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Chapter 41

没有人知道圣铁的确切位置,但当你回忆起小说中的故事,并将其与宝藏地图相结合时,你会发现你必须深入紫罗兰森林一点才能找到它。

总之,大多数时候他们会遇到很多贝拉克。

我想他们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它。在此期间,我应该做些别的事情。不光是等着少爷回来,还要做些有成效的事……'

尼娜苦思冥想,拍了拍膝盖。

“好吧。他回来后,我会给他看一座变化惊人的城堡。是的,开始吧。”

尼娜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打开更衣室的窗户,抬头看着城堡。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会去叫圣人打扫卫生。”

兰德尔带着荒谬的表情对她说。

尽管他在房间里,但他的金发还是闪闪发光。他桌子上试管里的东西正在变色。

她给的房间两边都有窗户,所以光线充足,试管里的液体发光,就像融化的珠宝一样。

“难道没有清洁魔法吗?”

我肯定在小说里读过类似的东西

听到尼娜的问题,兰德尔歪着头,好像在想一想,然后问道。

“如果你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会听你的。

“你真的不能清理它吗?”

兰德尔对尼娜的话笑了,但尼娜有点紧张,因为他慢慢地试图摘下他的个性眼镜

他用双手抓起眼镜,似乎要把它们摘下来,然后又戴上,抬头看着尼娜,问道。

“当我的眼镜因为撞到你而掉下来时,你立刻把它们戴在我身上。你有什么理由这样做吗?”

“因为眼镜没有折射。”

他的表情表明尼娜的回答出乎意料。然后她接着说,

“我注意到镜片没有度数。所以我想你用它是有原因的,对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让它掉下来。”

兰德尔感到尴尬,摸了摸眼镜。这是一种惊慌失措的行为,表明尼娜的解释与他所期望的相去甚远。

尼娜再次意识到,他在蓝石岛上只和一小群人生活过。

最重要的是,他原本是一个缺乏社交能力的人

尼娜砰地敲桌子。兰德尔抬起头来。“那么现在,你应该给我写清洁咒语,对吗?”

兰德尔突然大笑起来。

“当然,是我应该做的。”

这位伟大的圣人的清洁咒语棒极了。这种清洁魔法可以一次将所有灰尘融化到任何地方,甚至在旧的角落里。

老实说,她从没想过这会有这么大的不同。

因为尽管它一直以自己的方式保持清洁,但不可能清除多年来积累的污渍、污垢和粘性物质。

但是,当堆积的旧土的面纱被揭开时,黑盾城堡看起来非常整洁。

木百叶窗也变得光滑了,乍一看,它们变化太大了,以至于人们都认不出它们以前是什么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如此巨大的魔法。我不知道我这辈子要做的第一个大规模魔法是清洁咒语。”尼娜看着兰德尔疲惫的脸,良心受到了轻微的伤害。

“非常感谢您。”

尼娜真诚地感谢他。他能听到周围的仆人咯咯笑着大声喊叫

兰德尔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说。

“我从没想过人们会为此而感激。”

“因为魔法的价值首先是由人们决定的。我不认为会有强大的、巨大的、渺小的或微弱的魔法之分。”

听到她的话,兰德尔笑着说。“比起魔法,我更喜欢植物学。”

尼娜笑了笑,回答说:“植物学更伟大。”就在那一刻,兰德尔的眼睛里似乎涌出了光芒。

“尼娜小姐也这么认为吗?”

哎呀!但既然他为我们使用了清洁咒语,那我们就高兴参加他的植物学讲座吧。

仆人们对这座干净的城堡感到惊讶,并听从了尼娜的指示。

在城堡的仓库里,旧时代的遗迹,那些已经变得如此古老以至于现在可以被认为是独一无二的装饰品展示了出来,尼娜妥善地安排了它们。现有家具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当然,作为公爵的代理人,她并没有错过这项工作。

起初,她不得不跑去问吉恩,“威茨省到底在哪里?”但现在她熟悉了公爵领地的地理和法律。

“这不是有太多工作了吗?”

正在处理文件的尼娜意识到一件事。

阿德里安管理着整个公爵领地。家臣们甚至把每一件小事的报告都寄给他。这么说,路易勋爵是一起处理这一切的?”

难怪他每天都在看文件。

她拔了拨头发。公爵领地的封臣大多是公爵授予其家臣的头衔,这也是一种世袭地位。

虽然封地不是给诸侯的,而是委托给土地的管理,因为它是世袭的,但地方官员和诸侯之间的立场不明确。

每个家臣及其家人都有一个固定的姓氏,所以如果你只听他们的姓氏,你就会知道哪个家庭是当地政府官员,哪个不是。除了戈塔家族这样的特殊企业。

“我没想到他会让当地官员家庭在内战后毫发无损。我真的以为他把他们都杀了。”

“我应该尽快开始寻找人才。”

“他们的答复应该很快就会出来。”

尼娜叹了口气,回忆起称职的管理员候选人。

在经历了一天从骑士指挥官、公爵代理人到城堡组织等各种各样的工作后,精神上单调乏味;她又想起了阿德里安。

“你必须快点回来,这样我才能带你参观改造后的城堡。”

黎明时分,当她觉得自己再也受不了了,她呼叫北风。

阿德里安把窗户开得很大。夜间寒冷的空气流入这座旧建筑。天空是天鹅绒般的深色,星星发出奇怪的微光。那天风刮得很大。天空中没有云。

只有满天繁星,四周到处都是灰泥。那是一个宁静无月的夜晚。

尽管紫罗兰森林边缘的堡垒很古老,但它还是像往常一样配备了必要的维修用品。

事实上,他认为“堡垒”这个名字不太适合这个地方。这只是一座由石墙环绕的单层木质建筑。

他很累,但睡不着。

他感到有点茫然,靠在窗框上,仰望天空。协议是按他所希望的那样缔结的。

阿德里安在所有协议中占了上风,波科的团队别无选择,只能后退一步。作为与他们合作的交换,他获得了尽可能多的利润。

与他们交谈后不久,阿德里安就清楚地了解了他们的情况。

一个只在作坊里工作,不能与外人进行适当谈判的工匠是一个很容易被吞下的猎物,甚至不需要咬人。

当然,考虑到他们刚刚经历的斗争,适当对待他们而不是压制他们也是一种更理想、更舒适的谈判方法。

几句话之后,阿德里安知道他们很难回到卡拉克工作室。当她离开卡拉克时,她带出来的大多数工匠都迷失在暗礁和悬崖中,并被贝拉克杀死。

尽管她知道圣铁的加工方法,但复制它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情。每次阿德里安指出一个缺口,波科的脸都变硬了。阿德里安利用了她,假装很体谅他们的情况,却没有忽略这些差距。

最后,波科将她的大部分权利移交给了公爵,但也感谢阿德里安。“因为她是一个不为利润而工作的人。”

要打败一个正直的人比那些只为了赚钱而狡猾狡猾的人更难。

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必须完全理解另一个人。理解意味着同情,同时,他必须彻底考虑自己的得失。

“我觉得累了。

这是精神疲劳,不是身体疲劳。当他觉得“累”的时候,尼娜立刻浮现在他的脑海里,这让他笑了。

“我总是在这种时候想她。”

一想到她,他就会感觉好些。即使在她闪烁的眼睛浮现在他脑海的时候,也会给他一种轻微的幸福感。

无论是棕色的还是金色的,对他来说都没有区别。因为灵魂在里面像火焰一样燃烧,永远不变。

尼娜给了他一些他从未经历过的东西。她回敬了他认为他永远也回不来的东西。

“我想你。”

当时,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他歪着头。

“我认为现在不是刮这种风的合适季节。”

每个冬天对他来说都是痛苦的季节,但在他遇到尼娜之后,一切都变了。吉恩常说:“尼娜喜欢冬天,就像一条狗,每次主人来时,它都会跳。”

呼吸畅快、脸颊变红的季节总是……

“尼娜。”

这个名字从他嘴里冒出来的那一刻,他还没意识到自己说出了这句话。

“是的,少爷。”

阿德里安认为他听错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