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如果不是这样,我和伯爵就不会这么累地牵扯在一起了。”

伊芙轻轻地抱怨着,回头看了看伯爵。

“托您的福,伯爵还要做我的保姆,这可怎么办啊。”

听到伊芙调皮的自嘲,伯爵也瞟了伊芙一眼。然后像往常一样冷淡地回答。

“你有没有给过我做保姆的机会?”

“可是需要保姆的年龄已经过了。”

“可你还在听管家的唠叨。”

“嗯,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指责。这个问题迟早会克服的。"

伊芙明朗地下定决心。

如果是别人,会被这个可爱逗笑,但伯爵的脸却像戴着面具一样冰冷。而且不知道是什么让他感到郁闷,他用拳头不停地打自己的胸口。

多亏了他,原本想缓解气氛的伊芙变得很不舒服。

当初伊芙想一个人呆着。伯爵来找她的时候,我最讨厌的不是开玩笑,而是真心。

但伯爵是一位对她很好的伯爵,所以她也善良地让出了旁边的座位,但伯爵却像被强行拉过来的人一样,一直冷冰冰的。

“伯爵,你可以直接走了,我一个人待着也很舒服。"

所以看都不看他的伊芙说。

“我知道你忠于义务,但你没必要白受苦。"

“如果你知道你忠实于你的义务,现在就妥协吧。”

“妥协?”

“把侯爵我弄到那个地步的,是做圣女吧。”

但伯爵突然恶狠狠地说,最后伊芙的额头上也冒出了青筋。

“我还纳闷这个人为什么不走呢……"

原来是想说这个。

因为她现在可能当不了圣女了,所以得听他,原来他是想说这些。

正如伯爵所说,卡塞尔的变心使伊芙成为圣女的可能性再次渺茫。

虽然这是所有参加灯花节的人都知道的事实,但伊芙还是被说话冷冰冰的伯爵弄得很伤心。甚至他表现得像一个等待伊芙陷入困境的人。

“我忘了伯爵希望我受挫这件事。你会很高兴如你的愿了。”

“不会的,义务怎么会有悲喜。”

“你应该高兴,因为这也是伯爵努力的结果。”

“我费了好大劲才让卡塞尔·蒙特拉不骚扰你。虽然我不同意,但如果你想责怪我,那就说吧。”

伯爵的冷嘲热讽使伊芙哑口无言。

这位伯爵不愧是一个不需要分辩的人,他有一种说不该说的话的本事。

卡塞尔·蒙特拉轻视伊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对伊芙来说,这不好。

伊芙因为那句话感到刺骨,咬着嘴唇盯着伯爵看。

但是盘腿而坐的伯爵注视着正前方,回避了她的视线,优雅的姿态让伊芙更加生气。

“所以你想说什么,做圣女是错的,现在乖乖听你的?你会按照约定照顾我,乖乖说这是你想要的吧?"

怒气冲冲的伊芙质问伯爵。因为是在刚把侯爵揍回来之后,所以伊芙的声音比平时更有挑战性。

所以那个傲慢的伯爵可能会当面发脾气,但不知为什么,他连回答都不回答。

于是,伊芙觉得被无视了,咬紧了嘴唇。

越想越不高兴。虽然是明显的自卑感,但对自己感到可笑的卡塞尔•蒙特拉对这个男人来说反而是可笑的对象的事实也再次让人厌烦。所以对于这个顶级捕食者来说,伊芙也是可笑至极的存在吧。

光是想想就让人不快,伊芙盯着他的侧脸,故意说得很带劲。

“好吧,你说你会保障我想要的生活,对吧?那我相信伯爵会尽我的义务的。我想成为大公,少爷。"

面对伊芙的别有用心的要求,伯爵的假面面孔第一次扭曲了。他惊讶地看着伊芙,低声反问。

“是真心的吗?”

“不,我是故意挑衅,比起自虐的谎言。说实在我不想要伯爵那样的小叔子。”

但在伯爵还没来得及好好追究之前,伊芙就承认了事实。然后脸红了,拍拍自己的膝盖,愤愤不平。

这该死的诅咒!

伊芙想装腔作势,结果被掏空了心底,委屈和羞愧地咬了嘴唇。

在这种情况下,在长椅上她感觉到了细微的晃动。她往旁边看了看,伯爵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假装不笑。

“不要笑!”

伊芙好不容易才忍住这么想吱吱叫。相反,她斜视伯爵,不得已咬牙切齿。

“要不要把他也直接窒息?”

就像对卡塞尔·蒙特拉做的那样。像他那样轻轻地摔倒,然后用脚使劲踩他的后背,会很痛快吧。

甜蜜的冲动诱惑了伊芙,但伊芙没有被欲望所诱惑,而是抓住了心。不管怎么随便决定,也不能对伯爵顶撞。老实说,她害怕后患。

好不容易举起酒杯,被打扰还不够,还这么忍辱。委屈的伊芙把盘腿的膝盖合在一起紧紧抱住。

她只是想离开座位。但她不想看起来像是为了躲避伯爵而逃跑。所以她一直在挣扎,突然想起了在维斯发生的事情。

在维斯的二楼第一次见到伯爵的那天晚上,伯爵也显得那么傲慢和倒霉。而且伊芙因为没能扇伯爵一巴掌,彻夜辗转反侧。

想起那件事的伊芙不想重复同样的后悔,重新开口了。

“不是说什么都愿意做吗,看来又不能让我成为大公了。”

“这也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想要什么和决定是两码事。即使成了大公,但不听话的小叔子也不是问题。”

“大公不是那么舒服的场合。你知道劳雷尔大公是做什么的,还说出这样的话。”

“所以说不可以吗?”

“也就是说没有必要提及。”

“圣女也不行,大公也不行,条件真苛刻。你就直说吧。你其实是不想让我成为大公吧?”

伊芙用生硬的声音顶了一句,伯爵又看了一眼。但这次伊芙装作不知道避开了视线。

即使避开视线,也能完全感觉到伯爵凶狠地怒视着。于是,伊芙用愤怒的心情掩盖了忐忑不安的心情,坚持了下来。

就这样,伯爵低声问道。

“我的话像借口吗?”

“不,不像是辩解,像是命令。"

她想无视他,但她不由自主地回答了。

伊芙也很不耐烦,把下巴埋在紧紧抱住的膝盖上。然后把已经坚固的心墙堆得更高了。

西恩看出伊芙的心情很糟糕,他以比这更凄惨的心情诅咒着自己和整个世界。

“该死。”

西恩好不容易忍住了想要说出来的话。

然后他像打墙一样朝着蜷缩着坐着的伊芙,努力装作若无其事地偷偷看着她。

虽然这真的是毫无意义的话,但从不会说出去这一点来看,这是更没有意义的辩解,但西恩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他不想让无谓的争吵惹恼伊芙。当初在这里也没心思议论圣女。可是转眼间就到了这个地步。

即使不这样,西恩也对爬到这里的自己感到羞愧。再加上伊芙不需要他,不停叫他走开,甚至说得很体贴委婉,且气喘吁吁。

就这样一句一句地交谈,伊芙完全生气了,西恩被一种非常陌生的痛苦所折磨。

这是所谓的看眼色,他这辈子从未经历过的痛苦。

西恩因为伊芙把脸埋在自己的膝盖上沉默,平生第一次经历了情绪不稳定。这气氛焦灼得让人受不了。

再加上一意识到这一点,他那高昂的自尊心也跟着跳了起来

谁说我焦虑了?

这一点都不好笑。世上没有人能给西恩·劳雷尔眼色。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西恩的内心高喊着他对这种荒唐的情况感到愤慨。于是,他把混乱的心情一扫而空,用比任何时候都严厉的声音说。

“……我不是命令你,我是说事实,如果你这么觉得的话,我想是我的错。”

这是厉声承认了错误。但伊芙假装没有听到。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大公,明天也可以准备。虽然成为大公是个荒唐的事情。”

为了消除误会,他就这样补充了一点。但伊芙还是不说话,西恩不知为何更着急,不由得纠缠着说。

“说实话,不管是对公爵还是对公爵的地位我都没什么兴趣,何必拿这些来折腾呢?”

“那么连这个都不感兴趣还一定要听伯爵的话吗?”

伊芙终于回答了。当然,这不是伊芙的本意,就连她也像是气绝了一样,最后才开口。

然而西恩听到伊芙的话后,重新明白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争论。

伊芙根本不相信西恩。所以故意用大公来试探他。他说要照顾她,应该是个把吃剩的面包当作照顾扔给她的家伙,然后走上他的餐桌,然后把她赶走。

在这坚定的不信任中,西恩感到头脑发热。

果然伊芙非常小看他。因为在那之前他从未见过的伊芙,他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她花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她有多迫切地,怀疑他、不信任他、警惕他。

但伊芙必须相信。他是西恩,是答应要照顾伊芙的那个男人,至少应该比目前更信任他。

西恩的胸口像吞了沸腾的铅一样酸痛,不由得喃喃自语。

“我理解你不相信我,但你可以相信托付你给我的人,不是吗?"

“为什么?”

于是伊芙又回答了。

“为什么要相信抛弃我的人?那样走了就结束了,现在又让我相信什么?”

伊芙这样反问,声音既不冷淡,也不扭曲。只是想透明地表示疑问。

伊芙是真心这么想的。

因此,西恩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灰烬,被打碎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