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啪,啪!”

他朋友急忙抓住了一张杀气腾腾的脸走路的卡塞尔。然后婉转地对盯着感觉要吃掉自己的卡塞尔说。

“阿里雅特受塔保护,别忘了。"

那个忠告让卡塞尔踌躇不前。但那也是暂时的,他笑意更浓了,反问道。

“怎么,你怕我打女孩子吗?"

卡塞尔的朋友们不忍心回答。他的眼睛转了一圈。

卡塞尔盯着那些愚蠢的朋友们,咬牙切齿地笑了。

“不要跟着我,跟着的人会被杀的。”

卡塞尔不想被打扰。

所以他像刀一样把照顾我的人都除掉,独自前往伊芙·阿里亚特所在的水国花园。

.

.

.

与灯火通明的藤蔓不同,水国庭院在浅月光下沉睡。

黑暗中的水国那边隐约可见灯光。

这是从院子中央的圆形帕格拉透出的光。

卡塞尔大步向那边走去。但当他接近时,里面传来了小歌声。是轻柔的哼歌。

卡塞尔一下子就注意到那甜美的声音是伊芙的。所以走到这里的时候,好不容易才缓过气来的火气又涌到了头顶。

他感觉到想战胜一切的冲动,他向帕格拉跑去。就剩几步了,眼前的景象让他一时神魂颠倒。

挂着灯的帕格拉下面站着伊芙。

穿着雪白的连衣裙,长发松散地编着辫子,坐在长椅上哼着歌,像是从月球上暂时下来的女神。

“哈……”

因此,卡塞尔忘了生气,只是强颜欢笑。

再怎么想也觉得不可思议。

那张漂亮的脸竟然敢在我背后捅我一刀,不仅没有逃跑,还向他挑衅。

卡塞尔马上冲进去,好不容易忍住了想吓唬他的话。

伊芙受到塔的保护。所以绝对不能动手。而且卡塞尔确信这伊芙背后有幕后黑手。所以他为了哄骗伊芙,又戴上了绅士的面具。

当卡塞尔像往常一样优雅地站在她面前时,伊芙才停止了唱歌。

“为什么一个人?”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聊天。”

“看来你知道你做了该挨训的事。”

对于伊芙的问答,卡塞尔以一种扭曲的心情再次迈开了脚步。但就在那时,他突然感到眩晕。

妈的,是因为酒吗?卡塞尔眼前一阵眩晕,慌忙稳住了中心。

“如果头晕,就坐在那里。”

伊芙让他坐下,但卡塞尔无视了,背靠在柱子上。

然后从怀里掏出写着自己暴行的纸,问道。

“这是伊芙写的吗?”

“是的。”

“为什么?”

“因为我需要力量。我想让你看看如果你碰我会发生什么。”

对于意外的回答,卡塞尔放声大笑。

原来她还会说这种无礼的话。

卡塞尔觉得伊芙是吓坏了,是她在虚张声势。所以他更加慈祥地步步紧逼了。

“所以是谁指使的?”

“没有人让我做的,是我一个人做的。”

“傻瓜,你想怎么办。随便掺和这种事会出大事的。现在就说吧,如果你告诉我是谁指使的,我会放过你的。"

当然,放过你是骗人的。卡塞尔丝毫没有心思让伊芙留下他的把柄。

而且即使他不出面,伊芙也已经过了回不去的河。

既然在纸中留下了笔迹,伊芙参与陷害自己的事实很快就会传开。

一个无异于观赏花草的平民丫头竟然敢参与贵族的勾心斗角,保守的天达贵族界绝对不会坐视这种下头的行为。

所以,伊芙的没落和预定的没什么两样,但卡塞尔为了找出自己的政敌,再次做出了这一举动。

“我有多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可以。你丑陋地表现了出来,说自己觉得很漂亮的孩子应该把身体和头发分开,分开放在维斯和天达。”

但回复的是平和的粗话。

伊芙像往常一样用美妙的声音说话,所以卡塞尔慢慢地理解了那句话的意义,很晚才睁开了眼睛。

“丑陋?”

“是的,卡塞尔•蒙特拉是个丑陋又邋遢的人。他是个没有天赋的家庭就没有人来往的下流人,连天生优秀的家庭的地位都一天贬低三次的刽子手。他是个冒昧的傻瓜,一个连神医都救不了,什么礼仪都不懂的人,还以为卑鄙地在背后捅别人一刀是聪明的人。他是一个沉醉于没有做到的自我炫耀的肤浅卑鄙的人。”

伊芙没有加一句脏话,而是仔细地揭穿了卡塞尔的为人。

所以卡塞尔忘了翻白眼,火冒三丈。他平生第一次作为大贵族出生,被如此殷勤地谩骂。

“你,你疯了吗?"

“没有,我很好。刚才好像有点疯了,但现在真的没事了。"

伊芙被吓得连话都结结巴巴的卡塞尔笑得通红。

所以卡塞尔就像看到了虚无的东西一样,呆呆地看着伊芙,过了很久才气喘吁吁地笑了。

“嗬,真是个可怕的孩子,到现在还神不知鬼不觉地被骗了?”

卡塞尔真心惊讶地感叹。

“是啊,那低贱的本性哪里去了。但因为有东西要捡起来吃,所以很安静啊,藏着杂七杂八的舌头。我真的没想到。这种程度的话,应该鼓掌吧?”

卡塞尔笑嘻嘻地摇了摇头。然后突然严肃地说起来。

“贱人,疯子,你怎么敢……"

卡塞尔一脸恶魔般地咆哮着。

“马上跪下求我,在我把一起都剥下来拖走之前。"

是真心的。不管那是否得到塔的庇护,他现在的心情好像什么都能做。

所以他狠狠地威吓了她一顿,但伊芙只是静静地坐着。看到那个样子,卡塞尔更加怒火中烧。

“听不到我说话吗?”

“听得很清楚,虽然听起来不像话。”

伊芙的声音依然温和,卡塞尔最终翻了白眼。

他忍不住跨过帕格拉,向伊芙伸出了手。

但在卡塞尔抓住伊芙的辫子之前,伊芙先抓住了他的胳膊。然后就那样扭动,折到背后去了。

“哇!”

卡塞尔健壮的胳膊转得太容易了。然后瞬间胳膊被折断的卡塞尔不由自主地跪坐在地上。

惊慌的他挣扎着想甩掉伊芙。但不知为什么,他无法摆脱握着自己手腕的小手。

“你,你不放手吗?真的想死吗!?"

卡塞尔一威逼,伊芙不想死,她马马虎虎地回答,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

“你,你……!"

被伊芙压着的卡塞尔还挥动着自由的手。但他的手臂也被直接抓住,同样被拉向后背。

“你这个疯子!马上下来!”

卡塞尔跪倒在地,拼命挣扎。

无法相信。虽然有体格差异,但这么不争气地被制服了。

更何况,被他压垮的伊芙身体很轻。但不知为什么一点也抬不起来。

是因为刚才喝的酒吗?身上没有力气。不知为什么,头晕,呼吸也不方便。

无力的上身越来越向前倾斜,最终卡塞尔的脸触地了。

当他安顿在训教者或俘虏的姿势上时,坐在上面的伊芙突然开始了自我坦白。

“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真好。看来人还是要诚实地生活。”

伊芙说得很轻松,就像放下大行李的人一样。然后扭着脖子向盯着卡塞尔打招呼。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侯爵。嗯,坐在地上说这些话是不礼貌的,但侯爵也是不礼貌的人,所以我就这么说吧。""

伊芙背着灯笑了。

所以磨牙的卡塞尔不由自主地抽动了一下。伊芙在逆光下俯瞰着自己,她的气氛与之前截然不同。

“多亏侯爵,我明白了很多。刚才,你问我是谁指使的吧?你有多小看我,怀疑是我干的吗?但我也一样。”

伊芙在卡塞尔的背上悠闲地跷起二郎腿说。

“相反,我高估了。出生时间长,出生高贵的天达贵族都是自以为是的人。他们都是可怕的猛兽,是我绝对不能侵犯的存在。”

兔子是兔子,狮子是狮子,乌鸦是乌鸦,但不知为什么,有的人是帝王,有的人是贵族,有的人是可怜的贱民。

真的很奇怪,但她想她只能坚持下去。只能责怪自己抓燕子抓得不牢。

“但是看着侯爵,我改变了想法。出生后,我生得很好,活得很轻松,我觉得这比我自以为是的卡塞尔蒙特猛兽更接近是一头家猪。”

“家,家什么?这真是……!

“别动”

“咳!”

卡塞尔再次挣扎,伊芙啪啪地抽打他的后背。面对意想不到的刺击,卡塞尔睁开了眼睛,伊芙严厉地劝说。

“这样才能在晕倒之前说完。”

竟然晕倒了卡塞尔听了这话才觉得神志不清。呼吸也变得更加急促。额头不知不觉间被汗水湿漉漉的。

“以为会没事吧?玩着玩着就可以扔了。”

伊芙的声音钻进了卡塞尔朦胧的耳边。

“但是你惹错人了。今天的事是鸡飞狗跳的,你现在要继续被我骂,直到彻底完蛋。”

“你他妈的,让谁完蛋……!"

“你知道我到现在是怎么生活的吗?”

卡塞尔喘着气一说,伊芙笑着反问。

“当你出生为侯爵家族的继承人,自然而然地成为侯爵的时候,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伊芙好不容易等到了回答。

但卡塞尔只是喘口气,不忍心开口。

因为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他意识到了一些错误。

他以为会像伊芙说的那样没事。他以为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但转眼间,重要的帮手离开了,和前恋人们结下了更狠毒的孽缘,并被表亲产生了仇恨。这都是令人痛心的情况。

本来就很困惑,但做出这种事的当事人还威胁说:“这一切还没开始。”

卡塞尔想吓唬她不要傲慢。同时,坐在自己身上的伊芙陌生的表情和语气让人感到了毛骨悚然的危机感。

卡塞尔感到视野越来越模糊,在屈辱感和狼狈感中呻吟。

虽然不忍心承认,但他用轻松的心情推着从悬崖上滚下来的可怜动物原来是狮子崽。

而且,因为现在火冒三丈,她打算毫不留情地咬他。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