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叫醒黎明的阿马内塞尔是一条拥有非凡智慧和洞察力的龙。

他预知到了大海无限呕吐的台风,并起到了阻止台风侵袭天达维斯的作用。

他的呼吸强大到连台风都能消灭,他的翅膀像神的帐幕一样广阔,他锐利的双眼为了应对灾难,总是看透天空和大海。

天达维斯的和平是在其伟大存在的保护下维持的。

所以当它疯狂的时候,它反而只能成为最可怕的灾难。

“阁下,您醒了吗?"

听到副司令官的声音,男孩睁开了眼睛。

就像往常一样,这是一双没有焦点的空洞的眼睛。

那个浑身受伤的男孩叫西恩·劳雷尔。

这是本代的劳雷尔伯爵,他和阿马内塞尔只打了7场仗。

这一次,他时隔20天让阿玛内塞尔睡着了。

比上次交战还要长两天。

这是因为伯爵被阿马内塞尔的气息所笼罩,昏迷了半天。

在此期间,阿马内塞尔一直推进到警戒的尽头塔尔德斯的殿堂前,监视者们因此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为了把阿马内塞尔束缚在这个临界点上,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交战。

醒来的伯爵再次将阿马内塞尔逼上了警戒线,好不容易阻止了溃灭,但是在已经造成无数伤亡后。

副司令官以悲痛的心情报告了受灾情况。

但总司令只是干巴巴地点了点头,回答说知道了。

西恩这样回答,他对自己周围的情况都有了正确的认识。

但他对自己没有什么感觉。

他无能为力,所以他的部下死了,因为他害怕阿马内塞尔,

这样下去,他也会不会很快死去,连同样理所当然的想法都没有想到了。

一切都像雾中一样模糊。

所以反而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无论是每次面对灾难,还是全身支离破碎,身边的人一夜之间都死去了。

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不需要质疑。

所以西恩不在放在心上。

即使这样战斗而死,另一位新的伯爵也会一直步其后尘,所以即使连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都没有留下,即使被遗忘也不会有什么事。

就像其他劳雷尔伯爵那样。

还有可能是和阿马内塞尔第16次交火的那天。

西恩那个模糊的世界突然迎来了末日。

“我有个请求。”

因为一个没有任何预告就来找他的男人。

“这对你来说也很重要。”

那个男人这样说,叫醒了西恩。

然后把一切都告诉了这个混乱的男孩。

西恩在他的帮助下睁开眼睛,才意识到这段时间自己睡着了。

然后才从袭击感醒来的西恩,既不是安心,也不是悲伤,而是一直被困住的愤怒。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振作起来的6年里,西恩·劳雷尔想向救了自己的男人还债,但壮烈失败了,他在平静的失败感中考虑着自己的前途。

在阻止了伊芙·阿里雅特的惩罚后,他又回到了维斯。

因为即使在天达,也没有进一步介入伊芙的余地。

所以首先回到了维斯的家,觉得村子里很吵,突然有个意想不到的人物来找西恩。

“你好,老师。又见面了!"

这么活泼地打招呼的无异于是大名鼎鼎的圣女候选人伊芙·阿里雅特。

西恩在房间看书时,被敲门声打开门,看到那张明朗的脸,表情一下子僵硬了。

“……这里怎么了?”

“我是来见伯爵的。”

“虽然没有邀请过,也没有允许过访问。”

“伯爵也在没有邀请或许可的情况下来过我家。”

西恩一看到伊芙就冷冷地咆哮,但对伊芙来说,那气势已经完全行不通了。

伊芙反而大摇大摆地挑衅西恩,这让人心情不好。

“可以进去吧?”

甚至这样说着,从拄着门的西恩胳膊下悄悄走过,侵犯地进了他的房间。

西恩无可奈何地看着走进自己房间的伊芙。

现在可能是决定不再假装那对可疑的新婚夫妇了,伊芙穿着在天达才能见到的华丽的外出服。

这件色彩鲜艳的连衣裙和用与之相称的蝴蝶结扎头发的伊芙依然像洋娃娃一样漂亮可爱。

但西恩现在不再被它的外表所欺骗了。

伊芙假装天真地观察西恩的房间,她的眼睛现在还在闪烁,寻找食物。

另外,伊芙眼中的西恩的房间出乎意料地整洁。

她以为会像他那个坏脾气一样乱七八糟,但除了书桌旁堆满的书,一切都整理得很好。

伊芙一直环顾着房间,嫣然一笑地说。

“我先向你道谢。多亏了伯爵,我才能免受惩罚。”

“不要再说不中意的话了。”

“伯爵真的始终如一。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都是这样。”

也就是说,他真没有礼貌。

西恩感觉到伊芙气势越来越大,皱起了眉头。

你好像有什么错觉,上次你随意利用了我,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在我头上动土。

就像伊芙知道西恩是老师的秘密一样,西恩也知道伊芙诅咒的秘密。

所以,这只是彼此应该保持缄默的情况,而不是任何一方占据优势的情况。

西恩澄清了这一事实,伊芙用更加恭顺的声音说。

“伯爵说得对。我绝对不认为我抓住了伯爵的弱点或比伯爵更高。我只是……”

伊芙似乎乖乖地垂下了尾巴辫。但这只是为了下一句话的小巧演技。

“因为我只是……伯爵的房东。"

西恩怀疑起自己的耳朵。

“这是什么意思?”

“我是说我今天买了这房子。请多多关照,虽然不知道以后会看到多少对方。"

西恩惊讶地反问后,伊芙轻巧地笑了笑,哗啦哗啦地拿出了一张文件。

这是购买二楼房子的证明书。

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西恩的眼睛变犀利了,伊芙赶紧下手。

“不要误会,这对我来说也是很珍贵的房子,所以我买了它来珍藏回忆。”

伊芙解释说,但西恩的眼神没有放松。

“我并没有给伯爵带来不便的意图。反而我想和伯爵亲近。”

所以伊芙用无求的声音再次说。

西恩怀疑那句话的真伪,意识到没有必要独自苦恼,就问伊芙。

“是真心的吗?”

“有点是假的。只是一点点,一点点。”

虽然本心被发现了,但伊芙并没有太惊讶,而是假惺惺地补充说。

所以西恩忘了看今天的黄历,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虽然是在被伊芙尽情玩弄之后,但看到她那样说错话,警戒自然就解除了。

西恩的眼神就这样柔和下来,伊芙含沙射影地说。

“不管怎么说,隐约有很多纠结的事情,既然如此,就最好亲密相处吧。"

纠结的事。

那包括与西恩的偶遇、伊芙的诅咒、天达贵族界的传闻,还有占星术师的事。

就这样起头的伊芙轻声责备地问道。

“拜托我的人是住在这里的占星术师,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西恩无话可说。

所以考虑了一会儿,就老实回答了。

“因为你会想不起来的,所以不能说。”

“所以我希望你先告诉我。”

“因为完全没有预想到,所以认为不是很重要的人。”

“真的只挑想赶人走的话说。”

交谈的两人激动地瞪了对方一会儿。

不久,伊芙先放松了表情,问道。

“大叔现在在哪里?”

西恩没有回答。

“还活着吗?”

所以再问一次,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得慢。

“也许吧。”

听到那模糊的话,伊芙既不放心也不失望,努力地笑了。

“我可以问你在哪里见面的,是什么关系吗?"

“不行。”

“好卑鄙”

在西恩断然拒绝的情况下,伊芙目瞪口呆地盯着他。

当然,她没指望他会因为这样而开口。

果然,不亲切的伯爵始终没有说话,伊芙叹了口气,回到了正题。

“不管怎样,这房子是我买的。但别担心。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很清楚日常的珍贵。所以我也会守护伯爵的日常生活。”

竟然要守护我。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听到的话。

所以西恩盯着她看,但伊芙不屈不挠地说。

“但是我也有个请求。第一,请不要再阻挡我的前程。我也是人,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所以请不要再以强迫的方式了。”

伊芙用一张非常鲜艳的脸说出界线,这让西恩心情复杂起来。

竟然说不要挡住前路,连前面有什么都不知道,还很会说话。

“其次,请帮助我解除诅咒。只要你答应这两个请求,我也会守护伯爵。”

伊芙说这是请求,但这在谁看来都是命令。

而且西恩是一个完全不习惯接受命令的人。

因此,西恩英俊的脸在眼镜下再次扭曲,那样子让伊芙变得相当开心。

所以伊芙想着怎么也要再次享受这种心情,想着伯爵有一天也会说同样的话,跟着自己的要求做。

“你需要时间考虑,答案明天听。"


“是不是太刺激伯爵了……”

当伊芙从伯爵的房间里下来时,等待的迪耶斯含沙射影地说。

于是,伊芙反而红着脸回答。

“很幸福。虽然不是真的打了他,但从心情上看,不管是脸颊还是小腿,都好像被打了一巴掌和踢了一脚。”

这么说的伊芙看起来真的很高兴。

因为伯爵本来就很辛苦,所以能欺负他的这一刻似乎很甜蜜。

“在天达,我一直在讨好贵族,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边更适合。”

“当然了。”

伊芙激动的声音让迪耶斯摇了摇头。

然后指着这家雅致的客厅说。

“比那晚刚到。”

在迪耶斯的提醒下,沉浸在幸福感中的伊芙醒了过来。

几天前,在这个村子里遇到伯爵,伊芙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来到维斯的真正目的是碰都没碰就过去了,迪耶斯调整了日程,重新安排了时间。

这比预定的要晚得多,但总算见面了。

迪耶斯说的帮手,解除伊芙诅咒的夜族。

伊芙直奔那夜族等待的客厅。

“你好。"

那里有一个白发少女,现在大概16岁,正在啜饮着茶。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