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Chapter 1

城堡里很安静。

一切都笼罩在黑暗中。

黑色的窗帘,黑色的连衣裙。

透过黑色面纱低语的小声音。

尼娜(Nina)小声脱口而出。

“而你只是坐在那里听那些不愉快的人说话。”

阿德里安(Adrian)正在窗边看书,他抬起头来。

“尼娜,你会继续像吉恩那样说话吗?”

“但你知道他们说的都是狗屁。”

每次我说话的时候,即使我在房间里,嘴里还是冒出水蒸汽。这是因为我们得到的住处位于一个偏僻的角落,外面的强风很容易吹进来。然而,连一根柴火都没有给我们生火。

阿德里安笑了。

“我们无法改变我是私生子的事实。”

“这与事实无关,阿德里安。此外,她儿子的死怎么是你的错?" 

尼娜抱怨道。

由于阿德里安的修剪,她的头发很整齐,但仅此而已。

她留着短发,穿着宽松的制服,看上去像个可怜的仆人骑士。

他们目前正在参加葬礼。

不,“出席”这个词肯定用错了。在整个仪式中,他们都被当作弃儿对待。

阿德里安几乎不能坐在家里的座位上。

卢韦恩公爵有三个儿子。

阿德里安,私生子,公爵夫人的儿子杰拉尔德和杰登。

然而,尽管他是私生子,公爵还是承认阿德里安继承公爵的权利。

当然,杰拉尔德和杰登在接班人中占了上风。

但今天是杰拉尔德的葬礼。尼娜非常清楚失去长子的公爵夫人会怎么做。

她是来阻止这一切的。

阿德里安是她儿时的朋友,也是骑士团的指挥官,看起来他陷入了沉思。

她知道他很强壮,但她还是很担心。

“不管他有多强壮,他都不可能在这个严酷寒冷的世界里独自生存。”

他们的同事吉恩(Jean)、基里尔(Kirill)和中队副指挥官路易斯(Louis)昨天被送回边境。

原因是紫罗兰森林的边界不能长时间空着。阿德里安也试图把尼娜送回去,但她坚持了自己的立场。

阿德里安带着完全投降的表情,允许尼娜留下来。

“咚、咚。”

“进来。”

阿德里安同意后,尼娜走了过来,打开了门。

令人惊讶的是,那里站着一个仆人。

从他们到达的第一天起,她就看不到一个仆人在等他们,所以她不得不四处寻找他们,询问阿德里安的日程安排。

当吉恩还在这里的时候,他有一种火爆的性格,因为他曾经是一个雇佣兵,他在一次愤怒中击中了一个仆人。

现在有一个仆人来找他们?

“公爵夫人邀请你喝茶。”

尼娜哼了一声。

一个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仆人,只有在这种时候才熟练地来接他们。

我懂了。我们会准备好的。" 

“叫了就赶紧过来。”

尼娜眯起了眼睛。

她正站在斥责仆人的立场上,这时阿德里安突然站起来,折起他正在读的书。

“如果是真的,那我就得马上走。尼娜,你可以留在这里……”

当阿德里安看到尼娜脸上的表情时,他苦笑了。

“你不会的,对吧?”

她点点头。尼娜紧跟在阿德里安身后,仆人什么也没说。

他们走得越多,城堡就越明亮。尼娜已经很久没回银湖城堡了,所以她对方向有点困惑。

他们走得越远,尼娜越是屏息以待。

他们走进公爵夫人的房间时,天气暖和了一点。

公爵夫人没有站起来迎接他们。

她身穿黑色丧服,戴着黑色珍珠项链,肤色暗淡,但相比之下,她的表情却温和。

“得向公爵夫人问好。”

阿德里安礼貌地鞠躬。他的黑发轻轻地飘动着。

“坐下。”

阿德里安坐下后,公爵夫人亲自倒了阿德里安的茶。

尼娜走上前去。试着做同样的事

她总是这样。检查食物是否有毒。

“没事的,尼娜。”

阿德里安用柔和的歌声阻止尼娜拿起茶杯。

很快公爵夫人开始说话。

“我已经想了几天了。杰拉尔德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可怕的损失。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美丽的孩子。”

尼娜听不见公爵夫人的讲话。她的目光完全集中在阿德里安的杯子上。

就是这样。

一定是这样。毫无疑问。

不,就算她错了也没关系。

“这茶不经过我的嘴就不能通过阿德里安的嘴!”

阿德里安举起杯子时,尼娜从他手中接过。一点温热的茶洒在她手里。

然后尼娜立刻喝茶。

一股奇怪的气味在她的鼻尖盘旋。

“尼娜!”

阿德里安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他坐的椅子向后倒,他显然很害怕。

很快,我感觉到一种像火一样的疼痛在我的胃和喉咙里蔓延和燃烧。

我闭上嘴。

我站不直。我试图用手闭上嘴巴,但血液继续从我的手指流过。

“疼……”

感觉胃的内部正在融化。她在站立的地方瘫倒了。

“尼娜,尼娜!”

即使是被带到屠宰场的野兽也不会像阿德里安现在那样尖叫。

“咳,咳……”

当尼娜吐出一团血时,她目瞪口呆。

“阿德里安喝了这个怎么活下来的?!”

阿德里安拥抱了倒在地上的尼娜,环顾四周。

那些懒洋洋的仆人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冷冰冰的表情,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

站在他旁边的仆人拿来一个新茶杯放在桌子上。公爵夫人又斟了一杯,满脸冷漠。

“现在,别管那个粗鲁的护卫,再喝一杯。”

士兵们狠狠地抓住阿德里安的肩膀,试图迫使他坐到桌子旁。

阿德里安咬紧牙关,抱着尼娜。

当我被紧紧地抱在他的怀里时,我能感觉到他在喘息。他很害怕。

我从没见过他这么生气。

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与此同时,一个影子从地上升起。我们周围的士兵尖叫起来。

然后,他脚下的影子按照自己的意愿移动,与敌人对峙。这是一个奇怪的景象。

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现在完全消失了。

“滚开。”

他的话实际上是想给他们一些怜悯,但那些人不明白它的真正含义。

然而,士兵们并没有进攻,而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把剑指向阿德里安是叛国罪,阿德里安被认为是公爵的继承人。

但没人这么想。阿德里安也不这么认为。他无视所有人,开始向门口跑去。

“黑暗,把他们都撕成碎片。”

黑暗之灵忠实地执行了他的命令。

尖叫声和喊声交织在一起。阴影没有受到伤害,如果它被切割或刺伤,这是一场单方面的战斗。圣灵的攻击既没有情感,也没有怜悯。

阿德里安丢下血腥的场面就跑了。不一会儿,他下了楼,用力把马从马厩里拉了出来,策马往前走。

他恳求尼娜,尼娜在他怀里慢慢地喘不过气来。

“尼娜,别这样对我。求你了,求你了。”

尼娜想看看他的脸,但无法睁开眼睛。

我一根手指都动不了。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