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87]

等待的时间很长,这是令人激动的。

尼娜把手伸进他的头发里。它凉爽柔软,像丝绸一样。

起初,它的味道似乎像他刚吃过的葡萄,但很快,吻就有了一种未知的味道。

他的手搂着尼娜的颈背,轻轻地把她àn了下去。他的手指温柔地、深情地环绕着她,她感觉很好。

她的整个身体已经在轻微地刺痛。

似乎他是在试图qiáng pò而不是真的qiáng p ò,尼娜在阿德里安的要求下温顺地张开了zuǐ。

从那时起,她就疯了。

阿德里安也是一个绅士的甜蜜接吻者,但如果她太逗他,他会这样吻她。

这是一个如此强烈的吻,她的喉咙里发出了shēn yín,她挣扎着,别无选择,只能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同时畏缩着,交叉着双腿。

尼娜的眼睛又晕又乱。感觉就像闪烁的星星碎片从她的身体里出来。

她想说,早上做这件事有点过分。

尼娜放弃了。

她的头脑已经一片空白。

他的动作放松了一点。在激烈的吻达到高潮后,他慢慢地移动,似乎享受着甜蜜的余辉。

尼娜分开了自己的嘴唇,像刚烤好的煎蛋饼一样挥舞着,前额靠在阿德里安的肩膀上。

砰砰砰

她能听到快速的心跳声。他轻轻地抚摸尼娜的后背,感觉很好,她问。

“阿德里安呢?”

“我……”

阿德里安刚脱口而出就结束了,尼娜抬起头来。她的眼睛是圆的。

“阿德里安也做梦了吗?”

阿德里安短暂地点了点头。

“什么样的梦?你和我做过同样的梦吗?”

阿德里安摇了摇头。

“一个关于战争前线的梦”

尼娜叹息着,摸索着她的想法。在她所做的梦中,没有任何关于她战斗的梦。她所拥有的只是对疲惫的“卢伟恩公爵爵士”的回忆。如果阿德里安有这样的梦,情况就不会好了。

“怎么样?”

“这是最糟糕的。”

从他口中说出的话很少如此直截了当。如果他那样说话,那真是最糟糕的了。

“首先,供应……”

他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瞥了尼娜一眼,无奈地笑了。

“什么?”

尼娜问,他低声说。

“不,没什么。”

“看起来不是吗?你在隐瞒什么吗?”

不,而且……

他抚平嘴唇。

“我梦见我坠入爱河的那一刻。”

尼娜睁大了眼睛,阿德里安笑了。

“情况最糟糕,我认为防线很快就要崩溃了。但尼娜,你。”

阿德里安垂下了眼睛。

“我梦见了我坠入爱河的那一刻,却没有意识到。”

“我很好奇。”

尼娜的眼睛闪闪发光。

“情况怎么样?怎么样?”

“我不会告诉你的。”

他稍稍转过头,转移了话题。

“好吧,与现在的情况相比,我们要好得多。即使诺多鲁从这里下来,他不活跃肯定有原因。”

或者他可能无法使用他的全部力量。

阿德里安用手指敲了敲。尼娜眯着眼睛看着他转话题,但她没有费心去质疑。

“我梦见我坠入爱河的那一刻。”

它有点浪漫,同时又有点俗气。如果她问阿德里安,他会告诉她,但直截了当地听是很尴尬的。

尼娜听到了他要说的话。

“如果可能,我想增加精灵契约者的数量……”

“怎么能仅仅因为我们想要就增加呢?”

听到尼娜的话,阿德里安看着她说,

“吉恩签了一份合同。”

“没错。”

“尼娜没有教他怎么做吗?”

“我们真的可以说是我教他的吗?”

阿德里安对尼娜的怀疑反应感到困惑。

“尼娜?”

“不,嗯……阿德里安,你看。”

尼娜伸出手来。雪花在她的指尖间飞舞。她完美地处理冬天的力量的方式引起了所有看到它的人的钦佩。

“我和精灵签订了一份合同。阿德里安和吉恩也这么做了。但是,如果这个人在看这部电影时没有了解其灵魂的真实本质,那么谈论它有什么用?”

为了与精灵签订合同,他们必须相信精灵的存在,相信他们的力量,并相信他们会给予他们力量。

“你知道。”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尼娜眨了眨眼。

“如果尼娜只是说‘你能行’,我想他们的机会会增加很多,对吧?”

贵族们散布谣言和发表演讲并非毫无理由。

尼娜点了点头。

“好吧。那我就跟吉恩谈谈。但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去哪里,怎么去。还有其他堕落的精灵碎片吗?”

“紫色森林里只剩下一个了。”

“我不得不说,他们故意把最后一个放在我们面前,真是太好了。”

阿德里安对尼娜的话笑了。

“总比看不见的事情好。”

“这是真的。”

作为一个人是很奇怪的,如果有一种方法A,就不容易放弃转而选择B。

如果我需要一块堕落的精灵王碎片,我一定会来拿。如果不是,这是一个需要以自己的方式考虑的问题。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边转着脑袋。她站起来时,阿德里安脸上带着悲伤的表情看着她。

“我会和吉恩谈谈。”

尼娜双手搂着他的脸颊,轻轻地吻了他一下。

“我爱你,阿德里安。”

“我也爱你。”

尼娜离开阁楼后,阿德里安朝窗外望去。

他的思想在许多方面都很复杂。有许多可能性。

有几件事很可能是答案

维亚伦特尔太容易倒下,假圣女也比预期更快地被抛在一边。

阿德里安闭上了眼睛。

如果他的梦来自过去,他一定从过去学到了一些东西。

但如果他们的对手也是这样呢?

“最好考虑变量。”

他想起了那个梦。

贝拉克和人类之间的战争对人类来说是单方面的可怜。

即使使用各种战术和方法,人类也不可避免地被贝拉克人压倒性的力量和能力所击退。

因此,像他这边的圣女或精灵契约者总是不得不站在最危险的地方。

“因为,除非是这样的人,贝拉克不会被阻止。”

但同样荒谬的是,他,总司令,会在与贝拉克的战斗中死去。

好消息是,他们很愚蠢,因为他们没有智力,也没有很多强大的贝拉克。

他的工作是从后方领导战场,但有时他别无选择,只能站在前线。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讨厌这样,但在他的梦中,他在使用自己的力量,同时对精灵感到厌恶。

然后,那一刻。

站在同一边的圣人愚蠢地用光魔法吹走了他所有的影子,当他变得毫无防备时,尼娜抓住了他的脖子,救了他。

“你很害怕,对吧?”

她甜美的笑容更让人吃惊。在这个地方,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绝望中。

你怎么能笑?

她的棕色短发肮脏,看上去很疲倦,但她在微笑。

这不是一阵嘲笑的笑声,也不是放弃的笑声。正常的笑声,而不是强迫或挤出。

就好像她在战斗中根本没有失去人性。

一个据说不久前与北风签订了合同的精灵剑客。

他知道她。由于她是战争人员主要力量的一部分,他经常看到她的脸,委托她执行任务。

他听到她与精灵签订了一份合同,感到宽慰。

她对他对视的眼神的看法是一个谜,但她搔了搔脸颊说。

“没事的。”

她的声音毫不动摇。

“因为我们会赢。”

他的心怦怦直跳。他想求她和自己分享一点信仰。

“北风,平静的寒冷,狂暴的寒风吹着一切。”

尼娜低声唱着圣歌,继续往前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