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81,185]

(终于我终于盼到了……)

Chapter 181

尼娜知道他累了。

如果吉恩倒下睡着了,阿德里安肯定也累了。抱着他是不对的,他现在可能正靠着她打瞌睡,看起来像这样。

“诚实是你的强项”

这是吉恩过去说的话。

阿德里安一时神志不清,回来了。有一阵子,他以为自己在打瞌睡,他累了,脑子在来回转。当他闭上眼睛时,他似乎睡着了。

“尼娜,我怎么才能解除你的愤怒呢?嗯?”

他说话很慢,以免睡着。

尼娜轻轻地伸展胳膊和腿,抬起头看着他。阿德里安茫然地认为她就像一只从壳里出来的寄居蟹一样可爱。

金色的眼睛看着他。

“那就告诉我你爱我。”

尼娜的话一时没有在他脑海中被反应过来,他没有立即回复的原因是一切都慢了下来。尽管如此,还是有足够的影响使他的睡眠在某种程度上下降。

他静静地看着她,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开玩笑,但她的脸很严肃。

“她严肃的脸也很可爱。”

阿德里安茫然地这样想,笑了。

这有什么困难?

我甚至没有撒谎。

告诉你我的真实感受。

“我爱你,尼娜。”

他看着她,低声说。尼娜闭上眼睛,好像品尝了一会儿他的朗姆酒,好像在听他拉小提琴,然后她突然走了过来。

“?!”

她的嘴唇碰了一下。

他忍不住注意到了。

对一个睁着圆眼睛的阿德里安,尼娜再次自信地说,以表明他没有错。

“再来一次。”

阿德里安认为他昏昏沉沉的大脑工作不好了。

再次?

什么

“爱-”

当他张开嘴时,尼娜很快又吻了他。他们的嘴唇轻轻地碰了一下,然后落了下来。

“再来一次。”

在尼娜还没来得及完成吻之前,阿德里安就把她拉了起来,吻了她。他们的嘴唇碰了一下,他冰冷的刘海擦着她的前额。

这是一个愉快而蓬松的吻。

他轻轻地拉过她的嘴唇,用手搂着她的后颈。另一只手抓住她的腰,好像是为了防止她逃跑。

他又吻了她。

“!!”

尼娜吓了一跳。

“等等,你从哪儿学会的?”

她知道理论,但在实践中完全不同。这是一个激烈的吻,好像她被吃掉了。每一次他们的肉被缠住,她就会浑身颤抖。

她全身麻木了。

呼吸困难。

但这是令人愉快的。

尼娜第一次知道亲吻可以带来纯粹的快乐。

当她张开嘴寻找空气时,他推得更深。她的思想变得模糊,力量从她的身体中流失。她呻吟着,指尖颤抖着。

世界上有这样的东西吗?

有这样的事吗?

这是一个吻,立刻打破了她对之前生活的满足看法,表明到目前为止她与他之间的身体接触只是冰山一角。

在不知道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后,吻又变轻了,动作好像只是为了取笑。

她似乎能够独自花足够长的时间去感受。风暴过后,尼娜的脑海里浮现出对新刺激的宽慰和失望。

尼娜深吸了一口气,阿德里安抬起嘴唇,甚至听到了他的笑声。

她看到他的脸有点尴尬,但尼娜想同时看到他的脸,所以她抬头看了他一眼。

“哇。”

她很快又低下头来。他用强烈的眼神看着她,这会让她颤抖的双腿和心融化。

不,我想我已经融化了?

尼娜伸出手臂紧紧地拥抱着他。他的体温,他的坚定,他的心声,一切都让她感到愉快。这给了她一种稳定的感觉。

尼娜说,这使她跳动的心脏平静下来。

“我们去睡觉吧。”

他全身颤抖、畏缩。尼娜突然大笑起来。

那一刻,阿德里安的身体失去了力量,尼娜恢复了镇静。她拉开身子看着他。

哦,天哪。

怎么会有这样的不同?

接吻前后完全不同。当然,他仍然是尼娜的阿德里安,她也是阿德里安的尼娜,但他们现在越界了。

他们绕过一条新的通道,打开一扇紧闭的门,一切都变了。

“你累了。”

“我不累。”

“骗子。”

尼娜开玩笑地低语着,从他身上下来,阿德里安遗憾地握住她的手。尼娜拉着他的手,当他被拉到床上时,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我们明天有很多事情要谈。”

“我想我睡不着。”

“来吧。”

尼娜敲打他的床,叫他睡觉。即使躺在床上,阿德里安也无法放弃他的遗憾。

“再多一点,我仍然可以-”

“好吧,去睡觉吧。”

阿德里安对尼娜的命令叹了口气。

“祝你睡得好,少爷。”

尼娜关了灯,阿德里安回答。

“晚安,尼娜。”

阿德里安闭上眼睛,几秒钟内就睡着了。尼娜盯着他。如果他知道有人在黑暗中观察,阿德里安通常会醒过来。

“你一定很累了。”

她感到悲伤。在那之后,也许他受伤了?

没有任何迹象,你永远不会知道。

尼娜看着阿德里安睡着,开始爬到床上。

“这应该没问题。”

听到他在她身边呼吸,尼娜带着满意的微笑闭上了眼睛。


阿德里安醒得比平常晚。他总是在同一时间醒来,但不管这是不是一种习惯,这次他还是忍不住。

但是有一些奇怪的事情。

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的去路

他的头上响起了警报,他立刻完全清醒了。他睁大眼睛,本能地设法阻止自己差点踢到对手。

尼娜在他怀里紧紧地拥抱着他。

“为什么?尼娜?在这儿?”

他困惑地茫然地盯着她,然后立刻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

“啊……”

天哪,不可能。

如果你继续生活下去,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

阿德里安用双手捂住脸。这与他一直幻想或梦想的梦完全不同。

真正的情况要好得多。

笑声不断,他咬紧牙关。他觉得到目前为止他所遭受的一切痛苦都是好的。他的心怦怦直跳,他的头在不停地旋转。

当然,如果他的爱成真那就好了。如果尼娜也有同样的感觉,他会很高兴。

并不是说他没有这样想过,但这与他肤浅的想象完全不同。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静静地低头看着尼娜。

他不知道为什么,但尼娜穿着昨天的衣服躺在他的床上。

她的长发遮住了她的脸,他轻轻地把它往后梳。她那雪白圆润的脸颊很可爱。看到她的睫毛一根一根地绷紧,真是太美了。即使是她在阳光下蓬松的皮肤也很可爱。

“这一定不是梦。”

尼娜睁开了闪亮的眼睛,也许是因为她感觉到他的眼睛在看着她。粉红色和金色的眼睛互相看着。

“你起来了吗?”

阿德里安是第一个发言的人,尼娜低声说“是的”,她深深地埋在他的胸口。

“我想多睡一会儿……”

阿德里安小心地拥抱尼娜,她纤细的身体完美地滑入他的怀抱。

“多睡一会儿。”

“阿德里安会醒过来的。”

一瞬间,他陷入了激烈的冲突。

不,我们多睡一会儿吧。

这些话似乎随时都会从他嘴里说出来。但他不能。

尼娜抬起头,看着他的表情,笑了。她抬起身子,吻了吻他的下巴,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

“我们起来吧。”

阿德里安抓住了她,她抬起躯干离开了床。他用一只手轻轻地握住她的下巴,看着尼娜。

她微微地歪着头。

阿德里安贴近了。

他的眼睛穿透了尼娜。

你真的没事吧?我们一起?这是真的,对吧?

尼娜闭上了眼睛,慢动作是对他的肯定。阿德里安松了一口气,吻了一下尼娜的嘴唇。

这是一个非常温柔的触碰,当感觉到它散开时,尼娜吐了一口气。阿德里安让尼娜走了,问。

“你饿吗?”

“非常。”

他笑了。

“我得告诉厨师做一顿正餐。”

Chapter 182

吉恩慢慢走进餐厅,感到房间里有一种奇怪的气氛。

“吉恩,你在这儿吗?”

尼娜挥手,公爵一如既往地坐在她旁边。

“我快饿死了。”

吉恩这样说,坐在尼娜旁边。看来她在表示“你能吃的饭”已经结束了,尼娜正在吃水果馅饼。

“我会让他们给你带来一顿新的饭。”

当阿德里安举起手时,仆人迅速后退。

厨房工作人员可能对他们一起吃饭或单独吃饭感到不满和抱怨,但他们对此无能为力。

不知何故,尼娜自己咯咯地笑着,所以当吉恩看到发生的事情时,两人正在玩一个笑话,在桌子下面拍打他们的腿。

“嗯。”

如果你觉得这种蹩脚的恶作剧很有趣,那么只有一个答案。

无论是因为厨房的火还在烧,还是因为事先准备好了,汤盘都先出来了。

吉恩举起银器,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们俩在约会吗?”

就像当一只鸟被弩击中时,阿德里安退缩了,尼娜紧握着下巴笑了。

“是的,谢谢吉恩。”

吉恩笑着说。

“哦,真的。终于。”

他不停地抱怨。

“我想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会在一起。我的内心在腐烂。啊。”

他抬起头来,看着他的主人,阿德里安的脸如此模糊,他以前从未见过。

吉恩突然大笑起来,因为这很有趣。

真的,在这样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像个哥哥。

“恭喜你,少爷。”

吉恩以极有礼貌的态度说,这很不寻常,很难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但从他嘴角的弧度判断,他一定是在开玩笑。

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所以阿德里安只是叹了口气。

“谢谢你,吉恩。”

喝完最后一滴汤后,吉恩不再逗他们俩了。他知道这样做不会使他的玩笑有所值,所以吉恩改变了话题。

“你听到我们的报告了吗?”

“不,还是我先说我的吧。”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做了个鬼脸,想多说些。尼娜简要地描述了自己、菲奥娜和神庙发生的事情。

尽管她把一切都简单化了,但主要内容还是花了足够长的时间才说完。

吉恩听到最后一道光波的故事时叹息着。

“你没事吧?”

“是的,尽管我也需要一点力气,但没那么多。”

相反,我应该说这是一种共鸣吗?

尼娜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种情况,对菲奥娜来说也是如此。尼娜唯一确信的是,无论如何,首都都会出现一个壮观的景象

吉恩听了这个故事,一边品尝着牛排。这是他很长时间以来吃的第一顿正餐。

烤得很好的里脊肉很软,在他嘴里融化了。

看到他那张快乐的脸,尼娜把目光从吉恩转向阿德里安。

“那么,少爷,谈谈你的吧。”

阿德里安在考虑从哪里开始,他直奔主题。

“我们遇到了一位立法者。”

“立法者?邪教内部的二把手?阿尔卡告诉我们要小心的那个人?”

“是的。”

阿德里安看着尼娜。

站在黑暗中,身穿白色长袍的男子脸上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阿德里安。

“我以为尼娜小姐会来。”

他是这样说的。

尼娜听到这件事时,脸上表情奇怪地变了。

“他在等我吗?”

“我告诉过你!只有我们去了那里真是件好事。”

吉恩在谈话中休息了一会儿,说话时好像在抱怨,然后又继续吃饭。

阿德里安想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解释。


阿德里安和吉恩朝着崎岖山脉的顶端走去。

两人都在四处摸索,考虑到尼娜在寻找其中一块碎片时发生的情况,他们想知道是否应该在该地区周围找到一个地下洞穴。

陡峭的悬崖几乎倾斜成直角,需要爬山,但上面覆盖着纯白色的冰。

没有合适的地方可踩。

“啧,在这个地方,啧,这个在所有的地方中,啧,藏一块狗屎。哇-”

吉恩因牙齿冻得叮当作响而吐出了愤怒。

如果他没有与“精灵”签订合同,吉恩甚至连10分钟都无法忍受。

白天,他们找不到它。

但阿德里安认为最好的时间是在晚上。

黑暗所触及的地方都是他的领地。

他认为那时候很容易找到,但当太阳下山时,他发现了另一件事。

“嗯?”

吉恩伸出着一根手指,看到不远处的篝火。

“我们应该躲避吗?”

他问,但阿德里安眯起了眼睛。

“有人走了这么远,点了篝火,整晚都弯着腰?”

两双眼睛相遇了。

“我们走吧。”

吉恩说着,拔出了一把戟。

如果不是因为他穿着鞋底有冰镐的靴子,他早就滑倒了。

当他们走近篝火时,他们看到一个人围坐在篝火旁。白色长袍看起来像是神庙里的衣服,但细节不同。

他的头发也是纯白的。

他穿着不适合在这样的地方。当他看到这两个人时,他慢慢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其间发生了一场奇怪的交涉。

是男子一方采取了第一步行动。那人把手放在袖子里,抬起头来。

“我叫莱莱米雅,毁灭的第二守护者。”

他是一个布莱卡。

他们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就知道了。不,在那之前,他们看着他的皮肤和眼睛,忍不住知道了。

他慢慢地从袖子里抽出手说。

“你是来找这个的吗?”

他从袖子里掏出一块黑色大理石,吉恩因感到不适而叹息。

“这是落在这个区域的碎片的压缩版。我认为你是来找它的。”

“我不知道立法者会故意等待。”

当阿德里安笑着说的时候,莱莱米亚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在说什么?你知道我会在这里,对吧?这不是你来的原因吗?”

听了这些话,吉恩几乎无法抑制他几乎把目光投向阿德里安而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

他尽力保持冷静,好像他也知道这件事。

“那太糟糕了。我以为我能见到尼娜小姐。我真的很想见到她。”

他把一块黑色大理石放在手掌里。

“我想对伟大的精灵说些什么。”

莱莱米娅看着吉恩和阿德里安,笑了。

“尼娜小姐正忙于其他事情。”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莱莱米亚点了点头。

“当然,她一定很忙。”

“你为什么要找尼娜小姐?”

阿德里安直奔主题,莱莱米亚惊讶地看着他。

“难道你不知道吗?尼娜小姐……”

当他试图说话时,他闭上了嘴。

“想到这里,我觉得没有理由告诉你,但我想问你一件事。”

莱莱米雅做了一个有趣的表情。

“尼娜小姐在你们两人眼里像人吗?”

“如果她不是人类,会有问题吗?”

吉恩用讽刺的语气回答。

“即使她不是人类,那又怎么样?”

没关系。

尽管莱莱米亚在胡言乱语,但他脸上仍然带着微笑,将目光转向阿德里安。

“你怎么看?”

“尼娜就是尼娜。在这个世界上,她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阿德里安温柔的微笑,莱莱米亚的表情变得奇怪。

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我明白了。那么我的回答对你们两个来说就毫无意义了。我们在这里结束这毫无意义的谈话好吗?”

阿德里安问。

“你为什么要让世界末日?”

莱莱米雅笑得很灿烂。

“因为这对每个人都一样。死亡的痛苦是短暂的。”

“谁会死?”

吉恩给他的戟打上烙印,举起了它。他把长矛转了一圈又一圈,水在空中形成,沿着空中划出的弧线前进。

“如果你挣扎,痛苦只会延长。最好早点离开到和平的玻璃海洋​​。”

莱莱米亚这样说,吞下了黑色大理石。

“嗯?”

吉恩在不知不觉中发出了一声声音,而莱莱米亚把手放在他的胸前,再次微笑。

与此同时,黑色能量爆炸,吉恩本能地建造了一堵水墙,但并不完美。

黑暗降临在他身上。

我死了。

“哦,不,她(指尼娜)会哭的。”

就在那一刻,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的脖子,勒住了他,拉着他的整个身体。

“轰!”

他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声音,但他逃脱了笼罩在他头上的黑暗。

“控制住自己。”

听了这个冷冰冰的声音,吉恩看了看阿德里安,他正拉着他的颈背。

“对不起。”

他们两人站在离黑能量球有点远的冰山上,也许是因为他们在一秒钟内就离开了。

“我很高兴现在是晚上。”

阿德里安这么认为。

四个巨大的翅膀划破了黑暗能量。黑色球体缩小了,一条覆盖着蓝色鳞片的龙出现在他们面前。

它的脚趾甲和胳膊一样长,宽度比吉恩的大腿还粗。冰山在它的爪子下像冰淇淋一样被刮伤。

龙张开了嘴。

一道蓝色闪电爆炸了。

黑暗从地板上升起,挡住了它,仿佛吞下了闪电。

“啧。”

阿德里安点了一下舌头,他的精灵能量已经因为光线而减少了,但如果攻击是闪电……

“吉恩,使用你的精灵时要小心。不要让水和你的身体接触到闪电。”

“是的。”

吉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没有理由不这么做。

龙展开四只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吉恩真的很欣赏这种情况,他说:“这不是一个无缘无故的立法者。”。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个巨大的物体能在空中漂浮。看起来像一艘帆船在天空中飞翔。

吉恩说完,他紧握着戟。

“你必须达到这样的水平,才能至少让我们打一架。”

阿德里安对吉恩激动人心的话轻声笑了笑。当他拔出黑色黑曜石剑时,他说。

“马上把它取下来。”

Chapter 183

随后的战斗非常激烈。吉恩真的认为他们至少应该请一个吟游诗人来记录下来。

有人不应该把这场战斗当作一首歌吗?

“现在想起来,我都想呕吐。”

吉恩想到自己几次差点死掉,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

“我最担心的是它逃跑。”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尼娜点了点头。

因为有翼的人只需要在敌人处于劣势时攻击敌人几次,然后跑得又高又远。

这是一场持续了4夜5天的战斗。

忘记睡觉,吃饭也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因为拥有精灵,他们可能已经死了。

吉恩这么认为。

“你应该感谢基里尔。”

如果不是她的药,吉恩可能会死于在中间缺乏能量。

他在战斗时真的把药水放进了嘴里。

关于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最令人担忧的是人们可能会上来。

如果四天里都能听到疯狂的蓝色闪电,以及可怕的咆哮和战斗声,那么每个人都别无选择,只能关注。

“但他们没有来。”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做了一个奇怪的表情说。

“他们不会上去的。谁会爬得这么高,却被吓得魂不附体?”

“是这样吗?但是……”

“我们是不同的。”

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卢伟恩的领土上,黑暗骑士们会立即排成一条线,追逐它。

但没有法律规定其他领地也会如此。此外,谁愿意把一个人送到崎岖的山上?

此外,如果是在山顶上,它不会伤害平民,所以如果他们认为这是贝拉克之间的战斗,他们一定不想干预。

一定是这样想的。

尽管尼娜说了这些话,吉恩的脸还是颤抖着。尼娜的脸在两人之间交替出现。

“所以你们赢了,对吧?”

“当然。”

吉恩笑了,阿德里安点头。

尼娜用双手抚摸她的脸。

“但你认为我不是人吗?”

“你在说什么?”

吉恩睁开了眼睛。

“你当然是人类!”

“嗯……”

尼娜想起了地下实验室主任对她说的话。

“你快乐吗,伟大的精灵?”

她就是这么说的。

仿佛她已经成为了伟大的精灵。

“不,这太荒谬了。”

我从未见过……

但有些东西。显然,这是一种关系。

考虑到她的处境,无论是轮回还是回归,很明显,这其中有一些东西。

“伟大的精灵。”

上帝的代表,有六对翅膀。

“但是我怎么知道呢?除了梦,没有别的答案。我能相信我所有的梦吗?如果……"

当她五岁的时候,另一个世界的记忆淹没了她,一想到这件事,她就发抖。

如果另一个记忆像那样涌来,她会怎么样?

当尼娜的表情变得奇怪时,吉恩看着阿德里安。

“说点什么。”

他那双慈祥的眼睛表示着。

但阿德里安等待着。

直到尼娜想了想,转向他。

当尼娜和他的目光相遇时,阿德里安很高兴。

至少,阿德里安的担心似乎不是不可能的。只要她愿意和他讨论,他什么都不介意。

“阿德里安。”

“没事的。”

阿德里安接了她的话。尼娜眨了眨眼笑了,他知道尼娜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他不想说。

不管她说什么,都意味着“没事”。

没有恐惧,没有烦恼,没有困难,没有痛苦,没有悲伤。

尼娜停止了笑,点了点头。

“是的。”

尼娜转向吉恩。

“谢谢你,吉恩。”

“是的,是的。”

他吃了甜点,冷冷地回答。

尼娜交叉双臂问道。

“所以呢?他死后什么都没发生吗?”

阿德里安皱起眉头,吉恩的表情变得阴沉。尼娜的脸也因为这种不寻常的反应而变得冷酷起来。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那是在他死之前。他说‘诺多鲁陛下已经来了。’”

尼娜咽下了一口气。

没有消息出来。

那他们到现在都在干什么?邪教不是在努力完成堕落精灵王诺多鲁的复活吗?

但它已经降临了吗?

她困惑地吞下了呼吸,问道。

“那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难道他们现在不应该摧毁世界吗?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问题。”

阿德里安这样说,然后闭上了眼睛。

“这只是虚张声势,还是另有目的?”

“好吧,那就没办法了。我们尽我们所能,如果不起作用,就结束吧。”

尼娜平静地说。

吉恩吃完甜点说。

“你以为你会孤独地死去?你永远不会孤独地死去。我们都会一起死去。”

阿德里安睁开眼睛,苦笑了。

“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考虑最坏情况的时候。显然,他们使用了‘降临’这个词,而不是复活。”

“啊。”

尼娜睁大了眼睛,吉恩皱起了眉头。阿德里安看着吉恩,指着尼娜。

“就像太阳。”

“啊?啊!!”

吉恩睁开了眼睛。

“降灵就像召唤一个精灵。所以,只要我们摆脱契约者。”

“它会消失的。是的,是的。”

“问题是契约者是谁,但最有可能是大祭司。”

“在这一点上,他为什么还要装模作样。找到并收集堕落的精灵王的碎片是有道理的。这就像是你自己的身体。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没有再次尝试找到他的身体。”

“肯定有几个问题。”

阿德里安问尼娜。

“你说菲奥娜小姐把卢克雷齐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不是吗?”

“是的,从贝拉克形态到人类形态,就在她死前。她不可能两次变成贝拉克。”

“我明白了。那么。”

“这样能净化堕落的精灵吗?”

“很有可能。”

“嗯。”

尼娜点了点头。当然,到达那里的旅程将相当漫长。

阿德里安陷入沉思,敲打着桌子。

“嗯,我们现在必须完成这项工作,对吗?”

不知道是谁在和谁说话,尼娜和吉恩互相看着对方,但答案来自错误的地方。

“好吧,你会认出这个的。”

站在后面的一个服务员抬起头,吉恩和尼娜的脸都扭曲了。

两人是骑士指挥官和副指挥官。换句话说,他们负责这座大厦的安全。但两个人都不知道有陌生人进来了?

玫瑰花瓣在餐厅里飘动,玫瑰仙女阿尔卡出现了。

直到现在,仆人的外表才不见踪影,她现在穿着他们以前见过的那套华丽的衣服。

尽管她穿的衣服有点不同。

阿尔卡用双手握住裙子的下摆,以阿卡拉王国的风格向她致意,轻轻地笑了笑。

“你在安丹斯山脉大动干戈了。”

“你知道?”

“玫瑰是所有花中的女王,无论花开到哪里,我的眼睛都能看到。”

听了阿尔卡大胆的话,吉恩回问道:“这有意义吗?”。尼娜再次赞赏它。

当你借用精灵的力量时,你需要信仰。

如此强烈地相信玫瑰精灵的意义意味着她的精灵和她之间的关系非常牢固。

“山顶被冰雪覆盖,花儿不可能盛开。”

“基地下面有一片草地。不管怎么说,这真是太棒了。说实话……”

阿尔卡带着厌烦的表情看着阿德里安。她说,偷偷靠近,假装躲在尼娜背后。

“你们俩怎么这么好?”

尼娜翻了翻眼睛,吉恩歪着头。

阿尔卡撅着嘴。

“这是黑暗和阴影。你说黑暗和阴影是你的朋友,但你认为黑暗是什么?它是一种外围恐惧,是所有恐惧的根源。如果你和像海亚克这样的人是朋友,你就不可能神志清醒!”

阿尔卡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下巴下裸露的帽带被扯了下来。尼娜粗暴地说。

“如果你在我面前对我的少爷胡说八道,我会提前告诉你会发生什么。”

阿尔卡皱着眉头。

“但你……”

当她准备发言时,她深吸了一口气,礼貌地说。

“我不是有意侮辱你。我向你道歉,卢伟恩公爵陛下。”

这是真诚的道歉。阿德里安轻轻点了点头,尼娜才松开带子。

“真的!所有的骑士都很暴力!”

阿尔卡高声喊道,整理了一下帽子,然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心软,所以你必须对我有耐心。”

“不,看起来一点也不像。”

尼娜这么想,但她不敢说出来。

Chapter 184

阿尔卡的玫瑰色头发今天非常蓬松。

她整理了一会儿衣服,然后眯起眼睛看着尼娜。

“胜利可能已经来到了我们这边,但我们还没有插手,不是吗?我们需要摆脱维亚伦特尔公主。”

她转向阿德里安。

“这就是我要说的,大人。”

“你说你认识布雷文公爵夫人吗?”

“是的。公主的狗还在这里,对吗?他什么都没说吗?”

尼娜脸色阴沉。

“我认为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

“这听起来像是侮辱吗?”

阿尔卡咧嘴笑着说:“哦,天哪!真的面对尼娜变得有点好奇。现在,她看起来像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但她的原始年龄和外貌是什么?

“我想说的是,我愿意帮忙,这一方也有很好的捕捉。我不知道公主是否认为她与布雷文公爵很亲近,或者公爵是否真的很擅长他的工作,但是……”

她轻拍裙子,抓住双手,放在肚子上。

“我们发现证据证明维亚伦特尔公主与邪教有密切关系。”

阿德里安好奇地问。

“你要把它交给我们吗?”

“是的。”

“公爵知道这件事吗?”

“不。”

阿德里安想了一会儿说。

“这是公爵夫人自愿做的吗?”

“她把我送到这里是她自己的信条。”

阿德里安看着阿尔卡,好像听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消息。

“有可能说服公爵吗?”

“男人有不必要的自尊心。”

阿德里安微微一笑,这是他标志性的轻松微笑,在社交世界中一直很流行。

“如果他能治好公爵夫人的腿呢?”

“嗯。”

阿尔卡把食指斜放在脸颊上。

为妻子而骄傲。

如果是布雷文公爵,那就足够了。如果有理由,他没有理由不握住这只手。

“很有可能。”

“那就把它传给公爵夫人。”

“我会的。”

阿尔卡再次抓住裙子的下摆向他们打招呼,尼娜转向她微微弯曲的头。

“下次你一声不吭地进来,我不会让你走的。”

阿尔卡抬起头说:“尽管我这么漂亮?”

吉恩说:“哇。”然后戳了戳尼娜的肋骨。

“还有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但我真的很可爱。”

吉恩对尼娜睁大眼睛说的话感到不寒而栗,尼娜回头看着阿尔卡,阿尔卡羞涩地笑了。

“我会尽量通知你的。但是尼娜小姐,没有仙女会按门铃。”

阿尔卡带着她的玫瑰花瓣消失了,她坚持自己的真实想法直到最后。

尼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在政治世界的混乱中,最后两枚炸弹爆炸了。

第一次是维亚伦特尔公主的密友布雷文公爵报告了公主的腐败。

第二次是莉莉骑士的前指挥官本泽尔,她是维亚伦特尔公主的护卫骑士,揭露了她的罪行。

那些已经承认卢克雷齐亚的人对一个又一个关于维亚伦特尔公主事迹的事实感到恐惧。

“一个人,不管怎样,公主,与邪教携手夺取王位?并派她自己最亲密的助手去做秘密非人道研究的试验对象?”

在过去,也许有可能以某种方式掩盖它,但在胜利传给法拉迪夫的情况下,这两次对敌人的打击非常有效。

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来自维亚伦特尔自己的随从。

本泽尔听到流言蜚语和批评他是叛徒,但他没有动摇。这是他在无数次痛苦之后选择的答案。

当尼娜问:“你真的愿意吗?”他微微一笑回答。

“这是我能为她做的。”

如果目的不能证明手段的正当性,那么拥有权力的人必须始终寻找正确的道路,只有这样,权力才有意义。

“她从一开始就不是这样。她从未放弃过别人的生活。”

我的主人美丽优雅,充满魅力。

想想看,她与“大祭司”会面的那一天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渐渐地,她的欲望变得膨胀,开始在陌生的地方扭曲。

即便如此,维亚伦特尔手上的血也是血,必须承担责任。

“如果你问我这是不是一个完美的答案,我不能肯定地告诉你。”

尼娜听了他安静的话,歪着头说。

“这还不够吗?”

“是吗?”

“嗯,老实说,我觉得回答这样一个问题很可怕。”

尼娜皱起眼睛,试图传达她的信息。

“一旦你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就没有什么可担心或犹豫的了。因为你不会回头,也不会回头问那个决定是否正确。”

除非你是上帝,你能说“”我的答案是正确的"吗?

给出这样的答案有多可怕?

“这是一件好事吗?这是正确的吗?这就是正确的方式吗?问题得到回答的那一刻,就结束了。不再需要思考问题了。所以我认为继续寻找答案很重要。困难的部分是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然而,我们正在向前迈进。

即使这不是正确的答案,即使你不知道答案,也要在恐惧中颤抖着前进。

除非你继续前进,否则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听到尼娜的话,本泽尔做了一个理解了的表情。

“在某种程度上,这似乎是真的。”

“是的,这就是态度。”

尼娜笑了,本泽尔点了点头。

他现在能给出的最好答案是这个。这可能是错误的,也可能不是100%的答案。

然而,这让他向前迈进。

他现在尽了最大的努力。

因此,他作为证人站在法庭上,不得不受到维亚伦特尔的批评。

甚至在他活着回来之后,他的家人就把他驱逐了。虽然人们说他在外面很勇敢,但在幕后,他被称为告密者。

布雷文公爵是一个告密者,就像本泽尔一样,但不雷文是一个公爵。

人们向布雷文公爵窃窃私语,但他仍然是公爵。在此之前,他是第一大公爵,但即使是现在,他也是仅次于卢伟恩公爵的第二大富豪。

这与本泽尔不同,本泽尔就像一只从绳子上掉下来的风筝。

此外,尽管布雷文公爵是一个政治联盟,但本泽尔不是一个联盟。

他受到的打击最重。

最终,由于贵族和公众的问题,皇帝别无选择,只能从维亚伦特尔公主手中收回王位。

相反,法拉迪夫王子尽可能安排不夺走公主的生命。这是法拉迪夫向本泽尔提出的条件。

埃本塞尔帝国的传统是,在继承权之战中胜利者杀死会所有输家,但这一次,他想摆脱这种传统。

“你能让她活着吗?”

阿德里安笑着问。法拉迪夫回答,尽管他认为这很可怕。

“我们不会让她有继承人。通过让她活着,其他与她有联系的家族也会试图得到我的青睐。”

“王子,其他从你弱小时就支持你的家族会容忍这种情况吗?”

因为他们在一个低赢率的地方下注,你必须下很多赌注才能得到答案。

“整合是我的专长。”

法拉迪夫直视着阿德里安说。

阿德里安是对的。

然而,仅根据这一方法,法拉第的帝国是不完整的。他将为新的道路铺平道路。

阿德里安看了法拉迪夫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这不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有人陪伴。你不会走一条你从未走过的路吗?”

听了法拉迪夫的话,阿德里安想了想,然后回答。

“等你说完了,我们再谈一次。”

法拉迪夫脸上露出宽慰的表情。他最有力的支持者是卢伟恩公爵。

如果他回答说他不感兴趣,法拉迪夫就很难独自完成。但他说他会考虑一下,所以这就足够了。

会议结束后,当阿德里安坐上车厢时,尼娜迅速爬了上去。

“事情结局好吗?”

阿德里安点了点头。然后他看着窗外,然后看着尼娜。

“现在我们回去吧。”

在首都的工作结束后,足够准备下一轮在银城堡的比赛。

他想在冬天来临前回去。

尼娜握住他的手,他伸出手来。阿德里安慢慢地把手指夹在她的手指之间,当他们互锁手指时,他低声说。

“我们回家吧。”

还有一些事情没有解决。然而,他想念银湖,想念与她独处的时光。

除此之外,他们两人有话要说。

尼娜对他的话灿烂地笑了笑,给了她力量。

“是的。”

Chapter 185

有什么你想要的吗?

“我想要什么?”

对。你希望这辈子能做的事。

“很多。”

在灯光中,她的声音在绝望中回荡。

“告诉我。"

告诉我这个说话的声音很好听,所以她张开嘴,好像在倾诉自己的心声。

“我希望我能记得我的家人。因为我一点都记不起来了,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我再多学其他能力一点怎么样?看看兰德尔携带的塔罗克。”

即使她的声音因尴尬而燃烧。

“我知道我们生活的世界是圆的。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我想更多地了解这样的事情,而且……”

话滔滔不绝。

如果它更强大一点,如果她更相信精灵,如果她签了一份更高级精灵的合同。

“我不应该在阿德里安小时候对他视而不见。”

大萧条的故事结束了。

“当我看到他浑身是血的时候,我以为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什么都不敢做,因为我是一个女佣……然后我逃跑了,因为夫人非常可怕……”

如果我坚持自己的立场,如果我伸出手,即使他把我推开,我们的关系也不会花这么长时间走到这一步。

发出一声叹息。

但很快笑声就萦绕不去。这些话听起来像个笑话。

“嗯,我也想扔掉拉德尔先生的眼镜……”

各种各样的愿望来来回回的原因是,对方正在以深刻的理解倾听。

……好吧。

当她说完话时,另一个人轻轻地回答。

“这并不容易。尼娜,那会很痛苦。"

“但我可以再得到一次机会,对吗?”

“……对。"

“但我能不能因为有了另一次机会就这么做?我已经失败了。”

“我会和你一起。"

但是,除了我之外,难道不会有更多更好的人吗?当她这么说的时候,她的听众笑了。

“但那个信任我并告诉我的人只有你,尼娜。"

她深吸一口气说。

“好吧,那我们走吧,再见。”


“啊。”

当尼睁开眼睛时,泪水无休止地流着,枕头湿漉漉的。

“我做梦的时候一定一直在哭。”

因为我很伤心?高兴的释然的?"

尼娜擦了擦湿漉漉的脸,深吸了一口气。

这是她第一次听到整个谈话。这是一个梦,但……

“我想我知道对方是谁。”

我很害怕证实这一点。

“是我吗?我叫他了吗?”

伟大的精灵?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她茫然地看着天花板,可以看到天已经亮了。尼娜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哼!”

她像猫一样前后伸展四肢,然后下床打开窗帘。

冉冉升起的太阳四处散光,把世界染成粉红色。

银湖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尼娜站在窗前看了一会儿,直到太阳完全升起。

不出所料,这是家。

她到这座大厦已经一个星期了,但她仍然喜欢呆在房间里。

空气越来越冷,尼娜对冷空气感到高兴。

她换了衣服,急忙前往训练大厅,那里已经有骑士们在练习他们的日常生活。

“早上好,指挥官。”

当他们看到她时,他们来礼貌地问候尼娜,她挥手。

在不得不每天在联排别墅的小体育馆训练后,在一个大场地训练,马可以在远处公开奔跑,感觉非常清新。

地板上铺着光滑的路缘石,而且维护得很好,因此从石头的裂缝中看不到一片草。

没有破裂的石头,没有破碎的石头。

“答案到底是钱吗?”

他们使用了相当坚硬的石头,而事实上,如果石头破裂或损坏,它们会立即被替换,这意味着公国手头有那么多钱。

“指挥官。”

是潘以他特有的步态来的。现在,尼娜只要听到脚步声,就可以大致判断出精英成员是谁。

“怎么了?”

他现在正把长长的猩红色头发扎成一个紧马尾。

“我热身了,你能和我打一场吗?”

听到潘的话,尼娜笑了。

“很好。”

尼娜在发出嗖嗖声的同时,把她的木剑烙上了旗帜的烙印。潘走了几步,站了起来。

“现在每个人都很强大。”

她很难像以前那样一次击败他们,这让她很高兴。

“我来了!”

潘冲了进来。

这是一场训练赛,通常会在适当的时候结束,但潘挥舞着他的剑,似乎下定了决心。

尼娜再也不能放松警惕了,所以她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打击。

“如果你急于被击中,你就会被击中。”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某种程度上,观看比赛的骑士们自己发出了“呃”和“啊啊啊啊”的声音。

尼娜的手段很辣。

她调整了它,使他的骨头没有受损,但仍然很痛。

“你还会来吗?”

尼娜伸直了剑,潘抬起头,发出“哇”的一声。

他的眼皮开始肿起来。明天,它会肿得很厉害,很难分辨他脸上是什么,走路也很困难。

尼娜问道,斜举着剑。

“你想让我把你击倒吗?你可以在事后忘乎所以。”

“不,停下来。”

潘吞下了一口气,举起双臂,坐在座位上。他的屁股因为被踢了太多次而疼。

尼娜放下剑说:

“不要把我当作自残的工具。”

“不是那样的……”

潘苦笑着看着她,看着尼娜。她走近他,蹲在他面前。

她把下巴放在手背上,问道。

“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潘盯着她金色的眼睛,心中寻找答案。

为什么?

事实上,这就是为什么。

潘:“这样看起来像是一对夫妇,虽然对其他人来说很紧张。”

他像开玩笑似的扔话,但尼娜没有笑。潘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笑话,自己尴尬地笑了笑。

潘:“哎哟……”

当他破碎的嘴唇疼痛,潘的眼睛皱起眉头时,尼娜微笑着伸手抚摸他的头。

她很温柔,因为他那里已经有一个肿块,而且会很疼。

不知什么原因,潘感到尴尬,翻了翻眼睛。

是的,这是可耻的。

是的,这是胡说八道的。

即使尼娜没有表现出任何变化,他也不应该亲自指出。

“我不会因为我在谈恋爱就不在乎你们。你知道的,对吧?”

潘说,尼娜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新来的人。”

“啊——是的。”

“他完全不同步。”

“天哪。”

尼娜笑了。

“我认为把他带到精英阶层会更好。”

“这不好,我也不想要。”

潘说了自己的话,又叹息了一声。

看到莉莉骑士团的前指挥官和新来的人一起训练,感觉很奇怪。他甚至没有一个令人愉快的性格,不像他看起来,他只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走。

“没关系,当我们一起在地上打滚时,我们都会成为朋友。”

听到尼娜直言不讳的话,潘说:“这是真的。”她笑了。尼娜对他说。

“去医务室,明天躺下来请病假。”

“好吧。”

海登一直在远处注视着潘,他迅速走近并扶持他。他看着潘,脸上满是要说的话,潘尴尬地笑了。

“失陪了,指挥官。”

海登礼貌地向她打招呼后,他提起潘离开了。尼娜轻轻地扯了扯头发。

“感情、渴望和钦佩是相似的,但有许多不同的类型。”

她无意否认自己很受欢迎。

“指挥官。”

夏洛特像猫一样轻快地走近。看到凯尔和拉哈从远处看这个地方很有趣。

“夏洛特。”

“可以吗?”

夏洛特一点也不喜欢潘。她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那样冲着领导。

正如指挥官所说,夏洛特希望他不会把指挥官当作“自我伤害的工具”。

夏洛特:“他只是想让自己舒服点。”

她用忧虑的目光看着尼娜,说话尖刻。

尼娜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

即使在听到回答后,夏洛特还是犹豫了一下,尼娜甜甜地笑了。

“为什么?夏洛特现在想比赛吗?”

“不。”

她的话很坚定,夏洛特脸红了。

“请下次再做。当然。”

“好的。”

当尼娜微笑时,夏洛特也微笑着继续说。

“如果指挥官同意,我也同意。”

夏洛特又勇敢地说了一遍,在轻微咳嗽之后,她继续说下去。

“明天晚上,我会发送精英候选人名单。”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