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小伊芙踮着脚后跟,尽最大努力悄悄地走,不让地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经过危险万分的地板路段,虽然安顿在厚厚的地毯上,但绝不掉以轻心。

伊芙小心翼翼地穿过充满阳光的房间。

有人坐在靠窗的安乐椅上。他是一名占星术师,披着黑色长袍,深按着兜帽遮住了脸。

他刚才还在读书。

但现在他的一只手放在书上,另一只放在椅边,不再动了。

再加上从窗户缝里吹来的风,她随意地偷看了放在他膝盖上的书,她想把书翻过去,但他却任由风吹乱。

“你睡着了,对吧?"

占星家的嘴唇平稳地闭在帽檐之下。

所以小伊芙确信他睡着了,轻轻咬了一下下嘴唇。

然后像与瞄准猎物的猫咪的猛兽一样,真挚地瞪亮了眼睛。

一步,两步。伊芙慎重拉近距离,憋着气向占星术师伸出手。

伊芙的小手经过占星术师的肩膀,刚要碰到他的卫衣。

“不行。”

带着笑声和亲切的手缠绕着伊芙的手腕。

不知什么时候醒来的占星术师温柔地制止了伊芙。于是,伊芙想做坏事,结果被抓住了,反而生气了。

“你不是在睡觉吗?”

“嗯,睡了一会儿。"

“但是你怎么知道的?听到脚步声了吗?”

占星术师只是笑了笑,伊芙就愤怒地乱摇他的安乐椅。

伊芙的横行霸道让他的身体前后摇晃,占星术师却用手抓住伊芙傻笑。

至此,伊芙偷看占星术师的脸的尝试遭遇了第四次失败。

当然,这四次是本月新出的,如果要把这段时间的战绩统统说出来,十个手指折几次都不够。

每次失败都不放弃,每次被挑战都不生气,伊芙和占星术师始终如一。

伊芙不屈不挠地寻找新的机会,占星术师没有教训伊芙,只是傻笑。

因折磨占星术师而疲惫的伊芙一下子瘫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然后满脸不满地说。

“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我们一起生活都快两年了,还不露脸。你要不显山不露水到什么时候?”

虽然是非常叛逆的声音,占星术师却在这种情况下笑了。所以伊芙冷冷地盯着他。

“别笑了,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什么那么严重?”

“万一发生了什么事,和大叔分手了怎么办,我既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又没有办法找到大叔。”

“不用担心,我找就行了。”

占星术师毫不犹豫地淡淡地说。于是,伊芙用力竖起的眉毛瞬间散开了。

伊芙不生气了,对这句话没有抵抗地高兴了起来,于是眼睛闪闪发光,后来想想也不行,就缩小了眉间。

“那问题就更严重了。如果我认不出大叔怎么办……别笑,听着!”

伊芙再次严肃地说,但占星术师没有认真听。

因为伊芙多彩的表情变化,他耸着肩膀笑着。

占星术师笑伊芙气红的脸,后来才哄着说。

“别担心那个,你肯定也会看出来的。”

占星术师的声音平静而亲切。

所以这让伊芙感觉怪怪的。

她的心好像沉重地疼痛着,好像有什么东西痒痒地绽放着,她目光呆滞,眼泪不由自主地扑簌簌地掉了下来。

占星术师问她为什么哭,但伊芙什么也说不出来。

到目前为止,世界对伊芙一点都不友善。别说是小小的怜悯,世界上充满了冷酷的陷阱,为了活过每一天,必须期待每一天的奇迹。

所以这是一个她非常讨厌的世界,但遇到了你,这个世界也变好了起来。

伊芙很伤心,又感到很幸运地咬着嘴唇哭了。

感觉到亲热的手抚摸着头,她哭了好一会儿。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个人变成了一个她非常讨厌和想念的骗子,伊芙也只能比以前更讨厌这冰冷的世界。


伊芙在奔跑。

在漆黑的黑暗中不停地奔跑。

虽然已经气喘吁吁了,但还是停不下来。因为如果你停在这里,脚下就会崩塌,一切都结束了。

所以伊芙就跑了。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奋不顾身地奔跑。

但突然在内心的某个角落里出现了模糊的疑问。

到底要跑到什么时候?我一直不停地跑,为什么还这样跑?

我很难过。但你必须坚持下去。为什么?

啊,没错。我要成为圣女。

那到时候就可以休息了,所以现在再坚持一下就行了。

在她这么想的瞬间,黑暗那边亮了起来。看到光了。这漫长的黑暗终于结束了。

但就在伊芙把身体扔进那道光中之前,脚下的地面突然消失了。

打起精神一看,四周是一片黑色泥泞的沼泽。沉重而黏糊糊的沼泽笼罩着伊芙的身体,其间近在咫尺的光线又远去了。

不,等等!

伊芙挣扎着穿过沼泽。但失去力气的四肢像铅块一样沉重,很难前进。

尽管如此,伊芙还是没有放弃,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耳边传来了低沉的声音。

这是一位可怕而冷静的伯爵的声音。

——比什么都不合适。对你来说,圣女,完全不行。

听到这句话,伊芙咬紧牙关。

我知道!我也知道不适合我!

——即使成为圣女。即使占据了那个位置也一样,自己反而只会被利用。

——被利用又怎样,被利用才能被人看待,你让我怎么办!

伊芙咬紧牙关,发出那恶魔般的声音。

随后,娇滴滴的声音出现了。

——你要成为圣女?真有意思。好吧,试试看。

对塔主的嘲讽而生气的伊芙干脆释怀了。

好的,我试试。

对我感兴趣,请关注我。

别担心,我会如愿以偿的。

我不想被赶出这个舞台。

因为对什么都没有的我来说,这外面就是地狱。

明明是在冲破沼泽,不觉间,伊芙穿着漂亮的衣服站在人群中。

但周围的人都没有脸。但从他们的穿着和肢体语言可以看出他们是贵族。

所以伊芙尽量礼貌地向他们打招呼。

但当伊芙说出话来时,人们生气地转过身去。

伊芙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诅咒了,意识到这一点的瞬间,身体又一次沉了下去。

然后耳边响起了甜美的声音。

你已经来见我了吗?

一条白皙巨大的蛇不知不觉间缠绕在伊芙身旁。

——很高兴,我会好好吃的。

它开口了,这次终于被吞下了她。

洁白的沉默掩盖了伊芙。

她半死不活,缓缓地喘着气环顾四周。

看到路了。伊芙本该继续跑的,但现在已经不敢想了。

那条路在遥远的悬崖上像一根绳子一样细绵绵的。

即使再坚持下去,也只能想象失足坠落的情景。

只是为了生存而想成为圣女的骗子现在连谎言都不能说了,站在了自己的坟墓前。

结果,不伦不类的伊芙委屈地咬了嘴唇。

这时那个兔子说。

——做个诚实的圣女不就行了嘛。

然后伊芙从梦中醒来。

.

.

.

伊芙大口地喝着气,睁开了眼睛。

看到了陌生的天花板。伊芙呆呆地看着那古色古香的天花板装饰,不一会儿就叹了口气。

“……梦境很凶残,原来是因为在里奥·吐哈家。”

意识到噩梦的原因后,伊芙缓缓地站了起来。然后从床上起来,走向窗边。

拉上窗帘,打开窗户,就看到了蔚蓝的天空。清晨是伊芙最喜欢的时间。

寒冷的清晨空气柔和地减轻了尚存的睡意。

就这样松了一口气,才看到黑暗的天空下盛开的灯花。

这里是吐哈家族的别墅,今天是代表春天的灯花节的第二天。

春天是玛尼亚的季节。净化污秽的慈爱玛尼亚就像抚摸万物的春天。

因此,世世代代培养出圣女的吐哈家族也特别重视春天,将庭院装饰得如此美丽,并举行庆典。

而且,灯花节的第二天,今天将参加现圣女罗希卡·吐哈的庆典。

伊芙望着美丽的花园,回想着今天的日程。但不知怎么回事,漂亮的花园不映入眼帘,思绪也在脑海中浮动。

所以伊芙在想为什么会这样,后来才意识到自己的心就像一根绞在一起的线团一样糟糕。

现在还是凌晨,情绪却已经沉重地低落下来。

这是因为昨晚做的乱七八糟的梦,也是因为前一天蒙特拉侯爵的事。

虽然在别人面前拼命装作没事,但事实上,伊芙昨天对蒙特拉侯爵的行为非常不高兴。

而且,当劳雷尔伯爵为那件事生气时,她宁愿咬舌头,感到羞耻。

伯爵和侯爵的行为大不相同,但伊芙却真正感到被他们相似地对待。

一方面因为别人而心情不好,把伊芙当成玩具对待,另一方面代替她生气,把伊芙当成连自己都顾不上的孩子对待。

虽然两人都让她很不满意,但伊芙还是对那些男人和蔼地笑了。真的,没有犹豫。

但即使时光倒流,迎来第二次机会,也许伊芙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因为这是伊芙能做的最好的选择。因为这虽然有点卑鄙,但最终会成为聪明安全的选择。

贵族世界的平民出身的圣女候选人就像生活在狼窝里的唯一的羊一样。

所以为了不被狼的反复无常牵着鼻子走,只能蜷缩着身子。

虽然肮脏卑鄙,但这是最有益的选择,只能自我安慰。

于是,伊芙像往常一样,再次用力振作起来。

但越是这样,伊芙越下到悬崖边,越接近极限。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