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指挥官[186]

夏洛特结束了一次会谈,离开了。尼娜很高兴看到她回到拉哈和凯尔的谈话中。

“每个人都长大了。”

尼娜把木剑放回原处后,她去浴室洗漱。

当她去吃早餐时,阿德里安在那里。

“你好,尼娜。”

当他亲切地问候她时,尼娜感到她的心怦怦直跳。慢慢地,她站在他旁边,用身体拍拍他的肩膀。

“你好,阿德里安。”

“你为什么打我?”

他笑着说,然后拉着她的手。

现在,握着她的手感觉有点不一样。起初他感到的极度兴奋逐渐减弱,现在能平静地握住她的手感觉很好。

但很快,阿德里安的脸变黑了。

“怎么了?”

“什么?”

他没有回答,而是扫了扫她的眼睛。尼娜把眼睛张开,紧闭眼角。

“还肿吗?”

“一点点。”

“怎么会,我以为我已经没事了。”

如果她的眼睛在早上锻炼、出汗甚至洗澡后仍然肿胀,这难道不奇怪吗?

当尼娜怀疑自己身体的新陈代谢时,阿德里安再次问道。

“怎么了?”

“好吧,我们在阁楼上谈吧。”

听到尼娜的话,阿德里安聚精会神地看着她,然后点了点头。

他推迟了谈话,因为阿德里安喜欢他们来到封地豪宅后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他们俩在一起呆了一个星期。大厦里的每个人都忍不住认为他们在约会。

甜蜜的时刻像是在花园里漫步,悠闲地喝杯茶,在湖边钓鱼。

他们只是想保持这样,直到头晕目眩。

当他们坐在湖边,摊开鱼竿,看着落日,静静地并排坐着。

当太阳落山,星星升起,蚱蜢低鸣,在寒冷的夜晚,小篝火上的锡壶开始鸣笛。

争吵对方桶里的鱼有大有小,嘲笑那些无稽之谈。

它什么都不是,同时又是一切。

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如此美好,以至于他们不想关心自己的地位和责任,也不想关心世界是否被毁灭。

有趣的是,有句老话说,坠入爱河会摧毁一个国家,这句话在现实中是正确的。

阿德里安问。

“我应该让他们为我们准备一个野餐篮吗?”

“我爱这样!”

当尼娜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回应时,阿德里安也笑了。

他向仆人招手。过了一会儿,早餐一个接一个地装在用紫藤藤编织的篮子里。

阿德里安拿起篮子,尼娜握着他的另一只手,一边哼着歌,一边大声地来回挥舞着篮子。

最后,阿德里安忍不住大笑起来。

每次攀登秘密通道都令人兴奋。

他们爬上阁楼,摊开座位,坐在宽大的窗台上,打开篮子。

她把糖浆倒在仍然热的煎饼上,并在上面加上冷奶油。尼娜把它卷起来放进嘴里。

“好吃。”

这次是白兰地、甜樱桃和鲜奶油。

这样,当尼娜吃煎饼和鲜榨橙汁时,阿德里安放松地吃着沙拉,上面放着切片火腿。

吃了一大堆煎饼后,尼娜伸手去拿三明治。

三明治上面有厚厚的切片  火腿和奶酪、切菜和厨师的特制酱汁也令人满意。

阿德里安现在开始吃新鲜水果,他问道。

“那么,这次你做了什么梦?”

尼娜点点头,把头向后倾斜,靠在窗台上,然后又向前看了看。

“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

“在这个时代,堕落的精灵王将降临,世界可能灭亡?”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观点。”

尼娜笑了,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心变轻了。然后她谈到了她五岁的时候。

一个关于另一个世界的记忆的故事,有一天她想到了,家人的死亡,还有她在另一世界读的书。

最后,她讲述了她今天做的一个梦的故事。她有点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愿望,所以她只谈了涉及阿德里安的愿望。

她的对手可能是伟大的精灵。

他像往常一样认真地听故事。尼娜的故事结束后,他不知所措。

阿德里安叹息了一声,他勉强吐了出来。

“你让时光倒流了。”

“我认为这是最有可能的。”

“然后是那些梦。”

阿德里安擦了擦脸,用安静的声音说话。

“尼娜。”

“我……”

这些话萦绕在她的嘴角,不知道该说什么。

尼娜紧握着下巴笑了。

“无论如何,这件事我都记不起来了。此外,我不认为现在的答案是质疑阿德里安,因为之前发生了什么。”

“但尼娜……”

“我也不是那个时候的尼娜。我现在不会来为她所做的事道歉。”

同样,我也无意质疑别人的错误。即使你活一次,你也会积累业力,不管你是否想要。但是,为了计算我们甚至记不起来的过去的业力?

不可能。

“我想活在当下,阿德里安。”

如果只为了这个,我会做这一切。我没有让时间倒流,也没有召唤伟大的精灵来偿还过去的债务。

“问题是,除了拥有这些梦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得确定性。”

听到尼娜的话,阿德里安点了点头。

尼娜:“那我们两个为什么要这样做梦呢?”

阿德里安:“嗯,因为我们是精神契约者?”

“但吉恩似乎没有这些。”

“但吉恩过去不是契约者,对吗?”

“对。”

阿德里安继续用指尖轻拍膝盖。

“其他契约者呢?”

“嗯?啊!想想看……”

阿尔卡没说过这样的话吗?

“我不想死两次。”

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个习语,但现在尼娜再想想,她可能也……

她甚至应该说她基本上是一个有精灵的人吗?这似乎是最合适的

“我想阿尔卡知道的更多。”

“你最好稍后再问她。”

“是的。”

尼娜点点头,慢慢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阿德里安面前,坐在他的腿上。

她过去经常这样做,但现在有了完全不同的含义。

两人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期待,一种与过去不同的紧张。

这是早上,但阿德里安的服装没有受到影响。他的白衬衫系在衣领上,穿着背心和夹克。

另一方面,尼娜穿着随意。一件棉布衬衫,一条皮裤,还有湿头发。

尼娜拍拍他夹克上的扣子问道。

“你不热吗?”

“非常。”

尼娜的手解开了他的夹克,从背心上穿了过去。她解开他的背心,戳了戳他扁平的肚子。

阿德里安微笑着吻了一下尼娜的额头。

“你为什么要戳我?”

“就因为这个?”

他那结实的腹肌可以透过薄衬衫感觉到。她的手掌轻轻地、缓慢地扫过他的腹部,然后向上抬起。

尼娜感觉到他咳嗽了一小口,感到很激动。她的手伸到了他的胸前,从他的肩膀上滑了下来,她的胳膊搂着他的脖子。

“尼娜。”

他叫她的名字的声音像是在恳求。

他的大手搂着尼娜纤细的腰。他轻轻地抚摸她的后背,敦促尼娜抬起头。

她可以透过她的衬衫感受到他的手掌的温暖。

我该怎么办?

尼娜有点吃惊,抬起头。他吻了吻她的前额。当她微笑着抬起头时,吻落在她的脸颊和眼睛周围。

当她完全抬起头时,他闭上嘴唇,好像在等待。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