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Chapter 22

尼娜利用北风收集了信息,她绕着紫罗兰林跑来跑去,采集了这些植物。

“你是怎么找到这些东西的?”吉恩从马背上挂了一袋收集的东西,带着钦佩的心情说。

两人逐渐深入森林,穿过密封的屏障后,气氛完全改变了

晚上,营地一建好,太阳就下山了。

“我从来没有超过这一点回家。”

吉恩这样说,然后把柴火扔进营火里。火花无数次飞上天空。炉火上方挂着一个锡水壶。

“是的,但我们必须进去找些东西。”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盯着她说:“我知道。”

他的猫一样的绿眼睛在篝火中闪闪发光。

“你是从精灵那里听到的吗?”

“嗯?”

“这类信息还包括在哪里可以找到植物和草药。”

“是的,基里尔让我做了一些事,我也从精灵那里听到了一些事。”

吉恩问着,尼娜用树枝碰了碰冒着热气的锡壶。

“你不能也教我吗?”

“哈?什么?”

“击剑。”

“剑?我?教吉恩?”

“是的。你进步了很多。我甚至不能再做你的击剑搭档了。你现在一定是我们当中最强的。”

即使外人看到了他们,他们也会很快明白尼娜有多强大。她的剑术没有瑕疵——她的剑与她的指尖自然相连,就像水流过她的四肢。

“你是指挥官,你应该教我。”

他一边说一边递给她一个杯子,尼娜一边接杯子一边回答。

“但我用的是剑,吉恩用的是戟,对吗?”

吉恩的主要武器是戟,是斧头和矛的组合。

每次我看到他拿着沉重的戟,总有一种钦佩之情。

“基础不一样吗?”

“那是……”

尼娜没有说话,咬着嘴唇。

“我想想看,我还从太阳那里学会了如何使用戟。”

“知道如何对付所有武器是很好的。”

太阳的武器训练就是为了这样吗?尼娜开玩笑地说。

“但吉恩能忍受我的训练吗?”

“当然!我会做任何事来变得更强大。如果我当时更强大的话……”

吉恩皱起眉头,说起那些话,好像在吐血。他的反应比预期的更强烈,尼娜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吉恩?怎么了?”

“尼娜。”

“嗯?”

“你对我来说是一个珍贵的人。如果没有你,我现在会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失望,一个醉汉,被刀刺伤,被扔进某个随便的角落。”

“这种想法是不是太极端了。”

“真的,我……”

吉恩皱起眉头,咽下了他的话。他可能是在缓解他们一起度过的几天冒险时光,因为他们两人独自一人在黑夜中。

“你知道我是一家贸易公司的次子,对吧?”

“是的,我听说了。”

“我的家人都认为他们可以用钱买任何东西。

尼娜歪着头。吉恩对她的反应报以微笑。

“爱、忠诚、信任和生命。任何东西都是用钱买来的,所以一个没有钱的人没有价值。你不必坚持道德来赚钱,因为钱就是一切。”

如果有什么东西创造了金钱,他们肯定会这么做,即使它腐败,他们也不会在意。

把钱浪费在无用的地方也是如此。因此,他的家人敢于参与奴隶交易。

“我讨厌这样,所以我离家出走,加入了一个雇佣兵团,但我成了一个我信任的朋友的担保人,一切都出了问题。”

“这就是你加入黑暗骑士的原因?因为他们会给你钱。”

吉恩听了尼娜的话点了点头。他觉得她没有轻声说:“那你为什么愚蠢地给自己投保作为担保呢?”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但是,当佣兵和骑士真的让你觉得金钱就是一切,而上帝、友谊和爱情只是弱者无助的幻想。”

吉恩笑了。

“我已经厌倦了。如果我不喝酒,我就睡不着……”

吉恩盯着尼娜。他的绿色眼睛里没有黑色的阴影。

尼娜总觉得这和少爷那阴凉的湖水般的瞳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回答琼的话,张开嘴说:“我吗?”。

“是的,你。”

吉恩笑了。

“当你来的时候,我意识到我所相信的是错的。”

“我做的不多。”

吉恩面容憔悴,对尼娜的话摇了摇头。

“不,你为我做了很多。但是……”

吉恩眯起眼睛,把话缩短了。

“你知道我当时离开你,转身逃跑的感觉吗?”

“嗯……”

“你不知道,你不应该知道。”

“是的,我不知道。”

他低头时看上去很悔恨。

吉恩大声叹了口气说:“哈!”

“我恨它两倍。我想变得足够强大,与你并肩作战。所以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现在我看到你了,这不好。”

现在有很大程度的水平差异。

“吉恩。”

尼娜咧嘴一笑。

“我真的很喜欢吉恩。”

“现在,这真是出乎意料。”

尼娜再次听吉恩的话大声笑了起来。

她喜欢他的坦率,喜欢他出人意料的喊叫。

有些人可能认为他的供词太突然、太沉重,“你为什么这么说?”这样想可能很正常,但尼娜和吉恩却不是这样。

吉恩比她大得多,从一开始就毫不犹豫地说话,没有对她隐瞒任何事情。

“说实话,这很好。”

“你觉得呢?”

尼娜听了吉恩的话点了点头。

“是的,我是一个直率的人。诚实是一种值得珍惜的价值。”

“那你要教我吗?”

吉恩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上一个话题。尼娜抹去笑容,回答道。

“好吧,我会让你随心所欲地‘滚’。”

“嗯?”

“既然你下定决心,我会好好教你的”

我会像我从太阳那里得到的那样,对吉恩进行地狱般的训练。

“别担心,我会有坚定的决心,决不会对你松懈的。”她坚定地说。

吉恩也点了点头,回答说:“是的,是的!”一旦我们开始训练,他会后悔的。

第二天一早,当我们进入紫罗兰森林的深处时,一片崎岖的地形出现了。峭壁之间有一个山谷,后面是陡峭的山脉

在那里,尼娜和吉恩发现了一群独角兽。

吉恩低头仰慕他们。

“这是真的,不是吗?它像山羊一样在悬崖上奔跑。这么大的尺寸怎么可能呢?”

“我会得到它。”

当她说这话时,吉恩问:“什么?”尼娜笑了。

“这对黑暗骑士来说是完美的搭配,尤其是那个。”。

尼娜指着最大的独角兽的头,那是最大最漂亮的一只。

“你要怎么抓住他?”

“就像抓野马一样。别担心。”

尼娜脱下行李,把它留给了吉恩。

“那我就走。你不用担心我一两天都不回来。”

她用绳子绕了个圈。

“什么?嘿,你打算怎么办?”

“我是受北风保护的人。无声的翅膀推动我前行。”

尼娜的动作速度随着她的吟唱而加快。当一群独角兽注意到她时,已经是在她接近首领之后了。当一群独角兽不知道该拿尼娜怎么办而避开她时,她跳到了独角兽首领的背上。

与此同时,她把钩子系在他的脖子上。就像闪电一样。

吉恩咽了口气。

独角兽首领开始疯狂地奔跑。这是一种反抗,无论他身上有什么东西,现在都应该掉下来了。然而,当尼娜没有摔倒时,独角兽跳上跳下。不知何故,摆脱她是一场斗争。

脚步太快了,很快就从视线中消失了。吉恩喃喃地说:“哦,我的天啊。”

“她会做到的。对吧?”

因为是尼娜。

即使她摔倒了,北风也会把她挡在后面。吉恩搔搔头,去附近找个地方搭个营地。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