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91,194]

Chapter 191

“我想你可能有一些问题。”

黑暗中他嘴角的笑容消失了,他严肃地看着尼娜。看到一个长着阿德里安的脸的人不是阿德里安,感觉很奇怪。

“他一定是想结束你的生命。但实际上,它成了我们之间的一个聚会场所。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一切都要感谢他。”

“嗯,但是,我想我的心被刺中了。”

你真的确定我还活着吗?

尼娜做了一张这样的脸,黑暗使他的头倾斜。

“精灵不会说谎。此外,尼娜小姐,你一定忘记了,但你的身体和正常人不一样。”

“什么?”

“你的身体和普通人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它有这么大的力量,而且重量也很轻。”

“那么你是说即使我被刺中心脏,我也不会死吗?什么鬼东西……”

黑暗中露出一丝微笑。

“不是这样的。当然,有一天你也会死。就像所有正常人一样,但方式不同。无论如何,我相信这次你不会死,所以不要担心。”

尼娜点了点头,问了第二个问题。

“我遇到了伟大的精灵,对吧?”

“是的。”

“这是回归过去还是轮回?”

“时光倒流了。”

“我知道!哦,为什么我的记忆是这样?”

“那些实际存在于时间线中的人不会记得被回溯的时间。因为他们仍然生活在那个时代。所以我们不得不使用不同的方法。”

“这是另一种被转世的方式吗?但我肯定对其他世界以及书中的内容有记忆。这就是我遭受痛苦的原因。”

听到尼娜的话,黑暗点了点头。

“这是一个记忆,假设‘如果你出生在另一个世界怎么办?’你肯定在那里受过高等教育,不是吗?”

“啊。”

尼娜叹了一口气。

“对,我现在明白了。”

当我与伟大的精神交谈时,我说我希望我有更多的常识……

“到那时为止,你似乎不记得了,但你同意了这个方法。”

黑暗小心地加了一句,尼娜说:“对。”然后叹息着。

她仔细想了想,问道。

“那些有身体的人不记得时间倒流了。然后那些没有身体的人……”

“精灵,当然,记住这一切。因为我们在时间之外。”

“我甚至无法想象超出时间规则的感觉。”

“当你横渡海洋时,你也会知道​​玻璃。”

当黑暗安慰她时,尼娜咯咯地笑了。然后她的脸变黑了。

“那幺,堕落的精灵王也知道时光倒流了,对吧?这样可以吗?”

“不,他当时已经在地球上的一具尸体中复活了。这正是时间倒流的原因。”

“啊!”

“但当时光倒流时,他一定感到有些奇怪。这就是为什么这次事情发生了变化。”

“我明白了。那么,原来的内容据说是被伟大精灵适当改编的。”

“是的,他决定,如果所有事情都被立即披露,你将无法做出适当的反应。”

尼娜点点头,问她有什么好奇。

“他还称我为伟大的精神……”

听到她的话,黑暗中充满了钦佩和喜悦的目光看着尼娜。尼娜的心怦怦直跳。

真正地我

看到她脸上的惊讶,黑暗很快否认了。

“不,他祝福你,但你不是伟大的精灵。”

“真的吗?我是尼娜·拉·戴尔,对吗?”

“是的,百分之百是你自己。”

“感谢上帝。”

她叹了一口气,力量从她身上消失了

“这不仅仅是人类之间的战斗。精灵也在战斗行列中。”

“你还会签合同吗?”

“叫我就行了。”

尼娜点了点头。

我得去告诉精英们。

“未来会发生什么?”

黑暗伸出食指,把它放在嘴唇上。

“我不能告诉你未来。”

“那么,是精灵让我们做梦吗?”

“是的。”

他礼貌地回答,并用一张奇怪的脸看着尼娜。

“我想向你道歉。”

“什么?为什么?”

“因为我刺伤了你。所以那天,你们俩都做了那个梦。”

“啊!”

她还记得尼娜把刀片放在颈背上的那一天。

“当我感觉自己被刀锋附身的时候?”

“是的,我对过去发生的事情深感遗憾。”

“但刺伤我的是阿德里安,不是你,对吧?你只是个工具……”

“还是一样。尼娜小姐,你是唯一受伟大精灵保护的人,为你服务是精灵的快乐。即使你不记得,这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我无法抹去。”

“好吧,那没关系。我会原谅你的。也许我当时根本没生气。”

尼娜耸了耸肩。黑暗看着尼娜一会儿,然后笑了。

“谢谢。”

她搔了搔脸颊。

“我认为阿德里安应该为此受到谴责。不,我认为他已经为做了那个梦而后悔了。”

她笑了

黑暗以严肃的语气说。

“如果你想想回归前发生的事情,我认为阿德里安会因为你而有更多麻烦。”

“有那么糟糕吗?我想可能是吧。”

尼娜咯咯地笑着,黑暗中微微一笑。

“我有件事要感谢你。”

“什么?”

“因为你没有让阿德里安憎恨自己和黑暗。”

黑暗面对着他的手掌,像一本打开的书一样展开。

他恨自己,因为他与我立约。他恨圣灵,如同恨自己一样

黑暗抬起眼睛看着尼娜。

“但当你告诉他,他的眼睛里有阴影,就像湖面上树木的阴影,你知道你不会独自在黑暗中徘徊时,你让他产生了不同的想法。”

“这就是我感谢你的原因。”黑暗微笑着。

尼娜感到她的脸颊不知怎么热了起来。这与阿德里安的感觉不同,但她该怎么回答呢?阿德里安身上的黑暗也吸引了她。

我不知道这是否正常。

“我偷偷溜到你跟前说声谢谢。太阳和冬天会让我唠叨一段时间。”

他优雅地微笑着,从座位上站起来,向尼娜伸出手来。她握住他的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我让你呆太久,世界可能会灭亡。”

他用轻松的语气说话。

尼娜:“我还不想让世界毁灭。”

当尼娜看到他时,黑暗温柔地笑了。

“我的契约者。没有你,他肯定会误入歧途。”

尼娜问,以防万一。

“阿德里安也正常吗?”

“什么?”

黑暗中有一张好奇的脸。

“嗯,也许阿德里安就是‘复活的诺多卢’。”

黑暗使他睁大了眼睛,爆发出笑声。

“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他放声大笑​​然后放开尼娜的手。

“来吧,他是来接你的。一路走到黑暗的深处。”

黑暗慢慢地消失了。

“啊?什么?再说一遍?”

我需要你告诉我怎么离开这里。

尼娜沮丧地环顾四周。

但他刚才说了什么?

——他是来接你的。

尼娜恢复了理智。

“不可能。”

“尼娜!”

“啊!”

尼娜听到身后突然传来的拥抱尖叫起来。

“噢,阿德里安?”

“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了……”

他咬紧牙关,她看不见他的脸,因为他从后面拥抱着她。

“我们回去吧。”

他低声低语,尼娜轻声回答。

“是的,但我不知道回去的路。”

“我知道。”

尼娜转过身去看他的脸。然后,强光刺穿了她的眼睛,她感到一阵疼痛。

突然,她无法呼吸,当她试图吸入空气时,肺部疼痛,就像水充满了她的胸部。她喘着气,痛苦地挣扎着,过了一会儿,她深吸了一口气。

吞下空气,她的头脑终于清醒了。

“哈唬,休,库哈!”

“再呼吸!快点!给我拿些药来!”

在她恍惚的眼睛前,她可以看到基里尔在大喊大叫。

Chapter 192

尼娜深吸了一口气,在床单上刮了几下。

疼!疼!疼!

“咳,咳——”

“尼娜,喝这个。”

有东西送到她的嘴边,但很难喝。她想回头。

然后有人紧紧地握着她的手。尼娜感觉到这双手的真诚和绝望,她强迫自己喝了下去。

她感觉不到味道。

“好吧,好女孩,好吧。”

基里尔的低语使尼娜咯咯笑了起来。

“基里尔……”

“你回来了。”

当她看着尼娜散焦的眼睛四处游荡时,基里尔后退了一步。阿德里安握着她的手,向前倾了倾。

“我在这里。”

听到他的话,尼娜试图捏住他握着的手。他的眼睛布满血丝,留着胡茬。

看着这些衣服,感觉他几天没换衣服了。他的头发也很乱。

她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这是总是整洁的阿德里安,没有其他人。

尼娜张开嘴,但喉咙沙哑。

“嘘,没事了。尼娜,你病了很长时间了。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说。”

阿德里安温柔地说。

尼娜看到了他眼中的痛苦。即使在痛苦中,他也对她非常和善和温柔。

当她咕哝着要站起来时,她试图强迫自己的身体,但失败了。

“伤口会裂开的!”

基里尔从后面喊道,眼泪被她感到的疼痛包围。尼娜吸了一口气,咽下了唾液。

“谢谢你来找我。”

没有声音,只有微弱的杂音,但阿德里安听懂了。

“我答应过你。”

他这样回答,尼娜轻声回答:“是的。”

也许多亏了药物,疼痛减轻了,相反,一团疲劳涌了进来。

我困了。

尼娜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这一次,她睡得很沉,没有一个梦给她看。

  

一旦她恢复知觉,尼娜的恢复速度极快。

她睡了一整天,第二天醒来发现阿德里安仍然笔直地坐在她的床边。尼娜说:“阿德里安,你去洗个澡,休息一下。”

她仍然喉咙痛,忍不住口吃。灌进她喉咙的那种药是个谜。

当她说这话时,阿德里安做了个鬼脸,好像从梦中醒来。然后,吉恩用嘶哑的声音从后面爬了起来。

“指挥官说得对,你应该睡觉了,少爷。”

尼娜看到吉恩时睁大了眼睛。

“吉恩,所以,一个助手就像……”

当她咯咯笑的时候,吉恩茫然地看着尼娜。

“你……!”

他提高了声音,把手按在脸上。相反,尼娜感到惊讶。她在开玩笑,他为什么哭?

“咳嗽,吉恩,对不起……”

“该死,我真的很想……!尼娜·拉·戴尔,真的,你……!”

当尼娜开玩笑时,吉恩终于意识到她还活着。

尼娜想把手伸向他,她咕哝了一声,试图伸出手,但没有成功。

“你还没有康复。”

阿德里安这么说的时候,尼娜微微摇头说。

“你们两个,去休息吧。”

“是的,尼娜说得很好。我不能照顾三个病人。马上出去。”

当基里尔进来时,她从后面挥手说。两人似乎都坚持不去了,但当尼娜咳嗽出她的肺试图告诉他们去休息时,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走出房间,好像他们被推了出去。

基里尔低头看着尼娜,好像在看什么可怜的东西。

“你怎么会被那个弱小的混蛋用黄油刀刺伤的?”

“初步行动,杀人意图,没有什么,咳咳”

“不要说话,只听。”

基里尔又唠叨了一次。尼娜因为喉咙痛,只好听医生的话。

“为什么你是最强大的,但你总是在死亡边缘挣扎。嗯?”

当基里尔哀叹时,尼娜微笑着靠在柔软的枕头上坐着。基里尔四处查看,然后松了一口气。

“真的,你是一个像怪兽一样有韧性的人。看起来你可以在三四天内起床。”

从一开始,除了心脏,没有其他受伤的地方,所以一旦该区域痊愈,其他一切都很好。

“菲奥娜?埃德加?”

尽管尼娜提出了一个简短的问题,基里尔立即知道她在问什么。

“菲奥娜小姐被锁在一个房间里,埃德加被巫师带走进行调查。也许他在做这件事时头被切除了?”

“?!”

当尼娜试图把自己的身体抬起来时,基里尔用坚定的语气警告说:“不,不。

尼娜躺了下来,让力量从她身上消失。

“兰德尔。”

“要我通知他吗?”

尼娜点了点头,基里尔深吸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基里尔走出房间,不久,兰德尔冲了进去。

“兰德尔。”

看到尼娜,他的脸完全扭曲了。

当他站在门口,无法靠近时,尼娜用手指拍打床单,叫他走近。他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向前迈了一小步,又停了下来。

砰,砰。

尼娜比以前更用力地打她的床。兰德尔像狗被责骂一样被吓了一跳,慢慢地走了过去。

他一站在她身边,就张开了嘴。

“这是我的错,我……”

我调查了埃德加,发现没有什么错,因为尼娜信任他,这就是最终的结局。

尼娜摇了摇头。她应该好好调查一下埃德加。

“不,即使我事先调查过,同样的结果也可能发生。”

尼娜不想说“这不是你的错”之类的话因为他觉得有责任感,这确实是他的部分过错。

为了安慰而撒谎是不对的。

“我知道。”

尼娜简短地回答。兰德尔握紧拳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补充道。

“但我还是喜欢你,兰德尔。”

她的话一下子使他的眼睛睁大了。

他闪闪发光的眼睛颤抖着,泪流满面。他跪在床边,尼娜让他痛哭流涕。过了一会儿,他擦干眼泪,抬起头来。他用清晰的眼睛说。

“尼娜,我愿意做任何事。”

“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哦,我醒来的时候声音没有中断。我的喉咙好点了吗?

尼娜用力搓着脖子。兰德尔从座位上站起来,脸上带着歉意。

“休息一下,我们待会儿再谈。不,我能和你谈谈吗……”

尼娜点了点头,兰德尔悄悄地离开了。

基里尔带着冷淡的心情回到屋里,她脸上的每一寸都在表达她赶走了一个讨厌的混蛋。

“对于一个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来说,这一定是一个很好的警钟。”

基里尔说尼娜笑了。

基里尔拿出了自己的钟摆。这是尼娜第二次看到她把它拔出来。她的八面体钻石般的钟摆比她上次看到它时更闪闪发光。

“是新的吗?”

“是的,在卢伟恩领地生产的。”

当她用指尖触到顶部时,钟摆振动并展开,就像它变成了两个,显示出里面的一道亮光。

“嗯?”

尼娜的胸口开始闪烁着微弱的光芒。与此同时,钟摆闪闪发光。

“嗯,洞真的封闭了。也许墙还是有点薄?”

“你是不是在看着我的心?”

“是的。”

基里尔这么说,然后她把它折回原形,把钟摆塞进袖子里。

尼娜严肃地说。

“基里尔,不要只是破坏这种技术。培养门徒或类似的东西更有效率。这是一种浪费,不是吗?”

她嘲笑尼娜的话,把头发弄乱了。

“你不必担心,因为我无论如何都会这么做的。这一切都在我怀里死去是浪费,对吧?”

“没错,没错。”

基里尔把药递给尼娜,尼娜摇了摇头。只看那绿色粘稠的液体就让她起鸡皮疙瘩。即使对成年人来说,这也是一种难以忍受的苦味药。

“我希望味道能改善一点。”

“效果是第一位的。”

尼娜没有反驳,而是吞下了液体。

“现在睡觉吧,明天你就不用吃药了。”

听到基里尔的话,尼娜躺下闭上了眼睛。也许是什么东西和药混在一起了,她很快就睡着了。

Chapter 193

两三天后,正如基里尔所说,尼娜能够起床了,人们纷纷前来拜访。

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尼娜在生死之间徘徊,所以来访者并不多,但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

洛罗科莫和米米娜送的礼物足以填满半个房间。米米娜拿着一件礼物来到她面前说,

“洛洛洛科莫离得很远,所以他不能来,但我代他问候达尼娜。”

“谢谢你来,我现在好多了。”

尼娜微笑着回应,米米娜扬起眉毛。她仍然穿着蓝色的衣服,头发蓬松。

“只是因为你现在好多了,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可以传递的事情。”

“我也知道。”

米米娜被尼娜安静的回答吓了一跳,从座位上站起来,抓住裙子。

“原谅我,我越界了。”

“没关系。如果米米娜原谅我炸毁了池塘。”

米米娜睁大眼睛笑了。

“我原谅你。”

“成交。”

凯尔、拉哈和夏洛特也轮流前来参观。夏洛特哭得很厉害,整个脸都肿了,她的眼睛大得像被蜜蜂叮了一样,这让她很可怜。

尼娜安慰夏洛特说一切都很好,但随后她又哭了。

由于每天只能接待一名拜访者,尼娜开始慢慢厌倦她的床上生活。

此外,她也想见到菲奥娜,但阿德里安只是交叉双臂,一言不发。

当她向吉恩抱怨时,他也表现得很僵硬。

“因为你不知道。”

他吐了出来。尼娜皱起眉头问道:“什么?”

“那天,他的意思是……”

吉恩呼出了一个景象。

“我是说,我也是……”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尼娜。

“你被刺伤后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吗?”

“不……”

不知何故,她(指菲奥娜)认为这是她的错,声音缩小了。尼娜轻轻地扫了一下她的后颈,吉恩带着苦笑拍拍她的肩膀。

“我不是在质疑,我是在问。那是一种天赋。那天真的……”

  

他一听到这个消息,头脑一片空白。他有一个强壮的身体,他认为这只是一个虚构的表达——“在震惊中蹒跚”。

然而,在一瞬间,他的身体失去了力量,感觉他的血液像是流到了地板上。

当他几乎失去知觉时,他已经全力以赴了。

基里尔选择的医疗室靠近银湖的外侧,离嘈杂的地方最远。

为了将草药和药物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照射,建筑师特别委托建造了一个半地下室结构。

有大的通风窗,阳光最充足的地方是准备草药的好地方,阴凉的地方是药品储存区。

那里总是一个寒冷干燥的地方。与此同时,各种草药和消毒剂的气味总是萦绕在空气中。

平时安静的地方现在是最吵闹的。

“滚开!”

基里尔用力把门关上,大声喊道。那些被踢出的人别无选择,只能从外面茫然地盯着门。

“会没事的,对吧?”

在一个颤抖的声音说话的同时,听到了尖锐的声音。路易斯险些挡住了伸向菲奥娜的那把剑。

路易斯的紫眼睛直视着阿德里安。

“这不是菲奥娜小姐的错。”

路易斯斯的声音很平静,这让吉恩很不高兴。

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能如此冷静?

尼娜,现在尼娜是……

“都是我的错。”

“现在也不是你这样说的时候。”

路易斯轻蔑地回答埃德加的话。直到那时吉恩才注意到。路易斯睁开眼睛,清楚地表明了他的愤怒。

尽管如此,他还是阻止阿德里安伤害两人。

吉恩挡住了埃德加。

“当尼娜醒来时,她会来找他们。”

阿德里安的表情扭曲了。吉恩认为这一个说法更好。现在比以前没有表情好多了。

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基里尔的白色长袍被红色浸湿了,他向菲奥娜喊道,好像在咆哮。

“你说过你可以使用恢复技能吗?”

“是的!”

“进来吧。”

“基里尔!!”

阿德里安像尖叫一样喊出了她的名字,但基里尔没有回答就把菲奥娜带了进去。

那是一个可怕的时刻。

  

第二天,基里尔打开门,面带疲倦地说。

“进来吧,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菲奥娜用尽全力晕倒,蜷缩在角落里睡着了。

“最后一个……”

吉恩没有意识到,回答了,基里尔带着疲惫的表情说。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应该足以让她醒来,但这并没有发生。好像灵魂先离开了。”

阿德里安大步走向床。尼娜躺在那里,好像睡着了,但她的脸色苍白,嘴唇发青。即使不靠近她的颈背,他也能看出她的脉搏跳动得非常微弱。

他握住尼娜的手,跪在床边。

晶种瞬间消失了,黑色的黑暗降临。

“让我们……后退一步……”

路易斯用窒息的声音回答。黑暗笼罩着房间。

这真是一片黏糊糊的黑暗。吉恩不知道他会在眼前看到世界被黑暗吞噬。

基里尔说,他们不知道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但在黑暗中。

“她的心脏停止跳动,大人。”

“!!”

吉恩跳了起来。

“大人。”

基里尔再次叫阿德里安。很快,她用恼怒的声音喊道。

“现在开灯!打开窗帘!”

吉恩跑进了黑暗中。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但这可能是骑士的一个特点,即本能地服从命令。

“看起来我在水里。”

感觉好像黑暗一直在他身上。他可以猜到房间里并不是“只是”黑暗。吉恩咬紧牙关,四处摸索。当他走近窗户打开窗帘时,所有的黑暗都消失了,仿佛被吸进了空气。

沙沙!

吉恩反射性地转过头,看到黑暗被阿德里安的阴影所笼罩。

“咳,咳!”

与此同时,有尼娜呼气的声音。

“你还记得那部分吗?”

吉恩问,尼娜点了点头。

“那不是很糟糕吗?!”

她只是在黑暗中四处游荡,与黑暗闲聊。

“精灵向我保证我会活下来,但是……”

即使她活了下来,那不是非常危险吗?

尼娜叹了一口气。

“我应该感谢吉恩和路易斯爵士。”

“你应该比我更感谢路易斯爵士。”

尼娜点了点头。然后她抓住吉恩,拥抱了他。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简。”

吉恩皱着眉头,叹了口气,微笑着拍了拍她的背。

“是的,我也谢谢你。你活着回来。如果你死了,我会发疯的。”

“不要那样做。”

尼娜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他。

“吉恩也这么说。哭就够了。这就是你要为我做的一切。”

吉恩苦笑着,双手抓住她的脸。柔软的面颊滑入他的手掌。

他微微张开嘴,然后合上。没有消息出来。他又叹了口气,粗暴地揉了揉她的脸颊,然后就放手了。

“我会记住的。”

“哦,真的。给一个病人。”

尼娜拍拍她的脸颊时,她咕哝了一声。吉恩那样看着她。

他根本无法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她在庄园内遭受的袭击是他们受到的最大打击,每个人都认为这是最安全的。

从那以后,他半夜在她的房间里闲逛,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经常遇到其他出于同样原因在房间里走动的人。

他苦笑了多少次?

尼娜揉了揉脸颊,抬起头。

“我先和阿德里安谈谈。谢谢你,简。”

“不要跑!”

“是的,我会平静地走。”

“不,你不能。”

“等等,吉恩!”

他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尼娜试图反抗,但最终停止了。

就目前而言,彼此受到这种过度保护是有益的。看到她平静地依偎在他的怀里,吉恩笑了。

Chapter 194

吉恩抱着尼娜,把她带到阿德里安的房间前面,看着她走进来。

卡拉

一扇用白蜡树做成的沉重的门在一声巨响中打开了。

阿德里安的房间很安静。

阳光从宽敞的窗户斜射进来,绣花天鹅绒窗帘微微闪烁。人们看到空气中飘浮的尘埃颗粒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少爷?”

尼娜轻轻地关上门,走了进去。关门的声音听起来很响。

厚厚的深绿色地毯吸收了她的脚步声。

当她走进一个与另一个走廊式房间相连的房间时,她看到阿德里安坐在沙发上。

“啊。”

很少看到他打盹儿。我猜他在看手中的文件时睡着了。

尼娜偷偷走近,跪在沙发旁边。

她伸出手,静静地看着他的脸。她没有碰他的脸颊,而是用指尖轻轻地滑过他的脸。

整洁的眉毛,锋利的鼻梁,中等厚的嘴唇,优雅的下巴线条。尽管她离他很近,但他没有醒来,所以他一定很累了。

“我爱你,阿德里安。”

尼娜羞于和一个熟睡的伙伴说话,脸红了。

“我至少应该拉上窗帘。”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她的胳膊被抓住了。

“嗯?”

“你要去哪儿?”

几乎落在他身上。尼娜问。

“阿德里安,你醒了吗?”

阿德里安微微一笑,站了起来。

“我刚醒过来。”

“你听到了吗?”

“你能再做一次吗?”

尼娜翻了一下眼睛,俯身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我爱你。”

他叹了口气,把尼娜抱在怀里。感觉她被夹在他的怀抱里。尼娜被这样关了一段时间。

她的心跳得很快。

“阿德里安。”

没有回答,但我知道他在听。

“谢谢你来找我。”

“谢谢你也在那里。”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尼娜抬起了头。他微微一笑。

“我知道尼娜不会放弃。”

他知道尼娜再也不会离开他了。

她不会,但是,如果她一个人也不能回来呢?如果她一个人在战斗呢?

尼娜,单独地

黑暗和阴影。

最深的深渊是濒临死亡的深渊。他也可能无法回来,更不用说找到她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好。他不怕沉入漆黑的黑暗中,但他害怕什么也看不见。

他害怕错过尼娜。

“正如预期的那样,尼娜表现出色。”

听到阿德里安的笑声,尼娜做了一张困惑的脸。

“出色?我?”

阿德里安看到她从他的手臂上方窥视,抬起了身子。尼娜的身体被轻轻地拉起。

“是的,你总是在我的眼中闪耀。”

看到她那双圆圆的金色眼睛同时充满了羞耻和喜悦,这是他的快乐之一。

尼娜紧紧地拥抱着他。

拥抱和亲吻都很好。但目前仅靠这一点似乎还不够。

当他们的身体粘在一起时感觉很好。他有一个与她完全不同的结实的身体,他的体重,以及当他压在她身上时她感觉到的一切。

尼娜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张开了嘴。

“嗯,阿德里安,关于菲奥娜。”

“不。”

“你认为我会说什么?”

“你会要求见她。”

尼娜皱起眉头,走开了。

“为什么不呢?”

“这很危险。”

“埃德加可能很危险,但菲奥娜不是。此外,这次我放松了警惕。”

然后,尼娜突然眯起了眼睛。

“菲奥娜出什么事了吗?”

“我尊重她。”

阿德里安发出刺耳的声音。

“礼貌地。”

尼娜从沙发上站起来,扑倒在他面前。她叠起双腿,坐在地毯上,抬头看着沙发上的他。

“阿德里安,如果你想生气,就生我的气。我当时犯了一个错误。我不应该这样毫无防备地做事。”

“如果我要使用太阳的力量,我应该做好适当的准备,而不是像'我们可以试试吗?'"

所以这也是她的疏忽和错误。

埃德加和菲奥娜让她的心脏被刺穿了一个洞,这不是100%的错。

“你听说了那件事吗?”

尼娜谨慎地问。你问过埃德加和菲奥娜情况吗?你没有把他们关起来,是吗?

当然,埃德加事先不说“他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是不对的。尽管如此,尼娜在听到这个故事后,在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情况下就在现场处理这件事,难道不是不对的吗?

“你想让我生你的气?”

阿德里安问。瞬间,他的笑容变得完美,仿佛脸上有一层薄冰。

尼娜畏缩了一下,耸了耸肩。阿德里安从座位上站起来,跪在尼娜面前。他的手指抚摸着她的脸颊。

他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垂到她的脖子,仿佛触摸着精致的瓷器表面。

“你不知道我这两天的感受,尼娜。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我生气。生气?”

你能用一个简单的词描述一下他现在的感受吗?

他已经经历过一次没有尼娜的生活。

想象是模糊和模糊的。你认为会有痛苦,但当它成为现实时,它处于完全不同的水平。

他曾经经历过这种现实。

那么,第二次会不会更容易?

一点也不。

他知道悲伤、痛苦、绝望、愤怒和仇恨即将到来,把他拖到了谷底。

再次感受这种感觉?

他一想到这事就喘不过气来。

酷刑技术人员花时间折磨人。折磨得够多,然后忽视他们。因为受害者完全知道他们第二天会经历什么样的痛苦。

当他们独自一人的时候,对明天痛苦的恐惧折磨着受害者。想象力吞噬了他们。如果折磨的目的是用痛苦打破心灵,那么空虚的时间也是忠实的折磨。

是时候想想你今天遭受的折磨和明天将遭受的折磨了。

但她说……

我是你遭受酷刑的罪魁祸首。所以,生我的气吧。

“愤怒?”

他目瞪口呆。

“生气吧,尼娜·拉·戴尔?”

一直爱抚着她的颈背的手指慢慢地穿过她的锁骨,开始解开她的衬衫扣子。

他的指节轻轻地向下移动到她的上胸部,在她的伤疤上停了下来。他的指尖抚摸着她柔软细腻的粉红色肌肤,与她纯白的皮肤形成对比,仿佛绕着它转了一圈。

尼娜感到脊背上起了鸡皮疙瘩,这并不是因为她怕痒。

她屏住呼吸,看着阿德里安,但他那黑暗的目光并没有在她的脸上。他的眼睛盯着伤疤,尼娜想说:“我很好。”但她不会说。

她那里一块肌肉都动不了。

他从伤疤上抬起手指。

“你想让我生气?你怎么能付得起?嗯,尼娜?”

他的目光转向了她的。

阿德里安:“怎么?”

他的手指伸进她的头发。她的头发一被拔出来,尼娜就温顺地歪着头。

当他看着尼娜时,他那双粉红色的眼睛充满了激情。

在她面前,他脸上的笑容瞬间被打破,痛苦和愤怒从表面下升起。

他带着一张扭曲的脸,狠狠地吻了她,使她的身体倒在地毯上。他把尼娜压住,狠狠地吻了她。

“!!”

尽管粗暴无情,但身体很容易找到快乐。尼娜无意封闭自己的身心,也无意保护自己。

他摇动她时,她轻轻摇动,他吞咽时,她吞咽着。

她甚至没有试图松开被紧紧压下的两个手腕。

相反,是阿德里安咬紧牙关停了下来。

他把自己拉了下来。

“你为什么不反抗?这就是你减轻我愤怒的方式吗?”

他的声音里含有讽刺。尼娜看着他,伸出双手,轻轻地抚摸他的脸。

他的脸变僵硬了,掩饰了自己的表情,但尼娜能看出来。

阿德里安的脸受伤了。

不管她怎么轻轻地碰它,它都会痛。即使她不碰它,伤口还是会痛。

那她该怎么办呢?

“我爱你,阿德里安。”

甚至那些话现在似乎也让他感到痛苦,所以阿德里安把目光转向别处。

如果阿德里安濒临死亡,或者他已经死了,尼娜会是什么样子?

“一定很痛苦。”

所以她别无选择,只能说:“对不起。”

“对不起,阿德里安。”

“那你为什么……”

他吞下了他的话,尼娜小声说。

“如果阿德里安生我的气没关系。我不想让阿德里安吞下所有的痛苦,在我面前微笑。”

你可以生气,也可以沮丧。

“生气并说,‘你他妈的为什么做这么蠢的事?’没关系。”

因为我们的关系不是只由柔软和甜蜜的东西组成的,毕竟,我们的关系不应该只由这些东西组成。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