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95]

尼娜认真地看着阿德里安说。

“我在这里,阿德里安。我会活着,永远和你在一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我们不能完全理解对方,我们会犯错误。但我不喜欢一方总是要忍受。”

他什么也没说。阿德里安刚从这个位置站起来,不再把她往下推。尼娜坐在地毯上,当他起床时抬头看着他。

“尼娜,这不是那样的。这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你犯了一个小错误,我很生气。是的。你犯了个错误,你差点因此而死。但现在,你是要我生你的气吗?你不认为这个前提是错的吗?”

尼娜茫然地盯着他。阿德里安那样看着她,很快就出去了。

她瘫倒了,好像躺在地毯上。

“很痛。”

我的心很痛。这是因为和阿德里安打架,还是伤口真的很痛?

“应该是前者。”

尼娜躺下来,深吸了一口气。

“想想看,尼娜。”

比方说,阿德里安差点因为阿德里安自己的错误而死亡。

“我会生气的。但我不想生气。”

但是,难道埃德加和菲奥娜现在不是要为尼娜的过错承担责任吗?

“我该怎么办?”

撇开埃德加不谈,菲奥娜真的有什么事吗?看起来她只是想为发生的事情承担责任。

“啊……”

她发出一声叹息。

“尼娜小姐!”

尼娜被尖叫声吓了一跳,退缩了。有人跑的声音,路易斯冲了过来。

“你还好吗?你能呼吸吗?如果你感觉到别的什么。”

“我很好,我很好。我只是躺下来整理我的想法。”

“谁会躺在地毯上整理自己的想法?”

路易斯叹了口气,尼娜在混乱中浮现出来。

“对不起。”

“虽然它看起来很干净,但却是别人踩的地方。不要躺下。”

尼娜感觉自己像一个被责骂的孩子一样被对待,她说:“是的。”然后轻轻地低下头。

“你能起来吗?”

路易斯伸手问,尼娜接过他的手站了起来。他看着尼娜的脸问道。

“你和阿德里安争论了什么?”

“路易斯爵士……”

尼娜的脸歪了,他的旧名字出来了,她低下头,结结巴巴地谈论着当时的情况。

眼泪不停地流出来,她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哭。

听了这个故事后,路易斯让她坐在沙发上,拿出一块手帕。尼娜粗鲁地擦了擦脸,低声说道。

“我做错了吗?”

路易斯慢慢地看着尼娜,擦了擦脸。

“‘生我的气’不是应该说的。”

“对。”

尼娜温顺地点头。正如尼娜不想生阿德里安的气一样,阿德里安也不想生尼娜的气。

“我知道你说这话的意思。但尼娜,大人不会生你的气的。”

尼娜睁大了眼睛。

“实际上,埃德加和菲奥娜……他当然生他们的气,但他最生气的人是他自己。”

路易斯说得很慢。

“当不幸降临到一个人身上时,大多数时候他们都试图寻找原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路易斯向她微笑。尼娜觉得那笑容有些悲伤。

“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会在自己身上找到原因。”

如果我再耐心一点。

要是我能做得更好就好了。

如果我知道更多。

多一点,多一点,再多一点。

尼娜很快抓住他的手说。

“路易斯爵士没有做错什么!”

路易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笑了起来。尼娜伸了伸肩膀,犹豫地说。

“问题出在路易斯爵士的亲戚身上。”

路易斯轻轻地笑了笑,伸出手去揉搓尼娜飘逸的刘海。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也喜欢她对别人的好意,但同时,他也很焦虑。她不会因此而受伤或留下疤痕吗?他相信大人也会感到同样的焦虑。

路易斯说得很慢。

“但不管怎样,如果我能多照顾我的妹妹一点,如果我去看她,如果我不仅只是看了信,而且已经与第三方确认了……但遗憾是无止境的。”

他举起手掌挡住尼娜想说的话。

“大人也会一样的。所以当你让他责怪你时,他一定更难过了。”

尼娜慢慢点了点头。她一边思考,一边问道。

“那我该怎么办?”

“给点时间,保持一些距离。在你把情绪冷却到一定程度后,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

“嗯,这是我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方法。”

她总是笔直地走过去,碰到阿德里安,但从来没有保持距离。

“也许是时候尝试一种新方法了。”

因为这是一种新的关系。

“现在,我将推迟与菲奥娜的会面。如果我知道她做得很好,我很乐意。”

没有人会不公平地欺负菲奥娜。既然尼娜可以得到关于她的病情的信息,她可以坚持一会儿。

“我想我们应该和兰德尔谈谈埃德加”

路易斯从座位上站起来,开始收集掉在地上的文件。尼娜冲过去帮忙说。

“路易斯。”

“是。”

“谢谢。如果没有路易爵士,我会有麻烦的。”

路易斯看着尼娜,笑了。

“我也谢谢你,尼娜小姐。谢谢你活着回来。”

 

尼娜的新措施开始了。

测距进行得很顺利。尼娜重新发现,他们两人之所以能在这座宽敞的宅邸见面,是因为他们想见面。

“我已经两天没见到他的脸了。”

她经常碰见他,但只是偷偷看了一眼,然后才避开那个地方。但那很痛苦。

“这很难。”

我想去阿德里安那里,得到一个大大的拥抱。但我只想说对不起,说傻话。

尼娜叹息着,瘫倒在桌子上。

基里尔说:“什么?训练?你想让我在你的心上打个洞吗?”所以尼娜放弃了训练。

尽管如此,文书工作仍在稳步增加,尼娜全神贯注于处理文书工作。

“黑暗骑士团的规模也在扩大……嗯,贝拉克出现的频率已经降低。到处都是基地……巡逻骑士……”

效率提高了吗?当时她正在考虑是否应该得到一张图表。门砰地一声打开了。

“吉恩,轻轻地开门。”

尼娜抬起头说道,但吉恩一言不发,大步向前走去。当他站在桌子前面的时候,他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

“你和少爷。很明显,你对某些事情感到不自在,并且尴尬地与他保持距离。首先,你为什么要避免和少爷呆在同一个地方?此外,你甚至一次都没有和他说话?”

“很明显吗?”

“很明显?你真的是在问我这个问题吗?”

吉沮丧地捶胸顿足。

“我怎么能不注意到这一点,它是一个可以公开展示给每个人看的吗?那么发生了什么?你和他打架了吗?”

“只是……”

尼娜叹息着。

“阿德里安很生气……”

“所以你在躲避他?”

吉恩的声音带有嘲笑的语气。

“所以你就不会直接闯过他的窗户找他吗?”

“你认为我是这样一个无知的人吗?”

“是的。”

“……”

吉恩如此肯定地回答,尼娜不得不再次面对现实。

“噢,我的天哪。”

这似乎很有可能。如果路易斯没有和她说话,她就会立刻跳到他的窗户里。

“我决定改变这一点。”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做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改变它?”

“是的。我觉得我只是在以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使劲推自己。强调自己这次会保持距离。”

吉恩的脸变得严肃起来。

“少爷越界了吗?”

他的声音很低,尼娜惊讶地看着他。吉恩交叉双臂,低头看着她。

“如果你这样做,少爷一定做了什么严重的事……"

他的脸变得更黑了,尼娜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不!”

他看着尼娜,皱了皱眉,她赶紧继续说。

“我和阿德里安吵架了。不,这甚至不是吵架。不,有点吵架。我不知道。总之,他被冒犯了,所以我只是给了阿德里安自己的空间。”

“你呢?”

“不,我很好,只是。”

尼娜叹了一口气。

“我想我应该非常小心……”

吉恩扭了扭脸。

“但这是显而易见的。任何人都能看到你在回避少爷。在你生气之前,我告诉你。每个人都在说你们分手了。”

“啊?那种谣言正在流传?但是,这只是第二天。”

“甚至在第一天结束之前,我们就知道出了问题。”

他们像胶水一样粘在一起,然后突然之间疏远了?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吉恩搔了搔头。

尼娜看着他,闭上眼睛。

“我没办法。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这种方法。”

尼娜微笑着看着他。

“谢谢你,吉恩。为我担心了。”

“没事。”

吉恩皱了皱眉,尼娜笑了。他很担心,但即使如此担心,他也不会再问了。

“无论如何,我明白了。”

吉恩点点头。尼娜歪着头问道。

“传言不好吗?”

“不,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但没有人大声说出来。所以这不像是真正的谣言。”

“等等,那更像是……一种谣言,而不是谣言,嗯。”

尼娜咕哝着,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说没人在谈论吗?那么,你怎么知道的?”

“即使没有人告诉我,我也知道。”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笑了笑。

“难怪夏洛特会注意我。她甚至给了我一份礼物,你知道吗?”

吉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胃会因为这两个人而翻腾。

“如果没什么,那就忘了吧。我要走了。”

“好的,谢谢。”

“好吧。”

吉恩离开骑士队大楼时,正好在走廊上遇到了阿德里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