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Chapter 76

蜈蚣移动很快,因为它有多条腿。此外,它本来是有毒的,所以可以看到它向四面八方散发出淡绿色的雾状毒物。

“制服,该死。制服制服。”

当尼娜回忆起她脑海中的那件长外套时,她流下了眼泪。如果她只是穿着制服的话,就不必对那种毒药小心谨慎。

蜈蚣已经适应了周围的环境,很快就开始移动,好像它有一个既定的目标。

蜈蚣的头大约有尼娜用手臂形成一个圈那么大。

由于它是一种高级蜈蚣贝拉克,所以它有一个又长又光滑、发亮的黑色身体,一个红色的头,长着镰刀般的尖牙,还有黄色的长腿。

“冬天!它冻结了它接触到的一切!”

尼娜吟唱着,拔出了她的剑。立刻,数千只蜈蚣的脚冻在了地上,停了下来。

然而,这只是一瞬间,因为蜈蚣很快就把它冻僵的脚从地上拿了下来。

“它看起来非常有耐力,结实,不像它的尺寸所体现的那样。”

它应该在A级以上。

尼娜捏了捏她的剑。这是一场公开的战斗,所以她不想暴露太多的力量。或者至少,她不想使用太阳精灵的力量。

“你打算做什么?”

“你什么时候参与进来?”

当尼娜直言不讳时,本泽尔皱着眉头低声说话,尽可能抑制住他的愤怒。

“它在周围吐毒,所以很难靠近。即使你靠近它。”

“算了。别挡道了。别拦着我。”

“你……”

尼娜怒气冲冲地从地上跑了出来,无视本泽尔,本泽尔带着愤怒的脸提高了嗓门。

“北风!狂风吹遍一切!”

一阵白风吹来。就在那一刻,蜈蚣周围的毒液消退,关节冻结,速度减慢。

尼娜挖了进去,挥舞着她的剑。然后,蜈蚣的尾巴摆动,袭击了她。

“尼娜小姐!”

本泽尔提高了声音。

“我知道,你不必大喊大叫!”

尼娜在空中摆动着身体,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唉,你假装冻住了,放慢了速度?”

蜈蚣射出毒药,瞄准她被打乱的姿势,直到它落在地上。

“冬盾!”

在她面前形成了一层薄冰来阻止毒液。冰冻的毒药重重地掉到了地上。与此同时,尼娜平静地着陆。

“这也不仅仅是普通的贝拉克。”

在哪里,谁在控制它?

是她之前看到的邪教徒吗?

通过阅读小说,她知道邪教徒正在打开定居点保护障的缺口,但这是她第一次了解到他们可以控制贝拉克。

尼娜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了气。

“很好。”

北风遮住了她的身体,尼娜的速度迅速加快。她的速度比蜈蚣的反应速度快得多。

“砰!”

一把带着亮光的细长剑以看不见的速度拔出。蜈蚣的身体被切成两半,绿色液体流出。

“哇!”

围观者欣喜若狂。尼娜对本泽尔目瞪口呆。

“你没有逃跑,而是在看?”

这是只有不知道贝拉克真正力量的城里人才会做的事。尼娜挥舞着她的剑,周围粘着的体液全都飞走了。她举手阻止本泽尔靠近。

只是这样不会杀死一个a级的贝拉克。

“不出所料。”

两具尸体开始分开移动。尖叫声再次响起。身体向不同的方向移动,头部所在的部位更加灵活。

当尼娜朝着头部跑去时,本泽尔也朝着头部跑去。她冲了进来,沿对角线割破了头。

“基耶克!”

当蜈蚣的嚎叫声响起时,她同时听到人群中有人用她尖利的声音尖叫。

尼娜偷偷地斜眼看了看人群,然后看着本泽尔。随着头部的死亡,身体速度相对减慢。

本泽尔挥动刺刀,垂直地割下了蜈蚣的下身,完全停止了它的移动。

这只巨大虫子的横截面完好无损。

“哎呀,哎呀。”

如果讨厌虫子的吉恩看到它的话,他现在肯定会说各种脏话了。

“幸好吉恩不在这儿。”

尼娜带着那个想法环顾四周。

每个人都朝她这边看,吞下了口水,想知道,“结束了吗?”或者“她受伤了吗?”

尼娜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声“耶”,举起了她的剑。

如果观众在观看,你所能做的就是配合一下他们。

当她摆出明显的获胜姿势时,人们大喊起来。

“哇!!”

“尼娜!”

“尼娜·拉·戴尔!”

“黑暗骑士!黑暗骑士!”

听到欢呼和呐喊声,尼娜高兴地笑了。

她已经可以听到黑暗骑士的名声越来越高。

情况被移交给了跑过去的警卫,警卫一看到尼娜的辫子,就敬礼说:“尼娜小姐。”尼娜看着那堵无法穿透的人墙叹了口气。

“我怎么度过这一关?我甚至不能检查现场,因为所有人都在尖叫。”

也许她应该合理地退出。

“嗯,我很忙,所以我现在得告辞了。”

尼娜在北风吹着胳膊和腿的情况下跳得很漂亮,然后爬上了一栋楼顶。

每个人都喊道:“哇。”她假装翻过了几个屋顶,然后回到附近的一栋楼下,松开了头发。

“我应该带顶帽子。”

我怎么从这里回去?

尼娜还在摸索着回去的路,突然转过头来说:“哇,我吓坏了。”

杰克双臂交叉站在黑暗中。尼娜吐了出来。

“时机不错,对吧?”

“那又是什么?”

“嗯,我说很好,我来得正是时候,小姐。”

“我以为你想大惊小怪。”

杰克微笑着脱下斗篷递给她。尼娜把斗篷按在头上问道。

“我们不能回广场了,是吗?”

“为什么要回?”

“我听到一声尖叫。”

“如果你要找一个在那里尖叫的人,你将无法整晚睡觉。”

“不是这样的。”

尼娜皱着眉头解释道。

“我看到一个邪教徒。我一看到,一个贝拉克就出来了。更重要的是,他动作不正常了。”

杰克张开手指打断了她的话,问道。

“你看到一个邪教徒?”

“是的。”

“你是怎么认出他的?”

“他戴着一条奇怪的项链。我可以稍后再解释吗?”

“是的,小姐。”

他带着怀疑的目光,听着尼娜接下来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知道他们是否被操纵。当我与贝拉克战斗时,除了杀死它的那一刻,没有一声尖叫。”

尼娜说完后,杰克托着下巴说。

“所以你认为贝拉克和邪教徒是有联系的。这就是为什么你想看看他是否真的因此而死。是吗?”

“是的。”

杰克耸耸肩。

“我去看看。”

“你能吗?”

“这就是我的工作原理。此外,即使你戴上帽子回到广场,他们也会在不到一秒钟内找到你。”

“我想是的。”

穿连帽衫比较可疑。

他笑着补充说。

“此外,我想你现在还带着行李。”

“什么?嗯?哦……”

当尼娜伸展肩膀时,杰克消失在黑暗中。

“不要欺骗主人。”

“什么?”

尼娜含糊地对黑暗说。

“人们怎么会这样消失?这很有趣。”

结果可能是,杰克也是一名与黑暗势力签订合同的精灵契约者。

“那么,阿德里安也会这样消失吗?嗯,这不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有黑暗和阴影精灵。”

想了想,尼娜靠在粗糙的墙上,用脚后跟敲击地板。不久她就听到了巨大的脚步声。

“尼娜小姐。”

当本泽尔看到她穿着连帽衫时,他欣喜若狂地大步朝她走来。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我能猜出这么多。”

他回答,好像什么都不是,然后问道。

“你不参加调查吗?”

“卢韦恩公爵的骑士指挥官,正在与首都卫兵调查?你一定在开玩笑。”

“但是你说罪犯是邪教徒。你怎么知道的?”

“你的信不是更可疑吗?”

本泽尔的脸色变黑了。

“在那里,从广场出来的贝拉克。那至少是a级。”

Chapter 77

这只是因为是尼娜所以很容易打败了它,但如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士兵,即使是一个专业的长矛也不会起作用。

从她割下蜈蚣的感觉来看,火也不管用。即使你倒油并把它点着,它也会移动得很好。人的安全方面只会更加不利。

简言之,如果没有尼娜,就会有大量人员伤亡。

“此外,我当时也有同样的不祥感。”

当老鼠贝拉克在绿厅事件中突然出现时,她感到不愉快的无线电波的感觉。

尼娜低下头来。她拉低兜帽悄悄疾行并说。

“好吧,我们还不是谈这个的关系。那我就先离开了。”

“等等。”

他试图惊慌地抓住她,但回忆起早些时候犯的错误,还是很快就在她面前拦住了她。

“干嘛?”

她抬头看着他。本泽尔说,一边看着深色兜帽下闪闪发光的金眼睛。

“我能再见到你一次吗?”

“什么?”

尼娜的语调有点困惑不解,于是本泽尔赶紧继续说下去。

“撇开我们侍奉的主人不谈,从一个骑士到另一个骑士,我有一些东西想分享。”

“现在就做。”

“这不是我现在能说的。”

他为什么这样喃喃自语?

“好的,我知道了。”

尼娜轻描淡写地同意了。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她会让他告诉她一次。仅此而已。她的话使本泽尔的脸上一亮。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安排你参加调查。”

“不需要。”

尼娜双手颤抖着说:“我现在要走了。”然后她转过身来,避开了他,飞快地消失了。

看着她,本泽尔叹了口气。

当他闭上眼睛时,他想起了那把挥舞得恰到好处的剑。

清晰的银色轨迹。

他一直设想的理想就在那里实现了。

作为一名骑士,以及另一个持有武器的人,他想再次与她交谈。他从怀里拿出一封信。

“这他妈的是谁。为什么?”

本泽尔把信放回原处,继续往前走。

他必须迅速将此事报告给他的主人——公主。

————————————————

“我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

尼娜像春天的猫一样躺在沙发上喃喃自语。而代为护送她的吉恩眯起了眼睛。

“你没事吧?”

她没有抬头,只是举起了手。

这表明她很好。

阿德里安在架子上挂了一根羽毛笔,深深地靠在椅子上。

“百合骑士团的指挥官怎么样?”

尼娜勇敢地面对他的问题。看着她肿胀的脸颊上满是怨言,吉恩努力忍住笑。

辫子被解开了,她银白的头发流畅地飘动着。

“他并不坏,但他很笨拙,因为他以前从未面对过任何贝拉克人。不过我相信他也有与人类作战的经验。”

“没有你,他会赢吗?”

“因为他有一把钢制剑,而且四肢非常强壮。我相信他一定会赢。但他不是那种速度快的人,所以他会努力杀死它。我相信也会有伤亡。”

蜈蚣的头大约有这么大。

当她画一个圆圈时,吉恩吓了一跳。

“我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贝拉克总是像昆虫一样出现呢?”

“因为它效率高?”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叹了口气说:“我真的很讨厌。”

“他甚至没有制服。那毒药呢?”

“我是用北风吹的,因为贝拉克非常敏捷,很难让战斗持续很长时间。想想看,本泽尔中毒了,他还好吗?”

“本泽尔?”

“百合骑士团的指挥官。”

阿德里安把头转向尼娜的回答,问道。

“我知道。你们成为朋友了吗?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叫对方的名字?”

“不,我只是单方面地叫他的名字。”

若叫他百合骑士团的指挥官那称呼太长了,尼娜在沙发上抱着一条腿。

“为什么邪教的所有成员都像狗一样使用生命?他们认为如果他们这样做,堕落的灵王会对他们很好吗?”

曾经是恶棍的,永远是恶棍。

尼娜耸了耸肩,阿德里安回答。

“他承诺永生和财富。”

“不,他已经输过一次了。他们为什么要坚持输?”

“因为他们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这只是神殿编造的故事。”

“无论如何,最初的故事并不是来自神殿。他们只是把它拿走并扭曲了。”

尼娜想到了大祭司。

“想想看,邪教徒从神殿里借来原作是很自然的。毕竟,这是大神殿创造的宗教。”

尼娜叹了口气,接着说。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只意味着他们将是我们的一大头痛。然而,我知道一个理论可能会帮助我们赢得胜利。”

“是什么?”

吉恩问道,尼娜看了看右腕上的那句话,说。

“邪教,他们不是和堕落的灵魂订了合同吗?”

“什么?”

吉恩惊讶地提高了嗓门。尼娜看了看自己的句子,脸色阴沉地继续说下去。

“当我第一次见到精灵时,他们说除非他们是腐败的精灵,否则他们不会要求肉体。相反,如果你说你是腐败的精灵,那么要求肉体是很自然的,对吗?”

这就是他们控制贝拉克人的方式。

“嘿,那太过分了。整个情况不是变得太严重了吗?”

尼娜放下手臂,听了吉恩的话,点了点头。

“我也这么认为。但当贝拉克被消灭时,我有一种类似的感觉,我只有在与精灵互动时才有这种感觉。然而,这与当时有所不同,感觉非常不愉快。”

“我在绿厅也感觉到了。”

对于阿德里安的话,尼娜说:“那一定是只有契约者才能感受到的。”

尼娜:“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

由于这不是小说的原始内容,她别无选择,只能做出假设。

“你不必担心你的理论是否正确。我们可以同时采取相应的行动,如果它是错误的,我们总是可以纠正它。”

阿德里安的话使尼娜的表情轻松起来。

“让我们先基于你的假设。”

你能从一开始就这么完美吗?

然后吉恩说,

“但如果我和一个堕落的精灵签订合同,我宁愿和自己战斗。为什么我要用贝拉克?”

贝拉克死了,我也死了。

“不可能,我不敢相信吉恩这么快就钻到了漏洞。”

“没有。”

吉恩搔了搔脸颊。

尼娜歪着头,因为他的反应和他很不一样。他通常会说:“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很久以前就想过了,我想和一个精灵签一份合同。”

尼娜笑了。

这甚至不像是有人无意中打量了他的内心,但他很难像被刀子指着一样坦白。

“是的,那太好了。吉恩看到我和那位少爷在用精灵之力,对吗?你又不是不相信有灵力存在。”

“我不知道那里有什么精灵,我不知道如何与他们签订合同。我也不能说好听的圣歌。”

“嗯……”

尼娜用含糊的声音看着他。她认为她不应该在这里继续下去,但她以后必须腾出时间。

“我休息日就是这样结束的。首都的美味餐馆名单一点用都没有。”

“你什么时候列的清单?”

“当我问米米娜时,她说有一本帝国首都信息手册。”

吉恩的绿眼睛变圆了。

“有这样的事吗?”

“你不知道,是吗?有的。”

“不住在首都的人通常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他们只是从其他地方的人那里听到的。”

听了吉恩的话,尼娜伸出舌头说:“你也是卢韦恩人。”

吉恩徒劳地咳嗽。

“这不仅仅只有一次休息日。你下次可以再去。”

“但我不知道我们要在首都呆多久。我们要在这里呆多久?”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直到社交季结束。”

“那我就休息两次。”

尼娜的脸变亮了。

阿德里安说着,举起羽毛笔又挂了起来。

“今晚你不必陪我。我有私事。”

“难道你不知道一个贵族即使在私人事务中也要有人护送吗?当你有外遇的时候,你必须带我一起去。”

阿德里安简短地回答尼娜:“我不需要它。”

“胡说八道。那么我跟着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她咕哝着,发牢骚。

“你有约会吗?那我就偷偷跟着你。我永远不会被抓住。”

“不。无论如何,今晚不行。”

尼娜断断续续地叹息了一会儿,然后闷闷不乐地离开了房间。当吉恩证实她不在时,吉恩说。

“少爷,我同意她的意见。独自在首都转悠是危险的。”

“我不会一个人去,所以没关系。”

吉安听了这话就闭嘴了,因为他没什么可说的了。

“尼娜今晚将再次来到我的房间,继续唠叨下去。”

他叹了一口气,但那天晚上没有发生。

首先,有一个人敲了尼娜卧室的窗户。

是阿德里安本人。

Chapter 78

尼娜还没来得及听到敲门声就打开了窗户。

她与举起手来敲门的阿德里安进行了眼神交流。尼娜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天空,阿德里安说。

“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睡觉吗?”

“我睡不着,因为阿德里安要一个人出去。”

“那么你在监视我的动作?”

“对不起。”

尼娜低下头,当她假装打开窗户时,他微微一笑。他阻止尼娜迅速松开门闩,径直走了出来。

阿德里安礼貌地指了指她的衣服,尼娜迅速走向壁橱。

阿德里安从窗户溜进来问道。

“我可以帮你扎头发吗?”

“那么,给我做一个漂亮的珠宝商女儿的头发。”

尼娜很快穿上了一件鲜艳的上衣,系上腰带说。

当她拿着缎带迅速坐在凳子上时,阿德里安手里拿着一条,手腕上拿着一条。

他把她的头发梳得很细,开始精致地编辫子。

“阿德里安是从哪里学来的?”

“我年轻的时候。”

话停了一会儿。他们在昏暗的镜子里相互对视。镜子有一个黑色蘑菇状的污渍和朦胧的整体颜色。

即使透过镜子,两个人也能毫不费力地读懂对方的脸。

尼娜的脸上突然流露出担忧。

阿德里安微微一笑,接着说。

“我年轻的时候看到我妈妈和其他人扎头发。”

她过去常常把她那华丽的头发卷曲成金棕色,然后撒上珍珠或金粉。

他美丽的母亲带着精致的装饰品站着,这是他的骄傲。

尽管他从未大声叫过她。

有时他甚至会困惑,她是不是他的母亲。

华丽的舞台装饰。

明亮的照明。

吵闹的人。

打开和关闭的厚重天鹅绒窗帘。

吸引人们的唱歌和表演。

一阵五彩纸屑和欢呼声。

在那样的光线下,他总是很孤独。

永远,永远,永远。

等候室里的人是如此的可爱和蔼,他们甚至对别人的宠物都表现出深情的善良。

可爱的话语,抚摸的手,有时冰冷的手。

起初,他认为这是感情,他认为他可以坚持下去。

然而,他们一致移开悬垂的双手,带着冷漠和不安的表情走开了。他们爱的是他们所爱的人,而不是他。

在黑暗的舞台后面,灯灭了,没有人的迹象,他不得不独自呆着。

他只有一个影子。

直到尼娜找到他。

阿德里安系了一条缎带来修饰她的头发,然后退一步欣赏他的作品。尼娜用指尖抚摸着头发,做了个满意的表情。

“我永远做不到。所以……”

当她坐在凳子上时,她转过身来,转头。

“我们要去哪里?”

“我会在路上说的。我告诉你,我不是作为护送者来接你的。”

“好吧。”

尼娜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阿德里安先走出窗户。联排别墅的窗户外面几乎没有地方可走。

阿德里安站在一块滴水兽(一种建筑物,尤指教堂顶上石头怪人或怪兽状的滴水兽)形状的排水沟上,他帮尼娜出来。刚脚趾着地,尼娜就咯咯笑了,实际上她被阿德里安紧紧地抱着。

“我觉得我们在做坏事。我很兴奋。”

不知怎的,他们两个会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豪宅,真是令人兴奋。

阿德里安笑了。

“那就让我们跌倒吧。”

“呜呼!”

她把脸埋在他的怀里,静静地欢呼。

两人在暗处骑马,很快摔倒了。灌木丛底部的黑暗温柔地拥抱着他们。

这种奇怪的感觉是,震动的感觉在你脚下被吸收并消失了。

“我一直认为这很神奇。阴影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你的精灵也是如此。”

他说:“我们走吧。”尼娜伸手抓住他的手。

在深夜的黑暗中,两人走在一条小巷里,这条小巷就像一片幽深的阴影森林。一起走是多么亲密。

尼娜站得很近,感觉到了他的体温,迈着大步,以同样的速度移动,她对他的头微笑。

“我总是站在你面前的那个人。”

之前,她作为公爵的侍女来到卢韦恩。尼娜还有机会在半夜潜入阿德里安的卧室。

事实上,隐藏起来并不难。因为他住的最后一个房间总是空荡荡的。

她认为她必须叫醒他,但他醒了。

他说:“你是来杀我的吗?”他的眼神似乎已经听天由命了。尼娜只说:“阿德里安,月亮真漂亮。我们去野餐吧。”然后伸出她的手。

“现在我想起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阿德里安会下意识跟着我。”

令人惊讶的是,阿德里安牵着她的手来到花园。

在花园的一个角落里,有一顿她在厨房收集健康食物做的晚餐。

白面包的外壳,有许多白色部分浸在棕色黄油中。

火腿被切成小块,是从厨师扔掉的大骨头上刮下来的。

她雕刻漂亮的水果,收集剩菜,做沙拉。

这是她能做的最好的晚餐。

阿德里安轻轻地吃着,在花园里和她玩了一整夜。

从那天起,尼娜每次有机会都会敲阿德里安的窗户,阿德里安总是跟着她。她是唯一一个让他表现得像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的人。

尼娜微笑着说了她想说的话。

“这样走路,你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去花园吗?”

他们不止去了一两次花园,所以阿德里安很快意识到她在说什么。

“当然。”

“我还是不知道阿德里安为什么跟着我。你刚刚问我是不是一见面就来杀了你,然后就悄悄地跟着我。”

“我从未去过野餐,所以我被这个词吸引住了。”

“真的吗?”

尼娜惊讶地回头看了看他,阿德里安轻轻地点了点头。她深深地叹了口气。

“但我准备的只有一点。”

“不。”

阿德里安说着,加重了手的力度。

“这对我来说很丰富。”

“真的吗?”

“真的。”

“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了。不过很好吃。”

尼娜很快恢复过来,点了点头,阿德里安也肯定了这一点。她给了他她能给的最好的。

没有人对他那样做。他收到的总是最后剩下的东西,即使这是一件好事。

她是唯一一个为他做了最好准备的人。

难道这还不够,甚至不够让人满腹怨言吗?

尼娜抬头看着他问道。

“那么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要去哪里调查?”

“你怎么知道的?”

“如果这是阿德里安的想法,我知道一切。如果你不需要护送,你就把我作为搭档带来了,所以你和我有一些事情要做,对吗?此外,首都发生了一些可疑的事情。”

尼娜详细解释了原因,因为她很高兴他认为搭档的位置是理所当然的。

“这附近有一群圣人。”

阿德里安说,然后停了下来。身旁阴影精灵感觉很奇怪。

它似乎瞥见了黑白相间的多彩世界。

当阿德里安的精灵撤退,世界在瞬间发生了变化。

“想想看,我想我今天看到了兰德尔。”

她简单地解释了一下广场上发生的事情,然后看着那条狭窄的小巷。

“但是,在这样的地方聚会?在这个时候?


原来阿德里安需要的不是护卫而是搭档。


Chapter 79

“聚会刚刚结束,但我认为仍有一些人在附近闲逛。”

当阿德里安谈到连续失踪案件时,尼娜眯着眼,压低了声音。

“阿德里安认为罪魁祸首是圣人吗?”

“如果这个地方不断重叠,这意味着即使罪犯不是圣人,他至少是一个涉案人。这值得调查。”

“你为什么不叫杰克去做?”

“如果对方真的是圣人,即使我叫他去,也不会发生什么事。”

“我理解。”

这是一个精灵契约者,阿德里安或尼娜,可以做的工作,因为他们必须处理一个圣人。这对普通人来说太难应付了。

“但是他们在首都通常不宵禁吗?”

“它在社交季节变得松散。”

“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四处看看是否有人可疑。”

这是监视。

当尼娜说“这肯定会很无聊”的那一刻,她突然感到一阵不愉快的寒意。

“?!”

没有意识到,尼娜用手捂住了嘴。她感到恶心。

“这是什么?”

环顾四周,阿德里安似乎也有同感。

他白皙的脸色变得苍白。

尼娜专注于她的感官。第一次强烈的不满消失了,但她仍然感到非常不愉快。

他们可以准确地说出感觉到的地方。

阿德里安朝它走了一步,低声说道。

“尼娜,小心点。”

“我知道。阿德里安也是。”

尼娜点点头。阿德里安用手指轻拍她的手掌,消失在阴影中。

像挠痒痒,所以尼娜紧握着她的手笑了一次。

她一深吸一口气就开始咳嗽,开始向源头走去。

“呃,我感觉很糟糕。难道没有人能感觉到吗?”

通常情况下,她会对黑暗和阴影中会出现的情况保持警惕,但这在今天并不适用。

所有投下的阴影都在她身边。

尼娜的步伐又快又自信。

“你离得越近,情况就越糟。阿德里安还好吗?”

考虑到敏感的阿德里安,最好尽快结束局势。她感觉自己正在穿过一片乌云,这片乌云闻起来又粘又恶心。

“在这段时间里,你只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很遗憾你已经流行起来了。”

一个声音进来了。

她可以通过耳朵听到,但刺痛的声音也响彻她的皮肤。它感觉像一只有很多腿的爬行昆虫。

“你善良的老师也是这样一个人。我会在这里结束你可怜的一生。”

“什么?还有另外一个人?”

你想伤害谁!

当她跳出狭窄的小巷,走进大巷时,她看到一个沉闷的人的背部散发着一种不愉快的能量。

“你这个恶棍!”

当她喊叫时,她的对手很惊讶,转过身来。她能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个像水晶球一样的东西。

这就是这种不满的根源。

“哎呀!”

他一转身,尼娜的一脚就踢到了他的一侧。

当她感到那个人的骨头断了的时候,戴帽子的人像树叶一样飞了起来,掉到了角落里。在与他打交道后,尼娜认出了被歹徒藏匿的那个人。

“什么?兰德尔!”

尼娜的声音越来越大,因为这是一个真正出乎意料的人。

刻着一颗漂亮星星的帽子很脏,他的嘴被撕破了,鲜血直流。

看到她,兰德尔很惊讶,坐在地板上,茫然地瞪着尼娜,脸上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怎么了?你还好吗?”

当她走近并问道时,泪水在他的眼睛周围聚集,从他闪闪发光的无色眼睛里开始滴下。

“兰德尔?怎么了?你受伤了吗?”

她惊讶地单膝坐着。他的眼泪像水晶一样流着。

“不,不。”

他口吃了,说不下去了。当尼娜看到他用手捂住眼睛哭泣时,她低声说。

“你很惊讶。没关系。让我们先照顾那个家伙。”

兰德尔对她的话厉声点头。

“尼娜,这很危险。他—

“啊啊啊!”

兰德尔的话还没说完,夜幕降临,黑暗的小巷里就响起了一声痛苦的尖叫。

尼娜转过身来,若有所思地摊开了冬天的盾牌。

在那之前,她看到一个影子像波浪一样升起。阴影吞下了黑色的火焰,又沉回到了地板上。

直到那时,尼娜才了解情况。黑色的火焰从对手的眼睛、嘴巴、耳朵和手臂中喷涌而出。

“他怎么还能站起来?”

巫师的身体不是很弱吗?

她狠狠地踢了他一脚,至少他的肋骨断了,可能会穿透肺部,导致气胸。(就是肺膜充满空气)

他的肠子会乱七八糟的。

但他还是站了起来?

当然,他看起来不正常,但仍然……

“他怎么了?”

他摇摇晃晃,到处喷火,但这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正常的动作。他似乎在痛苦中挣扎,而不是用意志攻击。

事实上,她可以看到一些黑色的火焰吞噬了他。

“阿德里安?”

“这边。”

从她身后的黑暗中走出来,阿德里安摸了摸她的肩膀。尼娜松了一口气,把手放在他的手上问道。

“这是阿德里安的作品吗?”

“我所做的只是割断了他的手腕。他不肯放开水晶球。”

“即使在那种情况下,你也没有看到吗?”

“不仅仅是不放手,更像是一颗不会掉下来的珠子。”

他环顾四周。

“我想警卫来了。”

“啊,我们需要解释吗?你怎么解释这样的事情?相反,我认为人们不应该来这里。”

“他移动得如此不祥。”

如果水晶球突然爆炸,他们会怎么办?

幸运的是,他的动作越来越慢,然后他倒下变成了灰烬,只留下了他的衣服。

苹果大小的水晶球从灰烬中滚出来,好像它有自己的意愿,然后停下来,好像让他们看它。

这有点恶心,因为它看起来干净闪亮,没有任何灰烬。

水晶球含有大约三分之一的琥珀色液体。

阿德里安微微皱起了眉头。这表明他很不舒服。尼娜也是如此。

“一看到它就让我不舒服。”

但她会拿着它,因为让阿德里安拿着它太可怜了。

尼娜正要靠近它,但突然被两侧的手腕抓住。

“嗯?”

当她转过身时,她看到阿德里安在一边,兰德尔在另一边。

“嗯?为什么?”

“你打算怎么办?”

尼娜用下巴指着珠子回答阿德里安的问题。

“你不能让它保持原样。我本来打算把它捡起来的。”

“那个?你?为什么?”

“那谁去?”

阿德里安玫瑰色的眼睛被尼娜的话扭曲了,兰德尔先张开了嘴。

“你们都是精神契约者,所以最好不要碰那个。”

他脱下戴着的帽子,小心地用它包住水晶球。

“在我看来,这是一块堕落的精灵王碎片。”

“什么?”

当尼娜惊讶地回问道时,兰德尔虚弱地笑了。但由于嘴唇撕裂,他无法正常微笑。

“好久不见了,尼娜。”

他的问候使尼娜感到奇怪。

“是的,已经很长时间了。”

听到她的回答,兰德尔低下了头。

“我们不能在这里说话。我们走吧。到我的庄园来。”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兰德尔抬起头,看了尼娜一眼,看着阿德里安,点了点头。

“是的,先生。”

“我们走吧,尼娜。”

尼娜握着他的手回答:“是的,阿德里安。”这让阿德里安松了一口气。

还是“阿德里安”

他和她的时代还没有结束。

Chapter 80

尼娜迈出一步,问兰德尔。

“你能一起去吗?你没事吧?”

“不,我的塔罗克被拿走了。”

当兰德尔一边回答,一边瞥了一眼他们两人的手时,尼娜看着阿德里安。他用一颗复杂的心看着她。直到警卫靠近,他才说。

“跟我来。”

下一刻,世界发生了变化。

兰德尔惊讶地缩了缩肩膀。

“颜色消失了吗?”

当他环顾四周时,他看到阿德里安和尼娜从远处走来,他大步跟着他们。

“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尼娜平静地问道时,兰德尔看着她。

“摘下眼镜世界就改变了。”

兰德尔简洁地回答。

“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容易上当受骗的人,他们在欺骗我。”

即使是这么简短的话也表明了他的愤怒。

“该死的眼镜。”

他的话停了下来。

兰德尔说话有困难,因为他胸中爆发出的情绪波动。他又想哭了。

在尼娜面前哭并不难,但他不想在公爵面前哭。尼娜的手悄悄地握着他的手,兰德尔咬着他的嘴唇。

“尼娜,不要离他太近。”

听到阿德里安的警告,尼娜笑了。

“别担心,即使我引诱他,他也不会爱上我的。”

兰德尔对尼娜的话感到惊讶,松开了她的手。公爵是对的。

当他拿着一块堕落的灵王碎片时,他离尼娜太近了。

“走开,尼娜。”

她本想说,‘没关系,’但看到这两个人凶狠的目光,她只能叹口气。

夜幕降临,到处都是阴影,障碍物也很少,所以大家很快就回到了豪宅。

“我去拿些药和饮料。你先上去。”

尼娜说着,巧妙地从厨房的窗户溜了出去。这是一扇高挂的窗户,但尼娜毫不费力地落在了地板上。

“我从基里尔那里买了一些药,所以我可以把它们放在我的房间里,关于饮料,让我想想。不,你是在别人的厨房里无耻地吃喝吗?”

杰克站在黑暗中。

他放下正在吃的三明治,脸上带着委屈的表情说。

“你说别人的厨房是什么意思?”

“嗯,这不是别人的厨房,但厨师明天看到缺少的食材会不会感到惊讶?”

“没关系。他们留着给我吃夜宵。”

“厨师知道杰克的存在?”

“嗯,他们认为我是厨房仙女。”

“······.”

“真的!我只是用了一些建议和幻觉,但他们真的相信我是厨房仙女。”

“等等,这不是很危险吗?”

让“他们真的相信”需要什么?

“哦,我是无害的。此外,我来到厨房,像这样把剩余的蜡烛熄灭。我甚至照看着它,这样它就不会燃烧或引起问题。”

“我相信你不会每天都来。你怎么总是这样?我们连面包都没有给少爷吃。”

“如果你每天都吃,那就不是仙女,而是人。现在我们有足够的钱了。”

“你只是吃得很便宜。”

杰克咬了一大口三明治,好像是为了让她嫉妒。

“当什么东西不见了,厨师对仙女在那里感到满意。仙女是无害的。”

“如果有人发现这件事,那将是一件大事。”

“厨师说厨房仙女正在吃三明治的那天,每个人都会打开灯来抓住午夜闯入者。”

“没关系,一旦那一天发生,他的墓碑上就会写着‘放手吧’。”

尼娜颤抖着看着他。

“你赢了。”然后开始寻找杯子。

他啜了一口牛奶,拿起一个新三明治问道。

“出去玩愉快吗?”

“我应该说我玩得很开心吗?什么?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没有人真正跟踪我们?”

“你知道的。”

“无论是'你知道主人的个性'还是'你知道我没有跟随你',这两个答案都是一样的。”

“没错。”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来得比预期早。太吵了。”

“我是来泡茶的。”

听了尼娜的话,杰克把剩下的三明治塞进嘴里,再次点燃了垂死的余烬,拿起水壶,一边忙着四处走动一边说。

“我会为你做的,告诉我情况。”

尼娜像神谕师一样坐在厨房里一把高高的三条腿椅子上,简要地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与此同时,杰克在托盘上放了三杯茶,皱着眉头。

“竟有这样的事。”

尼娜走近,伸手越过玻璃。热茶立刻冷却下来,变成了薄薄的冰块。

与夏夜搭配的凉茶已经完成。

她举起托盘猛地朝他扑去。

“告诉我你后来发现了什么。”

“好的。”

————————————————

尼娜拿着托盘走出厨房门。她在自己的房间停下来,装好药,然后去了阿德里安的书房。

“我在这儿。”

她一走进来,尼娜就以为她无缘无故吸引了三双眼睛。

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了,但水晶球仍然有一种不愉快的感觉,虽然它不是一个能吃能喝的东西。

不过,她还是先把杯子放在客人面前,把另外两个放在桌子上。她微微向阿德里安靠过去说。

“杰克在厨房里。”

阿德里安没有回答。无论如何,她真的不想得到答案,所以她转向拿药的兰德尔。

“他是怎么拿走你的塔罗克的?他是谁?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他打了你吗?”

她的指尖在用药时轻轻地碰了碰他。涂完药膏后,尼娜递给她杯子。

当兰德尔的指尖触到冰冷的玻璃时,他感觉自己又活了起来。

也许他只是被她滔滔不绝的问题吓得喘不过气来。他真诚地希望被问到这些问题。

担忧和关爱的问题。

他一直想回答这些问题。兰德尔抬头看了尼娜一眼,对阿德里安说。

“我们待会儿再谈这些。我们来谈谈重要的。”

兰德尔跟阿德里安说话时眼睛盯着他。

“今天去世的人是一位圣人,阿维萨。他正在研究塔鲁卡的增加。”

“塔鲁卡?”

尼娜歪着头问道,兰德尔简要地解释了一下。

“使用魔法所需的力量。人们称之为法力。但我们称之为塔鲁卡。它是从出生起就设定的,所以不会增加或减少。”

“这是遗传学的世界。”

尼娜点点头说。

“那么,这项研究肯定是一项令人绝望的研究。应该广泛关注这类研究。”

“没错,但从来没有一次成功。”

“嗯。但那个人成功了吗?还是没有?”

“这项研究的一部分在不久前获得了结果,并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这一结果是人类生命力的使用。”

“这可以接受吗?”

当尼娜再次问道时,兰德尔摇了摇头。

“当然不是。起初,他们似乎在用动物做实验,但最近,他们成功地利用了人类。我看了研究日志,怀疑地跟踪了他们。”

他苦笑了一下。

“事情就是这样。”

兰德尔对阿德里安说。

“如果我们调查他的实验室,我们会有明确的证据。虽然任何一位圣人都不会留下研究结果。即使这需要保密。”

“如果我们有你的证词,可以进行调查,但可以吗?”

圣人是一个封闭的群体,大多数罪行都是由他们自己判断的。

如果一个大圣人以这种方式公开作证,那么他就不可能保持他的地位。任何人都不容易被社区排斥。

兰德尔放声大笑。

“圣集会或诸如此类的聚会搞砸了,搞砸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阿德里安点点头,对他严厉的话没有太多反应。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最好和首都卫兵谈谈。我肯定他们今天很忙。”

阿德里安问道。

“你知道关于堕落灵王的事吗?”

“我只知道他用从别人身上提取的生命力。我不知道它从哪里来。实验室里可能有一些数据。”

阿德里安担心了一会儿,提高了声音。

“杰克。”

“是的。”

杰克从书柜里溜了出来。兰德尔很惊讶,尼娜奇怪地看了杰克一眼,“哇,他知道所有的秘密通道。”

她认为阿德里安比她想象的更信任杰克。

“还是他比我更信任他?”

她感到有点生气。

尼娜看着他,问兰德尔。

“你介意我先搜查一下实验室吗?我想知道这是否精灵契约者有关。”

“当然。我会告诉你位置。”

Chapter 81

在听了实验室和陷阱的详细位置后。杰克出发了。

尼娜坐在兰德尔坐的沙发扶手上问道。

“但他为什么这么奇怪?我认为切断一只手臂后这不正常?他体内的塔鲁卡疯了吗?”

“当然不是。这些只是我的想法,但是……”

他下意识地做了个手势,想把塔罗克拿出来,然后叹了口气,张开了手。

“当他说他要增加他的塔鲁卡时,我认为他是在自己身上做实验。他一定是通过精神碎片收集了这种力量,并将其填充到自己身上。似乎他也需要这种碎片来控制力量。这使当他使用魔法时,他不再需要塔鲁克了。”

“这就是为什么当控制球掉下来时,他很容易不知所措?”

“他讨厌它,就像拿着一具腐烂的骷髅一样。”

“我明白了。”

“但里面的东西是液体,你为什么叫它碎片?”

尼娜用颤抖的目光看着水晶球,它太透明了,闪闪发亮。它不像圣人举起它并用他的力量时那么令人不快,但它仍然会发出一种不愉快的感觉。

“唯一能净化它的就是圣徒。”(这里的“圣徒”跟“圣人”不一样,圣徒是神殿里的人,圣人是蓝石岛上的人)

唯一能净化堕落灵魂碎片的是女主人公,她是一位圣徒。

因此,在原作中,发现的碎片被收集并密封在神殿内。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正因为如此,没有人知道大祭司对他们做了什么。

圣女菲奥娜以净化的力量出现后,大祭司行动更快,神殿收集的碎片被邪教偷走。

这就是为什么主人公的团体在原著中变得越来越不利。

确认了神殿和邪教之间的勾结。

“谁会注意到呢。”

甚至有一个案例,圣殿骑士团的指挥官在一个异教徒偷走一块堕落的灵魂时被杀。

与菲奥娜关系密切的圣堂武士首领的去世使她大为震惊。

“这就是为什么兰德尔发现她在哭的原因。”

在听菲奥娜说话时,他非常友善地安慰了她。

考虑到这一点,尼娜看着兰德尔。他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好像连荧光灯都在周围徘徊,回头望着她。

“兰德尔。嗯……”

不戴眼镜的兰德尔会像他在最初的故事中那样表现吗?

“很难想象他会这样做。”

尼娜在回忆菲奥娜和兰德尔之间的爱情时哼了一声。

“命运会自己引导他,如果不是这样,没有情人的生活也不会杀死他。”

“怎么了?”

尼娜对兰德尔担心的问题摇了摇头。

“什么都没有。”

他往后一靠,严肃地问道。

“是因为这个碎片吗?这很危险,所以再往后退一点。”

“好吧,好吧。”

尼娜从座位上站起来,摔倒了几步。兰德尔对她微微一笑,解释道。

“这个碎片也可能只是一种媒介。因为它是堕落精灵的一部分,在这个世界上,灵魂是肉眼看不见的。这种液体可能不是碎片本身,里面可能有看不见的东西。”

“你可能是对的。”

尼娜想到了太阳和冬天。即使他们在她的内心世界相遇,他们也没有露面。

因为有维持世界的法律。

法律之下的东西应该不敢打破法律。

“我会留下它的。”

听到阿德里安的话,兰德尔抬起眼睛告诉他。

“阁下也是一个精灵契约者,这样可以吗?把它留在神殿里不是更好吗?”

“现在连神殿都不应该被信任。”

听了阿德里安的话,两个人默默地看着对方。

“我可以要求你证明你的怀疑吗?”

“正是这座神殿打破了紫罗兰森林的保护障。”

“!”

兰德尔惊讶地眨了眨眼睛。

“我不知道。”

“你可能也不知道尼娜因为那件事去世并复活了。”

兰德尔回头看了看尼娜,她说话很认真。

“想想看,神殿里真的杀了我一次,要不是精灵,我现在已经死了。”

太阳降临后,她会被完全烤熟。

感觉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她回来才半年多一点。两年前经历过一切的阿德里安似乎对一切都记得更清楚。

“这都是因为太阳精灵训练了我这么长时间。”

尼娜为自己找了个这样的借口。兰德尔说话很认真。

“如果神殿里有邪教,我们当然不应该冒这个险。但是,你保留它不是更危险吗?”

“如果不是我,还有谁能做到?”

当阿德里安再次问道时,兰德尔咬了咬嘴唇。

我会保留的。

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他很想这么说,但不能这么说。如果他被逐出该岛,他的住处将不清确定。

“对我们来说,保留它会更安全,但对精灵来说还是有点危险。你为什么不把它留给兰德尔呢?”

阿德里安对尼娜直言不讳的话皱了眉头。

“圣人兰德尔”

“此外,兰德尔不能和我们呆在一起吗?和其他圣人呆在一起会有点尴尬,所以和我们呆一段时间,好吗?如果你能继续你的研究,那就太好了。”

呵呵。尼娜笑着偷偷地说。

她交替地看着这两个人。

“嗯?他不能吗?怎么样?”

“好的。”

“我无所谓。”

奇怪的是,两人似乎都很信服,但都以一种不令人信服的表情回答。

“那好吧。”

尼娜简要总结了情况,并告诉阿德里安。

“少爷,我带兰德尔去看看他的房间。”

当阿德里安点头时,她和兰德尔离开了房间。她给了他一间联排别墅里为数不多的干净房间。

“里面什么都没有,所以我想我们帮你拿行李会更好。我明天要不要叫个仆人来?”

尼娜叹了口气,兰德尔说了他早些时候就想说的话。

“你的头发看起来很漂亮。”

“对吧?少爷给我编的。”

“你的头发?”

“是的。他的手艺很好。”

看到尼娜的笑容,兰德尔哑口无言。他一声不响地站着,尼娜带着担忧的表情走近了一步。

“你还好吗?你嘴巴周围的伤口是怎么来的?他打了你吗?谁拿走了你的塔罗克?

“我应该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吗?”

“当然,我有很多时间。”

尼娜把手放在腰上回答。兰德尔微笑着卷起头发。

“我们之前谈过塔鲁卡,不是吗?”

“是的,使用魔法所需要的力量。这是不变的,因为每一个巫师从出生起就与生俱来。”

当尼娜总结时,他点了点头。

“没错。大多数圣人的研究都需要塔鲁卡。就像我的研究围绕着植物一样,我们用魔法改变或改变某些东西来改进。”

“我明白了。”

“是的。这也意味着你拥有的塔鲁卡越多,你可以做的研究就越多。”

“对于塔鲁卡更少的人来说,这一定很难。”

“这就是问题所在。”

兰德尔的声音很尖锐。他的蓝眼睛现在开始因愤怒而闪闪发光。

“我没有意识到我戴眼镜的时候会阻止所有的负面情绪。我当时是……”

由于悲伤的声音,尼娜小心地拉了拉兰德尔的袖子。他低头看着她,泪流满面。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我是为他们提供塔鲁卡的工具。”

他无力地低声说。

当兰德尔回到蓝石岛时,他听到最多的是:“你到底把眼镜怎么了?”

询问他在公国的工作几乎像审问一样。

当时,他认为这只是因为他们担心圣人的知识会暴露在外面,被错误地使用。然而,当他回到实验室坐下时,他的日常生活开始淡出。

不,已经有裂缝了,但他没有注意到。

兰德尔生来就有大量的塔鲁卡,在蓝石岛他是最厉害的。因此,许多人在他们的研究中寻求他的帮助。

没关系。

问题来了,他说他再也不能拿出他的塔鲁卡来帮助其他人的研究。他礼貌地请求他们的理解,因为他想在卢韦恩做更多的研究,他需要塔鲁卡去做。

然后,出乎意料的是,出现了严重的反弹。


兰德尔好可怜……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