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88,190]

Chapter 188

他茫然地盯着她的背。

看到像贝拉克这样的山冻结成巨大的冰柱,真是太壮观了。

从那天起,他一直盯着她。她似乎被吸引到了任何地方,她的声音进入了他的耳朵,她的身影吸引了他的目光。

“真的。”

阿德里安站在窗边,苦笑着。

我怎么能不爱你?

我该如何用语言表达?

这种吸引力,我的心,你在我眼中的倒影,你在我耳边的声音。

正如不可能用语言来表达一个美丽的景象,有些东西只能在心灵中充分表达。

这就是其中之一。

他不希望这次时间太短“上一次”可能结束得很短,但这次他想一路走下去。

  

在去找吉恩之前,尼娜在波科那里停了下来。

“我已完成请求的项目。”

“哇——”

尼娜欢呼着接受了波科提供的物品。

“那也是为了战斗吗?”

“怎么有人能跟这个抗争?”

尼娜举起溜冰鞋说。

“因为它有一个刀片…”

“我不是告诉过你这是用来在冰上滑冰的吗?”

“冰?”

“是的。”

“当银湖全部结冰时,我会在里面滑冰,”尼娜说,她高兴地试着滑冰。

她看到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波科仔细检查了她做的“带刃鞋”后点了点头。

“我认为平衡很好。你怎么看?”

“我希望很快就到隆冬了。”

听到尼娜的话,波科灿烂地笑了。

“我很好奇这是如何习惯的。”

“嗯,也许这也是一种商品?洛罗科莫可能会喜欢。”

波科做了一张不高兴的脸,咕哝了一声。

她知道自己必须出售,但在追求完美的工匠和追求利润的商人之间似乎发生了一场奇怪的争吵。

“谢谢你,锻造大师。”

“能够用这么多的努力创造出新的东西,真是太棒了。”

听到波科的话,尼娜笑得很开心,抱着溜冰鞋走了出来。

从波科可爱的工作室升起的烟雾总是很可爱的,就像一幅舒适花园的风景画。

“米米娜真是太棒了。”

尼娜兴奋地点头。

就在这时,两个走在另一边花园小径上的人出现了。这是一种微妙的情绪,尼娜正在考虑她是否应该假装知道或经过。

然后另一个人举起手臂,把她的忧虑吹走。

“尼娜!”

尽管有相当长的距离,菲奥娜还是开始跑步了。似乎她抱着裙子跑步的方式是一个很老的习惯。

埃德加飞快地跟在她后面。

尼娜和波科在光波形成团结感后成为朋友。自然,菲奥娜和尼娜相处得很好,尼娜也是。

“菲奥娜,你那样跑会摔倒的。”

菲奥娜听了尼娜的话,停下来跑开了,笑容满面。

“我不会爱上这样的东西。你去哪儿了?”

“在锻造间里。”

菲奥娜看了一眼溜冰鞋,脸色变黑了。

“你在某些事情上产生要斗争的结果了吗?”

听到菲奥娜的话,尼娜纠正了她,说:“等等,我对每个人的形象是什么样的?”

“不,我是在冰上穿这个。”

“在冰上?”

尼娜看到她困惑的脸,答应过一会儿给菲奥娜看,然后她看着埃德加。

他表示了礼貌的问候,但仍然可以看到尴尬。

尽管兰德尔用他的魔法审问了埃德加一切,但他还是不断重复有“可疑”的迹象,菲奥娜为埃德加辩护,就这样,她又和兰德尔打了一架。

两人每次见面都打架。

当埃德加试图站在她一边时,兰德尔总是说,“”你那支离破碎的逻辑是行不通的,所以现在你通知你的兄弟来和我合作?啊,太可怕了,我太害怕了菲奥娜威胁性地向埃德加睁开眼睛,埃德加正要站在她的一边。"

兰德尔讽刺地称埃德加为“公主”。当尼娜问他为什么是公主时,他回答说:“他被从被锁在塔里救了出来。”尼娜甚至不能笑也不能哭。

奇怪的是,菲奥娜看起来更富有同情心,“嗯,菲奥娜绝对是英雄。”

她勇敢、精力充沛,有着不屈不挠的意志,因此她属于战士的范畴。

兰德尔的讽刺使埃德加的脸涨得通红,尼娜怀疑人类是否会如此红。

最后,兰德尔说:“我认为你没事。公主然后把接受证书交给了埃德加,从那时起,埃德加可以舒适地站在菲奥娜身边。

“公主……”

想到这一点,尼娜总是微笑,但她咬着嘴唇问道。

“有什么不方便吗?”

“什么都没有。校长可能会委托我们经营孤儿院。”

“哦?”

“最初是神殿孤儿院,但大祭司阿什顿说,不,阿什顿爵士说他也会帮忙。”

看起来她对那边发生的事很熟悉。

“数量……”

人数的增长从未停止过,所以路易爵士自己照顾太多了。

菲奥娜不是一个伟大的孤儿院院长吗?当尼娜点点头时,菲奥娜带着担忧的神情问道。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好吗?更令人怀疑的是,这里很平静。”

“我也这么认为。但我们最好在能休息的时候休息。”

否则,当麻烦真正开始时,你将无法战斗。

听到尼娜的话,菲奥娜僵硬地点了点头,然后把目光转向花园。

米米娜花了这么多精力建造的花园真的很漂亮。

看着它,菲奥娜说。

“当我看着花园时,我能理解米米娜当时在说什么。它真的很漂亮。”

“对吗?”

尼娜点点头,谈话继续。

菲奥娜:“后天,我们将前往布雷文公爵那里。”(之前好像是译成布莱文公爵来着,现在改成布雷文吧这个好听)

“公爵等了很久。”

“似乎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时间来准备。”

菲奥娜有一张悠闲的脸。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紧张或焦虑,因为现在她知道自己的能力,并相信自己的能力。

“一路平安。”

“埃德加和我一起去。”

“好吧。”

尼娜发出奇怪的声音,埃德加说。

“我希望你不要认为我的技能那么差。”

尼娜嘲笑他叹息时所说的话。

“嘿,不是这样的。但我会再加几个骑士。”

埃德加慢慢地点了点头。他还没有傻到可以说只用他一个人会没事。

“我们一起喝杯茶吧。”

听到菲奥娜的话,尼娜摇了摇头。

“对不起,我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那么下午呢?”

“很好。”

“那我们就这么做吧。”

菲奥娜很高兴,说:“我和这位忙碌的指挥官约好了。”

无论与卢克雷西亚的情况如何结束,似乎菲奥娜已经解决了内心的一切,并决定迈出新的一步。

“感谢上帝。”

“那以后见。”

尼娜挥手穿过花园。

米米娜利用流入银湖的水创造了一条流动的溪流。

美丽的圆形巨石倒映在清澈的溪流下,溪流的深度适中,精心挑选的花朵沿着水边自然绽放。

可爱的鱼在溪流中嬉戏,有一座圆而简单的拱形石桥穿过这条小溪。

这条溪流再次进入地下,为花园各处供水,其中一些被树木和灌木丛包裹,像秘密池塘。

在大花园里有很多这样的隐藏空间,米米娜很喜欢找到它们。

尼娜穿过树林,穿过一条狭窄的草地小道,这条小道相当模糊。

吉恩站在一个池塘里,手里拿着一支长矛,一直到腰部。

在水中挥动矛并不容易。你越是试图以与战争中相同的速度挥舞它,抵抗力就越强。

但吉恩尽了全力。

Chapter 189

散落的水滴在空中飞舞,来回改变形状。

“吉恩!”

当尼娜叫他的名字时,所有的水珠都掉到池塘里,也许是因为分心。

吉恩皱起眉头,转向尼娜。

“别鬼鬼祟祟的。”

“没有,只是看起来你在训练。”

“那就看到底。”

“我想这需要很长时间。”

看到尼娜漫不经心地微笑,吉恩叹了一口气,走出池塘。

尼娜很快给他拿了一条挂在树枝上的毛巾。他的上衣赤裸着,所以在这种天气下他会很快冷却下来。

吉恩擦去头发上的水分,问道。

“怎么了?那是什么?你打算继续战斗吗?”

吉恩看着尼娜拿着的溜冰鞋,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尼娜又来了一次但很快的纠正了。

“是在冰上玩的。”

“嗯,难怪。”

吉恩笑了。

他感到惊讶的是,她甚至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玩,但他也认为,“这就像尼娜一样。”

在与立法者搏斗之后,吉恩没有停止训练。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可以说他把一切都投入到了训练中,包括额外的个人训练时间。

他甚至没有时间担任副指挥官,所以他甚至想过辞职,但他不能。

只要尼娜是他的上司,留在她身边的应该是他。

因此,在这方面没有任何让步。

尼娜不想剥夺他的练习时间,她很快就传达了她的信息。

吉恩看着尼娜,含糊地说:“还好吧?”。

“你觉得真的很好吗?”

“是的。我也想签合同,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每个人都已经想到了他们想签合同的精灵。此外,尝试一下似乎没有那么糟糕。正如你所说,有必要提高我们的战斗力。”

即使是精英,如果他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没有精灵的立法者,也会受到相当大的伤害。

“对。”

尼娜摆弄着嘴唇。如果是这样,她最好以各种方式逐一咨询。

“太好了,那我们就去吧。”

说着,尼娜挺直了背,吉恩点了点头。她瞥了一眼池塘说。

“你想玩玩吗?”

“你会感冒的。”

“这不是脱下夹克,下水训练的人应该说的话。”

尼娜开始脱鞋,吉恩回答说:“你真的这么做吗?”。

“当然。”

尼娜卷起头发,把它绑起来,跳到水里。

“哦,天很冷!”

“我告诉过你。”

也许是因为水是从山上下来的,即使太阳还是温暖的,水还是冷的。但到了腰部,它会变得更好一点。

尼娜阴沉地说。

“这是不公平的。”

“什么?”

“吉恩到了腰部,但几乎到了我的胸部。”

“高度不同,你对此无能为力。”

尼娜叹息着拔出她的剑,水的抵抗力感觉很好。她接着说。

“当你像这样在水中挥剑时,你可以感觉到水的运动。我喜欢我的剑快速切入。”

吉恩点了点头,举起了他的戟。池塘太窄了,他们两人打不起来,但这么多的惩罚是可以忍受的。

“我们使用猛烈点吗?”

“当然。”

两人安顿下来时,沉默不语。他们像雕像一样互相对视,然后碰撞了一秒钟。

有一种像水表面爆炸的声音,水蒸气随着热气涌起。

如果米米娜看到它,她会尖叫:“我的花园!”

几分钟后,尼娜宣布胜利,但比分非常接近。尼娜认为她不应该在开阔的水域里和吉恩打架。

另一方面,吉恩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但尼娜严肃地说。

“我们别再拿真剑打架了。”

“我同意。”

吉恩点了点头,尼娜从水中走出来时咯咯地笑了。

尼娜:“我全身湿透了。哦,皮裤变得很不舒服!”

她想马上把它拿出来,她脱下了皮鞋,但没有脱下皮裤。如果我让它这样干,它会不会缩水?

尼娜:“我应该把裤子也脱了吗?”

“你疯了吗?”

吉恩目瞪口呆地吐了出来,尼娜感到尴尬。

尼娜:“也许?”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知道羞耻是件好事。”

吉恩又叹了一口气,好像他已经失去了力气,拿着擦头发的毛巾走了过来。

他小心翼翼地擦拭尼娜的脸,解开她的头发。尽管湿漉漉的,尼娜的头发还是柔软地飘动着。出于纯粹的钦佩,他还擦干了她头发上的水。

她的白色棉衬衫被水弄湿了,露出了皮肤。吉恩咔嗒一声舌头,用毛巾裹住尼娜的肩膀。

吉恩:“什么?你为什么这么温顺?你生病了吗?感冒了吗?”

吉恩感到困惑,抚摸着尼娜的脸颊。事实上,她的体温下降了,她很冷。

当尼娜的手掌垂下来,缠绕在她的颈背上时,她的身体退缩了。吉恩停顿了一下,没有意识到。

她低着头,脸上湿漉漉的,看不到任何表情。吉恩用指尖轻轻抬起尼娜的下巴。

“尼娜·拉·戴尔,怎么了?”

尼娜听到那温柔的声音,叹了一口气。

“不,我只是在反省自己

“关于什么?”

“吉恩擦得很自然……”

当他意识到尼娜意识到自己被当作孩子对待时,他笑了。

“副指挥官的工作不是照顾指挥官吗?”

尼娜听了他开玩笑的话,说:“是这样吗?”抬起头来。吉恩点了点头。

“是的,是的。”

吉恩甚至还加了一句“这是理所当然的!”。

这时,尼娜静静地伸展肩膀,恢复了她的尊严。吉恩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

“去洗个澡,换件衣服。我要多训练一会。”

“可是这里没有水了?”

“我要去银湖。”

“如果你穿成那样走来走去,女佣们会笑得很开心。”

“你在说什么?”

尼娜笑了,抓起毛巾。

“谢谢你,我以后会再来寄给你。除了毛巾,你还需要什么吗?”

“好的,告诉他们带杯酒来。”

“是的。”

尼娜兴高采烈地向他打招呼,然后离开了。吉恩坐在附近一块合适的岩石上,扫了扫脸,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这让我很惊讶。”

吉恩看了看他的手掌,从座位上站起来,抓起他的戟。

还没有,他离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菲奥娜看着埃德加。她和他都不习惯由仆人来照顾。

两个人独自坐在阳台上。

正午的太阳已经开始下山,遮阳伞必须倾斜。

当她把一块白色桌布放在桌子上时,菲奥娜高兴地说。

“能使用如此纯白的桌布,难道不令人惊讶吗?”

“……”

“埃德加?”

“哦,对不起。”

埃德加好像突然苏醒过来,看着菲奥娜,菲奥娜回头看了他一眼。

他们显然是像兄弟姐妹一样长大的,她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亲近的。但在最后一次活动结束后,再次见面感到尴尬。

能够回到过去的想法是非常天真的。

但如果你不能回去,你必须继续前进。

她不想转来转去,犹豫不决地希望回到从前。没有什么比试图回顾“过去的美好时光”并试图使之保持不变更愚蠢的了。

“埃德加。”

菲奥娜的声音变小了,是时候告诉她她一直在拖延什么了。

“你不跟我在一起没关系。”

埃德加被她的话惊呆了,菲奥娜的酒色眼睛像迷路了一样迷茫,她自己也大吃一惊,然后他慢慢地变得苍白,像一个被她的剑刺伤的穷人。

“埃德加?你没事吧?”

埃德加把目光移开,过了一会儿,他几乎没有低声吐出。

“现在你……不需要我了吗?”

刹那间,菲奥娜的忧虑消失了,相反,她喉咙里冒出了一股冷气。

“这就是你要说的吗?”

她说话像一把锋利的匕首,仿佛要打断他的话。埃德加抬起头。

菲奥娜的脸上充满了愤怒。

“是否有必要,这是我们整个关系的定义吗?这也解释了我们过去认识的所有时间吗?你在我身边是因为对你有利吗?”

菲奥娜淡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像一把锋利的剑的刀刃。

菲奥娜:“你一直在记录吗?”

Chapter 190

“不!”

回答的声音又快又激烈,愤怒从菲奥娜的脸上消失了。

“那你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说过我不必待在你身边……”

声音又变小了。菲奥娜的声音和那个大个子不太相称,她挺直了背,双手放在腰上。

“我的意思是……!”

她提高了嗓门,却徒劳地咳嗽。她似乎变得更直接了,因为她已经习惯了与尼娜和巫师打交道。

“看起来埃德加正在努力站在我这边。我们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但以这种速度,我认为我们不会前进。”

菲奥娜叹了口气,她尽量不直截了当,但不管她怎么想,她都直截了然地说到了重点。

“我的意思是说,我对此感到内疚,如果我们两人因为这件事而不能正确面对对方,我想保持一定距离会很好。”

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她心中的想法,毕竟,人类通常不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尽管如此,菲奥娜还是尽力了。

埃德加摇了摇头。

“不,这并不是让我远离你的原因。”

他深思熟虑后说。

“我谈过大祭司吗?”

“是的,你说他在脖子上刺后也没事,对吧?”

菲奥娜歪着头,埃德加苦笑着继续说。

“有件事我说不出来。”

“这是什么?”

“他对我做了些什么。”

菲奥娜的脸变黑了,埃德加变得不耐烦了,他很快继续说。

“他对我做了什么。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知道他做了什么。”

“但是当巫师检查你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对的,对吧?”

“这可能不是全部。这就是为什么我害怕和你在一起。”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忏悔,但一旦他说出了话,就很容易了。

“我认为我们应该和尼娜讨论,因为她是一个精灵契约者。”

当菲奥娜对埃德加使用神圣力时,她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另一边的尼娜可能会看到别的东西。

“你在说什么?”

尼娜从另一边走近,看到他们两人还在摆好桌子,她卷起袖子。

“让我们快速解决它。”

“尼娜,我想我们应该谈谈严肃的事情。”

听到菲奥娜的话,尼娜笑了。

“我喜欢严肃的谈话。”

轻松的谈话很好,但严肃的故事也很受欢迎。这意味着菲奥娜向尼娜敞开了心扉。

菲奥娜对尼娜的话笑了。三人迅速把茶具放在桌上。茶已经凉了,所以仆人被要求带一杯新的。

尼娜用刀切烤饼时问道。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

菲奥娜看着埃德加,埃德加面对着尼娜。

自从他第一次见到她以来,她把银发扎成两个马尾辫的方式直到今天仍然不变。在同一情况下,从那时起,这个人有一种奇怪的力量吸引其他人。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菲奥娜更依赖她而不是我,我甚至不能抱怨。”

埃德加又苦笑了一笑,把他和大祭司之间发生的事情详细地讲了一遍。

“你是说他在搞乱你的头吗?”

“是的。”

“你觉得你变了吗?”

“我不知道。”

这是一个大问题。尼娜说:“嗯,”然后在烤饼上放了很多凝固的奶油和果酱。

“好吧,那我们来看看好吗?”

她把烤饼放在菲奥娜的盘子里,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埃德加感到困惑。

尼娜让他坐下来,他正要起身,看着他。

“因为这是大祭司的行为,他可能使用了堕落精灵王的堕落力量,所以也许我能认出它。”

尼娜伸出手捂住他的眼睛。想想吧,这以前不是发生过吗?

当时,她在本泽尔内部使用了太阳的跟踪能力,但现在有点不同了。

“我该怎么办?”

“太阳啊,你的温暖,是照亮每一寸心灵的光。”

她低声吟唱,轻轻地给埃德加注入了精神力量。这是她第一次直接把它放在人身上,所以通过一点点笨拙的尝试……

——我一直在等你,伟大的精灵。

“!!”

疼痛刺穿了她的身体,尼娜跌跌撞撞地后退了一步。

一把黄油刀刺穿了她的胸部。当她把手从埃德加的眼睛上拿开时,她看到了他惊讶的脸。

没有杀人的意图,这类似于一种毫无意图的动作,就像一种反射。

她又后退了一步。

埃德加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但他不敢碰尼娜。如果他再攻击她……

尼娜当场跪下。

“尼娜!!”

就在这时,菲奥娜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尖叫着。她跑到尼娜跟前抓住她,但菲奥娜的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办。

血,刀,伤口,刺穿。

力量……?我应该使用我的力量吗?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拔出刀吗?我可以不用拔刀就痊愈吗?

如果我拔出刀,尼娜不会死吗?

我如何使用我的力量?

再说一遍?

她全身剧烈地颤抖。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菲奥娜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她突然想到了疼痛。

“去找人!埃德加!!”

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声含泪的尖叫,埃德加本能地跳了起来。

我拉不动它。

菲奥娜捏了捏尼娜有灵徽的右手,使出浑身解数。就在那时,她意识到她的手在颤抖。

当尼娜将她的力量注入她的身体时,她胸口的黄油刀闪烁着蓝色的光芒。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反应。

“这是什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呼呼,呃,呃——”

眼泪如雨点般落下,但菲奥娜继续像疯子一样精疲力竭。

尼娜,请回来。求你了,求你了。

  

她的身体慢慢地沉入深海,头发慢慢地摆动。

沉入深海与坠入深渊相似。

经过最后一道光照射的地方后,更深、完全的黑暗降临,这种无色的黑暗就像在半夜迷路一样,吞噬了所有方向。

呼吸不痛。

气泡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向水面升起。

没有光的时候它怎么发光?

在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但一切似乎都在微弱的光芒中闪烁。

它又宽又空又黑。

黑暗

“到这里来不好。”

那是一个温柔的声音。熟悉的声音。

我眨了眨眼。

“我甚至可以睁开眼睛。”

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抓住了她,尼娜挣扎着转向声音传来的一侧。

尼娜的身体像在失重状态下跳舞一样轻松地转身。她能认出对手。

黑色的头发像优雅的鳍一样抖动,熟悉的玫瑰色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阿德里安?”

另一个人对她含糊不清的话笑了笑。

微笑使尼娜意识到。

“不。”

“是的,我不是。”

他微笑着回答。尼娜环顾四周,当她看到底部时,她似乎被吸入了深渊。黑暗无边的黑暗。

“别看。”

对手抬起了下巴。

“你会被吸进去的。”

这是一个礼貌的建议,尼娜高兴地看着他,而不是他的屁股。他的微笑甜美而温柔,但与阿德里安的不同。尼娜微微张开嘴。

“黑暗……”

他高兴地笑了。

他和阿德里安一样,舞姿优雅,动作缓慢。甚至他手里的手杖都是一样的,只是银饰略有不同。

尼娜握紧拳头,打开拳头,看着他。

“那我死了吗?因为面对的精灵是……”

“你没有死,这就是你看到这张脸的原因。”

黑暗指了指他的脸,他说话时手指啪的一声。

“哦,天哪。”

一个大气泡从他的脚上升起,把尼娜推了起来。

尼娜被迫坐下,她坐在一个巨大的气泡上,两腿交叉,看着黑暗。

“此外,如果尼娜小姐穿越玻璃海洋(玻璃海洋在最早的前几章提起过),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困难的。”​​

尼娜也点了点头。

“是的。我也会有麻烦。然后,我还活着,对吗?啊,但是,这是不是像当时一样,两年转眼间就过去了,对不对?如果我失去更多的时间,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不一样,别担心。你还有其他问题要问吗?”

黑暗微笑着问,尼娜盯着他。

“我可以问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