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请不要管艾米丽[019]

嚓嚓

另外,在皇宫里,阿斯蒂娜的第二个哥哥诺亚·米莱正在走廊上急匆匆地走着。他的手里拿着社交报纸,就像刚才索菲娅给艾米莉看的一样。诺亚手忙脚乱地走着,在一扇又大又华丽的拱门前停了下来。他忙着赶来,整理了蓬乱的头发和衣服,喘了口气,举起颤抖的手敲门。

“进来吧。”

房间里传来低沉的声音,站在门前两边的侍从们无声地打开了门。然后,从门的另一边露出了广阔的空间。地板上铺着高级地毯,右边放着大沙发和书柜,到处装饰着雕像。

正面有一扇雕花华丽的拱形窗户,最显眼的是放在窗户正前方的大桌子。诺亚坐在桌子上向正在移交文件的西尔多皇太子致意。

“拜见皇太子”

西尔多没有反应,仍然在看文件,这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诺亚悄悄地走进办公室,站在他附近,把带来的报纸放在桌子上。西尔多一言不发地看了一会儿文件,立即放下笔,伸手去看诺亚带来的报纸。

与抬起头放松姿势的西尔多的银发在窗边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形成鲜明对比,他的脸上有逆光造成的阴影,表情看不清。诺亚紧张地紧握着汗流浃背的手,看着西尔多皇太子静静地读着报纸。

“……听说你妹妹跟着卢卡斯去了学院?”

那一瞬间,视线原封不动地放在报纸上,西尔多一开口,紧张的诺亚吓了一跳,回答说。

“什么?是的,是的。”

静静地盖上报纸,把放在桌子上的西尔多背靠在椅子上,胳膊放在椅子把手上。

“当我以为如我所愿然而却不是的时候,我真的很不高兴。我以为你的家族已经对我宣誓效忠了。”

西尔多用手指啪啪地敲着把手,漫不经心地扔了报纸,诺亚脸色发青,当场直角弯腰。与此同时,他急切地喊道。

“我们的米勒伯爵宣誓效忠西尔多皇太子,这将永远不变!而且我妹妹永远不会和卢卡斯王子继续下去。!”

“……是吗?我还以为你的家族在为我和我珍贵的弟弟进行权衡。我在想,难道继你妹妹和我弟弟之后,你的家族就会抛弃我吗?”

“不,决不是那样的…!”

“是啊,决不能犯那样的死罪,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记住,我会记住的。”

诺亚感到眼前威胁来回,紧张得直不起低腰,僵住了,西尔多轻轻地笑了。

“抬起头来,诺亚爵士。”

被皇太子的话吓得呆若木鸡的诺亚慢慢抬起头来,背靠在椅子上,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着西尔多放在桌子上的报纸,小声笑了。

“你和我都很辛苦。但原来不是这样吗。越傻的狗越可爱。”

“是的,是的。”

诺亚含糊不清地回答说:“就像西尔多嘲笑的傻瓜狗是指自己的妹妹,还是卢卡斯王子。”

说完,西尔多又摆正姿势,把目光转向文件,向诺亚挥动右手。诺亚赶紧向皇太子致意,走出了办公室。在他身后,侍从们悄悄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这时诺亚才意识到自己浑身是冷汗。

皇太子蓝色的眼睛里弥漫着像结冰的冰壁一样的寒气,好像马上就要被砍头似的。诺亚用手捋了捋被汗水浸湿的脖子周围,慢慢移动了脚步。


暖风从教室窗户吹进来。

威廉在强烈的阳光下晨练后,洗完澡换上校服走进教室,回头看了看邻座的伊桑。和大家都累得烂乎乎地躺在桌子上相比,伊桑的姿势很端正。虽然一起训练了一上午,但还是有差距的样子让威廉咂嘴。

“怪物一样的家伙,你不累吗。”

伊桑无视威廉的话,坐在桌子上,面无表情地读着教材。威廉看着伊桑换上校服的清新样子,突然发现他正在看的书的页面一点也没有翻过去。

嗒嗒

威廉诧异地歪着头望着伊桑,突然他从座位上一跃而起。伊桑一到休息时间,威廉就像弹簧一样站起来,大意的威廉吓了一跳。

“哇,吓我一跳!干什么,什么?”

“那下节课见。”

“嗯?伊桑,你又要去哪里?”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这样。每到休息时间,伊桑都会快步消失在某处,然后在敲钟之前反复返回。只是汗流浃背的训练时间例外,威廉实在忍不住好奇,赶紧从座位上站起来跟着他。

“伊桑,你从昨天开始休息的时候到底去哪里了?有什么事吗?"

威廉轻轻地跑来问伊桑,伊桑瞟了他一眼,不以为然地回答。

“我要去见艾米丽小姐。”

“什么?!你每次休息都去见艾米丽小姐吗?”

“不,我去见了,但没见到。"

“…嗯?”

威廉一时无法理解伊桑的话,眨了眨眼,迫在眉睫的伊桑无视他,加快了脚步。

“不管是不是,等一下!”

因此威廉也急忙跟在伊桑身后。他跟着伊桑的步伐,几乎跑了起来,边走边再次提问。

“去见艾米丽小姐,但没能见面?说好要见面,结果错过了?不,一开始就两个人见面,难道……在交往吗?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

威廉用急切的语调提出了很多问题。伊桑不看威廉一眼,走着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没约过见面。是在她应该来的地方等的。我想和艾米丽小姐交往,但很遗憾,我还没有交往。”

“什么?你不是说不知道你喜欢艾米丽小姐什么吗?不,‘应该来的地方’又是什么意思?”

听到伊桑的话,威廉吓了一跳,抓住他的胳膊立了起来。于是,被迫停下脚步的伊桑多少有些烦人地看着他。

“别再打扰我了,我得赶紧走了。因为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经过哪里,所以我要迈步去以前和艾米丽小姐偶然相遇的地方。”

“什么?”

“而且我喜欢艾米丽小姐,我想和她正式交往。”

“嗯?”

伊桑淡然地说出了理所当然的事实,威廉张开嘴呆呆地看着他。伊桑看着威廉,马上又挪动了停下的脚步。看着以巨大的步伐行走的伊桑的背影,威廉突然打起精神,急忙又跟着叫住了他。

“不,那到底是什么话…嘿,伊桑!停下!伊桑!”

但伊桑无视他的话走开了,威廉站在原地自言自语地小声嘀咕。

“艾米丽小姐周三的第三节课是魔法和神学课,所以讲完后现在应该会来主楼2楼吧?”

那一刻,以可怕的速度走得那么远的伊桑突然停在原地。然后马上掉头向威廉大步走来。威廉对以巨大的气势走来的伊桑嗤嗤地笑了笑。

“……你怎么知道?”

站在原地,伊桑轻轻皱着眉头问挽着胳膊的威廉,威廉耸了耸肩。

“这个嘛?你可能不知道,但上周卢卡斯皇子曾要求基拉小姐告诉我时间表。当时基拉小姐连艾米丽小姐的时间表都交给了我。我收到后拿着。”

“……”

听了他的话,伊桑面无表情地盯着威廉,威廉笑着接着说。

“伊桑,你想知道吗?要告诉你吗?"

“好吧。”

“光嘴说?如果你叫我哥哥,我会告诉你的。”

威廉讨厌地笑着生气伊桑。不是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才能再捉弄这种完美主义者?威廉想象着伊桑在纠结中犹豫不决,高兴地忍不住笑了起来,把手放在嘴边嘻嘻地笑了。

怎么样,难吧?但如果你不叫我大哥……

“大哥。”

“……什么?”

“威廉大哥。”

“……”

威廉瞬间呆呆地张开嘴眨了眨眼。刚才他听到了什么?伊桑面无表情地立即说自己是大哥,他理直气壮地伸出右手,脸上一片茫然。威廉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只手。那是对他的无言施压,要求他马上拿出时间表。

“……呃,现在不是马上就有的,以后再给你。”

“好吧。”

威廉的话让伊桑露出满意的表情,点了点头。然后丢下失魂落魄的威廉,迈着轻快的步伐朝主楼2楼方向走去。威廉不情愿地看着伊桑的样子,随即虚脱地笑了笑,摇摇头。

伊桑的时间似乎一直停留在周一晚上。准确地说,在闷热的晚风中,和艾米丽一起走过的花园里,他还是有种站着的感觉。

“……那么,你什么时候去喝杯茶?”

当自己这样问的时候,艾米丽似乎无法阻止地轻声笑着,她的表情像残影一样留在视网膜上,好像一直在打转。当时她回答说知道,但没有确定确切的日期。

事实上,他一直想问艾米丽小姐什么时候一起去喝茶,但从那以后就很难见到她了。

“……伊桑爵士?”

伊桑在主楼二层楼梯间停下来,从大窗户外面望去,被艾米丽的声音吸引住了。正在上楼梯的艾米丽的脸在窗外的阳光下闪闪发光。

伊桑眯缝着眼睛,好像很耀眼。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