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03]

它变得更快了。

发生了什么变化?

“哦,当然,很多事情都变了。”

想这件事是没有用的。

顺便说一句,亲眼见到菲奥娜。她很期待。

她认识的菲奥娜就像一只小鸟。

她的嗓音如此优美,以至于当她唱歌时,鸟儿和松鼠等动物都会过来听。她的头发是金色的,有一双明亮的浅绿色眼睛。

她是个瘦小的女人。

“司令,你还有什么想法?”

在她旁边,洛罗科莫用脚轻拍了一下尼娜,她终于恢复了知觉。面对路易斯温柔的笑容,尼娜低下头。

“对不起。有一刻,我在想她是什么样的人。”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首都会发生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路易斯的眼睛向下看了看文件。当尼娜看到他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时,她惊讶地咽了口气。

她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现在很生气。

“那么,尼娜小姐,请选择将要去的精英骑士。”

“我会的。”

路易斯轮流发出其他指示,之后,阿德里安叫尼娜留下来,小组解散了。

尼娜呜咽着问道。

“路易爵士,你还好吗?怎么了?”

“我很好。”

路易在尼娜和阿德里安之间轮换。

“我很高兴你们俩都长得这么好。”

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孩子们可以很好地成长的环境,但他们做到了。

阿德里安微微皱了皱眉,尼娜尴尬地说。

“你怎么了?怎么了?”

阿德里安:“路易斯。”

“路易斯只是嘲笑两人的反应,不可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尼娜伸着肩膀问道。

“那你为什么要我留下来?”

“说到圣女,如果你不提前告诉我,如果事情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我怎么知道该做什么准备呢?”

路易斯交叉双臂说再见。

“我先出去。”

阿德里安带着不满的表情看着他,点了点头。路易斯出去时,杰克进来了,好像他在等着。

“我觉得总经理很生气。”

这是他说的第一句话,连一声招呼都没有,就好像他一直在那里。

嗯,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从一开始就确实躲在那里。

“也许是因为我,他不能说话。”

杰克笨拙地搔了搔下巴,阿德里安摇了摇头。

“不,我会单独和路易斯谈谈。”

“我也是,那么有什么可谈的圣女呢?”

“问题是,圣女似乎可以净化和摧毁堕落灵魂的碎片。”

有一刻,尼娜很尴尬,“如果你告诉我一些我一直知道的事情,并带着一张严肃的脸,我该怎么办?”很快意识到这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事实。

“呃,嗯,哇。真的吗?”

杰克和阿德里安有一阵子装出一副奇怪的面孔。

“你的反应很奇怪。”

听到杰克的话,尼娜耸了耸肩膀。

“不,我是说。这真的是真的吗?不是他们的宣传?”

杰克的脸变得严肃起来,当她说话的方式,她不能相信任何信息。

“我告诉你,她在宣布自己是圣女之后就证明了这一点。”

“演示?她拿着这件作品,向人们展示了如何摧毁它?”

“是的。”

听了杰克的话,尼娜再也听不懂了。

他们不是想通过收集碎片来召唤堕落的灵主吗?

他们为什么要摧毁他们?

他们以前是否总是以这种方式验证圣女?

“我知道她可以净化这些碎片,但仍然如此。”

奇怪的是,尼娜记不住细节了,她抓着头叹息着。

“尼娜。”

“是吗?”

我抬起头来,阿德里安坚定地说。

“我们不会对圣女采取任何行动。”

“嗯?我们甚至可以这样做吗?”

“不。我肯定神殿会要求开放紫罗兰森林,我肯定他们会把圣女送到这里来,但我不知道他们会对她做什么。”

此外,该邪教也存在问题。

杰克说话时脸上带着轻蔑的神情。

“我认为他们比我最初想象的更深入神殿,我对祭拜结构有一个粗略的概念,但它完全隐藏在领袖是谁的秘密中。”

“这就是问题所在,”杰克摇摇头。阿德里安冷嘲热讽地说。

“如果你从下往上切割,它最终会到达顶部。”

在过去的三年里,卢伟恩的大多数异教徒和邪教都被公爵清除了。

这些新植物被称为来自精灵的礼物,那些为堕落的精灵服务的人面临问题的威胁。

很自然地,奖励给那些报告危险宗教信仰的人。

神圣的组织可能仍然存在,但卢伟恩公爵无论走到哪里,都创造了一种极端厌恶宗教的气氛。

传教工作是不可能的。

“这是一个高层人物吗?”

“是的,我当然知道他是一个很高的人,但关键是他有多高,他扎根了多远。圣女可以成为邪教的一员,这不仅仅是空话。”

听到杰克的话,尼娜点点头说:“我想是的。”

阿德里安说。

“所以不要向圣女提出任何要求,也不要接受她的要求。”

“好的。”

尼娜高兴地回答,阿德里安措手不及。

“真的吗?”

“是的,真的。”

他有一张脸,表示认为尼娜会立即袭击圣殿,绑架圣女,净化紫罗兰森林。

“嗯,如果我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情况可能就是这样。”

在这个故事的过程中,他们本来应该会相遇,而现在的保护罩是一种精灵保护罩。因为它是安全的,没有破裂的风险,她心里有更多的放心空间。

阿德里安点点头。

“好吧。”

“那么,我可以走了吗?我想听听总经理的意见。”

“好的。”

当尼娜迎接他并离开房间时,杰克说。

“你要让她呆多久?”

“什么?”

“尼娜小姐。”

阿德里安看着杰克,耸了耸肩。

“和尼娜小姐要求结婚的人不多,不是吗?她甚至和王子是笔友。”

阿德里安:“所以?”

杰克:“那么?”

如果某个顽强的混蛋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她被偷了怎么办?

杰克用那张脸看着阿德里安说。

“我很好。”

“嗯,直到什么时候‘很好’呢?我不想让尼娜小姐去别的地方。”

阿德里安抬头看着杰克,咧嘴一笑。

杰克:“我喜欢的人已经很少了。”

“我不想强迫尼娜做任何事。”

“老实说,不管我怎么看,你们两个看起来已经在约会了,但只是没有贴上任何标签。”

“不,不是。”

杰克笑了,因为阿德里安说话果断。

“现在一切都还好。”

阿德里安又说了一遍。

无论尼娜走多远,只要他需要,她都会回来。

然后就没事了。


“路易斯勋爵。”

尼娜在总经理办公室瞥了一眼,发现路易斯不在。相反,一位忙碌的管理员看着尼娜。

“总经理怎么样?”

“他还没进来。”

“好的。”

他在哪里?

尼娜踮着脚尖走过办公室。

当她遇到一个穿着制服的仆人时,他们礼貌地向她打招呼。薇薇安说,他们的问候不需要一个接一个地接受。

我认为这对双方都有效。

银色庄园的内部极其奢华和简洁。整个地区覆盖着阿拉卡桑大理石。特别是带有盾形图案的进口绿色大理石,这是卢伟恩公爵的徽章,用拼花方式雕刻而成,放在地板上。

有一个巨大的枝形吊灯挂在上面,即使从远处看也很昂贵,但没有其他小装饰。每个大的都很贵。

花园也装饰得很漂亮,从北部的巴顿岛到南部的阿拉基尔,都有珍稀的藏品。米米娜喜欢这种东西,所以她亲自领导了花园的改建,现在花园受到了大家的赞扬。

我们去路易斯勋爵最喜欢的蜀葵盛开的地方好吗?

尼娜犹豫了一会儿,花园那边传来一个尖锐的声音。

我瞥了一眼窗外,是兰德尔和他的徒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