间。”

尼娜向路易斯冲过来,好像在跑。

“哪里?只有两个人?怎么?他为什么离开我?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尼娜小姐,冷静点。”

“我现在能冷静下来吗?你知道会有什么东西让两个人去吗?不,我得马上跟上他们。请告诉我他们在哪里。”

“尼娜小姐”

路易斯把钢笔放在笔架上。甚至他的动作似乎也很放松,但尼娜咬了咬嘴唇。

不,两个人单独去处理堕落的精灵碎片?

“难道他们不应该至少带着菲奥娜吗?”

“一旦他们确认周围是否有问题,他们会想在带着菲奥娜小姐之前先解决它。”

“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做?路易斯勋爵也知道!人形贝拉克是多么可怕!”

“尼娜小姐,冷静下来坐下。我给你倒杯茶。”

“现在是时候……!”

尼娜兴奋地张嘴,啪的一声闭上了嘴。沸腾的热量瞬间冷却下来,好像冰水倒了下来。

她说话像是叹息,像是被出卖的人。

“你故意把我排除在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