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其实我现在,被诅咒了。

听到伊芙的话,伯爵的眉间又变窄了。

所以伊芙也偷偷笑了。因为她觉得皱眉头是这个人的习惯。

伊芙笑着对半信半疑的伯爵说。

“这是必须诚实回答问题的诅咒。有点奇怪吧?”

伊芙开玩笑地问,伯爵却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他好像怀疑这是真的还是玩笑。

但伊芙无视伯爵的混乱,继续说下去。

“第一次见到伯爵的时候也被诅咒了。所以我才说没有礼貌、连问候都不接受的伯爵,老实说,看起来很没礼貌。”

伊芙说得很可爱,就像告白是一个小错误一样。

因此西恩不得不进一步考虑那句话的真伪。

诅咒,我不知道这些。占星术师没有告诉我。

但即使如此,也不能盲目地认为是谎言。

到目前为止,伊芙对西恩最熟悉的样子是,她对提问做出了奇怪的回答,然后慌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第二天来我家的时候,在塔上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说了太多奇怪的话吧?那也都是因为诅咒。”

伊芙·阿里雅特的奇怪的话。

这一点都想不起来。

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场面清晰地浮现在西恩的脑海中。

伊芙·阿里雅特在谈话中一直打断说话并插嘴。

还有伊芙·阿里雅特立即伸手捂住自己的嘴。

西恩想起了这一点,这时才感觉到有什么不寻常的东西,望着伊芙。

于是伊芙笑得更甜了,接着说。

“当然不能只怪诅咒,因为这都是我的本心。所以每次因为诅咒而说错话的时候,我都很为难。反正是本心,所以很难解释,如果别人知道我又受到这种诅咒了,我觉得会很危险。”

接着的告白让西恩明白了这个诅咒的严重性。

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本心。

每次被提问的时候,都是无情地揭露其本心的诅咒。

即使是诅咒造成的,既然那句话是本意,就无法解释也无法辩护。

思绪疯狂到那个地步的西恩还意识到,伊芙一直在努力弥补诅咒带来的口误。

在宴会厅的事情,她想用喝醉的话来掩盖,在拿出应该隐藏的本心后,她用各种方法进行了解释和辩解。

西恩感觉到脑海中乱七八糟的碎片逐渐吻合。

这段时间西恩所看到和经历的伊芙·阿里雅特确实不正常。

在这种情况下,中间也有好好的样子,所以非常混乱,如果说被这种诅咒了,一切都被解释了。

最后西恩接受了伊芙的话。同时又出现了新的疑问。

“为什么要向我透露这个?”

这个诅咒的存在对伊芙·阿里雅特来说是致命的弱点。

根据利用,从轻松的本心到隐秘的感情、可耻的过去都可以被挖掘出来。

伊芙也不会不知道这一点,但西恩很难知道伊芙阐明诅咒的原因。

你是为了不被我误会才解释的吗。还是想查明情况,请求帮助。

西恩·劳雷尔想得真像西恩·劳雷尔本性一样。

然后,在伊芙的下一句话中,他根深蒂固的傲慢更加坚定了。

“如果你在塔上受到惩罚,你对这个诅咒的事情也会被发现的。”

是后者吗?

西恩被伊芙的话猜到了一起。但这真是一个不切实际的错觉。

伊芙认为西恩·劳雷尔之类的人误会什么都没什么关系。也丝毫没有向这家伙求助的心。

“那就没必要证明了。”

证明。

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单词。

所以西恩像问英文一样看着他,伊芙像教孩子一样说。

“伯爵不是说过嘛,我暴露了什么,谁也不会相信,我也证明不了。”

这是西恩昨天早上说的话。

——如果你还想威胁我,你最好重新考虑。

——虽然很委屈,但即使你揭露了你看到的,维斯和天达都不会相信,你也无法证明这一点。

伊芙提醒了那句话,笑得很风趣。

“但现在大家都会相信我的话,因为这是那种诅咒。”

伊芙的声音很温柔。

所以西恩对那句话的意义理解得有点慢。

一直站着的伯爵傲慢的脸变得有些天真。

好像很惊慌。

托你的福,伊芙变得很愉快,但装模作样地反问。

“能理解我在说什么吗?”

所以西恩被奇妙的心情笼罩着。

一切都很陌生。

悠闲地笑着的伊芙·阿里雅特的样子,

突然袭来的危机感,

处于这种处境的自己也是。

所以西恩像个傻瓜一样僵硬,伊芙为混乱的伯爵和蔼地补充说。

“没错,这就是威胁。"


监视者的据点塔尔德斯殿堂紧邻维斯东侧的边界。

尽管如此,天达的消息每天都在时差一天的情况下传开。

因为得到塔尔德斯女儿协助的传令勤勤恳恳地向双方传达了天达的消息和警戒的监视报告。

因此,警戒的副司令官莫伦·阿科索伯爵很快就接到了在塔上举行伊芙·阿里雅特惩戒的消息。

“在维斯东南部布里克子爵岭停留时,在没有得到塔的允许的情况下唱歌,并借助玛尼亚的庇护违反塔的纪律。”

莫伦读着伊芙·阿里雅特受到惩罚的理由,啧啧咂嘴。

是晦夜。听说诅咒在村子里扩散的毒液被净化了?

虽然值得称赞,但违反纪律就是违反纪律。

再加上这样拯救一个地方,就很困难了。

如果在晦夜,其他地方发生类似的损失,维斯的平民当然会想起和抱怨这件事。他们会说,为什么不救我们?

“可能因为是平民出身,视野很窄。”

反正圣女只要漂亮就行,莫伦连平民出身的圣女也没有特别反对。

但因为这件事,人们也觉得不行了,所以自己宁愿觉得很好。

因为这件事,越来越多的贵族认为伊芙·阿里雅特没有圣女的资质。

那么,我们总司令的狗一样的宣言最终也会被认为是正确的判断。

莫伦满意地点了点头。同时也矛盾了。

“要给他看看这个吗?”

给还在警戒中的总司令阁下。

但是那个也是不容易办到的。

但如果不报告就过去了,我想他会问我为什么不好好做。

即使辛苦地找出来报告,也会像是在问为什么要报告这些一样看着我。

这是莫伦为棘手的上司伤脑筋的时候了。

“阁下要回来了!”

部下急忙报信。惊讶地看着窗外,真的远远地看到了总司令。

莫伦气喘吁吁地跑到殿堂的入口处。然后向比预定时间早回来的总司令敬礼。

“去天达。”

总司令骑在塔尔德斯的女儿背上说。

或许他受伤了才去天达,莫伦吓了一跳,抬起了头。

但总司令的话语还没有结束。

“把碎片拿来。”

“你是说碎片吗……?”

莫伦不由自主地反问。

那傻乎乎的声音使总司令的目光变得凶猛,莫伦连忙低下了头。

“我马上拿出来。”


与玛尼亚塔格格不入的沉重脚步声穿过塔的主大厅。

所以塔上的侍从都吓坏了。

因为近30名监视者突然涌向塔楼。

更何况,站在最前面的是西恩·劳雷尔伯爵。

他们仅凭登场就蹂躏了玛尼亚塔的和平,看着他们前进的侍从们立即屏住呼吸叹息。

以劳雷尔伯爵为首的监视者们前往的地方是计划处罚伊芙·阿里雅特的会场。

会场的门开了,坐在审判席上的贵族们吓得站了起来。

会场中央空空如也,周围堆满了坛。单位上面放着审判席,坐在那里的贵族们俯瞰中间的人。

西恩转动眼睛寻找伊芙。幸亏伊芙还没上审讯台,就在那边等着叫。

西恩看到伊芙,静静地咬紧牙关,从高处传来柔和的声音。

“这是什么情况,伯爵?"

声音的主人不是别的,而是罗希卡·塞德罗。

“你以那么可怕的脸出现,我觉得这是一个明显的威胁。”

虽然穿着庄严的议长的衣服坐在最上座,但塔主罗希卡依然华丽得令人眩晕。

副司令官莫伦对那位光彩照人的大贵族说。

“我们请求停止对伊芙·阿里雅特的惩戒。”

天啊,你现在是在命令我吗?

罗希卡似乎觉得很神奇。

在那轻快的气势下,莫伦一下子退缩了,所以西恩又说。

“请停止处罚。”

“为什么?”

罗希卡托着下巴调皮地反问。然后拍手换了话。

“不,我应该问你怎么办。这是塔内部的事情,也是我的权限,伯爵怎么能说中断呢?这不是越权吗?你得到哥哥的允许了吗?还是想用力量压制?”

罗希卡这样说,咯咯地笑了起来。

因此,属于塔的贵族们再次埋怨这位疯狂的塔主。

贵族们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住,望着两代贵族的对峙,西恩·劳雷尔说。

“我将转让阿马内塞尔的碎片。”(最后考虑了一下还是把“内塞尔"改成“阿马内塞尔"这样更符合文意)

罗希卡的眼睛被一句话迷住了,充满了残酷的嘲讽。

一名监视者拿着天鹅绒覆盖的盒子出来了。

罗希卡扭动着食指,让他打开,监视者径直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金黄色碎片。

看起来像是甲胄的一部分,那是伯爵从边界击退阿马内塞尔时掉落的阿马内塞尔的鳞片。

“天啊,这样的话事情就不一样了……”

看到那珍贵的碎片,罗希卡的眼睛弯得很漂亮。

幸运的是,罗希卡不是一个无缘无故的爱面子的人。

坦率地说,贪婪的罗希卡再次招手。

埃塔的贵族接到信,把信交给了罗希卡,罗希卡对伯爵笑着说。

“但是伯爵,你充分考虑到后果的事情了吗?”

罗希卡狡猾的眼神让西恩的视线下降。这是为了不被发现。

“当然肯定会做得很好。太好了,伊芙。现在可以回家了。她会护送伯爵的。”

罗希卡故意调皮地说,听到这些话的侍从们把伊芙引导给了西恩。

当伊芙来临时,西恩的眼神变得更加冷淡。但伊芙假装没看见,低着头另当别论。

西恩迫不得已带着伊芙转过身来。

而且,包括莫伦在内的监视者为了躲避总司令的杀戮目光,尽量保持距离,紧随其后。

伊芙与西恩并排行走,小声低语。

“你来得真准时。”

西恩的眼神更杀气腾腾了,但伊芙现在已经不躲避了。

像个威胁成功的人,只是圆滑狡黠地面对。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