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新坑!有空就填!

《离婚后的幸福结局》

相关信息:喜剧、幻想、神秘、浪漫、温馨、争吵、可爱有趣


社会上最美丽的年轻女士。莉莉·海威克。

她逃离了命运多舛的婚姻,前往深雪山中公爵的城堡。

“请允许我住在这座城堡里。”

“你不能那样做。阁下呢?”

布莱克觉得她很烦人。这是莉莉习惯的样子。

“把我藏起来一年,然后我会毫无怨言地离开。”

但是……

这是怎么发生的?

“现在,我什么都记得了,小姐。”

布莱克把嘴唇放在她的嘴唇上。

“我们年轻时你向我许下了诺言。你要嫁给我。”

“我……我?”

“现在是遵守诺言的时候了。”

莉莉在那个男人持续的吻中感到无法呼吸。

“你得对我负责。”

评论(1)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