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我是男二骑士团的指挥官[151,155]

Chapter 151

是时候休息一下整理衣服了。

尼娜交叉双臂,走进了休息室。他们眨了眨眼睛,问了一些关于骑士团和贝拉克的问题,尼娜笑着回答。

她经常被问到如何成为一名骑士,她回答说,如果他们有技能,欢迎他们参加入学考试。

当话题转到别处时,尼娜从座位上悄悄走了起来。

离开休息区时,有一条走廊直接连接到花园,舞厅连接到走廊的尽头。

当她悄悄地走进花园时,她看到它在晚上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透过黑暗的灌木丛和喷泉壮丽的树荫,尼娜可以看到吉恩躺在地板上,两腿伸直。

尼娜张大了嘴,放声大笑。

“吉恩?你在干什么?”

“我累了,所以我要休息一下。”

听到他的回答,尼娜看着吉恩旁边的瓶子问道:“你喝醉了吗?”

“不,我不是。”

吉恩平静地回答,尼娜坐在他旁边。

“那你为什么躺下?”

“我懒得站着或坐着。”

“你没事吧?”

尼娜把身体靠在他身上问道。吉恩回头看了看尼娜。

“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突然之间?”

尼娜沉思着,摇了摇头。

“不,不是真的。”

“一个珍贵的人呢?”

“有一个,就在我眼前。”

听到尼娜的话,他微笑着伸出手去摸她的脸颊。一瞬间,他的表情变得非常严肃。他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寂静越来越长。

尼娜轻轻地叫道:“吉恩?”他把手拿开,扑通一声摔回地板上。

“那就没事了。”

“什么?这是什么?这和早些时候和那个圣女的谈话有关吗?”

“哦,有。但这不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你背着我说话了吗?”

听到尼娜的话,吉恩突然大笑起来。他伸出手去拉尼娜。

尼娜摔倒了,提高了声音,“吉恩!”

“你知道,你为什么不摆脱这个世界上一切都围绕着你转的想法吗?”

“为什么?以为我太可爱了。”

尼娜眨了眨眼睛,他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拉了拉尼娜的脸颊,放它走了。

“因为我和你纠缠在一起,我的生活怎么会变成这样吗?”

“它看起来像星星还是月亮?”

“好了,走,走。”

“不,我不会让你躺在这里喝醉的。”

“我没醉。”

尼娜抓住会说话的吉恩的胳膊,把他举起来。当她毫不费力地把他扶起来时,吉恩深吸了一口气,梳理了一下他的红头发。

他每次移动都有酒精味。

“哦,酒味。谁说你没醉!你醉了!”

“我很好。当我生气时,人们……”

吉恩咕哝着,闭上了嘴。尼娜现在很担心。

“你真的没事吗?你和圣女谈了什么?她没说什么奇怪的话,是吗?”

“她说了些奇怪的话,我很生气。”

他朝尼娜笑了笑。

“别担心,因为我很好。”

然后他交叉双臂

“除此之外,我们以后再好好谈谈。”

“关于这个的?”

“舞会之后,晚些时候。明天。”

“好吧。”

尼娜平静地回答,吉恩把她推开。

“进去,我再多呆一会儿。”

“好吧。”

当尼娜忧心忡忡地看着吉恩时,吉恩示意她赶快离开。当她回来时,他交叉双臂。

“你有贵重物品吗?”

“那我就给你。”

“你不想动手吗?”

“让它成为你自己的。”

他仍然能听到那奇怪的、黏糊糊的耳语。

“我一定是喝醉了。”

他看着自己的手腕,低声对精灵说。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清醒过来吗?就像冷水泼出来一样?不,等等。”

冷水立即泼在他身上,他被淋湿了。冰冷的水让任何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尖叫。

“呼呼!”

他没有意识到,当他跳起来时,一种奇怪的声音从他的嘴里冒了出来。

他醉醺醺的头脑立刻消失了。吉恩静静地站着,浑身滴水,梳理着湿头发。

“嗯,是的。我真的醒了,我醒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人们不应该白说错话。”

吉恩抱怨着,叹了口气,想知道如何解释他的真实情况。


卢克雷齐亚心情不好。

——如果我出了什么事,她会哭的。

——她说她真的很害怕她会哭到眼睛融化。

——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那之后他都说了些什么?

——你不知道如何珍惜珍贵的东西。

没有这样的事。

世界上哪里会有这样的事?

像个懦夫那样说话。

说他们愿意为贵重的东西付出任何代价,说话就像是拿不到东西的懦夫。

真是胡说八道。

卢克雷齐亚低头看着她的手。

小时候,菲奥娜和她被遗弃在同一家孤儿院。她发誓总有一天她会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卢克雷西亚这样说时,菲奥娜总是为她欢呼。

——即使我没办法,我也会带你离开。

卢克雷齐亚是这么说的。

“但是你背叛了我!”

菲奥娜总是如此愚蠢,以至于她总是失去了她的那份东西。把它带回来是卢克雷齐亚的职责。

然后菲奥娜总是说,“不这样做没关系。”她不喜欢它。

你怎么了?你为什么总是失去属于你的东西?

你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

“那就把一切都给我。”

如果你不需要它,它无论如何都会被扔掉。

你为什么不把一切都给我?

我决定拿走她的一切,不管菲奥娜拥有什么。我不知道我能把东西拿走到什么程度,直到她那张正常的脸裂开。

她喊道。丑陋的,一张扭曲的脸,痛苦而绝望

卢克雷西亚是唯一一个知道菲奥娜那张脸的人。这给了她一种奇怪的满足感。

大祭司也承认这种感觉,就在那时我才知道。

我认为菲奥娜对我来说很特别,但对她来说,我和很多人没什么不同。所以我一看吉恩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看重戴尔子爵小姐。

“我以为他会过来的。”

我非但没有过来,反而被驳斥了。我想把这个当作懦夫的借口,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没有找任何怯懦的借口。这并不是说他没有权力把它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方面,我不知道,他在珍惜一些珍贵的东西……

“在某种程度上,我不知道?”

卢克雷齐亚咬了咬拇指指甲,然后快速地把手放低。她以为她早就戒掉了这种习惯。

她双手合十,紧紧地握着,优雅地微笑着抬起头。当她在人群中来回滑动时,每个人似乎都低头打招呼。

“圣女,你也来我们庄园吗?我想让你见见我的妻子。”

听到他们礼貌的话语,卢克雷齐亚灿烂地笑了笑,看着对方。

“好的,布莱文公爵。我很乐意这么做。”

“谢谢。”

公爵向她打招呼时,卢克雷齐亚感到一阵激动。

看!

连公爵都低着头!

看看这个华丽的舞厅。

皇帝也向我打招呼。

人们渴望得到圣女的祝福,贵族们低下头。

“那个白痴只会被利用。”

想到菲奥娜,卢克雷齐亚灿烂地笑了。

“圣女,该回去了。”

圣堂武士的首领从后面低声说道,卢克雷齐亚看着她的战利品。他那双黑眼睛很适合他。

“那么我们必须回去,埃德加哥哥。”

卢克雷齐亚向他投去迷人的微笑,埃德加默默地低下了头。

Chapter 152

直到黎明时分,尼娜才上了马车。她把窗户开得很大。

夜晚凉爽的空气使她醉醺醺的脸颊感到舒畅。

“你玩得开心吗?”

“是的,玩得很开心。我再也不能这样玩了,但这真是令人兴奋。”

“你为什么不能玩两次?”

“就因为这样?”

尼娜回答说,把胳膊放在窗台上,脸颊靠在上面。

“阿德里安。”

他看着尼娜,她有一双闪亮的金色眼睛,她说。

“谢谢你的衣服、配饰和一切。谢谢你,我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没什么。”

尼娜叹了口气,呼出了一口热气。

她似乎仍在脑海中听到管弦乐队演奏。正如所料,和人一起玩很有趣,但她还是更喜欢安静的一面。

马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到达联排别墅。虽然很晚了,但是所有的仆人都出来迎接他们。

阿德里安护送尼娜离开时,她问道。

“洗澡,换衣服,阁楼见?”

阿德里安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也许有点期待她累了,忘记了这件事,但阿德里安有点希望她能让事情继续下去。

尼娜走进她的房间,拿了他的外套的男管家问阿德里安。

“你想洗澡吗?还是我们准备一份点心?床已经准备好了。”

“我要洗澡。”

“好吧。”

过了一会儿,阿德里安走进准备好的浴室。当他沉浸在热水中时,他的精神恢复了。

当他告诉尼娜他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她时,这是一句冲动的话。

有件事很重要。

当然的。

阿德里安洗了几次脸,站了起来。他担心尼娜可能会先爬上阁楼。

他建造联排别墅时注意的地方之一是阁楼。

它通常是给级别较低的仆人的,但在他的庄园里,选择了能更好地看到城市的地方来建造一个隐藏的房间。

就像黑盾城堡的瞭望塔。

人们可以通过一条秘密通道走到阁楼。天花板不是很高,所以他们不得不弯腰,但三角形窗户前面的窗台很宽敞。从那里可以看到城市的景色,躺下时可以很好地看到天空。

不出所料,他很快就洗好衣服,打扮得整整洁洁,阿德里安走到阁楼上。没有人来,所以他不得不自己打扫,但这项工作从来没有给他带来不便。

尼娜还没上来,他就打扫了阁楼,坐在窗台沙发上。

当时已是深夜,但可能是由于大舞会的影响,到处都亮着灯。

他茫然地盯着它,好像在恍惚中,下面的门不停地开开关关。

“嗯?阿德里安,你已经来了吗?我以为要花更长的时间。”

尼娜知道他通常的洗澡时间,当她看到他比预期的早出来时,她感到困惑。

“我想先来。”

听到这个,尼娜微笑着走过来。她的长发还是湿的,她穿着衬衫和裤子。她扑通一声坐在他旁边,朝窗外望去。

“有很多灯光。”

“因为宵禁放宽了。”

不仅对贵族,也对那些同样兴奋的平民。

当然,当所有的贵族都聚集在首都时,购物中心非常活跃,商人们也一直供应商品,直到此时。

即使市场在深夜开放,也没关系,所以每个人都享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夜生活。

这个盛大的舞会是每个人的庆典。

“稍后……”

当尼娜打破沉默时,阿德里安继续说。

“我们去夜市好吗?”

“好吧。”

嘈杂的夜市不适合整洁的阿德里安,但体验很多东西不是很有帮助吗?

“就这样。”

尼娜碰运气,转向阿德里安。

她的一条腿叠起来,放在窗台沙发上,另一条腿放在地板上,尼娜看了他一眼。

阿德里安看到了,笑了起来。

他看了尼娜一会儿。仅仅一句话,他就不得不挤出所有的精力。

然而,没有任何话语传出。他必须下的赌注对他来说太大了。

如果尼娜没有同样的感觉或者她甚至没有想到类似的事情。她还能叫他阿德里安吗?她还能微笑着拥抱他吗?

不,我想她不会的。

我和她的特殊关系。

长久的友谊。

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

现在也是向前迈进的时候了。

如果他没有表白,他本可以保留的所有东西都放在那里了。

“我爱你,尼娜。”

阿德里安很惊讶他的声音没有颤抖。他的心脏在大声跳动。

他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尼娜身上。

她惊讶地翻了翻眼睛,然后慢慢地抬起嘴角笑了起来。阿德里安对这种意外的情况感到茫然,她轻轻一碰就做出了回应。

“我也爱你。这是突然的爱情告白吗?”

阿德里安一时说不出话来,因为这根本不是他预期的反应。

“那你为什么这么说?发生了什么事?”

尼娜歪着头问道。她看着阿德里安的表情。这是一张夹杂着震惊、困惑甚至一丝绝望的脸。

她的忧虑突然消失了。

“阿德里安?你没事吧?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当她伸出手时,他迅速后退。

他愣住了一会儿。他还震惊了尼娜,她当场僵住了。

这是阿德里安第一次拒绝她。

看到尼娜感到惊讶,阿德里安认为他必须做点什么,但他现在想不出什么。

他的精力耗尽了,什么也做不了。他用双手擦脸。

“尼娜。”

“是的……”

一个尴尬的回答回来了。他深吸了一口气。

“我让法拉迪夫王子拿到泰尔登王国的通行证。这是你要去的第一个地方。”

尼娜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事时歪着头,但她听着。

“你最好准备好。”

“嗯,那是……”

阿德里安站了起来。

“那我们走吧。”

“这就是结局吗?”

听到尼娜困惑的问题,阿德里安低头看着她。

“是的,尼娜。我把一切都告诉你了。”

他轻声说话,然后先走了。正常情况下,他们会在狭窄的通道里推拉,四处玩耍,但她甚至没有想到这一点。

尼娜心不在焉地坐着,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

“那是什么?”

他生气了吗?

不,不是那样的。

“我爱你,尼娜。”

“嗯?”

尼娜沉思着这个词。

“嗯?”

想想看,阿德里安从未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

她也是这样。

“我喜欢你。”

这是他们交流的最高层次的感情。

“真的吗?”

尴尬之情此起彼伏,尼娜不知如何是好。

在这一点上,她甚至不能问,“你真的承认了你的爱吗?还是你理性地喜欢我吗?”

她茫然地坐在窗台上,茫然地看着日出,然后睡着了。

“哦,这是另一个梦。”

尼娜在梦中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她品尝来之不易的酒精,情绪温和,她承认了。

“因为我爱你。”

嗯?嗯?

(以下是梦中情景,接着上次梦中尼娜向阿德里安表白的后续)

一阵尴尬。“梦境中的尼娜”的情绪涌上心头。

但公爵认为这只是个玩笑。

震惊的脸。

冷淡的恐惧。

她想拥抱一切,告诉他一切都好。

他很可爱。

她的情绪极度激动。令人惊讶的是,这种感觉很熟悉。但阿德里安的辱骂言辞又回来了。她清楚地知道他害怕什么。

她知道他爱她。

她怎么会不知道呢?

她知道他是怎么看她的。

但即使她知道,她也受伤了。

“滚开!”

他把她推开,尼娜别无选择,只能在他大声喊叫的时候退缩。回到军营后,她躺在小床上,咬紧牙关。

眼泪不停地流出来。

“混蛋,说我也爱你有那么难吗?”?有那么可怕吗?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难道也不害怕吗?

我不能也有恐惧吗?

你觉得我受伤没关系吗?

“你会看到的。”

我以后一定听到的。

我一定会得到答复的。

我会让你后悔的。

尼娜醒来时泪流满面。

“呃……呃……”

她的眼泪没有停止,所以她用手捂住脸。

她从喉咙里发出呜咽声。

虽然只是一场梦,但还是很痛。

(所以这一章才是真正的确认心意吗,之前的喜欢你喜欢我都是假的?这就是爱与喜欢的区别吗?😖😖😖)

Chapter 153

吉恩知道尼娜整个上午都没露面。

“她一定累了。”

即使喝了一整瓶威士忌,吉恩也没有宿醉或疲劳。但当尼娜直到午饭后的晚上才出现时,他亲自敲门。

“尼娜?你在干什么?你还在睡觉吗?”

猛敲,猛敲

“尼娜?你在里面吗?”

他正要再次敲门,但当吉恩把手放在半空中时。有一声门锁的开门声,尼娜探出头来。

“吉恩?”

“你为什么整天呆在房间里?”

吉恩问,因为她的脸肿了,有明显的哭泣痕迹。

尼娜摇摇头,退后一步。想想看,吉恩不是说他有一个重要的事要讲吗。

她完全忘记了。

“进来吧。”

“怎么了?你没事吧?”

“哦,没关系。”

说完,尼娜指着沙发。到处都是盘子里的糖果。

“她确实吃了。”

多亏了这一点,房间里充满了黄油和糖果的味道。

“你应该吃肉,而不仅仅是糖果。”

吉恩唠叨着。

“你一见到我就要唠叨我吗?”

尼娜回答时带着酸涩的口气,吉恩松了一口气。

“好吧,我想她现在还没那么糟糕。”

当他看到沙发上满是饼干屑时,他害怕再唠叨一次,所以他只是用手把它拂去,坐了下来。

尼娜拿起房间对面那张单座大沙发,朝这边挪了挪,然后坐了下来。

“你不是说有一个重要的故事要告诉我吗?”

面对尼娜的问题,吉恩点了点头。

“我本来打算今天做的,但你的身体不太好”

“只是我睡不着而已。”

尼娜摇摇头。

“这是你不能告诉我的吗?”

听到吉恩的问题,尼娜皱起眉毛。

然后她吐了出来。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吉恩皱起眉头。他认真地问,因为他上次听说了尼娜的噩梦。

“什么梦?你又梦到你的家人了吗?”

“不,是……”

尼娜把双腿拉到沙发上,双臂抱住双腿,前额放在膝盖上。

看到她像虾一样弯着腰,吉恩等着她的回答。

“我在梦中向阿德里安表白”

当吉恩几乎要说“什么”时,他用力捂住嘴。他的肩膀退缩了,但尼娜看不见了。

“就这些吗?”

相反,他平静地问,尼娜叹了口气回答。

“在我的梦中,阿德里安说……我是一个女佣。他问我难道他是一个容易上当的人吗,还是我认为他想要一个自己的私生子,因为他孑然一身。”

吉恩的脸变黑了。

“他叫我滚开。”

吉恩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拥抱了蜷曲成圆形的尼娜。

“吉恩!”

看到她眼中闪烁的泪水,他生气了。他坐在尼娜的座位上,让她坐在他的腿上。

“你真的……”

他擦了擦尼娜的眼角,深吸了一口气。

“这完全是一个胡说八道的梦。你为什么为一个梦哭泣?”

“但是……”

“你认为大人会对你说这样的话吗?等等,你甚至称之为对话吗?他绝不会这样做。他会割断自己的舌头,而不会说出类似的话。”

“吉恩!”

尼娜用责备的语气说话,但他没有动。

“你知道这是真的。”

听到他的话,尼娜闭上了嘴。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尼娜的背。

“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梦……”

尼娜低声说,吉恩点了点头。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你非常惊讶。没关系,这都是一场梦。”

尼娜对针对一个小孩的舒缓的声音微微一笑。吉恩松了一口气说。

“这就是为什么你一直这样?”

“不,那是……”

听到她沙哑而咕哝的声音,他那双绿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尼娜。

“我一定是搞错了阿德里安。”

“错了吗?”

“是的。”

“人类会犯错。这有什么错?他不会对你的错误生气的。”

“是这样吗?”

“当然。”

尼娜以一张奇怪的脸回应他的自信。

“昨晚阿德里安说他爱我。”

吉恩看了她一会儿,不知所措,但尼娜继续说下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也爱他。”

吉恩歪着头。

到目前为止,对话似乎没有问题,对吧?

“在做了这样的表白之后,我却问发生了什么。”

“啊。”

吉恩咽下了剩下的话,把目光转向天花板。他可以粗略地猜出发生了什么样的谈话。

“你认为是什么情况,吉恩?”

“什么?”

当他往下看时,尼娜有一张孩子般的脸,不知道该做什么。

“真的,阿德里安表白了……”

吉恩说出了自己的话。

——显而易见,你这个白痴。

他设法阻止了这样的话出来。吉恩咕哝着低声说。

“他说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哇……这是有道理的……”

“是的。”

吉恩低下头,轻轻地拍了一下尼娜的前额。

“啊,呆瓜……”

“好吧,如果他的表白是真诚的,他会表现出来,不然他只是路过。不要太认真。”

吉恩轻声说道,以防尼娜受到惊吓,站出来自卫。

如果她做了这样的梦,她不是已经有很大的压力了吗?

“只要看看梦的内容就可以了。”

当尼娜说出她对自己的看法时,他深受感动和悲伤。

“如果你因为这样的梦而哭泣,那就是他的表白没有给你信心。”

吉恩自己能说上百个原因,但如果尼娜焦虑不安,这对她来说是行不通的。

“是这样吗?”

“当然。”

他点点头,尼娜微微一笑。

“好吧。”

如果表白是真诚的,阿德里安有责任说出来。

“还有我的心……”

一阵涟漪升起,仿佛一块石头被抛进了她的脑海。所有倒映在水面上的图片都模糊不清,摇摇晃晃。当平静的表面再次恢复时,不知道是否会反射到以前的相同图像。

在梦中,尼娜的心和她现在的心非常相似。

“就目前而言,这已经足够了。”

尼娜这样想,抬起头,紧紧地拥抱了吉恩。

“真的,没有吉恩我该怎么办?”

“吉恩哪儿也去不了。”

吉恩笑着说。尼娜喜欢他平静的双臂。让吉恩的大手抚摸着她的后背让人放心。

过了一会儿,尼娜从腿上跳下来,站直了。

“我现在好多了。”

“真是松了一口气。”

“很抱歉我错过了训练。”

“没关系。”

吉恩从座位上站起来,又唠叨起来。

“现在好好吃饭。”

“是的,我知道了。”

“又唠叨了”尼娜笑了。吉恩站起来,拍了拍她的肩膀,离开了她的房间。

“很好。”

“我们先洗吧,”尼娜说,然后把她那油腻的脸洗干净。她换了衣服,头发像往常一样扎成两条辫子。她把它绑得比其他日子都高的原因是为了自我鼓气。

“和别人谈谈肯定更好。”

人类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社会动物。她的心情终于明朗起来,仿佛吐出了脑子里一直在转的东西。

她在衬衫上穿了一件背心,并在脖子上系了一条薄丝带。

“很好。”

之后,她深吸了一口气,尼娜移动了脚步。

就在那一刻,她头顶上响起了响亮的脚步声。联排别墅里没有人这样跺脚。

当尼娜惊讶地走上楼梯时,菲奥娜走到走廊。她的脸涨得通红,头发乱蓬蓬的。

“菲奥娜小姐?”

尼娜小心地叫着菲奥娜,她困惑地看着她。

“你没事吧?”

当尼娜走近时,菲奥娜很快用手把头发弄乱了。然后大叫。

“白痴!胆小鬼!”

Chapter 154

“什么……?”

你是说我吗?

当然,她知道这不是针对她的,但尼娜像开玩笑一样把这句话扔了出去。

菲奥娜摇了摇头。

“不,不是这样,隔壁有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

“是的!至少对我来说很奇怪!”

菲奥娜咬了咬嘴唇,她的表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的语气也变了。

菲奥娜:“你是一个相信世界上的事情可以通过抱怨来解决的圣女。你过着非常舒适的生活。”

如果你一直听下去,你就会知道她在模仿谁。(当然是兰德尔啦😄)尼娜做了一个“啊”的表情,菲奥娜继续怀疑自我。

“真的,那是什么样的晦气的人?!”

“对不起……”

“尼娜小姐为什么要道歉?”

菲奥娜的声音很尖锐。她似乎怀疑尼娜是否切中要害。

“好吧,因为你是我们的客人,却让你经历过种种不便。此外,那个‘晦气的人’是我的朋友。”

“那个人?”

“是的,我无意否认他非常……其实是晦气的……但我对造成的损失感到抱歉。”

菲奥娜深吸了一口气,告诉了尼娜。

“尼娜小姐,你最好对你的朋友挑三拣四一点。这是一个有经验的人的建议。”

尼娜苦笑,因为菲奥娜的声音像教孩子一样柔和。

“我明白了……”

尼娜还没说完,一个讽刺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至少尼娜从未被她的朋友背叛过。被背叛的是你,不是她。”

“啊,兰德尔。”

停止。

拜托了。

兰德尔走出菲奥娜的房间,一边说一边递给她一个枕头。

“当你扔别人的被褥时,不要把它们扔到外面。鹅毛枕头太贵了,你拿不动。”

菲奥娜抓起他伸出来的枕头说。

“白痴。”

“你是因为不能用语言交流而受到诅咒了吗?”

“混蛋。”

“我为一个只会说脏话的白痴感到难过。”

“爱发脾气的混蛋。”

尼娜笑了,兰德尔瞪着她。她抓住他,把他背向菲奥娜。

“我真的很抱歉……”

“尼娜小姐为什么道歉?!”

“你为什么要道歉?”

兰德尔他的颈背被抓住,菲奥娜同时喊道。尼娜笔直地站着,交替地看着他们两个。菲奥娜说。

“尼娜小姐不应该为朋友道歉。他才是应该道歉的人!”

菲奥娜像一支长矛一样,用指尖指着兰德尔,好像要捅他,兰德尔点点头。

“问题是我无意道歉。”

“是的,因为你性情糟糕。”

菲奥娜面无表情地吐了话出来,尼娜钦佩地说:“正如所料,生活在艰苦街道上的人是不同的。”

“去把你的事做完吧。尼娜小姐,很抱歉打扰你了。”

“好,需要我的时候请呼唤我。”

“我真的可以叫你吗?”

“我的优势之一是我不会胡说八道。”

菲奥娜灿烂地笑了。

“谢谢。”

“没什么。”

菲奥娜蹦蹦跳跳地回到房间,使劲捶着枕头。

“看看你的个性。”

当兰德尔从她身后低语时,尼娜翻了翻眼睛。

“你在对我的客人做什么?”

“我也是客人。”

“兰德尔是我的朋友。菲奥娜最近受了重伤。”

“她精力充沛,看上去不像个需要休息的人。”

“与人交谈时要小心。伤害她有什么好处?你也不想被伤害。”

“不好说。”

兰德尔一边回答一边把目光移开,尼娜把手放在腰上叹了口气。

“情况正在一点一点地好转……但是……如何处理这种8级挑战。”

男主角和女主角这样见面可以吗?

“在吵架时见面是浪漫喜剧的标准吗?后这两个人……

当尼娜看到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发生时,她认为让彼此坠入爱河根本不会成功。

“让我们放弃吧。”

谁知道我会得到阿德里安的表白?试图从书中预测人际关系是错误的——比如占有、重生等等。

“如果你继续这样做,我就不给你礼物了。”

“礼物?”

兰德尔被诱惑了,尼娜看着他脸上明亮的、孩子般的表情笑了。

“是的。”

“什么礼物?”

“这是个秘密。”

兰德尔说:“如果你想贿赂我。”。

“这是礼物,不是贿赂。”

尼娜纠正了。

兰德尔点点头,脸上洋洋得意地离开了。也许他从未收到过朋友的礼物。

尼娜瞥了一眼菲奥娜的房间。兰德尔知道菲奥娜的大部分事情,所以她认为她应该稍后告诉菲奥娜关于兰德尔的事情。

她重新调整了一下衣服,向阿德里安的办公室走去。她礼貌地敲了敲门,走了进去,阿德里安抬起头。

“尼娜。”

他以平常的微笑迎接她,使尼娜感到困惑。阿德里安拼命想保持他平时的平静。因此他一大早就醒了。

尼娜没有把他看作一个男人,然后他别无选择,只能这样。

“少爷,你很忙吗?”

“不,现在……结束了。”

他在文件上签了名,把它交给了在他旁边等着的仆人。仆人深深地向尼娜鞠躬。她被这个夸张的手势吓了一跳,因为仆人是杰克。

“我注意力不够集中。”(因为没发现仆人是杰克)

尼娜叹了口气。

“你好,杰克。”

“怎么了?你没有马上认出我来。”

杰克笑着问。

“嗯,我一直很忙。”

“你昨天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尼娜对杰克的戏谑话嗤之以鼻。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哦,你还想继续看我们下去吗?”

“不可能。”

杰克挥手,依次看着他们两个。

“那我就走了,你可以谈谈。”

杰克离开了,只留下他们两人在办公室。空气中有一种微妙的情绪。

我是否应该提及昨天?

我应该继续吗?

阿德里安先张开嘴。

“尼娜……”

当时,世界被强烈的白光染成了彩色,就像闪电一样。


当尼娜苏醒过来时,阿德里安紧紧地抱着她。

“显然,这是阿德里安的拥抱。”

尼娜躺在他下面。但是他的胳膊紧紧地搂着她,所以尼娜感到很受保护。

世界是黑白的。

“哦,我们在阴影中。”

尼娜感觉到阿德里安的胳膊和肩膀紧紧地拥抱着她。她的脸靠在他的胸前,听到了一阵响亮的心跳声。

他那粗壮的手臂力量让他感到了恐惧,这表明他是多么珍惜她。

宽大的肩膀,坚实的身体,温暖。他的心声,他的力量。

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又重新进入了尼娜的体内。

他那缠结而坚硬的大腿使她很不舒服。他的腿比她的长得多,也许身高的差异是因为他们的腿长。尼娜扭动着身子,阿德里安轻声问道。

“你没事吧?”

尼娜之前什么也没说,所以他很担心。

“呃……”

回来的回答很尴尬,所以他很快转过身来,不一会儿,倒在他下面的尼娜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叹息。

阿德里安立刻把她从他身边拉了出来。

他用胳膊肘和膝盖撑着自己的体重,紧张地看着尼娜。

“你哪里受伤了?你没事吧?”

“我很好。”

尼娜伸出双臂,急切地想搂住他的肩膀,把脸埋在他的颈背上,但阿德里安躲开了。尼娜尴尬地耸了耸手,把他的目光移开,阿德里安说。

“好吧,我们起来吧。”

阿德里安环顾四周,站了起来,把尼娜扶了起来。他态度恭敬,但不像以前那么友好了。

世界又恢复了色彩。

阿德里安看着窗外,痛苦地笑了。

尼娜的保护障包围了整个大厦。窗户上雕刻的霜花图案很漂亮。

难怪她的反应有点慢。

“不知什么原因,当我从阴影中走出来时,眼睛都痒了。那到底是什么光?”

尼娜揉了揉眼睛。阿德里安觉得她这样很可爱,盯着她看了一会儿。

阿德里安:“我不知道。但很快……”

猛敲,猛敲

“阁下,你没事吧?我要进去了!”

阿德里安:“我们会明白一切的。”

Chapter 155

门突然开了,吉恩进来了。他问道,气喘吁吁地拼命跑。

“刚才是什么?”

尼娜回答吉恩。

“由于没有对保护罩造成影响,我不认为这是一次攻击。”

听了尼娜的话,吉恩然后朝窗外看了看尼娜的保护罩。

“你把整栋房子都翻遍了吗?”

“是的。”

“太神奇了。”

吉恩吹了一次口哨。

阿德里安对尼娜说。

“障碍物阻挡了内部和外部,对吗?如果是的话……”

还没来得及说完,总经理路易斯进来说:

“尼娜小姐,请解除保护罩。人们抗议说他们被关起来了,无法出去。”

“我也应该出去吗?”

尼娜回头看了看路易斯,惊讶地发现他双眼都睁开了。但他看起来并不特别生气。他继续说。

“至少我们得转移黑暗骑士。”

“我要把他们叫过来。”

听到尼娜的话,路易斯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太好了。如果可能的话,请保持屏障畅通。”

用路易斯的话来说,尼娜在试图问“为什么”时退缩了,除了路易斯,这三个人都表现出同样的反应,朝窗外看去。

路易斯接着问道。

“你能留着保护罩吗?”

“这取决于贝拉克的级别。少爷,我现在就去!”

说完,尼娜拖着吉恩跑出了房间。她立刻换上制服跑了出去。

吉恩一只手在戟上打拳,回头看了一眼四周追他的黑暗骑士。

“全部集齐!”

他们很快成对地站了起来。

尼娜抬头看了看天空,在笑声和叹息之间发出了嘲弄的声音。

“注意,三号防守阵型。”

听了尼娜的话,他们每个人都移动了自己的位置,吉恩冷冷地说。

“它来了。”

猛敲,猛敲

贝拉克像雨一样从天而降。尖叫声此起彼伏,但被贝拉克的嚎叫声淹没了。

其中大多数为C级或以下,但也有一些为B级。一个皮肤坚硬的贝拉克从联排别墅上摔了下来,但被保护罩挡住了,弹了出去。

倒下的贝拉克由骑士们处理。

“吉恩!”

当尼娜朝他跑去叫喊时,吉恩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伸出了他的戟。

她一踏上矛尖,他就使劲挥动。尼娜的身体腾空而起,划破了长着翅膀的贝拉克。她用脚踢了一下坠落的怪物,获得了冲力,然后砍下了附近的另一只贝拉克。

她看起来像一个长着翅膀的神。拉哈很惊讶。

“哦,天哪。”

“别看别处。”

夏洛特低声说道,挥舞着她的剑。一只蝎子形状的小贝拉克无助地倒在了她的剑下。

“是的,是的,队长。”

听到拉哈的回答,夏洛特的脸颊微微泛红,但她什么也没说。她的剑既高效又精准,与拉哈的快感完美匹配。

“嗯,很好,但水平不高。”

拉哈同意凯尔愉快的话。

习惯于战斗的黑暗骑士们团结一致,逐渐将贝拉克人驱逐出去,扩大了他们的边界。

“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凯尔瞥了夏洛特一眼。不管怎样,夏洛特在身体素质上不如他们两人,她别无选择,只能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处于劣势,但对手将她推到了绝对优势的位置。

“那是什么?”

就在那时,潘含糊其辞地问了一个问题。

一个闪亮的圆球漂浮在奇迹上空。

如果他们仔细观察,他们可以看到球体内有一个人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这是他们见过几次的服装。

是圣女。

与此同时,一首优美的赞美诗开始响起。光球越来越大,经过它们时,它变得足够大,可以覆盖首都。

每个人耳朵里的歌声都很甜美,足以让人着迷。

尼娜和吉恩皱起眉头,他咬紧牙关。

“你是这么说的吗?”

“是的,一种奇怪的噼啪声。”

吉恩现在是一名精灵契约者,也能听到声音。

贝拉克一碰到光球就消失或撤退,覆盖整个首都的光球很快就闪烁消失。有联排别墅的街道陷入了寂静,紧接着,到处都爆发出疯狂的声音。

“荣耀归于上帝!!”

“她救了我们!”

“圣女!!”

“哇——!”

黑黑骑士们站在那里,对局势保持警惕,但当吉恩举手时,他们迅速在联排别墅前排队。

“有人受伤吗?”

“没有。”

夏洛特向前走了一步回答

卢克雷齐亚一直漂浮在空中,看不到下面的一片狼藉。尼娜叹了口气,打了个响指,使联排别墅周围的屏障消失了。

阿德里安走了出来,好像贝拉克从来没有攻击过他,环顾四周。

“有损坏?”

“我们没有,但该地区的其他地方似乎受到了严重破坏。我们需要派人去神殿。”

作为对尼娜简短报告的回应,阿德里安看着空气中残留的光线并回答。

“杰克带着消息来了。”

吉恩谨慎地问。

“我能帮助我们周围的人吗?”

到处都能听到被建筑物压碎的人和伤员的哭声和尖叫声。阿德里安点了点头,吉恩立即分队,与黑暗骑士一起出发去拯救人民。

“那个,那个!刚才那个!”

门开了,菲奥娜尖叫着跑了出去。尼娜被她蹒跚的脚步吓了一跳,跑过去抓住了她。

菲奥娜像疯了一样抓住了尼娜。

“是卢克雷西亚,那首歌,那……!”

她淡绿色的眼睛闪着愤怒的光芒。尼娜裹着菲奥娜的肩膀说。

“我们进去后再继续。这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

菲奥娜抱着尼娜哭了起来,尼娜紧紧地抱着她,把她抱了起来。当尼娜进屋时,阿德里安抬头看着她的背,抬头看着联排别墅。

灯光一亮,他就想不起来别的了。

只有尼娜。

但尼娜在整个大厦上设置了一道保护罩。这样的尼娜很可爱,但另一方面,他的内心却充满了痛苦。

“阁下。”

路易斯走过来环顾四周。他那双紫色的眼睛看了一眼周围漂浮的一组灯光,做出了一张奇怪的脸。

他说。

“保护罩被打破了。”

“什么?”

“皇宫周围的保护罩已经被打破了。我看不到它。”

“那……你的眼睛看得见吗?”

路易斯轻轻地笑了。

“因为我的眼睛很好。看起来这消失的黑色灰尘取代了屏障……”

“黑色?不是金色的吗?”

“它看起来像金子吗?”

路易斯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只闭着一只眼看着阿德里安。

“我想他们已经把它涂成那样了。但它是黑色的。”

“我理解这种情况。”

阿德里安说着,把头发弄乱了。他异乎寻常地笑了。

“看起来他们真的想结束世界。”


菲奥娜抱住尼娜哭了起来。

“我想念埃德加……”

尼娜对那些经常伴随而来的话感到更加难过。尼娜担心她会干涸缺水,就叫女佣送茶和糖来。

喝了加糖的茶,菲奥娜似乎恢复了知觉。她睁大眼睛看着尼娜。

“埃德加知道卢克雷齐亚……是圣女吗?”

“他知道,因为埃德加是圣女的护卫”

菲奥娜睁大了眼睛。她咬着嘴唇,浅绿色的眼睛里似乎冒出蓝色的火花。

“她不知道。”

“埃德加、我和卢克雷西亚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

神殿很穷,孤儿也很穷。每个人都穿着相同面料的衣服,他们紧紧穿着那一套衣服,直到它们太紧并不舒服为止。

尽管如此,菲奥娜还是很高兴。

卢克雷齐亚总是对她哼着鼻子,“你对这种猪肉粥满意吗?”过去她常常给她自己一个自说自道的机会。

“我永远不会这样生活。我要离开孤儿院。”

卢克雷西亚是这么说的,菲奥娜为这样一个朋友感到骄傲。她有着菲奥娜所没有的梦想和抱负,看起来闪闪发光,很酷。

“是的,卢克雷齐亚一定能做到。”

在欢呼时,卢克雷齐亚脸露喜色地说,即使没有成功。

“我也会带你离开。”

菲奥娜笑了,卢克雷西亚不带她出去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