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绢栖戏

如有侵权望告知,速删

就在这时,卡塞尔心情还不错。

“看来伯爵还是不会出来了。”

因为劳雷尔伯爵缺席了晚宴,所以他占据了藤蔓下的位置。

“真是的,他也很嚣张,不是吗?”

卡塞尔一脸高兴地拿起酒杯。

一直看着伊芙的那位伯爵在伊芙不出现在宴会厅后,不约而同地消失了。

因此,卡塞尔对那位可怕的伯爵至高无上的内心感到好笑。

而且,摆弄那位伯爵的是我可爱的小狗,对于这一点他也感到相当的愉快。

“话说回来,小狗去哪里了?听说会打扮得很漂亮。”

你应该也听到了吧,现在。

卡塞尔找到了伊芙,旁边传来了生硬的回答。

卡塞尔从今天上午开始就一直说要把里奥推举为圣女。所以伊芙可能也听到消息了。

明明知道这一点,却对自己的厚脸皮感到不厌烦,卡塞尔毫无反省地嗤嗤地笑着。

“不会是一个人在哭吧?真让人心疼”

卡塞尔说了些不中意的话,把剩下的红酒甩进了嘴里。

虽然没人会相信,但卡塞尔很喜欢伊芙。

和天达的高鼻梁的英爱们不同,她就像一只又小又可怜的动物,每次看到她都会让他想恶作剧一番。

所以卡塞尔因为伊芙感到很兴奋。

他很好奇那个一直顺从的孩子如果知道自己被抛弃了会怎么样。

也许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露出伤心的样子躲着我吧?那么边追边折磨也会很有趣。

出乎意料的是,她可能会带着一双充满背叛感的眼睛来找我,把我送走。要么就是一个一个地问他,让自己能掌握主题。

无论哪一方都会很可爱,所以卡塞尔对自己支持另一个圣女的决定更满意了。

正当卡塞尔那么尽兴的时候。

“啪!”

突然一声巨响,一个男人扑向了卡塞尔。如果没有卡塞尔的朋友们阻止,他会被马上抓住领口。

“你老实说。”

那么威逼的男人是卡塞尔外婆家的表弟。

那家伙瞪着哥哥说,好像要把他吃了。

“你破坏了我的订婚,是你干的吗?"

被表弟问得刚刚还是笑眯眯的卡塞尔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你怎么知道的?”

正如表弟所说,卡塞尔曾暗中践踏过他的爱情。

因为表弟曾耍赖说要和某一家的女儿结婚。但卡塞尔想有一个靠得住的亲戚。

但那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善后工作也做得很干净,现在又是怎么听到的?

卡塞尔一脸茫然,那男人就大声喊着让他回答。

所以卡塞尔放声大笑。

“天啊,你醉得很厉害。干什么呢?在我表弟再犯错之前,快把他送到房间里。"

卡塞尔装模作样地点头,很快人们就把他的表弟拖走了。

“话从哪里漏出来了?”

然后,卡塞尔只是歪着头,不以为然地跳过了。

但在那场烦人的骚乱结束后不久,这次来了三个女人。

“卡塞尔,我们聊一会儿。"

她们是不再和卡塞尔蒙特拉搭话的,非常残酷地分手的旧情人。

卡塞尔大吃一惊,用手指着她们。

“这三个人是一起走的组合吗?”

“至少不是不能见面的关系,直到遇见你。”

“但今天聊了聊,发现我们有很大的误会。”

“什么误会我也不想说,侯爵能解释一下吗?"

三个穿着华丽礼服的女人冷冰冰地顶了回去。

但卡塞尔不知道要解释什么。

“你是来追究什么的?”

“你是在见到我的时候和她在一起了吗?"

为了勾引那个英爱,和那个英爱谎称没有外遇,被发现了吗?

是因为觉得那个英爱会缠着你,所以才和这个英爱分手的吗?

卡塞尔摸不到自己的老女人知道了什么,不知道了什么。

因此,虽然面带窘境地看着朋友们,但为了对卡塞尔忠诚的她们也只有这一次没有爽快地站出来。

“这个嘛,是以前的事了,记不清了……"

最后,卡塞尔笑着搪塞过去,但葡萄酒洒在了他的脸上。

咔嚓,伴随着清凉的声音,水从脸上滴落下来,卡塞尔就那样凝固了。

在此期间,向他泼酒的女人满脸怒气地喊了起来。

“你捉弄了三个人却不记得了,凭这种记忆力,你一定很好地领导了大蒙特拉侯爵的家业。"

说完这话,三个女人冷冷地转过身来。

卡塞尔坐在地上,静静地看着红色的酒滴滴滴下来,被旁边递手帕的手强笑了。

“哈,今天是什么日子?"

卡塞尔装作若无其事地捋起了垂下来的刘海。

朋友们也对他的屈辱置之不理,故意放声大笑。

“应该认为这是光荣的创伤。”

竟然被三个淑女责骂,这是别人想做也做不到的事情。

卡塞尔和大家咯咯笑,勉强摆脱了尴尬的心情。

但因为已经备受关注,所以不方便再待在这里,所以移动到了别墅。

他们在大厅里再吃再喝,开始打牌。

但正当卡塞尔难得拿到好牌的时候。

“侯爵,失陪一下可以吗?"

这次来的是威尔第子爵。

他是与卡塞尔有事业联系的人物,卡塞尔暂时放下卡,前往朋友们不在的地方。

虽然是可以另外找个日子说的,但如果不马上确认,他可能睡不着,所以他就无缘无故地行动了。

“哈哈,你想说什么呢这么吓人?"

卡塞尔感到气氛不同寻常。平时威尔第子爵是个温和的老人。

“侯爵说要抓住西侧山脉的野马驯服它们,所以我把我领土上的山借给了你。或许当时你强行动员了附近的居民去捕获野马?”

该死。卡塞尔偷偷地吞下了脏话。然后尽量用善良的脸反问。

“强制动员,还是头一次听说,你从哪里听到这样的消息的?"

“本来就有奇怪的传闻,正在寻找原因,但这是第一次听说,如果那句话是真的就好了。我会派人去确认,很快就会有结果的。”

威尔第子爵的声音一直郑重到最后。但补充的内容却杀气腾腾。

“在疑惑消除之前,我会保留在我的领土上所做的一切。”

“不是,子爵。为什么突然这样?你听到什么声音,就像要断了家族的风筝一样?你好像太兴奋了,请再找个日子说吧。”

晴天霹雳般的声音让卡塞尔慌忙抓住了威尔第子爵。

于是转身的威尔第子爵停下脚步,好像很为难地说。

“考虑到与先代侯爵的义气,我想给你一个忠告。这段时间老人们不知道侯爵的行动没有感到打气,而是在忍着等待。蒙特拉侯爵是天达维斯的宰相。就像巴彦统领军队保护下大陆一样,蒙特拉有义务负责大陆的生活。但别说看他们的情况,那匹野马算什么,还在别人的领土上耍暴政?如果你只对赚钱感兴趣,那就干脆做个商人吧。”

面对子爵的责骂,卡塞尔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是因为那位老人的训诫刻骨铭心,而是因为感觉到了违和感。

刚才他经历的都是有朝一日会爆发的事情。但像这样等待着,却接连袭来很奇怪。

卡塞尔只是行事放荡,不是傻瓜。所以他确信这不是巧合,而是某人的手笔。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回到打牌的地方,卡塞尔杀气腾腾地咆哮起来。

“让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对我发飙。”

在卡塞尔的命令下,他的三四个朋友跑了出去。

这段时间,卡塞尔拿起牌,只连续喝了红酒。但一点也没醉。

因为这段时间走了三个客人。他们也因有人揭穿卡塞尔的错误而生气。

至此,来找卡塞尔的人共有6人。但没有多少人能直接向大贵族追究,也许产生了不满,安静地低语比这更多。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卡塞尔不仅没有喝醉,反而越来越焦虑。

就像站在地狱的入口处,心情等待了很久,卡塞尔的朋友们带来了一个仆人。

“这是什么?”

“我,我被拜托把这个转交给你。所以我就按照那里写的姓名转交给你了。”

卡塞尔神经质地抢走了仆人递过来的纸。

那张叠得像信一样漂亮的纸背面只整齐地写着收件人的名字。

而且,里面详细记录了与收件人相关的卡塞尔的暴行。另外,为了确认这一点,还亲切地介绍了应该问谁。

就像是在旁边看着卡塞尔的一举一动写下的内容。

所以卡塞尔本能地盯着他的朋友们。他们急切地摇了摇头,卡塞尔再次训斥仆人。

“这是谁做的?”

“这是伊芙·阿里雅特大人让我做的事情。”

“伊芙?”

面对佣人的指控,卡塞尔的愤怒反而消失了。因为他一点也不相信。

“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那个无知的丫头怎么会做这种事。

卡塞尔疑惑地又看了看手里的纸条。然后才认出了那端庄的笔迹。

像画一样流丽曲线的字是伊芙·阿里亚特的。

卡塞尔盯着那张纸,用力把酒瓶摔碎了。然后把桌子翻过来,还扔了两把椅子。

铛,咣当当,咔嚓。

为了保持修养,他没有大喊大叫,而是文雅地捣乱。

然后才真正地坐在沙发上,喘着气。

那时,他的朋友们像吓坏了的小鸡一样站在角落里看着卡塞尔的横行霸道。仆人已经逃跑了。

卡塞尔解开烦闷的衬衫,动弹着手。那个手舞足蹈的朋友捡到了皱巴巴的纸,递给了卡塞尔。

卡塞尔再次呆呆地看了看印有阿里雅特字迹的纸,放声大笑起来。

“哈,她真搞笑。"

“真的是伊芙吗?”

我被利用了吧,那个白痴一样的东西。

看样子是被记仇了吗,一下子被接近的家伙骗了,打了自己的后脑勺。这个白痴胆子真大。

卡塞尔毫不怀疑地这样断定。然后露出獠牙,残忍地笑了。

气得快疯了,但为了这个一口就能吃掉的丫头,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于是卡塞尔强压住怒火,像往常一样从容地笑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得先去见伊芙了。”

见面后,他打算狠狠地教训这可恶的东西。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