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有点长……越到后面感觉打字越来越卡。

Chapter 71

“你两个都说了。”

“我刚刚回答了你的问题。或者你是说别的?”

从后面,尼娜可以看到吉恩用双手捂住脸。

哇,你很容易在他们背后这样做,因为他们看不见你。

“那么你认为呢,本泽尔?”

“有句话叫‘井底之蛙’,殿下。卢韦恩公国离首都真的很远。”

尼娜觉得她真的很讨厌这种情况。

要求决斗要容易得多,这是什么?

他们提出他们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吐出挑衅的话,然后查看并观察对手的反应。

“他们看起来像是在竞技场上放狗之前激怒对手的主人,难道他们不知道吗?”

她茫然地盯着本泽尔,他微微皱了皱眉。

“他长得很漂亮,但脸蛋儿很厚。”

就像一个大白痴。

“你是最适合一起玩的类型。不会持续很久的。”

维亚伦特尔公主对阿德里安说,她在心里给出很低的评价。

“那么他们两个都很好。公爵,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花园吗?”

“公主,如果你想与我的骑士指挥官争夺‘最佳剑术’头衔,请正式申请决斗。我的骑士不是用来娱乐的。”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维亚伦特尔看着他。

我以为她停了一会儿。

尼娜想,她的眼睛就像玩偶的玻璃眼睛。

公主看着她,笑了。

“好的,我会的。我们走吧,本泽尔。”

当本泽尔经过尼娜身边时,他低声而清晰地低语。

“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傲慢付出代价的。”

尼娜回答说:“请,我的客人。”然后本泽尔停顿了一下,好像他准备随时拔出他的剑,但当公主没有停止,他立即跟随。

“哦,你毕竟没那么笨。作为一名指挥官是很公平的。”

多亏了米米娜,她正在观察情况,迅速叫来马车,当维亚伦特尔公主离开前门时,马车已经准备好了。

当载着公主的马车离开时,吉恩跳了起来,大声喊道。

“这不是故意的吗?”

尼娜看着吉恩,吉恩气愤地说。

“我们正在谈话,突然,她说她要出去一会儿,因为她有事要做。当我和少爷跟在后面时,她已经和你在一起了。我很高兴我们来了。我一直以为她要去卫生间。”

他们从没想过她会在这里和尼娜说话。

尼娜交叉双臂。

“哦,难怪她突然来了。可是她怎么知道我已经到了呢?”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眯起了眼睛。他很快地环顾四周,米米娜从前面一直坚定地站着,她碰到他的目光,耸了耸肩。

看到这一幕,吉恩的表情放松了。他搔搔头说。

“我们是房间里唯一的人。”

“我想是的。”

尼娜习惯性地捋着头发。

“你会赢吗?”

吉恩注意到了米米娜的存在,很快改变了说话的方式,问尼娜,尼娜耸了耸肩。

“不出所料。”

吉恩摇摇头,交叉双臂。

“他看起来也很强壮。”

“本泽尔?是的。他看起来很强壮。”

“甚至在你眼里?”

“是的,这就是他负责百合骑士团的原因。就我所知,他非常强壮。”

“你是真的这么说,还是只是同情他勇敢地试图挑衅你?”

“这都是关于感觉的。”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也许我只是觉得自卑?”

“什么,你在开玩笑吗?”

阿德里安看着尼娜和吉恩一起开玩笑,严肃地说:“我没想到我们在这里的时候会打架。”

吉恩取笑尼娜说:“你,表现得很软弱?“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那我们试试看,”然后尼娜开玩笑地瞥了吉恩一眼,然后说,“做好你准备输的准备。”并迅速回应了阿德里安的话。

“对吗?我也很惊讶。此外,他是百合骑士团的指挥官。公开说他支持她,可以吗?他甚至叫她‘殿下’。”

“殿下”是授予王位继承人的称号,而不是王位候选人。

“他们是堂兄妹。”

“啊。”

尼娜看了阿德里安一眼,嘴里说了一声“啊”,这话很有意思。阿德里安注意到了目光,对吉恩说。

“我们一起上去吧。”

“我马上换衣服跟你走。”

吉恩和阿德里安困惑地走进房间,很快,换了衣服的尼娜进来了。

她脱下制服,穿着一件休闲束腰外衣。

“那你说了什么?”

尼娜扑通一声坐在附近的沙发上问道。吉恩是唯一一个站在房间里的人。

“不知何故,这也是一件好事。”

吉恩对阿德里安的话皱了皱眉,尼娜歪着头。

“你真的想这么做吗?”

“是的。”

“等等,少爷。谈话是怎么变成这个话题的?”

在吉恩的抗议中,阿德里安回击道:“那你还有别的计划吗?”吉恩呻吟着。

阿德里安:“不管你怎么看,他们都在说‘你很快就会倒在地板上的。’我就是这么想的。”

尼娜:“对。这真的很奇怪。”

吉恩:“有什么奇怪的?”

吉恩不均匀地咬着他的嘴唇,所以尼娜说着,手指不停地转动。

“他们正在争夺王位,对吗?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应该争取贵族的支持,但她今天的所作所为似乎根本不需要我们的支持,反而恰恰相反。”

尼娜模糊了讲话的结尾。

“这是什么意思?”

吉恩催促着,阿德里安回答了。

“看起来他们在决定选择谁。”

尼娜:“就是这样。”

吉恩带着酸溜溜的脸说话。

“难道这不意味着她已经被确认为继承人了吗?这就是她如此自命不凡的原因。”

“我认为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相反,这不是感觉像是在为最接近的人力而游荡吗?”

“在哪一部分?除此之外,她甚至没有和我们进行过真正的对话?”

你们怎么知道?

“少爷最后说了,他说我们不是来娱乐的。”

还有阿德里安脸上的表情和他的反应。

当尼娜把手指指向自己的脸时,吉恩立刻明白并回答了。

“我真的不明白。”

“正如所料,对吗?她真的很可怕,那个人。尽管她很难让人理解。”

“这对皇室来说是很自然的。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吉恩交替看了看这两个人,伸了伸肩膀。

吉恩:“如果你要这样说的话,你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

尼娜睁大了眼睛笑了。

“怎么了?你也是当事人之一,吉恩。当阿德里安与公主谈话时,你在那里。你不也认为她在试图加强她的皇权吗?这就是为什么她想找我,让卢韦恩公爵的黑暗骑士的指挥官和百合骑士的指挥官之间进行一场比赛。”

“这有什么意义?如果你赢了,百合骑士的威望不会下降吗?”

如果帝国骑士的指挥官被公爵骑士的指挥官击溃,他会感到尴尬。

“嗯,那是以前的事了。”

吉恩听到尼娜的话叹息着说。

“既然高层以前没有参与,是吗?”

“没错。”

尼娜点点头。

简单来说,他们想消灭卢韦恩公爵的骑士指挥官。

如果他们想打架,那就要求打架。有什么大不了的?

无论如何,我总是准备好了。

因此,当卢韦恩公爵违背她的话,也许我们会接受决斗的挑战,但她一定感到非常丢脸。

她没有掩饰自己的表情。

如果你是皇室成员,你自然会梦想加强你的皇权或中央权力。

当然,这对贵族也很有诱惑力。

“贵族们自豪地拥有一个名为骑士团的武装团体。虽然他们不如皇帝的好。但当然,既然有贝拉克,骑士们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身上,不能把他们的权力分散到其他任何地方。他们唯一不能忽视而不是关心贝拉克的是皇帝。”

宫殿是唯一可以将骑士派往其他地方的地方。

皇权之所以稳固,是因为贵族骑士不断在贝拉克消耗他们的力量。

如果公爵因为贝拉克而处于崩溃的边缘,那么唯一发出营救请求的地方就是皇宫。

或者圣殿骑士团?

尼娜继续说。

“黑暗骑士过去有50%的死亡率。一旦贝拉克出现,损失就很大。”

公爵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权力与王室对抗。当然,那是当时。

尼娜伸了个懒腰,扑通一声倒在沙发上。

Chapter 72

吉恩爬近沙发,看着阿德里安的眼睛,然后把尼娜的腿推开,坐了下来。尼娜只是傲慢地把腿放在吉恩的腿上。

换句话说,公主想要加强她的皇权,但这不是她一个人能做到的。

“我确信他们正在从某个地方获得支持,他们将与公爵一起试探。”

尼娜嘟囔着,交叉双臂。

“就这样明目张胆地说。”

“那不是神殿吗?”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睁大了眼睛,挺起了上身。

“什么?听起来很有道理。我们的吉恩变了吗?”

当尼娜这么说时,吉恩看起来很不高兴。

“我总是这样。”

“当然”

“哇,这是一个粗略的回答。”

尼娜在听到吉恩的抱怨后看着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笑着说:公主有一张像学生一样的脸,希望得到一个尖利的小费。”。

“少爷,你怎么看?”

“我也想到了这种可能性,因为这几天神殿普遍盛行。但为什么呢?这个问题还有待回答。”

阿德里安:“正如哈沙伯爵所说,贝拉克出现在首都,然而,不是百合骑士团,而是圣殿骑士团首先被派遣。”

尼娜叹了口气。

“在这种情况下,幕后之人一定在神殿里。”

“幕后之人是什么?”

尼娜转动眼睛,向吉恩解释了他问题。

“那么,背后的邪恶组织呢?”

“什么?”

“邪教问题,贝拉克的出现,圣殿的行为,公主。就像一个人在移动他们所有人一样。”

“这不是太巧合了吗?”

尼娜:“不,当一次出现很多问题时,自然有可能只有一个根源。就像许多分支一样。”

由于尼娜说话过于自信,吉恩做了个鬼脸。他痛苦地摇头。

尼娜:“我认为这是我们现在要解决的工作。但无论幕后之人是谁,更重要的是要一个接一个地解决这些问题。”

吉恩:“我同意。”

尼娜笑了,吉恩带着奇怪的表情说。

“那你为什么叫我来这儿?”

“嗯?”

为了回应尼娜所说的话,吉恩在阿德里安和尼娜之间切换。

“你们两个通常单独讨论这个问题。我不喜欢艰难的谈话,我也不需要加入你们。但我感谢你们的考虑。”

吉恩结结巴巴地看着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看着尼娜,尼娜露出牙齿笑了。

“你不喜欢吗?”

“不,不是我不喜欢。”

“可是吉恩,你不想让士兵死在那绿色的大厅里。”

吉恩吓了一跳,好像被尼娜的话刺伤了一样,然后看看阿德里安的眼睛,对尼娜说。

“不太可能发生。”

“我当时的想法是,我们不应该站在百合骑士团的管辖范围内。如果贝拉克被操纵,我们必须先弄清楚对方想做什么。”

尼娜用手指解释道。

“最后,我真的不想暴露我的团队。”

“我理解。”

吉恩的肩膀失去了力量。他看着这两个人说。

“我知道你们两个想做什么。当时,尼娜也告诉我。我们需要坚持到最后。所以我没有抱怨,因为我被冒犯了。而且我比你大。”

听到吉恩的话,尼娜笑着补充说。

“我知道,但吉恩对我们来说更重要。”

他看起来像一个为钱而生、为钱而死的硬汉,但事实上,尼娜和阿德里安知道吉恩不是那种人。

他有强烈的正义感,不能忽视弱者。

所以,他们不想为了公爵的缘故而违背吉恩的信念,也不想让他陷入冲突。

但最重要的是。

“我不可能一直和少爷在一起。就在今天,公主突然来了,只有你们两个。在这种情况下,吉恩不得不自己判断。”

“我相信副司令做出的任何判断,但我认为在没有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单方面信任他人是不好的。”

阿德里安继续说,吉恩脸红了。他尴尬地说。

“啊,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是的,而且继续。看来邪教想要的是堕落灵魂的力量。那么我很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他们必须杀了我才能冲破紫罗兰林中的保护障。”

她的话同时把两个人的目光转向了尼娜。她耸耸肩。

“我会尽力避免死亡,但我可以死,所以……啊啊?!”

吉恩抓住尼娜,摇了摇她,从她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吉恩做了个鬼脸说。

“那么你现在打算怎么惩罚她呢,少爷?”

“我想惩罚你,这样你就再也不会那样说了。”

阿德里安说话尖锐刻薄,吉恩不停地摇晃着她。尼娜摇了摇头,挣扎着说话。

“等等,吉恩,我头晕。”

“甚至不要说出‘死亡’好吗?永远不要死。在你死之前,你必须先看到我死,这个小家伙。”

“是的,对不起。吉恩,我真的头晕。”

直到那时吉恩才放了她。尼娜扑通一声往后退,她的长发顺着沙发垂下。

“啊,弄得一团糟。”

吉恩说,抓了抓她的头发,把它弹到沙发上。

尼娜笑了,没有意识到。

“吉恩对待我就像对待孩子一样。”

“你还是个婴儿。”

吉恩平静地回答,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了解情况。我现在可以离开吗?”

“你可以走了。”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吉恩交叉双臂回应他。尼娜和阿德里安很清楚,他马上就要去健身房进行个人练习。

他很兴奋,所以最好马上练习。

阿德里安问尼娜。

“你真的认为神殿在背后控制着吗?不是邪教?”

“故事书中不是经常有这样的东西吗?我们原本以为它们是好的,但实际上它们本身就是邪恶势力。”

尼娜笔直地坐在沙发上说,然后阿德里安眯着眼,因为她的脸上有一种严肃的表情。

“你在想什么?”

尼娜慢慢地为他的问题打开了大门。

“这可能有点过火了,但是,一个邪教已经渗透到神殿里了,对吗?”

“这是真的。”

“杰克上尉上次告诉我神殿里有个怪物。”

“是的。”

“如果神殿里有一个级别相当高的人是邪教的成员怎么办?”

听到尼娜的话,阿德里安扶了扶前额,交叉双臂。她盯着阿德里安想。

“或许事实上,神殿的首领是邪教领袖。”

这太虚构了,但为堕落的灵王服务的祭祀牧师确实是神殿的首领。

本质上,这不是服务堕落的灵王,而是使用它。

无论如何,神殿的最高领导人都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使命去毁灭世界。

在尼娜知道的故事中,阿德里安的后脑勺被完全击中。邪教冲破了紫罗兰森林,侵入了城市的屏障,贝拉克遍布各地的危机爆发了。

很容易突破或打破城市的定居点,因为正是神殿首先维护了城市的保护障。

现在,邪教能把贝拉克带进城市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和守卫边界的神殿都是同一个联盟。

问题是,知道原因很简单,但很难找出原因。

起初,上帝创造了世界,创造了精灵来协调世界。作为上帝的创造物,人类也在圣灵的帮助下幸福地生活。

上帝创造了一个伟大的精灵,它统治着所有的精灵,代替他成为他的代表,并留下了玻璃海。

上帝的意志和思想总是与伟大的精神相呼应。

伟大的精灵有三个精灵王在他的指挥下。

其中,堕落的灵主诺多卢就是这样想的。

“难道你不认为我更适合当伟大的精灵吗?”

他发动了一次进攻,夺走了大精灵的位置,但被另一位精灵王威基击败。

伟大的灵王创造了一个对抗诺多卢的世界,包围了人类世界,以防堕落的灵主伤害人类。

然而,被堕落灵主会给他们力量的假设所欺骗,人类打破了对抗世界的保护障,允许堕落灵主进入世界。

正因为如此,伟大的精灵只能作为最后手段将精灵与人类世界完全分离。从那时起,人类无法看到或听到精灵,贝拉克出现在世界上。

基于这个故事,神殿相信有一天当上帝回来时,堕落的灵王将消失,世界将恢复新的和谐。

Chapter 73

因此,神殿的力量并没有那么强大,但足以让神殿的骑士面对贝拉克。

“但他们的人数还是太少了,对吗?”

只是因为公主得到了神殿的支持,她没有理由如此傲慢。

“让我们小心点。”

尼娜对阿德里安的话点点头。由于阿德里安已经处于戒备状态,如果发生什么事情,他不可能不注意到任何事情。

“够了。”

坐在单人沙发上的阿德里安向她招手。尼娜从座位上滑下来,瘫倒在扶手上,走到他身边。

“你在哪里受伤?”

“等等,你认为我输了吗?”

尼娜这么说,但阿德里安抓住她的胳膊,看了她一眼。

“本泽尔可能会来要求进行正式决斗。”

“那就是百合骑士的指挥官被黑暗骑士的指挥官打败的那一天。”

尼娜哼了一声,回答道。阿德里安放开她,小声说。

“我不喜欢他。”

尼娜对这句公然的话睁大了眼睛。这是他第一次如此直接地对一个人说他不赞成,而对另一个他只见过一次面的人说。

“为什么?你不喜欢什么?”

“这样的人一定是……”

阿德里安说话时闭上了嘴。尼娜说:“什么?是什么?”当被问回来时,他慢慢地补充道。

“他不知道自己的地位。”

尼娜突然大笑起来:“那是什么鬼东西?”

“是的,当他向我走来时,他不知道自己的地位。”

尼娜点点头,同意了,然后阿德里安轻轻地拉了拉她,让她坐在他的腿上。尼娜从扶手上滑下来,用胳膊搂住他的脖子。

“阿德里安。”

她平静地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和她梦中看到的完全不同。

尼娜喜欢阿德里安的眼睛。它始终保持稳定的光线,不会失去光泽。眼里有不可动摇的宁静,一种不伤害他人的微妙,还有一种阴沉而平静的纯洁。

她拉着他,把额头放在他的额头上,他的眼睛眯起,好像被刺眼的光线弄得眼花缭乱。

“我很高兴阿德里安是阿德里安。”

阿德里安用双臂搂住尼娜的腰来回应她。

“我很高兴尼娜也是尼娜。”

尼娜平静地微笑着,严肃地说。

“如果阿德里安割伤了我,我会原谅你的。”

阿德里安低下额头,硬着嘴,好像很生气。

“你在说什么?”

阿德里安的语气提高了,尼娜想知道她是否应该提起她的梦想,但她认为这只会激起愤怒,所以她悄悄地转过身去。

“说我有多喜欢阿德里安?”

阿德里安松开了手臂,当她再次看着他的脸时,尼娜退缩了。

“阿德里安,你生气了吗?”

“不,即使你刺我,我也不会生气。”

尼娜在向阿德里安笑了之后,金色眼睛弯了起来。

“我真的很喜欢你,阿德里安。”

“我也喜欢你。”

阿德里安叹了口气,尼娜从座位上跳了下来。

她高兴地问。

“少爷,如果公主来过了,王子不也会找你吗?”

“是的,一位彬彬有礼的信使早些时候来了。预约一周后。”

尼娜点点头。

“好吧。如果王子是个理性的人那就太好了。”

正如尼娜所愿,法拉迪夫王子采取了适当的程序,抵达公爵的住所。当尼娜恰当地问候王子时,她甚至很高兴。

“薇薇安需要看看这个。”

当时,法拉迪夫王子看起来有点被冻僵了,张开了嘴。

“尼娜小姐?”

“是的,没错。我是尼娜·拉·戴尔。”

当尼娜回答时,她忍不住想,为什么他无视面前的公爵,跟她说话,王子很快继续说。

“现在我知道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了。”

什么?打扰一下?

没有意识到,接受过薇薇安训练的尼娜礼貌的表达消失了。

水蓝色的头发表明他是维亚伦特尔公主的兄弟,温柔的眼睛,整洁的脸就像王子。

他那双温柔而闪烁的眼睛一直盯着她。

“我听过很多关于你的故事和谣言。我以为你是很酷的类型,但我没想到你只是我的一杯茶,很符合我的口味,这是我的真心话。”

站在他身后的纳夫脸色变得苍白,他环顾四周,说:

“哥哥,醒醒。”

“我感觉到了。尼娜小姐,你觉得怎么样?”

尼娜歪着头说。

“我现在正在找一个情人,但是……”

站在她身后的吉恩的脸变白了。

他很快地交替着阿德里安的后脑勺和尼娜的后脑勺,开始感到不安。

“那么!”

法拉迪夫的脸变得明亮起来,但尼娜摇了摇头。

“对不起。我正在招募一个情人,但不是想成为某人的情人。”

“不可能!”

我希望我是一个骑士,因为王子的身份将你和我分开……

纳夫踢了胡言乱语的法拉迪夫的小腿。

“!!”

他将代表法拉迪夫发言,法拉迪夫不能尖叫,只能弯腰。

“很抱歉。由于日复一日的艰苦工作,王子似乎困惑了一段时间。”

当尼娜看到纳夫一边用手帕擦冷汗一边找借口时,她礼貌地回答。

“你一进公爵的庄园,一切都取决于我的主人。我只是一个骑士。”

纳夫转向阿德里安,汗流浃背。阿德里安奇怪地瞪了一眼,但他默许了纳夫的道歉。

法拉迪夫忍住疼痛,微笑着。

“我一时失去了理智。我道歉,公爵。”

“没什么。”

阿德里安咧嘴一笑,尼娜退了一步。

看起来他不想再多说什么是因为王子的脸,他看起来有点像一个疲惫的推销员。

与维亚伦特尔华丽的外表不同,法拉迪夫穿着简洁。多亏了只有皇室才能佩戴的国王的戒指和头上的环形饰物,才有可能将他识别为王子。

与仅次于皇冠的维亚伦特尔圆环不同,它是一个形状简单的圆环。

老实说,这似乎比谦逊更糟糕。

他就像一个穷国的王子。

像擅长外交的小国王子。但正是因为那张整洁的脸,他才是王子。

“那我们进去吧。”

在阿德里安的指导下,他带领大家来到了最好的房间。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吉恩就失去了理智,一再压抑自己想对尼娜说的话。

这不是在这里讨论的话题。

当吉恩不想说什么的时候,服务员端上了点心。尼娜看着,她想:“伯爵有什么消息吗?”咽下了她的叹息。

他设法表现得彬彬有礼,但这还不足以为王室服务。然而,法拉迪夫举起酒杯,似乎他不在乎这些琐事。

他坦率地直接喝了茶,没有先尝一口,然后他开门见山地开始谈话。

“我姐姐来了,是吗?”

“是的,维亚伦特尔公主的光临使我们感到荣幸。”

阿德里安的回答非常圆滑。

“她说了什么?”

“她简短地提醒了我爱国主义。”

“哈哈。”

法拉迪夫大笑起来。纳夫看起来想哭。皇室没有放声大笑。他们不应该笑,不应该哭,也不应该生气。他们应该总是保持沉默和冷静。

这不仅是王室,而且是所有上层贵族从小就学到的东西。

暴露自己的感情只是为了效率。只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情感才能流露出来,而不是真实的情感。

因此,从很小的时候起,每个人都接受了以自己的方式缓解情绪的训练。

但在他们中间,皇室是不同的。即使在经过计算的情感中,王室成员也从未表现出强烈的情感。

愤怒伴随着高声,笑声伴随着大声,悲伤伴随着泪水。

这三个人都是皇室的禁忌。

但现在,法拉迪夫大笑起来。

“兄弟。求你了。你不会因为被甩就失去理智吧

当纳夫内心祈祷时,法拉迪夫继续说。

“你似乎很了解我姐姐,我很欣慰。那么你会怎么做?”

“我想我必须做我作为卢韦恩家族首领必须做的事情。”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法拉迪夫的笑声减弱了,说。

“我也这么认为。作为帝国的王子,我也必须做我必须做的事情。”

“道路会重叠吗?”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法拉迪夫站起来说。

“我们拭目以待。”

他咧嘴一笑,直到那时他才看起来像他这个年纪的年轻人。

“我想会的。”


这个王子看起来很搞笑,推销员王子什么鬼啊哈哈哈


Chapter 74

他的话变得轻松了,阿德里安以同样的态度回答。

“如果是这样,我们将走同样的路。”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并肩作战。”

纳夫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但他尽可能地微笑,看起来他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

“那我就走了,公爵。然后……”

法拉迪夫看了尼娜一眼,尼娜做了个鬼脸,说如果他不大声说出来,她是不会猜到的。

“你能抽出一点时间吗?”

“好的,王子。”

这两个人站在离谈话地点三到四步远的地方。法拉迪夫徒劳地咳嗽。

“我来得太突然了,很抱歉让你难堪。”

“不,这是一次有趣的经历。”

尼娜的回答使他松了一口气。

“我希望这位女士不要认为我总是做这样的事。”

尼娜回答说:“好的。”王子接着说。

“请不要轻描淡写,因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忏悔。”

尼娜以一副严肃的脸和故意的语气回答了这些话。

“我不会因为你一见钟情就轻视你的感受。但请不要因为我立即回答了你就认为这是一种顽皮的拒绝。”

法拉迪夫微微一笑。

“当我听到你这样的回答时,我认为我还有机会。尼娜小姐的名声会更高,是时候超越我了。”

尼娜睁大眼睛在眼眶里转了一圈,法拉迪夫仔细地问道。

“我可以跟你吻别吗?”

“这有点太过分了。”

当尼娜做了个尴尬的表情时,法拉迪夫走了下来。

“我明白了。我和你谈话已经够有趣的了。”

在问候之后,法拉迪夫与纳夫离开了公爵的住所。

纳夫爬上马车时提高了嗓门。

“你到底在干什么?你真的想让你的头掉下来吗?”

“别问了。我现在正在反思。”

他用双手捂住脸,蜷缩起来。即使在马车昏暗的灯光下,法拉迪夫的耳朵也是红色的。

纳夫尴尬地结结巴巴地说。

“我们好吧,你真的喜欢她吗?”

“嗯,是吗?她完全符合我的取向。你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那样我会准备得更好。”

“我在乎你的品味是什么?我只是想见卢韦恩公爵,但那是你唯一能谈的事?发生了什么事?你不是因为想在你迷恋的女人面前看起来很酷就虚张声势吧?”

法拉迪夫说,他用双手扫了扫脸。

“我们已经说了所有重要的事情。我在那里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如果我虚张声势,我就不会那样坦白了。”

当他再次想起这件事时,他的脸热起来,法拉迪夫挥了挥手,纳夫谴责道。

“说了所有重要的事情吗?你只问他和公主谈了什么,他要做什么。”

法拉迪夫面带颤抖地看着纳夫。

“你确定你不明白吗?还是你只是想确认你的解释?”

这一次,纳夫的脸变红了。当他喃喃自语时,法拉迪夫微笑着说。

“一开始,他说维亚伦特尔要求爱国主义。一颗热爱帝国的心。但忠诚于帝国和忠诚于皇室意味着什么?”

纳夫一边痛苦地回答,一边语气平静。

“维亚伦特尔想说的就是后者。”

“是的,但在她的情况下,她认为对自己的忠诚就是对帝国的忠诚。所以我问他要做什么。”

“他说他会做他作为公爵必须做的事。”

“不。他在我们面前说,‘我要做作为卢韦恩家族的首领必须做的事’。总之,他们不会走与维亚伦特尔相同的道路。”

他更有可能怀有敌意。考虑到卢韦恩家族至今受到皇室的影响。

法拉迪夫吞下了其余的解释,看着他的哥哥再次细细琢磨着这段对话。

他回忆起卢韦恩公爵。

“他很酷。”

也许,他的答案已经决定了。

卢韦恩公爵可能比他年轻一点,但与他声名狼藉的名声相比,他显得大不相同。

“他危险吗?”

他淡粉色的眼睛本来应该给人一种淡薄的印象,因为它们是透明的,但更确切地说,里面有一种深不可测的黑暗。它不像人的眼睛。

好像黑暗在他的控制之下。

“但最终人类总会有自己的极限。”

即使是情绪也无法控制。

他自己也认为皇室的戒律太他妈的恶心了。

然后,他不自觉地想起了尼娜。

明亮的金色眼睛,欢快的声音,活泼的手势。

她的一个微笑,似乎接受任何事情都很轻轻,但没有忽视。

“哦,该死。”

他吐了一口唾沫,纳夫抬起头来。法拉迪夫挥手,好像什么都没有。

“我的对手不是比我想象的更可怕吗?”

如果可能的话,他不想成为公爵的敌人。然而,考虑到维亚伦特尔,他们很可能最终会走同一条路。

此外,他也不认为维亚伦特尔的计划是完全错误的。

它加强了中央集权,通过把一切都集中在皇室,把国家团结在一起。

维亚伦特尔想用一种颜色来描绘帝国。

然而,这并不是法拉迪夫想要走的路。

当然,体制必须统一,但帝国是广阔的,其下属国家有自己的结构。他尊重这一点,并希望实施接触政策。

这可能是因为他的母亲原本不是帝国的公民。

“此外,如果我突然改变方向,会有很多人反对。”

他怎么会有这样的信心?

这是法拉第夫最关心的。

他认为光靠神殿是不够的。

“我必须获得更多信息。”

然后法拉迪夫闭上了眼睛。

————————————————

吉恩充满了不满。

自从他们见到王子后,他就一直这样。

尼娜说:“怎么了?”问了好几次,但吉恩只说:“算了吧。”或者“什么都没有”

最后,尼娜站在一起,嘴巴张开,说:“很好。”然后她在休息时间离开了房间。

当只剩下阿德里安和他们两人时,吉恩的嘴巴开始发痒,但他忍住了。

“路易斯勋爵,让我们等待路易斯勋爵。”

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谈论这件事的人,但路易斯作为总经理很忙,不能到首都来。

在完成黑盾城堡的工作并在银湖城堡停留后,他预计将抵达首都。

“但这怎么会发生呢!”

他简直不敢相信尼娜的态度。

“情人。”

在他看来,她必须比现在大十岁才能有情人。

如果他这么说,尼娜肯定会瞪着他说,‘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但这是吉恩真诚的想法。

除此之外。

“你怎么能在他面前这么说?”

不,老实说,如果你看看尼娜和阿德里安之间的关系,谁能想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他们从小就在一起。

阿德里安回头对独自挣扎的吉恩说。

“副司令,有话就说。”

吉恩犹豫地回答。

“什么都没有。”

“那就安静点。”

“我很安静。”

“吉恩。”

当阿德里安低声喊道时,吉恩低头看了一眼,回答道。

“是的,主人。”

直到那时,阿德里安才放松下来,因为这个地方似乎已经失去了让烦躁不安的迹象。

他举起身边的一杯水,突然看了看里面的水。他从水龙头里喝的水有股奇怪的腥味。

他记得当尼娜注意到他不喜欢这里的水时,她用木炭和棉花做了一个简单的净水器,并在桶里漂浮草药。

最后,每当她看水桶时,她都会用使用冰霜精灵的能力净化,因此他从那以后喝的水总是像抽取的地下水一样冷和新鲜。

每次尼娜都会觉得他周围有什么不对劲。她总是给他自由呼吸的空间。

他也试着和她这样做,但不知怎么的,他总是觉得还是不够。

Chapter 75

当然,他也尽量不认为她是理所当然的。然而,每当她的目光转向另一个地方时,他都忍不住感到紧张。

严格来说,他们不是亲戚或情人。他甚至不能说他们只是儿时的朋友。

不过,毫无疑问,他们是最亲近的。

无法命名的关系。

阿德里安想起了法拉迪夫,不经意间皱了皱眉。

我不喜欢他。

要么是愚蠢的话语,要么是他的行为。

然而,作为卢韦恩公爵,他是一个不需要提防的对手。

尼娜断然拒绝了。

“她拒绝了。”

然而,她还没有摆脱她的计划,做情人。

阿德里安摇了摇头,同时用指尖紧张地敲打着桌子。现在不是专注于其他事情的时候。

在翻阅杰克寄来的纸条时,阿德里安眯着眼。

“持续失踪。”

他看了看另一张纸。

“圣集会。”

这两篇论文的结合点重叠了,阿德里安陷入了沉思。

圣人在首都的聚会与青石岛相似,但有点不同。

由于该岛远离首都,因为它是一个岛屿,它在主要城市有分支机构,被称为圣集会。

起初,它起源于散落在整个大陆的一群圣人,但现在甚至有了像样的建筑。

圣人、精灵契约者和神殿。

这三者之间的关系岌岌可危。

神殿不相信精灵。这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随时都可能腐败。另一方面,他们认为圣人的技能是上帝赋予的能力,所以他们对待他们很好。当然,当谈到圣人如何使用这种能力时,他们需要保持警惕。

就圣人而言,他们认为神殿告诉他们该做什么阻止了他们自由地研究,而精灵唤起了他们的兴趣。

虽然精灵的信徒处于中立的地位,因为上帝是创造精灵的人,他们总是倾向于认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与神殿有一个共同点。

这是一种特别有害的关系,双方都渴望咬对方的背。

然而,精灵契约者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是极其罕见的,无论青石岛和神殿之间的关系可能是什么,两者之间的互动是最小的。

这种外部互动的唯一机会是圣集会。

与与世隔绝、热衷于研究的青石岛相比,它是一个巫师可以与外界自由交流的地方。

“但这些事件相互重叠。”

会议地点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在主楼举行的活动很少,但据说是出于安全目的,并遵循传统。

然而,集会的地点和失踪发生的地点非常接近。

“我必须进一步调查一下。”

阿德里安把纸折起来,再次打开,盯着它看了整整一分钟。

他有个好主意。

————————————————

尼娜正在享受她期待已久的休息日的自由。

尼娜和骑士们接受了阿德里安的话,休息一下,适度工作,轮流护送他。

与往常不同的是,尼娜松开了她的长发,戴了一条鲜艳的发带。

她一开始并不知道,只穿着休闲服时也梳着同样的双辫子。然而,每次她走进一家商店,她都会被拦住并问:“你是尼娜小姐吗?”

出名很好,但她仍然想休息而不去注意别人的眼睛。

穿着鲜艳的束腰外衣和长靴,尼娜挥舞着她的长发勇敢地穿过首都。她的右腕上缠着绷带,以盖住上面的精灵符号。

“它华丽、喧闹,显然非常引人注目。那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已经来过这里了?”

尼娜环顾四周。这是她第一次来这里,所以她应该一边欣赏一边说“哇,哇”然而,这个地方却异常熟悉。

她不知道是因为她过去的记忆还是因为她读过这本小说。

“嗯?”

当时,一根清晰的头发从她的视线边缘掠过。

一头金发,看起来像是用金子做的。

“兰德尔?”

他在首都吗?

她惊讶地回头看,但金发女郎已经不见了。她的眼睛很快发现一个人戴着兜帽。

他的身高和身体与兰德尔相似。

尼娜转过身来,快速朝他走去,但有人从后面抓住了她的肩膀。她转过头来,尼娜的脸上全是皱纹。

是本泽尔。

“放开。”

当戴兜帽的人越来越远的时候,尼娜斜眼说。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不知什么原因,我是来四处看看的。如果你没什么事,我就离开。”

尼娜试图离开他,但他没有让她走。

“什么?”

当尼娜恼怒地回头看他时,本泽尔严肃地问道。

“是你寄的信吗?”

“什么信?”

当她问他在说什么时,他的脸微微皱了皱。

“不是你吗?”

戴兜帽的人从人群中消失了。如果是兰德尔,他肯定会很快联系她的。尼娜决定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一边,并迅速摆脱他。

“那是什么样的信?”

“我收到一封信,说今天这个时候来广场。既然你在这里。”

“当你收到这样一封信时,你总是搞糊涂吗?”

听到尼娜的问题,本泽尔的脸扭曲了。

“我以为是你写的。”

“不,我为什么要写这样一封信?为什么你会认为是我。哦,有人假冒我?”

当尼娜的脸变得严肃时,本泽尔的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这是一封匿名信,信中说不要忘记最近的遭遇。”

“什么?所以他们不是在模仿我。”

“我最近能回忆起的唯一一次会议是和你的。”

“两次如此不幸的遭遇真让人困惑。仅仅因为这一点就认为是我,难道不是太过分了吗?”

“什么?”

“当你的耳朵工作得很好时,不要假装不明白。”

“天哪,”尼娜面带微笑地说。

“准确地说,你在舞会上遇到的人不是正确的答案吗?我为什么还要请你见面?除非我们为了决斗而见面。”

本泽尔的脸扭曲了。

“那时候我已经想过了,但你最好摆脱那种傲慢的说话方式。”

“这是我通常的说话方式。相反,还不是因为你太专制了,你觉得这很傲慢吗?”

“允许你发表如此厚颜无耻的言论只有卢韦恩公爵……”

他无法完成他的演讲。因为尼娜的拳头碰到了他的小腹。

他们之间的距离瞬间拉开。

“我警告你。如果你要在我面前咒骂我的少爷,你最好做好准备。”

本泽尔惊讶地眨着眼睛,她的声音低沉,眼睛凹陷。

“我没有看清她的动作。”

不管他有多粗心,他们一开始都没那么亲密。然而,他甚至没有机会回应,直到他感觉到她的拳头碰到了他的肚子。

他一时说不出话来,闭上了嘴,呼出了一口气。

“我说错话了。”

“道歉怎么样?”

“对不起。”

“很好。我知道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尼娜说着交叉双臂,本泽尔又看了她一眼。

沉思着她对主人的忠诚,她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骑士。然后他站得笔直,说话很有礼貌。

“上次我们见面时,我表现得并不优雅。”

“嗯?”

尼娜从他身边走过,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本泽尔叹了口气。看来他错了。

“当人们说话的时候,你就不能认真听吗?”

当她走过时,他抓住她的胳膊,试图和她说话。但后来,他被拖走了,差点被绊倒。

“什么样的力量?”

停下来后,尼娜皱着眉头说,好像要甩掉他。

“别随便碰我。你不知道怎么对待一位女士吗?”

“请你试着先成为一位女士。”

“该死。多亏了你,我错过了。”

“什么?”

“邪教。”

“什么?”

本泽尔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他迅速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压低了声音。

“邪教成员?怎么会?”

“啊啊啊!”

“啊!”

“一个怪物!”

“贝拉克!有一个贝拉克!”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广场上就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本泽尔看向别处,感觉浑身起鸡皮疙瘩。

“该死!这是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可以休息!”

尼娜看着那只直立的巨大蜈蚣尖叫起来。

当广场上拥挤的人群摔倒在地并打滚时,人们疯狂地远离蜈蚣。

尼娜像一条大马哈鱼,以与潮流相反的方向穿过人流,在口袋里拿起一根缎带,开始把头发扎成辫子。

她把头发扎好,轻轻地扶起一个摔倒在地上几乎被人踩踏的女人。

人们试图把她撞倒,但撞到尼娜的人都摔倒了。

“你没事吧?”

“是的,尼娜小姐!”

当她看到银色的辫子时,那女人喊道,尼娜笑了。

“是的,是的。我是卢韦恩的尼娜。”

经过交谈,并确保她可以站起来,尼娜开始做出与人们相反的行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