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被我养大的暴君吃掉》

罗内有一次碰巧救了一个小男孩。尽管他有一头罕见的金色头发,但她认为这不过是巧合。

“罗内,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谢谢你爱我。”

但那时男孩已经12岁了,而她已经17岁了。

“但我们不能在一起。”

年龄差距已经够大了,而且她的父亲想把她交给一个合适的结婚候选人。他肯定会反对。所以,她拒绝了他。她原以为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见面了。然而……

“在我眼里,除了你,没有别的女人了。”

十年后,他再次出现在罗内面前,成为国王。

“谢谢你爱我。但是……”

你,一个国王,和我不能在一起。罗内下定决心给他一个现实的答案。他悄悄地对她低语,眼睛危险地闪烁着。

“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一个年幼体弱的孩子成为了一个大陆的统治者;他那柔软而脆弱的手变成了一个男人强壮而粗糙的手。国王纳贝尔在罗内的头顶上慢慢移动,像藤蔓一样缠绕着她。

“你从哪里学的这样的东西?”

孩子气的纳贝尔已经不存在了。他很危险;不,甚至更危险。纳贝尔睡意朦胧地笑了。

“如果是为了你……我甚至可以学到这类东西。”

听到这个大陆上最高贵的人嘴里说的那些话,罗内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