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大公的狐狸公主》

高贵的身份,耀眼的外表,无与伦比的才华。

公主的生活是坚实的,她拥有所有这些不可能是谦逊的条件。

我以自我为中心?

那是什么?

这是一种不关心他人尊重的生活。

“看这白色的毛皮。它像一个雪球。蓬松。”

谁敢轻浮地碰我?

不管我喊了多少,我都够不到那些面目全非的女仆。

埃里斯特拉是有史以来最能干的女人,她被诅咒后变成了一只小狐狸。


当我还是公主的时候,大公国的人们经常磨牙,他们表达了爱意,这也不算太糟糕。

“埃里斯特拉。”

像未婚夫这样的敌人,我最想避开的人,

“我应该叫你一个合适的名字吗?”

在他发现我的身份之前。


评论(1)

热度(2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