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76,180]

Chapter 176

“是的。”

路易斯的回答太随意了,尼娜不知怎么失去了力气。

“故意的。”

“没错,来吧,坐下,尼娜小姐。”

她坐了下来,路易斯叫了一个服务员。路易斯看着沮丧的尼娜轻轻地笑了笑。

“你为什么这么沮丧?”

“但是——”

尼娜正要说什么,服务员进来了,她紧紧地咬着嘴唇。取出茶具后,服务员退后,路易斯开始泡茶。

吱吱-

滴水的声音很悦耳。热蒸汽旋转上升。路易斯甚至不需要沙漏。他静静地看着茶泡了一会儿,然后在合适的时间过滤茶。

“给你。”

尼娜拿起茶杯,喝完一半茶后,路易斯说。

“你不必担心这两个人,他们都是技艺高超的剑客,都是最高精灵水平下的精神契约者。”

“我知道。”

尼娜撅着嘴。

尼娜最清楚地知道他们俩都很强。她不是每天近距离观察的人吗?

“这仍然很危险,而且我更强。”

“那么?”

听到路易斯的问题,尼娜犹豫了一下,接着说。

“所以我去的风险较小。”

“你认为两人会在安全的地方悠闲地喝茶,看着尼娜小姐一个人去危险的地方吗?”

“不是这样的……”

尼娜试图找借口,但她找不到。

“尼娜小姐,你不能保护所有人,这是不可行的。此外……”

路易斯把头转向尼娜。

“你不必,也不应该。”

路易斯继续说。

“吉恩爵士真的很难与你并肩行走。他还与一个精灵签订了一份合同。你认为他只需要受到保护吗?还是你认为他只是一个会站在你身边的同事?”

尼娜不知所措。

“……”

“他的想法也是如此。当然,他是用头决定的,如果头飞走了,四肢又有什么用呢。但他的决定是他自己做的。”

她能感觉到路易斯正盯着她闭着的眼睛。

为什么那眼神如此刺痛?

“还有尼娜小姐。”

“是。”

“即使你不强大,或者如果你强大,但不保护我们,尼娜小姐对我们来说都是珍贵和特殊的。”

尼娜睁大了眼睛。

路易斯微微一笑。

“要知道,即使你并没有做你应该做的事,你的份额也不会减少,你的地位也不会被占据。”

“我不认为……”

尼娜低下头,路易斯端着茶壶过来,给尼娜的杯子倒了更多的茶。

“此外,想想看。”

尼娜抬起眼睛看着路易斯。

“你难道不相信即使他不在这里,一切都会很完美吗?这比现在跑到他那里更重要吗?”

最后,尼娜别无选择,只好举手投降。路易说的话没有错。

“我太激动了。对不起,总经理。”

路易斯点了点头。尼娜深吸了一口气,张开了嘴。

“今天来了一位贵族。他们大吵大闹,准备带走菲奥娜小姐。”

“现在是王子出现的时候了。显然,贵族社会也陷入了困境。”

“是因为威尔丁子爵吗?”

“是威尔丁男爵。”

路易斯纠正了尼娜,点了点头。

被男爵袭击的人身上的黑点并没有消失,而是越来越扩散。发黑的区域开始失去知觉,最终整个身体变黑,人就死亡。

然而,关于一个“具有神秘力量的女孩”的谣言正在流传,据说她也净化了贝拉克的污染。

如果是的话。

那么现在人们的生命危在旦夕,所以尼娜并不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跑得这么快来制造场面。

“我得确保王子明天去。”

听到路易斯的话,尼娜点了点头。尼娜把茶凉了喝,放下了杯子。

“谢谢你的酒,先生。”

“没什么,好好休息吧。”

“是的。”

尼娜告别了,然后离开了。

“我会让它完美的。”

如果他把它留给我,它不会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心情不应该成为障碍。我有所有的计划,我只需要执行它们。

处理战斗中的变数是尼娜的能力之一。不,这是一个真正的卢韦恩人的能力。

他把它留给了我,我会让一切无一例外地发生。

“但我还是要做一张闷闷不乐的脸。”

尼娜想了想,发了牢骚。

当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会转身让他知道我有多生气。我应该看到他那张不安的脸。

这个想法不知怎么地让她感觉好些了,尼娜从内心深处开始释然了。


第二天,法拉迪夫王子带着他的一行来了。

他没有骑马来,也没有带专横的骑士来。他甚至没有一个皇室成员通常必须拖拉的皇家仆人队伍。

只有一个仆人和几个骑士,只有他的蓝头发表明他是王子。

水色头发和眼睛。皇室的象征。

此外,当惊讶的尼娜跑出来时,故事性变得更加明显,她以骑士的风度说:“拜见王子殿下。”

大家惊讶地跪了下来。

“我不是来这里的,娜娜小姐。”

尼娜笑了,对她化名“娜娜·桑”的尴尬语气鞠躬致意。

“那就把它当作一种生活额外的调味品。”

“大家请起来,我们不要这样,我不是来干涉的。”

这时,尼娜挺直了身子,叫大家站起来。当法拉迪夫这样说的时候,那些不听的人一个接一个站了起来。

然后,菲奥娜走出去问候。

“向皇太子问好。”

知道法拉迪夫今天要来,她选择了一件面料丰富的衣服。腰围上有许多裙子的褶皱,广泛而丰富地展开。

当法拉迪夫伸出手来时,菲奥娜接过了手,另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裙子边。然后,优雅地弯曲一条腿,然后行礼仪起来。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为这一次演戏做了大量的练习。

“很高兴见到你,菲奥娜小姐。”

“不需要“小姐”。这绝对是一个敬称。"菲奥娜轻声说。

“只要菲奥娜就够了。”

“不,是你在做皇室应该负责的事,你应该接受我的问候。”

法拉迪亲吻了她的手背。每个人都惊讶地看着现场。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亲吻了一位美丽朴素的平民妇女的手背。

“演得很好。”

尼娜觉得她想鼓掌。当她回头看时,每个人都热切地看着他们,好像被附身了似的。

“我也是来帮你的。”

法拉迪夫这样说,并命令他的仆人带来草药。当救援物资从马车里出来时,每个人都喊着:“哇。”

然后有人先喊道。

“法拉迪王子万岁!”

“王子万岁!”

人们一个接一个地喊着“万岁”。听够了,法拉迪夫让人们平静下来。在他咳嗽以改变心情后,他对菲奥娜微笑。

“那我能做些什么呢?”

那天所有谈论的话题无疑是法拉迪王子。

你什么时候能如此亲近皇室?即使在现代社会,也有许多人渴望皇室,但在一个以阶级为基础的社会中,没有任何可比性。

即使贵族对普通人来说也太高远了,皇室几乎是另一个领域。

午餐时间,人们聊了一会儿。

“你看到王子在工作吗?”

“起初很尴尬,但他很快就习惯了。”

“菲奥娜小姐怎么样?她命令王子,让他低下下巴做事。”

“你不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看起来很棒吗?”

“是的,他们就是这样。”

杰克正在吃面包,听到谣言传播得很好。毫不夸张地说,卢韦恩公爵的所有情报部门今天都聚集在这里,王子本人也出现在这里。

如果这里的王子出了什么事,那不是件大事吗?

即使尼和娜在一起,她也无法堵住所有的安全漏洞。

及时呼吁欢呼、赞扬、咒骂和适度批评是保护王子的方法

例如

“好吧,现在他们假装来这里帮助我们。如果他们给我们带来东西,那就一切都好了吗?”

当一号间谍谈到这种不满时,二号间谍张开嘴说:“嘿,伙计。”

“你现在来是什么意思,王子在清理贵族时有多忙?抓住威尔丁男爵是王子的功劳。即使在这一切中间,他仍然一路走来。”

传播这种故事。

他的行为可能引起的投诉在源头上被阻止。

菲奥娜在公众中的迷恋程度已经很高了,以至于他们没有忘记放过他。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爱情故事吗?

王子和一个平民女孩。

这是一个会出现在吟游诗人之歌中的故事。

光是一天不足以传播这种美丽的故事,所以法拉迪夫已经访问了两三天。

很多时候,他被认为是一个随和的人,他阻止警卫或佣人试图分担他的工作。当菲奥娜看到他有麻烦时,说“你担心什么吗?”

《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孩》的第二阶段正式开始。

Chapter 177

暗室里回荡着呻吟声。蜡烛的光被放在很远的地方。

因为即使是很小的光线也会伤害病人。

一种不安的气氛笼罩着整个大厦。佣人不想进入房间,全家都很痛苦。

他们知道它不会传染,但任何人都会被贝拉克的伤口感染而感到不安。

半夜里,一个小动作传遍了整个宅邸。三个穿着连帽衫的人跟着导游走进了房间。

当最小的一个转向站在他们旁边的兜帽时,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头。如果有人透过兜帽看,可以看到金色的头发在暗室的灯光下闪闪发光。

“那就让我们来吧。”

菲奥娜走到床边。这是她第一次治愈这种伤口。

“没关系。”

一切都很好。你可以做到。

菲奥娜这样想,一只手抓住水晶种子,伸出另一只手。一种明亮的金色流了出来。

“噢,噢-”

站在她旁边的人突然赞叹起来。过了一会儿,黑点消失了,病人睁开了眼睛。

“妈妈!你起来了!”

费利西塔子爵急忙走到床边。费利西塔护士长看着自己的身体。

“我想我完全治愈了。哦,我的天,谢谢你。”

“谢谢你,圣女!谢谢你!”

费利西塔子爵拉着菲奥娜的手,鞠了一躬。她尴尬地挥手。

“我不是圣女,这样说不合适。就叫我菲奥娜吧。”

“菲奥娜小姐是个真正的圣女。”

费利西塔子爵惊叫起来,好像听不见菲奥娜的话似的。从那天起,即使在贵族中,也没有人不认识菲奥娜。

有同样症状的贵族叫嚣着要排队等候法拉迪夫。

即使她是一个平民,也没有人可以在尼娜依附在菲奥娜身边的情况下威胁或绑架她。难道没有这样一个例子,人们已经这样做了,甚至无法挽回他们的骄傲吗?

然而,这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他们一路来到贫民窟接受她的治疗。因此,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紧紧抓住菲奥娜的赞助人法拉迪夫王子。

与此同时,谣传菲奥娜是真正的圣女。

她治愈了连圣女卢克雷齐亚都无法治愈的伤口,而她是真正的圣女的观念迅速传播开来。在各种各样的谣言中,有人直接向神殿讲述了这些事。

事实上,有几个牧师来了又去看了看菲奥娜在治疗中的表现。

每次他们这么做,菲奥娜都坚定地坚持“我不是圣女”的态度,这进一步加剧了辩论。

由于争议,维亚伦特尔公主直接去找大祭司。

“宣布她是圣女并将她拖进圣殿,或者她是一个使用贝拉克力量的恶魔。选择其中一个。”

相反,大祭司眯起了眼睛。

“有必要吗?”

“是的。现在每个人都对圣女卢克雷齐亚持怀疑态度。那些嫉妒未来的人正在泛滥。你知道他们会制造什么样的谣言吗?”

此外,人们对法拉迪夫的信任正在增加。当然,无论有多少平民跳上他的船,维亚伦特尔都没有眨眼,因为他们不重要。

但贵族们被动摇是不同的。菲奥娜反对她,这很明显,法拉第夫在贵族中间拉拢。

她不想让这些裂缝无人看管。

“鼹鼠挖的小洞能破坝。”

在回应维亚伦特尔的话时,大祭司说:“我理解。”并给出了他的立场。

“我会从圣殿发出召唤。让我们在那里公开了解。”

“你打算做哪一个?”

她会被拖进圣殿并被授予新的圣徒头衔,还是会被证明是恶魔?

“我们拭目以待。”

这位高级导演无忧无虑的言论让维亚伦特尔怒不可遏。

“你这个无能的混蛋!”

你不需要选择其中一个来制定相应的计划吗?是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完全在教士生涯中成长起来的人,所以对世界的政治观点过于沉闷?她想相信这是事实,但她不能。

这样的人不可能操纵异教徒并进行残酷的实验。

“我本来打算把它处理掉的……”

在她借圣殿的优势登上王位后,维亚伦特尔将点亮它的黑暗。在驱逐了神庙和邪教以及阻挡她前进的众生之后,她所想象的完美帝国终于属于她了。

所以在那之前她不得不忍受。

维亚伦特尔笑了。

“当然,神庙会负责神庙的工作。然后我会把它交给你。”

如果你的对手失败了,你总是可以领先。

维亚伦特尔知道他们的关系无论如何都不是为了表现诚意,大祭司也知道这一点。

“是的,不要太担心。”

他以温和的微笑回应,维亚伦特尔忍住了她的鼾声,离开了房间。

首都的神庙规模相当大。当她经过牧师居住的庭院走廊时,她遇到了一个迎面而来的卢克雷齐亚。

“圣女。”

当维亚伦特尔以诡秘的微笑向她致意时,卢克丽齐亚以迷人的微笑向她的红唇和张开的双臂致意。

“您好,公主殿下。我想我们会在这里见面。”

“圣女也听说了吗?关于一个叫菲奥娜的女人的谣言。”

“你是说假圣女吗?这个国家一定有人在密谋,我的心很痛。”

听了卢克雷齐亚的话,维亚伦特尔的情绪有所好转。至少她不是个白痴。

“我也这么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来这里请大祭司来处理这些事情。”

“我明白了。那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大祭司总是做出正确的决定。”

卢克雷齐亚笑得很开心,维亚伦特尔也笑了。她回头一看,发现圣殿骑士的头站在卢克丽齐亚身后。

无表情的脸,模糊的眼睛失去焦点。实验结束后睁开眼睛的本泽尔有一张这样的脸……

维亚伦特尔一想到这件事就咬紧牙关。

叛徒。

站在她身边,好像他最了解她的计划,但他用责备的眼光看着她,声称自己是实验的材料。

你怎么能那样做?

好像你想责怪我。

好像在谴责我成为一个残酷的君主。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

所以我说,“那就做吧。”你认为我会停止吗?

你以为我会停止吗?

然后,当她看到他脸上的震惊时,维亚伦特尔发出了一阵大笑。

“那么,我希望你和大祭司过得愉快。”

说着,维亚伦特尔从圣女身边经过。卢克雷齐亚这样看着维亚伦特尔的背,然后看着埃德加。

“一点都不好玩。对吧,埃德加哥哥?菲奥娜是个圣女?”

卢克雷齐亚蓝眼睛里的瞳孔伸展成一条细线。

“我想她是来拿走我拿走的东西的。那个菲奥娜。她不在乎自己的。”

卢克雷齐亚抓住埃德加的手臂,她的指甲深深地扎了进去。

“她说她不需要它,现在她要回来了?不,每个人对菲奥娜都一样,对吗?不是吗?等等。或者她是来向我道歉的吗?“你说得对,”这样说。“

她总是说她不需要它,有趣的是,她现在才来把它拿回来,但我感觉很好。

我无意失去它。这个职位,这个权力,能力,菲奥娜本人,都是我的。

“菲奥娜就是这么说的,对吗?”

没有回答,但她有一张满意的脸。

“当然,你也这么认为。”

“圣女。”

从另一边走近的牧师低下头。他的脸颊发红。

“怎么了?”

“大祭司在召唤你。”

“我明白了。”

当她微笑时,牧师的脸变得更红了。卢克雷齐亚低着头从他身边走过。

“这都是我的。”

卢克雷齐亚扭着嘴唇。

菲奥娜

亲爱的菲奥娜。

即使全世界都是她的敌人,她也认为菲奥娜会站在她这边。她觉得这很特别。

照顾菲奥娜的总是她自己,菲奥娜甚至不能要求得到她应得的那份东西,但卢克雷西亚对她来说并不特别。

“我不知道是因为她是圣女。”

当然,圣女会善待任何人。因为上帝会这样做。

那幺,她必须做什么才能成为这样一个特殊的人呢?

卢克雷齐亚能够毫无困难地想出一个答案,大祭司同意了她的意见。

他很高兴地帮助卢克雷齐亚成为圣女。他理解她。

真正的圣女是傻瓜,她的份额总是被拿走。

同样令人难以忍受的是,上帝和伟大的精灵选择了这样一个傻瓜,而不是她,她总是想离开这个地方。

她不会是一个愚蠢的圣女。

“来找我吧。”

当她想到菲奥娜要来看她时,她高兴得大笑起来。

菲奥娜的心里一定充满了卢克雷西亚。

圣女的脚步变得轻快起来。

Chapter 178

米米娜一边把菲奥娜的头发扎下来一边说。

“你还记得我们谈过的一切吗?”

“当然。”

菲奥娜在镜子里的倒影看着米米娜,点了点头。

她的头发闪闪发光,就像包裹在玻璃里一样,在<罗米公司>的特殊物品的照管下,一股接一股。她的皮肤也白而有光泽。看起来她没有化妆,但她的脸非常光滑。

尽量减少装饰,但要有冲击力。

在她旁边,尼娜笑着说。

“别担心,因为我在你身边。”

很长时间以来,她第一次穿制服。她自上而下穿着一身漆黑的骑士制服,甚至还戴着一顶不久前定制的帽子。

这是一种看起来像现代警帽的设计,帽子前部有一个角。

吉恩一开始看到它,就说:“你必须用铁做这个。如果你用这样的布做,它会保护你的头吗?”

“我不是为了防御,而是因为它很时尚,对吧?”

“你的制服里需要这个吗?”

“绝对必要。”

是什么原因让我们这些黑暗骑士一眼就被认出?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黑色长外套吗?

听了尼娜的话,吉恩的脸上仍然不明白,但他挥手。

“你是指挥官,所以你要照顾好它。”

“我会的。”

当尼娜向所有人展示设计时,起初他们认为这是一顶奇怪的帽子,但当他们看到戴的成品时,每个人都点头。

米米娜给出了一个古怪的评价:“我不知道这是因为达尼娜的脸还是帽子才感觉漂亮。”

一个黑鹰形的徽章,象征着黑暗骑士,附在帽子的前面。这不是正式服装,所以唯一不同的颜色是纽扣和线条。

菲奥娜看着尼娜,轻轻地叹了口气。

“尼娜小姐,你太酷了。”

尼娜听到她的话大笑起来,但米米娜深深地点了点头。

“她是首都所有女士的初恋,这并非毫无意义。”

尼娜笑了。

“嗯,如果我能保护菲奥娜小姐,我很高兴。今天终于是时候进入敌人的防线了。”

听到尼娜的话,菲奥娜对着镜子看了一会儿。她非常漂亮,但她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

“卢克丽齐亚也会去吗?”

“很有可能。”

神庙正式召见了菲奥娜。大祭司说他想亲自叫她谈谈她的力量。

没有理由拒绝,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

因此,在首都圣殿举行了类似于公开听证会的会议。由于繁忙的杰克努力工作,谣言传遍了整个首都,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神庙上。

今天是“神秘力量女孩”参加官方活动的第一天。

米米娜尽了最大努力,尽可能做好准备,制定了几个计划,并进行了几次预检查。

“完成了。”

菲奥娜打扮得漂漂亮亮,从座位上站起来。在镜子里,她真的看起来像一个拥有神力的好人。她把眼睛从镜子上移开,转向尼娜。尼娜俯身伸出手来。

“那么,你能赏脸让我护送你吗?”

菲奥娜把手放在尼娜的手上,即使在紧张的气氛中也能感觉到一丝微笑。

“当然。”

登上公爵豪华的马车,菲奥娜深吸了一口气。坐在她对面的尼娜非常平静,所以菲奥娜也设法使自己平静下来。

天气多云。

当菲奥娜到达神庙前时,云层突然裂开,阳光倾泻而来。聚集的观众惊呼道。阳光正好照在车厢上,车厢的装饰闪闪发光。

尼娜先下车,当菲奥娜出来时,人们大声喊道。

菲奥娜环顾四周,被人群吓了一跳。当尼娜低声说了些什么时,她转过身来挥手。

欢呼声再次爆发。

在黑暗骑士的保护下,菲奥娜在尼娜的护送下进入神庙。然后,圣殿上空的云层散开,阳光照在圣殿上。

只有一部分云层裂开了,任何一个看到它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神秘的现象。

“我真不敢相信我被动员来参加这样的演出。”

在附近一栋建筑的屋顶上,兰德尔一边低语,一边举起钟摆。在合适的时间穿过云层对他来说并不太难。

既然他从公爵那里得到了一大笔钱,他至少应该这样做。

兰德尔叹了口气,等待下一个信号。

在神庙里等候的人们听到外面的喊声,畏缩和颤抖。他们知道菲奥娜很受欢迎,但这太令人振奋了。那些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的人只是感到困惑。

然后,菲奥娜慢慢地走进了大厅。

大厅里的贵族和牧师都发出了一声惊呼。菲奥娜似乎光芒四射,好像有一个光环在闪耀。

事实上,她真的很闪亮。

因为尼娜在利用太阳的精神来产生光晕效果,这种效果非常微妙,肉眼无法感知。

圣殿的长方形大厅通常会挤满信徒,但现在,只有大祭司、圣殿主教、圣女和一些王室成员和贵族坐在那里。

法拉迪夫和维亚伦特尔也在场。

“我叫菲奥娜。谢谢你邀请我。”

菲奥娜打招呼。

简单而流畅的问候,不太贵族化。

然后菲奥娜笔直地站起来看着他们。她的姿势和态度似乎对当时的情况没有什么可取之处。

尼娜站在她旁边,向后退了一步,向内点了点头,“很好。”

尼娜看着她的脸,眼睛盯着圣殿的大祭司。

“最后的boss。”

她离得很远,所以很难看到他的脸,但她能分辨出来。敌人不是在看菲奥娜,而是在看尼娜。

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他笑了。然而,很快,他的目光又转向了菲奥娜。

大祭司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神庙欢迎你,我今天在这个繁忙的时候通知你是因为这些天流传的谣言。”

大祭司微微一笑,菲奥娜向前迈了一步。

“我还有话想跟你说,所以我接了通知,我可以先说吗?”

对手走出来说:“不。先听我说,接受它将是相当困难的。

但是,大祭司点了点头。

“继续。”

“我不是圣女。”

人们对她坚定的话窃窃私语。菲奥娜把手放在胸前说。

“我确实有特殊的能力。这是上帝给我的礼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神圣的人。我不是圣女,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这种特殊的力量是什么?”

在场的另一位主教问道。

“治愈伤口和净化贝拉克污染区域的能力。”

“噢,噢-!”

“这是真的!”

“你能证明吗?”

“我是证人!”

站在那里的一个贵族走了出来。他卷起双臂说。

“菲奥娜小姐治愈了由于威尔丁男爵的袭击而变黑的伤口。除了我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人得到了她的帮助。这是名单。”

一个人走近大祭司,出示了名单。法拉迪夫满意地笑了。人们的抱怨声越来越大。大祭司浏览了一下名单,把它交给了他旁边的人。

“这种能力证明你是被上帝选中的。所以……”

“不。”

菲奥娜摇了摇头。

“上帝平等地分配权力给每个人。有小的,也有大的。我们都是被选中的,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仅仅因为我与众不同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菲奥娜的声音没有颤抖,她很自信。正如她从上帝那里得到启示,会毫不犹豫地分享它,她也一样。

菲奥娜抬起头。

“我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圣殿,里面有黑暗。”

一瞬间,寂静下来。维亚伦特尔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圣殿里的黑暗是什么意思?你怎么敢亵渎上帝,真不知道你作为平民的地位!”

“我不是在亵渎上帝。圣殿和上帝是不同的。”

菲奥娜的声音很高,在大厅里回响。菲奥娜的手指像神谕一样伸出,传递着上帝的话语,指向一个人。

“我会指控那些假装圣女的人。”

那些同时看着菲奥娜手指的人看着结尾却没有意识到。

Chapter 179

卢克雷齐亚的脸扭曲了。一时间,大厅里一片寂静,几秒钟后,到处都是言语。

“不可能!”

“真是胡说八道!”

“这不是应该核实的吗?”

“让我们听听对方对此有什么看法。”

当人们互相冲突时,大厅立刻变得嘈杂起来,就像每天嘈杂的市场一样。

坦率地说,这是维亚伦特尔公主派和法拉迪夫亲王派通过圣徒辩论进行的一场战斗。

在倾盆大雨的嘈杂声中,菲奥娜和卢克雷齐亚面对面。卢克雷齐亚咬了咬嘴唇,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我没有理由听到这件事。大祭司已经证实了这件事,这件事不会因为一个平民的话而动摇。”

“平民的话?”

“那又怎么样?当你说你不是圣女时,剩下的只是一个有特殊能力的女孩,对吗?”

卢克雷齐亚微微抬起下巴,双手合十。

“我的位置不够轻,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人的考验。”

她环顾四周,张开红唇。

“此外,你们不是都受到了我创造的屏障的保护吗?”

“那个障碍在召唤贝拉克。”

当菲奥娜再次提高声音时,大厅再次感到震惊。

尼娜提高了声音。

“看来无论我们谈了多少,都不会得出结论,所以为什么不尝试一个简单的实验呢?”

“你在说什么实验?”

法拉迪夫问了一个冷淡的问题,尼娜轻轻地笑了。

“为什么不让菲奥娜小姐在卢克雷西亚小姐身上发挥她的净化能力呢?”

“那有什么用?”

“菲奥娜称卢克雷齐亚为黑暗。也许这与贝拉克有关?如果这是事实,她将无法忍受净化,并将揭示她的真实自我。”

“太疯狂了!”

“这是亵渎!”

“为什么这是亵渎!如果真的是贝拉克,在神庙里有这样一个人是亵渎者!”

“有什么理由避免吗?”

战斗又开始了,尼娜悠闲地看着。

“不管怎样,这都对我们有利。”

如果卢克雷齐亚拒绝了,谣言就会流传,如果她说她会接受测试呢?

参加测试的人比进行测试的人权利低。

“你打算怎么办?”

尼娜看着大祭司,而不是卢克雷齐亚,他带着好奇的表情看着她。

过了一会儿,他轻拍了一下扶手。

嘚!

大祭司低声说,但大家都安静下来。

“卢克雷齐亚,过来。你也是,菲奥娜小姐,过来。”

两人都靠近他。

菲奥娜转向尼娜,尼娜点点头。她领先,尼娜紧随其后。卢克雷齐亚也跟随圣殿骑士团的领袖一同前来。

然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菲奥娜发出一道亮光。

“!!”

“什么!!”

尼娜抓住了菲奥娜的肩膀。她扔出了一个吊坠挂在衣服上的水晶籽,从她怀里飞了出来,散落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光,在空中闪闪发光。

“啊啊啊啊!!!”

卢克雷齐亚被灯光触碰,尖叫起来,捂住脸,摔倒在地板上。

尼娜搂着菲奥娜,看着大祭司。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他的嘴在颤抖。

“他……快乐吗?”

尼娜皱起眉头,想知道动机是什么。

瞬间,籽晶像闪电一样充满整个会场,然后爆炸成粉末。

“呃,呃……呃,呃——”

卢克雷齐亚躺在地板上呻吟着。

寂静笼罩着每个人,一位牧师说。

“圣、圣女-”

但在他说完之前,有人大声喊道。

“我的伤口愈合了!”

“什么?嗯?”

听了这些话,人们检查身体状况的声音从这里传到那里。

“我的膝盖好了!”

老贵族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我也是,我今天早上的伤口愈合了!”

到处都是伤口愈合的叫喊声。菲奥娜转向尼娜,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这不是你自己干的。”

尼娜想了想,紧紧抓住她的手。菲奥娜屏住呼吸,恢复了平静。

神庙里的气氛非常奇怪。如果卢克雷齐亚只受到光的折磨,这可以被视为受到攻击。但是那些接受光的人被治愈了。即使是那些没有生病或受伤的人,也会突然感到更轻松,眼睛变得清晰,思维更加敏锐。

光线温暖宜人,如果可能的话,他们想永远享受它。生命之光和疗愈之光是通过第一手经验而被知晓的,因为大厅里的每个人都收到了它。

尽管如此,如果这只是一个变暖的效果,他们会张开嘴指责对圣女卢克雷齐亚进行一次有计划的袭击。

但有些人的伤口被治愈,有些人的疾病被治愈。

但是,圣女在痛苦中挣扎,独自一人。

“这是什么……”

甚至在维亚伦特尔派系之间也流传着令人尴尬的言论。他们不知道圣女是假的。

“大家后退一步。”

听到菲奥娜的话,大家的目光迅速转向了菲奥娜。

“噢,噢-”

“哦,我的上帝-”

轻粉在她周围闪烁。

尼娜称这个为小水晶,它是一种用阳光照射的粉末。

菲奥娜穿着耀眼的灯光,环顾四周说。

“这很危险,所以请后退。”

“你……你……!”

卢克雷齐亚把她摇摇晃晃的身体抬起来。她的眼睛变红了,鳞片也长出来了。喘息声和断断续续的吞咽声四处爆发。

尼娜挡住了她的去路,菲奥娜摇了摇头。

“让我来做吧。”

“但是……”

“我会做的。”

说着,菲奥娜伸出了手。当明亮的净化光爆炸时,卢克雷齐亚扭曲了她的身体。

不不不

卢克雷齐亚环顾四周,先看了看大祭司。她信任的那个人坐在那里,脸上一副冷淡的样子。

卢克雷齐亚咬了咬嘴唇。

“我不想这样死!我不想这样死!就这样在菲奥娜面前!”

她无意被穷凶极恶地追捕。还有机会。这是一个让菲奥娜感到痛苦并把她扔到地上的机会。她所要做的就是杀死这里所有的证人。杀了所有人,把责任推给菲奥娜。

当卢克雷齐亚倒下时,好像是趴在地上,她的身材变了。

当人们看到圣女变成一只巨大的蜥蜴时,他们尖叫起来。

“公主,躲开!”

“王子!!”

这只蜥蜴大得足以填满神庙大厅,有闪亮的黑色鳞片和红色眼睛。

“啊哈!!”

蜥蜴张开嘴,吐出一层粉红色的薄雾。

“!!”

当菲奥娜增加她的散发能力时,雾也开始净化。

“不。”

尼娜认为在菲奥娜能够净化它的尺寸之前,神庙就会倒塌,于是对菲奥娜小声说。

“菲奥娜小姐,我要制服她,所以集中你的力量,一击就发出来。明白吗?”

菲奥娜点点头,尼娜跳出了菲奥娜展开的净化圈。

帕吉克,帕吉克。

由于蜥蜴吐出的毒液,蓝色火焰从她的制服上飞了下来。

“!!”

尼娜跑出来踢蜥蜴的腿。

蜥蜴尖叫着挥动着尾巴。支撑神庙的柱子被击中,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倒塌。

“不,你还没完!”

尼娜抓住摆动的尾巴大声喊道。

“冬天!你的呼吸冻结了一切!”

一股纯白的寒意涌了出来,一切都开始冻结。蜥蜴的腿粘在地板上。

“可惜我这里没有剑。”

“我不能带着剑进来,所以最后我手无寸铁。如果不是,我可以把尾巴砍掉扔掉。"

菲奥娜集中精力,尽可能多地集中力量。

“没关系。一切都很好。没关系。

我能做到。"

晶种破裂。然而,能力原本是她的。如果没有种子的话,她本来可以处理的。就像尼娜挥舞着精灵力,兰德尔挥舞着魔法。

她肯定也能做到。

“哈!!”

菲奥娜大喊一声,振作起来,集中了她裹住全身的力量,朝着卢克雷西亚开了一枪。

“哎哟,哎哟!!!”

贝拉克在尖叫的同时挣扎着,巨大的身体很快开始随着金色的灰尘一起碎裂。

Chapter 180

“哈,哈,哈-”

菲奥娜喘着粗气。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这么大的力量。当轻粉消失后,留下了一个倒下的卢克雷齐亚。

菲奥娜走到她跟前,卢克雷西亚的红眼睛回头看着菲奥娜。

她笑了。

“我没有输。”

“不,你输了。”

菲奥娜宣布,但卢克雷齐亚不顾一切地继续说下去。

“我会是你的噩梦。你每晚都梦到痛苦,刑讯室的门永远不会从你的记忆中消失。痛苦会留下伤痕,伤痕不会被抹去。”

也许,还有一个。但她选择不说,让她去想象,然后把它留给娱乐。

卢克雷齐亚平静地说。

“此外,你亲手杀了一个朋友,不是吗?”

“你不是我的朋友。”

菲奥娜磨牙,但露克雷齐亚轻轻地笑了。

“我将永远留在你的记忆中,不是一个过路人,也不是一个感激你对每个人的恩情的人。”

有一天,当我离开那该死的孤儿院时,我打算带你一起去。

菲奥娜亲爱的菲奥娜。

你说你不需要它

我拿走了一切因为你说你不需要。你不是来找我的吗?

你必须照顾好你的那份。

对不对?

这些话从没有从她嘴里说出来。

卢克雷西亚看着菲奥娜。

“我真的很恨你。”

菲奥娜一时说不出话来,卢克雷齐亚看到她的表情,心满意足地笑了。

是的,我错过了那个表情,本该永远保持的那个表情。

卢克雷齐亚闭上眼睛,被吹成了尘土。

菲奥娜的脸扭曲了。

她想摆脱她。

她确实摆脱了她。

所以,即使它被除掉了,为什么没有欢呼声?她为什么不高兴得爆炸?

相反,她感到沮丧。

“啊啊啊啊!!”

“啊啊!”

然后在神庙外面听到了一声尖叫。她起初以为是欢呼声,但这绝对是尖叫声。

菲奥娜和尼娜惊讶地看着对方,同时跑了出去。

菲奥娜咽了口气。

正在下着黑雪。

不,我应该说它看起来是黑色的吗?黑色的雪花从天空飘落。

“卢克雷齐亚的保护罩被打破了。”

尼娜拉着菲奥娜的手。从那以后,她的精灵力量一直在剧烈地跳动,好像在呼唤她。

菲奥娜惊讶地看着被抓住的手。菲奥娜的手腕上也刻着尼娜手腕上的精神徽章。

在她的身体里,神圣的力量与精灵力量一起跳舞。

一股新的力量重新崛起,她以为这股力量已经完全耗尽。但这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就像闸门被打开一样,像瀑布一样涌出的力量应该被释放。否则,她的身体似乎会爆炸。

菲奥娜举起了手。

米米娜挥舞着她的信号,看着形势,兰德尔很快开始垂直分裂云层。

光线穿过菲奥娜的手,远处的光波扫过每个人。

黑色的雪变成了金色的雪,反过来,一切都被净化了。

一路传播到首都尽头的光波很快就消失了,金色的雪终日飘落。


尼娜阴沉地看着路易斯。路易斯也带着不安的表情看着尼娜。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尼娜小姐。”

“这已经有多少天了?没有消息!”

一切顺利,甚至超出了最初的计划。

当时还没有关于为什么籽晶会这样发光的假设,但这只是最好的。

由于假圣女案,神庙的尊严几乎触底,但金波救了最坏的结果。受光的人痊愈了,轻症的人也痊愈了。

这真是一个奇迹之光。

所有被贝拉克中毒的人也都痊愈了。

虽然无法按计划一起结束圣女和圣殿,但他们很快就完成了圣人,并在政治上得到了一举摧毁了圣殿的力量。

与此同时,维亚伦特尔公主的权力被削弱,情况发生了逆转。

现在,法拉迪夫已经成为下一任皇帝的有力候选人。纳夫的肤色也变亮了。最重要的是,很明显,这个拥有神奇力量的女孩是站在法拉第王子一边的。

菲奥娜睡了几天,但不久前她醒了。她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菲奥娜是打败邪恶的假圣女卢克雷齐亚的真神的女儿的宣传传开了,但尼娜完全不在传言中。事实上,两人对此都感到很舒服。

神庙多次寻找菲奥娜,但她拒绝参加任何神庙活动。

他们当时不知道,但据说埃德加也在他收到的圣光的帮助下醒来了。他放弃了圣殿骑士团首领的职位,离开了圣殿,现在隶属于菲奥娜。

所以,对于这两个人来说,这是他们这一章的结束。

“但是没有阿德里安!”

没有人会高兴地谈论这件事。阿德里安和吉恩从那时起就没有联系。

这是一件大事。

尼娜这么认为。

“你必须马上去找他们!”

“但尼娜小姐……”

当焦急的路易斯正要说什么的时候,仆人打开门进来了。

“哦,陛下,公爵回来了!”

“尼娜小姐!”

路易斯对尼娜说,尼娜打开窗户跳了起来,“不要从窗户走出去”,但在他开始唠叨之前,她已经消失了。

路易斯回头看了看仆人。

“他在哪里?”

“现在,他们一定是经过前门了。”

“好吧。”

当路易斯下楼去见阿德里安时,尼娜已经离他很近了。

“阿德里安,阿德里安。""

有一阵阵哭泣。阿德里安情不自禁地安慰尼娜,尼娜用胳膊和腿拥抱着他。

“对不起,我来晚了,是吗?”

“……”

尼娜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头伸进他的怀里。

“嘿,你没看见我吗?”

站在他旁边的吉恩张开了嘴。吉恩的衣服乱七八糟,但阿德里安的却很整洁。当然,如果你仔细看,你可以看到战斗的痕迹,但与吉恩公开的破旧和肮脏的衣服相比,可以说是整洁的。

“我讨厌吉恩。”

尼娜张嘴不看他,吉恩说:“哎呀。”尼娜咬着嘴抬起了脸。

她泪流满面地跟阿德里安说话。

“我也恨你。”

“是的,对不起。”

阿德里安用柔和的声音道歉,但尼娜一言不发,又把鼻子塞到他的颈背上。

“你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在喃喃自语时,她的身体并没有从他身上掉下来。聚集在一起的仆人翻着眼睛,脸上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路易斯说。

“尼娜小姐,两人都会累的,我们为什么不晚些时候再听呢?先准备洗澡水。”

听到这些话,尼娜从阿德里安的怀里跳了下来。阿德里安张开双臂看着她,尼娜撅起嘴唇。

“我不会看你的。”

然后她跑上楼去了。

阿德里安叹息了一声,脱掉了外套。管家很快把它捡起来。

吉恩揉了揉眼睛。

“现在,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想睡觉。无条件的。”

“洗澡……”

听了路易斯的话,吉恩皱起眉头,叹了一口气。

“我先洗,让副指挥官睡觉。吉恩可以先去换床单。”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路易斯说:“你不能轻率地接受。”吉恩抱怨道:“路易斯你太过分了。”

但他太困了,无法抗议。他甚至不想抗议。他一被带到卧室,就没脱衣服就睡着了。

洗完澡后,阿德里安发现尼娜坐在一张椅子上,她被拖到他的房间中间,像猫一样蜷缩着身子,露出了背。

“尼娜……”

他像叹息一样叫她。任何看到它的人都能清楚地知道尼娜在表达“我生气了,我生气了”

“你疯了吗?”

他轻声问道。

没有回答,阿德里安悄悄靠近尼娜。

没有动静。

“尼娜。”

甚至当他试着抚摸她的头发时,也没有动静,所以他拥抱她,平静地把她抱起来。她的身体仍然圆圆的,他让她坐在腿上,艾德里安坐在座位上。

他认为她就像一只乌龟,胳膊和腿都被塞住了。

“尼娜·拉·戴尔”

他低声说,揉了揉她的背。

“好久不见了。让我看看你的脸。哈?”

他的额头碰到了她的头。她能感觉到他湿漉漉的头发的凉意。

“尼娜。”

耳语的声音又低又痒,尼娜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这周先翻译到这,下周有中秋假期,那时打算加快进度,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