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Chapter 39

尼娜笑了。

“很荣幸见到这位圣人。”

“你可以叫我兰德尔。”

“那我会的。请随时叫我尼娜。”

尼娜这样说到并盯着他。

大圣人兰德尔。

他被称为天才,对植物学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他的魔法技能也无与伦比。他的金发看起来像阳光和纯金的混合物,他明亮的蓝色眼睛看起来像南极洲的大海。

当然,它们目前都隐藏在眼镜之后。

有趣的是,他的外表很漂亮,兰德尔却觉得很讨厌。所以他戴着魔法眼镜。

这是对的。

戴上眼镜会让你看起来很正常,没有眼镜会让你看起来很帅。兰德尔就是这样一个背景下的男主角。

此外,这副眼镜似乎可以改变他的个性。他表现得如此厚颜无耻和幽默,戴上眼镜时看起来并不那么糟糕,但当他摘下眼镜,展现出自己真正的美丽时,他的个性也暴露了出来。

因此,女主角菲奥娜认为戴眼镜的兰德尔和不戴眼镜的兰德尔是不同的角色。

“那么,如果你摘下眼镜,你会变得英俊三倍,对吗?”

尼娜的手很想抓起他的眼镜,但她决定放弃。她不需要没有眼镜的兰德尔,也不需要他的其他人格。我只需要他努力工作,帮助公爵生存。尼娜瞥了一眼他随身携带的简单行李说:“现在太早了,我想厨房还没有开门。我会告诉他们快点准备早餐,所以我会先带你去你的房间。”

“饭菜很好。我想多谈谈你寄给我的样品。”

尼娜对兰德尔的话点了点头。

“是的,那我们在房间里收拾行李,继续往前走吧。”

“谢谢你。”

兰德尔咧嘴一笑。

尼娜把他带到房间,告诉吉恩回去休息。吉恩低声说。

“你在说什么?他说他是一位伟大的圣人。我能让你们两个单独呆着吗?”

圣人是使用从未听说过的未知力量作为魔法来源的生物。

对于一个强大的圣人来说更是如此,这意味着他知道世界的逻辑,并且对世界有着深刻的了解,但对于吉恩来说,这只会增加他的威胁因素。

“他不是很危险。”

“除非你停止他的研究。”

“如果他要使用魔法,我有一个精灵。这就是我要说的。”

尼娜回答说,即便如此,吉恩还是想再说一句话,但尼娜只说:“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一个过度保护的人?”

然后,门轻快地开了又关。

“快点!我们走!”

兰德尔看起来很有动力。

“哇!”

尼娜不由自主地惊叫起来。蓝色长袍上绣有金边,有一个饰有装饰物的长帽

“它是圣人的象征。”

尼娜笑了,兰德尔笑了。

“我们在外面工作时必须穿这个。”

“我明白了。那我们走吧。”

吉恩悄悄地跟在他们的后面,尼娜决定让他一个人呆着。当他已经被告知要去休息但又不想休息时,她再也无能为力了。

尼娜暂时把他带到了温室。这里有一种水果可以滋养火的力量。在它旁边,基里尔的药草被并排种植在不同的区域。

我们还检查了移植的油树。他眨着眼睛,急切地问问题,尼娜尽可能真诚地回答。

然而,当谈到温室草本植物时,基里尔是必要来的。

“我能这么早叫醒基里尔吗?”

尼娜想了一会儿,但兰德尔认真地看着这棵药草,本能地感到惊讶。

“这太神奇了!它类似于银叶花,有着浓郁的香气,但它不是银叶!紫罗兰森林里有很多这样的花吗?只有负面报道称它们一直被污染,我不知道那里会发现这样的东西!”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当尼娜歪着头蹲在他旁边时,兰德尔兴奋地开始解释

“看看这个。通常,银叶花的背部有一层厚厚的白色毛皮。但这片银叶上到处都是银色的。它不是闪闪发光吗?此外,叶子更厚,气味也不同!”

尼娜俯下身去看树叶,兰德尔也微微动了一下,但她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撞到了他。

“啊。”

“噢。”

这时,他的个性眼镜掉到了地上。

“为什么它这么容易掉下来?”

“呃。噢,该死。啊!”

当他抬起头说脏话时,尼娜很快就把他的“个性”重新戴在他脸上。

“对不起,你没事吧?我的额头很硬。”

当尼娜再三问道时,兰德尔用他的大眼睛茫然地盯着她。

“哇。”

尼娜目瞪口呆,带着纯粹的仰慕之情。面前的明亮的蓝眼睛在闪烁。

怎么会这么耀眼?

即使在眼镜之外,那双眼睛也是如此美丽,以至于她忍不住盯着它们的美丽。就像南极洲的海洋,正午的太阳在海浪中支离破碎。

不知怎的,一声大笑,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微笑着再次问道。

“你没事吧?你能站起来吗?”

当她伸出手时,兰德尔拉着她的手,站起来揉了揉前额。

“没关系。我是唯一一个过度兴奋的人。有时当我看研究材料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他两颊通红,好像很尴尬。尼娜轻轻地安慰了他。

“研究人员应该有这种热情。”

“尼娜小姐很善良。”

兰德尔咧嘴一笑。

吉恩张开嘴,身后带着一丝恼怒的表情,但基里尔的说话声快了一拍。

“今早我的温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基里尔?”吉恩叫到。

“基里尔,你从黎明起就起床了吗?”

尼娜回头问道,基里尔握了握手中的棍子。

“我以为温室里有小偷。”

吉恩说,“好像你能从这个温室里偷到什么东西”,接着他就被基里尔的棍子击中了。

“所以看看你的装束,你是蓝石岛的书呆子。”

基里尔把棍子牢牢地放在地上。

兰德尔微微弯曲右手,弯下背,然后像一个戏剧演员一样迎接。

“兰德尔,蓝石岛的大圣人。”

基里尔哼了一声。

“顽固的人还在吗?”

兰德尔仍然以一种明亮的表情回答

“难道这不好吗?”

尼娜尴尬地看着基里尔,看着兰德尔,又看着基里尔。

“基里尔是蓝石岛人吗?”

基里尔对尼娜的问题皱了皱眉,兰德尔只是笑了笑,但两人都没有回答她。

“这应该就是答案了。”

尼娜往后退了一步,挺直身子,说道。

“兰德尔先生来学习草药是出于礼貌。药剂师基里尔,你愿意与他合作吗?作为公爵的副手,我请求你的合作。”

基里尔苦笑着说。

“你不必在我面前那样做,孩子。”

听到基里尔的话,尼娜微微一笑,她的辫子飘动着。

“那么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吗,基里尔?”

“是啊,既然有研究人员可以使用,我为什么要拒绝呢?让我们来谈谈。一位来自蓝石岛的圣人的技能有多棒。”

“我很乐意倾听。”

尼娜说:“那我们就让你们自己去吧。”她试图后退,但兰德尔很快阻止了她。

“尼娜小姐。”

“是。”

“请原谅我刚才说的话。”

“不,没关系。”

你为什么沉默?尼娜只是笑着,但兰德尔咳嗽着问。

“你对草药感兴趣吗?”

“是的。”

这是一种可以在我们的土地上赚钱的植物,她怎么会不感兴趣呢

她必须给她的少爷吃上好东西。

兰德尔的脸亮了起来

“那么,如果你有时间,我们可以稍后再谈草药吗?”

“当然可以。”

尼娜需要了解产品。这是当然的了。

尼娜高兴地说:“谢谢你。”兰德尔退到一边,尼娜离开了温室

吉恩直截了当地说。

“我会留下来,这样你就可以走了。”

尼娜点了点头,基里尔握了握她的手,这意味着把身份不明的大圣人和基里尔单独留下是危险的。

“滚出去,你在烦我。”

“基里尔。”

吉恩皱着眉头,想说些什么,但当基里尔眯起眼睛时,他抱怨道:“以后别怪我。”

他搔了搔头,也离开了温室。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