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想知道伯爵的诅咒。""

那一句话给适可而止的气氛泼了冷水。

西恩的表情一下子僵硬了,伊芙的心脏比刚才和他对视时还要跳得厉害。

然后在那一刹那间,伊芙的管家做出了自己独特的判断。

伊芙吓了一跳,咽了一口气,迪耶斯就跑到棚子里,把伊芙抱了起来。然后抱着伊芙,开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逃跑。

那时候他的动作快得连西恩都反应不过来,所以伊芙离开帐篷后才意识到自己被迪耶斯抱着。

“迪耶斯,等等……!"

伊芙叫喊着让管家停下来。

但是还没说完,一股寒气就布满了全身。

当他们感受到本能的警告后,轰鸣声和霹雳一起向周围袭来。

“哇!”

伊芙被破裂声和闪光吓得尖叫起来,迪耶斯一只胳膊抱着伊芙挠着地板停了下来。

霹雳连绵不断地缠绕在伊芙和迪耶斯周围。

因此,迪耶斯更紧地捏着伊芙的肩膀,咂着舌头。

在这个帐篷里的调查团没有战斗或抵抗的痕迹,只是各自散落在各自的位置上。

她以为是奇怪的痕迹,但原来是因为这个。

西恩·劳雷尔用制服龙时用的霹雳一举制服了士兵。

迪耶斯在闪着寒光的雷电中找到了退路。

但看起来没有多少脱身的机会,在此期间,落雷的主人轻松地追上了两人。

“没必要逃跑。”

单调的声音和围绕着伊芙和迪耶斯的闪光减弱了。

尽管如此,两人还是无法安心。

“虽然也逃不掉。”

这是因为伯爵向他们走来的冰冷的气势。

伯爵的接近让迪耶斯把伊芙藏在后面。

而且那样子让西恩很不可思议。

西恩还没做什么。

伊芙·阿里雅特就不禁害怕起来,他的管家随心所欲地插手带她逃走了。

这就已经让人无语了,现在却像保护什么幼崽的狗一样悲壮地隐藏着伊芙·阿里雅特,并对他保持警戒,对西恩来说这只有可笑和可笑。

“把说过的话都说了吧,不要装作不合适地害怕了。”

西恩故意无视伊芙的管家,对她肩膀那边的伊芙说。

幸亏伊芙比管家聪明。

不一会儿,从管家背后出来的伊芙紧张地面对西恩。

尽管迪耶斯反应迅速,但他们现在还是在调查团的兵营里。

在火把红红地摇曳着,到处都是士兵,再加上之前一场霹雳就造成的那个杂乱无章的地方,西恩问道。

“你对我知道什么?”

“我知道伯爵也被下了诅咒。”

“为什么会有这种怀疑?”

“不是怀疑,我已经确认了。”

“用什么方法?”

“管家,也许是用阿马内塞尔的眼睛知道的。"

在伊芙的实话中,西恩缩小了眉间。

也许是阿马内塞尔的眼睛,为什么管家戴着那样的东西?

阿马内塞尔的眼睛是为了模仿龙的洞察力,在人类的眼睛里嵌入了阿马内塞尔的碎片。

龙的肉体比人类或动物的更接近矿物。

所以不会老化也不会腐烂,即使是碎片,其身体的每一部分都会留下固有的能力。

塔主看到阿玛内塞尔的碎片后,疯狂地贪婪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阿马内塞尔是洞察本质的龙,他的碎片也原封不动地包含着这种洞察力。

所以阿马内塞尔的碎片主要用于占卜,很少钉在奴隶的眼睛里,制作成高级贵族的猎犬。

带着阿马内塞尔眼睛的猎犬们比真狗有更出色的感觉力,负责各种各样的跑腿。

间谍,追踪,或者暗杀。

但听说伊芙的管家戴着那只猎狗的眼睛,西恩觉得那位管家正式开始不顺眼了。

而且西恩的脑海里想起了刚才晚上发生的事情。

伊芙和那个管家对他的眼镜感兴趣,把脸靠近的事情。

西恩想起那件事,嘴里挂着冷笑。

好像是那个时候。以微乎其微的洞察力识破西恩的诅咒。

难怪你这么无谓地温柔,但你却用一张连虫子都杀不了的脸,又这样在背后捅我一刀。

西恩的眼神变得更加冷淡。然后伊芙如实地感受到了他的气氛变化。

“所以你还知道什么?”

“对伯爵的了解只有这些。剩下的就是推测。”

“所以你猜了什么?”

“我猜那个人在劳雷尔大公府利用了诅咒。伯爵,请稍等……!”

伊芙畅所欲言,陷入绝境,急忙喊道。

当迪耶斯想再次站出来时,他的脚下闪过了闪光。

雷电无声地搔着他冷冷地冒着烟,西恩带着警告的意义冷冷地盯着迪耶斯。

好像在说就像刚才一样,如果你插手的话,我不会放过你一样。

西恩对迪耶斯的视线与看伊芙时不同,是冷酷的。

这样制服猎犬后,西恩又说。

“继续说吧。”

可能是因为伊芙要求等待的呼吁,他的说话方式从提问变成了劝说。

尽管如此,伊芙还是有如坐针毡的感觉。

看来是惹错人了。

像傻瓜一样,还要应对这种情况。

但在刚刚得知伯爵诅咒的情况下,马尔索夫人来找她,现在她来不及应对。当然,这也是伊芙的失误。

伊芙狼狈地咬着嘴唇,很快就下定了决心。

自责为时已晚。木已成舟,西恩·劳雷尔不好对付。

所以只能振作起来应对了。

“……虽然确认了诅咒的存在,但我觉得没有厉害到足以让伯爵受诅咒的人。然后我对历代劳雷尔伯爵产生了想法,我想他是不是在大公府利用了诅咒。这样恐怕就很难让你清醒地承担阿马内塞尔的监视任务。”

伊芙平静地告知后,西恩终于叹了口气。

无谓聪明的伊芙·阿里雅特。想办法弄清楚这些。

好奇心会害死猫。

再加上无法管教的伊芙·阿里雅特,放任她不管确实显得很短命。

西恩叹了口气,伊芙用严肃的声音问道。

“你要杀了我吗?”

“我不会杀你的。”

西恩不耐烦地回答了一句不像话的话。

于是,伊芙看了看眼色,悄悄地反咬了一口。

“那我的管家呢?”

“那个我会考虑的。”

当然不想对管家动手,但西恩故意尖刻地这么说。

伊芙·阿里雅特居然用阿马内塞尔的眼睛挖他的秘密,还厚颜无耻地甜言蜜语,真可恶。

所以他想再多说几句,但伊芙不合时宜地吞吞吐吐的样子,让西恩终于缓和了气势。

“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但我不想因为你做出了这样的推测而让你闭嘴或杀了你。”

“……那你为什么要扔霹雳?”

“因为你逃跑了所以反射性地。”

听到西恩的回答,伊芙用无语的眼睛看着西恩,好像是在什么时候怯场了。

竟然把要扔给龙的霹雳扔给人,反射性地那样做,几乎要昏倒的伊芙变得非常冤枉。

但西恩一点都不感到抱歉。

东张西望地耍花招,你以为这样也不会被耍吗?

西恩这样想,反而满意地欣赏了伊芙含怨的眼神。

他一边安静地咂嘴。

因为他觉得伊芙·阿里雅特真的很聪明。

伊芙的推测都是对的。

正义的劳雷尔大公家为了尽到自己的作用,把次子们逼上了警戒。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利用了诅咒,让次子代替他承当义务。

这是劳雷尔的大秘密,但西恩无意为掩盖这一点而努力。

当初他不是顾家安危的人,对历代伯爵的状态已经众说纷纭。

而且,如果劳雷尔大公利用诅咒的事实被曝光,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无论劳雷尔家族是诅咒自己的孩子、埋葬自己,还是焚烧自己,贵族们只要看到好处,就会乖乖地参观。但只会伤害假装高尚的劳雷尔大公家的面子而已。

所以接下来西恩的警告不是为了劳雷尔家族,而是为了伊芙。

“虽然推测是自由的,但最好不要说出来。即使是为了本人的安危。”

“我也真的不想说……”

但对伊芙来说,西恩的忠告完全无效。

他为时很晚才意识到这一点,再次咂嘴。

虽然看眼色很快,但无法控制嘴的伊芙·阿里雅特。这样下去真的会闯祸的。

“果然要关起来吗?”

西恩的心更倾向于监禁她。可能是察觉到了这种征兆,伊芙蒙混过关。

“……事情突然讲了很久了,天很晚了,明天再说吧?还有,今天一定要回家。恐怕村民们都很担心。这里的情况我会处理的。”

伊芙用疲惫的声音说。

西恩也疲惫了,真的很想回去。

但西恩没有回答说知道了,而是怀疑地看着伊芙。

对多年与强敌作战的西恩来说,这是一种敏锐的感觉。察觉敌人是否还有最后一招的本能感。

西恩有一种奇妙的直觉,就像他和阿玛内塞尔打架时一样。所以他再次问伊芙,以防万一。

“对我的推测只有刚才说的吗?”

“没有,还有。"

这真是……

西恩的眼睛又变锋利了,伊芙却勃然大怒。

“伯爵,请尊重思考的自由!"

“尊重。所以推测还有多少?”

“再来三个。”

不是一两个,而是三个,聪明得他都不得不佩服。

西恩对这个方便坦率的诅咒笑了,伊芙对血本无归的诅咒哭丧着脸。

“说说看吧,按照顺序。”

不是提问,而是劝说,这是西恩特殊的照顾。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有伊芙会有出路。

于是伊芙以半途而废的心情慢慢开口了。

“首先,我推测历代劳雷尔伯爵的诅咒和现在伯爵的诅咒是不同的。”

“理由是?”

“伯爵的性格太有个性了。”

伊芙生硬的本心加深了西恩的微笑。

这个也答对了但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这是只看几个线索就能推论出的内容。

于是西恩冷冷地点了点头。就像让她继续一样。

那傲慢的态度让伊芙哽咽不已。

“所以我想大叔是不是解除了伯爵本来的诅咒。因为伯爵在进入警戒之前,也会像历代伯爵一样受到诅咒。而且如果不是那种程度的事情,我也不会说伯爵欠了债。”

接着说的话改变了西恩的微笑。

然后轻轻地消失了,这有点严重了。因为伊芙这次也准确地推测对了。

这有点让人惊讶,西恩挽着胳膊忍住不想感叹。

观察着西恩的气氛,伊芙接着说。

“但伯爵仍然有诅咒,所以那可能是叔叔解除诅咒后新出现的诅咒。"

幸运的是,最后的推论是无用的,西恩有点放心。

但伊芙的话还没有结束。

“但是伯爵大人不会清醒地放任诅咒,我认为伯爵大人正在默认它。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也会像在劳雷尔大公府上再次被诅咒一样吧,目的这个诅咒只是代替了以前的诅咒。”

结果西恩的脸上没有了笑容。

她想这是可能的事情。

也不是比别人有特别多的信息,伊芙·阿里雅特只是因为西恩被诅咒的事实才走到了这里。

而且现在伊芙说的是除了西恩之外谁都不知道的秘密,连他的同父异母哥哥劳雷尔大公都不知道的秘密。

被识破一空的西恩就像被恶魔捉弄一样。

尽管如此,他还是装作毫不动摇地说。

“……结束了吗?”

“没有。”

伊芙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又补充说:

“所以现在伯爵拥有的诅咒是不让秘密泄露的诅咒,”

结果西恩浑身起鸡皮疙瘩。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