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看到这部韩国小说,让我想起了另一部国漫,类型都差不多,都是女主扶持残疾男主。世界文明是相通的😂

西幻vs古言

韩国小说简介:

 我又来求婚了!

“男主因伤不能用腿,以黑幕堕落的废物悲剧重生!”

“天啊,我不能就这样放任我的最爱!”为了给最爱的男主花路,我开始孤军奋战,但很难打开已经伤了腿的
罗埃尔的心。“虽然会很突然,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向
罗埃尔求婚的!”“你知道我们是初次见面吗?”和别人签合同结婚竟然这么难……虽然我们是初次见面。虽然这是我单方面的求婚……但这都是不想让你变成黑幕的计划!不管怎么说,没有砍一百次不倒的树,经过流泪的努力,终于成功求婚了。“不是绑架我吗?”“罗埃尔犯了什么罪……”大家都比我更珍惜男主,保护得更多。那个,男主我会珍惜和守护你的……

评论(4)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