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原来伊芙打算进卡塞尔的房间时偷偷戴耳塞的。

但是平时他说的话大部分不过是放荡不羁的调侃声,她可以观察口型和表情,用眼色点头,然后立马回去。

但真正走进他的房间,房间里的气氛非同寻常,伊芙彻彻底底地捂不住耳朵了。

在这种情况下,卡塞尔嫣然一笑,向伊芙招手。

在那催促下,伊芙苦恼着,最终还是把耳塞直接拿在手里走向了他。

“你好,侯爵。我来是想知道你身体怎么样。现在好点了吗?"

“嗯,没关系,只是劳累过度,最近事情有点多。"

卡塞尔又说:“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头被雷劈了。”然后看着旁边补充说:

“而且阿尔科爵士反应迅速,非常不错。”

“阿尔科爵士?"

那个陌生的声音使伊芙跟着卡塞尔往旁边看,后来发现了站在床边的女人。

“这个人为什么在这里?”

那是今天也穿着制服的阿尔科英植的哥哥,莫伦·阿尔科在卡塞尔的旁边。

伊芙一看,莫伦轻轻地递了个眼色。伊芙糊里糊涂地先回应了。

因为大贵族在宴会中倒下了。所以宴会的主办者应该认真看护和观察。

因此,包括里奥·图哈在内的图哈家族的人从这个房间里出来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这个人,莫伦·阿尔科在这里就很尴尬。他是昨天还和侯爵竖起角咆哮的人。

“难道是劳蕾尔伯爵派来的吗?”

伊芙迷惑不解地再次看着莫伦,意识到他的表情比昨天更僵硬了。

因此,伊芙的疑问进一步加深,卡塞尔笑着说。

“今天也很可爱”

卡塞尔用满意的眼睛仔细打量了伊芙的样子。

“昨天午餐的时候也真的很漂亮。啊,晚宴的时候应该更漂亮。可惜没看到。”

“我也很遗憾宴会时侯爵不在。”

“反正只挑漂亮的话说。”

卡塞尔用更深的眼睛说。所以伊芙在这里感到更不方便了。

就像任何人说的,她脾胃很好,很能忍受,其实伊芙真的很讨厌构成卡塞尔蒙特拉的大部分习惯。

她不喜欢假装多情的阴险声音,不喜欢随意钻进的手,也不喜欢露骨的视线。

但最讨厌的还是当面摆出贪婪享受的表情。

伊芙强忍住想打冷战的心情笑了。于是卡塞尔更加心术不正地说。

“但感觉还是吃亏了,怎么办。啊,干脆现在就看一看吧。”

“什么?”

“昨天穿的礼服,现在去穿吧,让我看看。"

卡塞尔笑嘻嘻地说,伊芙无话可说。

于是,卡塞尔更真诚地笑着开口了。但在他再胡说八道之前,莫伦先插手了。

“是白色连衣裙。裙子部分就像郁金香。令人印象深刻。”

莫伦像往常一样坚定地说。然后悄悄地包庇伊芙。

“本来就印象深刻,想再看一次是真的,但不能把这位女士送回昨天的宴会,让今天的宴会变得空荡荡的。”

莫伦打断了卡塞尔的强词夺理。因此,伊芙既放心又担心。

两人又像昨天一样咆哮的话,夹在中间受苦的是本人。

“这话也有道理。那今晚连昨天的那份也要享受了。”

但是卡塞尔竟然轻易地退出了。和昨天的态度太不一样了。

“但是待会不漂亮的话要教训伊芙”

卡塞尔再次盯着伊芙轻松地补充说。

这时,伊芙虽然感觉到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但还是努力地笑了。

卡塞尔喜欢这样玩伊芙。伊芙像小狗一样温顺,还挺可爱的。

然后,如果伊芙不按自己的意愿做出反应,他就会一本正经地这样窃窃私语。

“伊芙,和我好好相处才能成为圣女。"

他知道伊芙想成为圣女,所以偶尔也喜欢用这种方式吓唬伊芙。

卡塞尔·蒙特拉就是这样的人,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所以让人恶心,像往常一样忍耐就够了。

但问题是在这种情况下持续出现的不和谐感。

卡塞尔表现得轻浮丑陋一如既往,但周围的气氛很奇怪。

太安静了。就像藏了什么一样。

而且如果他们实际上隐瞒了什么,那肯定是关于伊芙的故事。

“……我会努力不被侯爵教训。”

伊芙感到有些不寻常,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说。

卡塞尔敷衍地说:“嗯,我会期待的。"旁边盯着伊芙的人的视线又一次加深了。

他们在嘲笑伊芙。她觉得寒心,又觉得特别。

但没有人想告诉伊芙原因。

.

.

.

在卡塞尔蒙特拉正在使用的这栋别墅中,第二好的房间是东莞四楼。

还有西恩·劳雷尔使用的第一个好房间在楼下,东莞三楼。

因此,伊芙可以毫不犹豫地穿过秘密通道到达卡塞尔蒙特拉的房间。

因为此前劳雷尔伯爵曾几次通过这个秘密通道来到伊芙的房间,所以只有那条路被灰尘擦拭。

但即便如此,穿过这狭小的缝隙并不令人愉快。

于是,伊芙脱下礼服,换上最简朴的连衣裙,用力踩着嘎吱响的梯子。

“你到底在搞什么鬼,你这家伙。”

刚才伊芙在卡塞尔蒙特拉的房间里经历的是明显的排挤和挑衅。

明明有什么,却像约好了一样一起藏起来了。然后又隐约地表现出来。

她感觉现在完蛋了,当时周围的人都保持袖手旁观。

他们的欺骗和排斥使伊芙颇为不安。

伊芙从侯爵的房间里出来后,也无法摆脱不祥的预感。

所以她决定亲自查出他们藏了什么,所以正在利用秘密通道前往他的房间。

“是这里吗?”

爬上梯子后,出现了宽敞的空间,看起来像一座阁楼。

天花板低得感觉要趴着爬,上面也有灰尘扫过的痕迹。

伊芙在小灯前摸索着追着那痕迹。

灰尘扫过的痕迹在那个空间中间断了。而且那周围不是脚印,而是满是手印。伯爵不是从上面下来的,而是从下面上来的痕迹。

“这下面就是伯爵的房间啊。那么这上面就是侯爵的房间。”

伊芙知道自己找对了地方,安静地屏住了呼吸。没多久,头顶上传来了哄堂大笑的声音。

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是卡塞尔的声音。

虽然没有对待伊芙时那么狡猾,但刚才传来的分明是卡塞尔蒙特拉的声音。

“我觉得很可怜”

“有什么好可怜的,到处都是支持她的人。"

“还有,这是伊芙的事。"

虽然还没有人名还没有出现,但伊芙只能凭直觉。

“当初太过分了。把平民说是圣女,不是吗?"

接着,直觉变成了确信,不祥的预感也全都吻合。

伊芙用双手捂住了嘴。这是为了防止无论什么时候跳出来都不奇怪的呻吟和尖叫。

在伊芙拼命憋气的时候,头顶上的人接着说了下去。

“那么到目前为止,你为什么支持伊芙·阿里亚特?”

“是大势使然。因为大家都期待那个孩子成为圣女。其实谁成为圣女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也很喜欢伊芙。但看她那自不量力的样子,我觉得不行。”

卡塞尔蒙特拉发牢骚似地说。因此,伊芙在指尖颤抖的情况下露出了假笑。

你自作多情吧?我什么时候?

“啊,在维斯……你说是她的家乡,对吧?"

“听说不管是家乡还是什么,你都在那里充分地扮演了圣女的角色,那就不行了。如果和底层大陆的人开始黏在一起,那该有多粘人啊。”

“因为还没学懂,所以不知道禁忌为什么是禁忌,那个笨蛋。如果说就那样成为了圣女。下大陆的虫子们会每天都来找我们的?”

“我父亲和叔父也很担心这个。如果给他们一个先例,他们在维斯上希望的东西会越来越多,如果伊芙·阿里雅特被叫到那里,如果搞砸了,谁来净化水。”

“我也听说了。所以圣女选了一个长得像姐姐的里奥·吐哈当候选人,而伊芙要好好侍奉天达。别让维斯的味道沾上。”

他用轻柔且无关紧要的声音说,好像卡塞尔说起来就会飞走。

因此,伊芙像做梦一样,以发呆的心情反复咀嚼着那句话。

所以卡塞尔不再把伊芙推举为圣女了。

相反,他决定选择里奥·图哈作为下一任圣女。

理由是,伊芙净化了袭击维斯村庄的毒气。

因为维斯人不应该被圣女拯救。

因为伊芙得在天达继续净化水。

伊芙不太相信自己理解的对不对。

在这种情况下,上面对伊芙的胡言乱语接连不断。

“阿里雅特还以为自己会成为圣女。”

“如果知道不会的话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我不知道你的表情,我会恨死你的。

卡塞尔被朋友的恶言恶语逗笑了。难怪那笑声听起来比其他对话更明显,让伊芙毛骨悚然。

“如果她抱怨自己也会很可爱吧。想想反而很好?一直顺从也很无聊。”

那句话让伊芙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再也没有什么想法了。

也没有生气。

只是太奇怪了。

左右我命运的对话如此轻松。

如此微不足道甚至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决定了我的未来。

伊芙在心里面有种什么东西扎到的感觉,用指甲咯吱咯吱地挠地板。如果不那样做,会怎么样。

但在那一瞬间,伊芙趴在地上的地板突然哐啷一声打开了。

伊芙没来得及惊吓就坠落了。而且,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自己要掉下去,就被什么东西抓住了。

伊芙用血色全无的苍白脸看着接纳自己的男人。

他双臂抱着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伊芙,是西恩·劳雷尔。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